2021年5月30日 星期日

旅居海外苦無工作,元辰宮後變身空姐

彩虹是3年前的個案,為愛走天涯旅居墨西哥,當時預約是用人民幣微信付款。讓我印象深刻的是,調整元辰宮後她順利進入航空公司,而且也介紹一些朋友過來調元辰宮。

彩虹能自己進入催眠狀態,順利看到自己的元辰宮,帶領過程讓我很輕鬆。

進入元辰宮路上天色昏暗,前方看到的像澄清湖公園,但是湖底乾枯沒水,我們就走在這個橋上,湖底都是爛泥,路呈現九曲章魚形狀,請問你的工作是跟通路或是國際有關係的嗎?

彩虹:我是做翻譯的,主要翻譯中文

所以客戶來自四面八方, 可是湖底水乾了只剩爛泥,目前的工作狀況應該不太好?

彩虹: 已經半年沒接到工作了

我們請管理員調整一下這裡的環境。





來到房子的前方,看到了2百個以上的階梯,要爬上去感覺有點辛苦,代表彩虹的未來還有一段艱辛的路要走,調元辰宮的好處是讓這條路別那麼辛苦。

接著看到了一間小木屋,週圍長滿長長的雜草,將房子的格局做了更改,檢查屋頂時才發現煙囪竟然被封住了,難怪會斷炊….

入門處的門檻地板破損 ,客廳很暗 蜘蛛網很多,地板灰塵、雜物很多,桌椅凌亂不堪,客廳還有一股潮濕的霉味,將客廳改造成接待外賓的大廳。

神桌非常簡陋,就一個板子釘在牆上,桌上供奉的是關公,天花板有破損,神桌下還有放一些冥紙,將供桌整理乾淨後點上元辰燈。

生命書出現一隻熊,帶著彩虹來到了一個金碧輝煌的陽台,告訴彩虹不要擔心!
因為在這些外國人裡面,彩虹是很聰明的台灣人,用開闊的心境面對未來,你的未來會如同這個陽台一樣金碧輝煌 (前途一片光明)。

彩虹有點不太相信 哭笑著…

你習慣性封閉自己的視野,無形中限制自己的內在格局,你不相信自己可以達成這個目標,其實每次你都做得很好,在國外你是可以發光發熱可以成功的,台灣人的勤奮是外國人無法學習的。

彩虹苦笑:是!我覺得大部分人(外國人)都很懶…

彩虹去年在墨西哥買了一塊地蓋房子,目前工程還在繼續蓋,可是進行過程一直很不順利,所以她們寄宿在別人家,娘家的爸爸拿了100萬讓她去蓋房子,目前遲遲無法完工,其中也牽涉到遺產繼承權。

琳: 書房的燈光是小燈泡,農場孵小雞的小燈泡,天花板有破損,這顯示在工作上會很辛苦、壓力很大?

彩虹:對,我的客戶都是一些參展的廠商,這不是一般的口譯工作,還必須要對市場(商品)有一些了解,薪水是不錯,但是每次要上場的時候,都會讓我非常的緊張!

桌上的電腦沒有插網路線,難怪近期接不到業務單,請管理員將書房改成提升業務量的擺設。

臥室

琳: 臥房天花板是黑色的,你們夫妻最近吵架?

彩虹: 我最近回台灣上“至福靈氣”,他就很不高興! 因為我今年都沒有工作進來,他不希望我回台灣,我就堅持自己回來了。

梳妝台鏡子 出現未來的彩虹 要她好好照顧自己

房間門口站著一個穿古裝的女生,彩虹覺得有點恐怖,我請彩虹去問,為什麼祂會在房間裡,祂嚴肅的叫彩虹要回墨西哥。後來發現這是彩虹的無緣姐姐,祂一直陪在彩虹的身邊保護她。

琳: 所以你這次回來,跟老公發生很大的爭執?

彩虹: 回來前我們是有吵架,就是為了出身證明,如果我要在那邊辦結婚登記的話,需要台灣的辦出生證明去他們戶政機關辦理,我跟他吵架的原因是問他說,你能不能查一下墨西哥那邊,如果要帶文件到台灣登記的話,台灣這邊是要求要外國人單身證明,過程很複雜…..結果他根本就忘了這件事,根本就沒有去查,我非常的火大! 去年在台灣辦完婚禮後,我就交代他要去查,我的部分我都查清楚了,結果他都沒有放在心上,今年要回來台灣前問他,他答不上來…..我就很生氣的問他: 你到底有沒有想要跟我結婚?

琳: 你們結婚到現在還沒完成登記?

彩虹:當時那個婚是我爸媽逼著我們兩個要結的,他們說我們兩個已經30歲了,我不知道那30歲怎麼算出來的,可是明明我去年才29啊 ?

琳: 台灣的習俗29歲要稱30 沒錯

彩虹:我爸媽就說30歲了,還不趕快結婚什麼時候要生小孩, 那個時候很痛苦! 因為我沒有讓他們知道我們沒有房子的事情,然後當時有賺錢是希望那些錢拿來買房子買地,我爸媽就是堅持我們要回來結婚,然後這個婚我們就覺得結得心不甘情不願!

琳: 臥室出現黑色天花板,又出現這位姐姐叫你要回墨西哥,可能是怕你們還沒登記有點危險!

彩虹:其實我是想回台灣的,可是他在墨西哥的工作算高收入,而且他也不想來台灣定居,其實我們交往的時候是有結婚的意願,可是我老公沒有正式給我求婚,我們兩個就是被逼的,而且我當時還沒準備好…

琳: 地都買了,婚也結了,房子也蓋了,現在後悔來不及了,而且爸爸還出資幫你們蓋房子。
 
彩虹:嗯

琳: 以你的格局來看,你很適合在國外發展

彩虹: 但是我最近其實很困惑? 我不知道工作該怎麼辦? 翻譯領的就是死薪水 ,但做業務我又怕怕的,如果進公司上班的話,我就沒有辦法常常回來台灣,所以我就很困惑!去年12月有一份讓我覺得很好的工作,就是墨西哥國際航空在找翻譯(空姐),他們是上海到墨西哥這一條線,在飛機上需要有人要會講中文,但是航空公司後來就沒有通知第二關面試,這是我透過翻譯公司去接到的案子,然後有去詢問是說,航空公司的招人計畫暫時停擺,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再通知,我覺得不錯是飛一趟有700美金,1個月最少會飛三趟有2100, 還可以在上海休息,就算我無法回來台灣,我也可以買機票讓我爸媽來上海,就為了要等第二次面試,我也都不敢去接其他的工作。

琳: 來問一下妳這位姐姐,叫姐姐臉就比較不會那麼臭了

彩虹:哈…剛臉臭到好恐怖,我都不敢看祂

琳: 姐姐覺得台灣的市場不好,叫你不要回來,亞洲市場可以但台灣不適合你,3年後再考慮要不要回來,最好是夫妻一起回來,分開的話最後都會分手,希望你有幸福的家庭!
 (天啊 ! 3年後剛好是新冠肆虐全球)

彩虹:祂說這樣…讓我好想哭喔!

琳: 姐姐原本想要來地球,但是後來祂後悔了!才會把機會留給你,冥冥之中祂都會協助你,但是有時候你也很固執。

彩虹:對,我很固執…

琳: 你會非常堅持,明明這個方向對你是有利的,但你莫名的固執反而讓你走冤枉路,最後又回到原點,所以姐姐有點生氣…

彩虹狂點頭:對,這就是我之前的工作都做不久的原因?

琳: 姐姐會在夢裡給你訊息,但是你常常忽略而錯過很好的機會。


廚房

彩虹:廚房很亮很大,是個古代有紅色大灶的廚房。

琳: 看這裡就知道你是急性子的人,而你老公是個慢郎中,他應該會很有壓力?

彩虹 : 哈…對啊,他做任何事都很慢,都把我給氣個半死,尤其我們現在借住的地方,是妹婿媽媽的家,他暫時借我們住,老公說要用一個小廚房自己使用,現在住那裡已經半年了,小廚房都還沒看到。

大灶的鍋裡面空空如也,請管理員放入柴火升起火煮大鍋食物,將原本潮濕的柴火全換成乾淨的柴火。

水龍頭打開水是用噴的無法集中,水缸有8分滿但是有淡淡的霉味,將整缸的水換掉。

彩虹: 我賺的錢都交給老公。

琳: 蛤…妳好老實喔,應該叫他賺的錢要交給你

彩虹:他要負責蓋房子的事情,去年賺的錢全部都交給他,我要回來的時候自己也覺得莫名其妙,還要伸手跟他要錢,我明明就拿很多錢給他,現在要買個機票回來還要看他臉色,後來我決定要自己記帳,我賺的錢要留三分之一。

琳: 他賺的錢不是比較多嗎,應該讓他多付一些。

彩虹: 對啊,因為我也要住那邊,雖然他沒有明講,感覺這錢誰付比較多,房子的主導權就會比較多,連磁磚要什麼顏色都可以吵很久,就像廚房他從來不做家事,不知道廚房沒有貼磁磚的話,到時候的油煙就會很難清理,為了廚房貼不貼磁磚也可以吵很久。

琳: 要教育男人學做家事,免得搞到後來自己變成老媽子 

彩虹:米缸外有好多灰塵,裡面的米也有米蟲,裡面的米很少,可以換大一點的米缸嗎?

琳: 你這一個米缸都裝不滿了,你還要換大米缸,米缸不是越大越好,大的米缸相對的要照顧(餵飽)更多人。

冰箱裡面還有一些菜是爛掉的,在墨西哥要買到青菜很困難,婆家的飲食讓彩虹不太習慣,如用塑膠盤或是保麗龍的容器去加熱,或用鋁鍋煮食物等等。

指導靈是觀音菩薩

彩虹:未來想要從事身心靈方面的工作可嗎?
 
你的個性這麼急,目前不適合做身心靈的工作,但可以運用在自己的專業,學習調整自己的腳步,因為你做事情太過急躁,你快速的想要把事情做好,身心靈平衡是能慢慢的覺察、體會當下的自己,這一方面的功課與緣份還未俱足,當然可以繼續學習身心靈,你有自己療癒自己、自我觀照的法門,你的主要專長是翻譯,翻譯可以讓你輕鬆發揮你的專業賺取生活所需,10年後才適合轉進身心靈的工作,而且還是與翻譯相關。

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菩薩會這樣講,後來我們聊了一下,原來彩虹很想要把他她學習的靈氣團體推薦給家人,因為她看到有很多都是全家人一起去上課,所以很想把爸爸媽媽也拉去上課,可惜被爸爸拒絕了。爸爸跟他說,我們已經活到這個年紀,妳應該要尊重我們的自由意志… NO。

彩虹還問了一些跟老公婚姻上的問題,這是屬於私人的隱私不便在此公開,不過菩薩有點出問題出在哪裡。

短短不到幾個月時間,彩虹就順利當上空姐了,穿上航空公司制服的她真的很美。

元辰宮是潛意識的承現 藉由調整屋內擺設,達到開運的效果,除了更動外,還要調整自身的心態生活態度、建立向思維、樂觀進取、內外一致、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靈氣療法並不能取代正統的醫學,請先尋求合格之中西醫師診斷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