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7日 星期五

靈氣符號與靈氣守則、靈氣導師的責任

靈氣的傳承是一件很神聖的事情,靈氣符號的傳授更被視為傳承的依據,靈氣的傳承是由


臼井甕男祖師
林忠次郎先生
高田˙哈瓦優
菲莉絲˙古本
代代逐漸傳承到西方國家又發陽光大的傳回東方。

西方人士對於東方文字不甚了解,所以靈氣西傳之後,源自東方文字的靈氣符號逐漸被西方人圖像化。
但這些靈氣符號有幾個類似東方的漢字,外國人當年可是學的很辛苦,靈氣與傳統氣功有點雷同,氣功是給出自己的能量,靈氣接收宇宙間的高頻能量是源源不絕的。

臼井靈氣分為三階:

靈氣一階是打開接引靈氣的管道,學習自我療癒

我覺得最有趣的是靈氣二階,就像魔法般......




課程會傳授三個靈氣符號,以及如何實地運用靈氣符號,

可以加強能量與結界,或遠距離隔空傳送靈氣給自己和他人,

也可以將靈氣傳送到過去巳發生和未來的某個情境,

還可運用符號淨化空間,療癒靈魂的創傷......

讓你在運用靈氣時,更加強你的力量與你治療潛意識的能力。

我上完二階靈氣課後

每天都會幫家人結界,我的孩子都是敏感體質

光排隊結界就要20分鐘,效果很好

運用在車子的結界也很棒,

先聲明:結界效果並非是貪小便宜喔

主要是讓車子不受負能量干擾

保持最佳效能與安全

之前聽老師在課堂上分享過學長姐的經驗

結界後路邊停車,收費員竟然跳過那台車

賺到免費停車格,連試3次都是如此…...

我去台中市區也試了幾次,每次要去牽車時,

收費員才在很後面抄單子…...

我覺得非常不好意思,我告訴上天我是願意繳費的,

有停車位給我就很感激了

所以現在不管到哪裡,我只要想要有停車位

就會突然有車離開,空出一個位子(嘻)

另一次是我老公紅線臨停被拍照開單

我告訴警察大人:人在車上怎開單???

心想:怎靈氣符號失靈?

大天使也失靈?

等了1個月沒收到紅單

怕郵件遺漏上網一查,罰單竟然不見了…(轉圈撒花)

某天愛實驗的我,就做了2000㏄的靈氣水

看不結界喝靈氣水,有沒有結界的效果?

結論是有的

我小女兒感冒,一般感冒流程是5~7天

她灌靈氣水後,藥吃1天就好了

其他藥就不用吃了…

感恩臼井祖師將靈氣傳承下來,以及傳承給我的老師們(合十鞠躬)


我還是要強調※靈氣療法並不能取代正統的醫學,請先尋求合格之中西醫師診斷治療。

靈氣三階是高階/大師階,會傳授一個大師符號,部份系統將大師階獨立出來,

給想做靈氣教學的人並教授靈氣如何點化。

臼井靈氣三階在我這邊就是最後一個級次,等同於高階+大師階,

是世界靈氣協會/國際靈氣培訓中心ICRT 聖火靈氣III最新課程

並傳授一個聖火符號及大師符號與2個清業力符號

我學過幾個靈氣法門,但最後還是回歸臼井/聖火卡魯那靈氣,

因為在靈氣的感知與運用上,

還是臼井靈氣/卡魯那靈氣的幫助最顯注,也是我目前一直使用的系統。


靈氣五大守則與靈氣導師的責任


靈氣的創始人臼井祖師發現靈氣可以治癒身體上的病痛,卻無法療癒內心錯誤的觀點與看法。
於是臼井祖師創立了靈氣五大守則,希望能透過德行及修養去解決人們心靈上的問題。
當靈氣導師開始去教授學生時,需要先要讓他認識「靈氣守則」:

 1.就在今天,我不生氣。
 2.就在今天,我不擔心。
 3.就在今天,我心懷感激。
 4.就在今天,我誠實的賺取生活所需。
 5.就在今天,我善待身邊的每一個生命。

這些守則我僅記在心,幾年下來某些前輩推翻西洋的傳承,甚至利用自身影響力否決霸凌西方對靈氣的供獻。以下是靈氣守則的日文翻譯。



招福之祕法
萬病之靈藥
今天不怒,今日不憂
心懷感謝,完成使命,對人親切
朝夕合掌,從心起念,以口唱誦
改善身心靈臼井靈氣療法
肇祖
臼井甕男




謙卑與嚴謹的心
身為一個靈氣導師,最重要的是一顆謙卑與嚴謹的心態。
謙卑的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不攻擊其他宗教的導師,也不鄙視其他派別的靈氣導師。
嚴謹的對待自己與自己教學的方式,一但決定教授時絕私不留一手﹔沒有怕學生贏過老師的心態,使靈氣能夠完整的傳承下去。
利用靈氣整合自己原有的靈性技術,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以上是某前輩寫的靈氣導師的責任,這段話時時提醒我要莫忘初衷,可惜的是這位作者完全忘了當初說過的話,沒有謙卑的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不斷霸凌鄙視其他派別的靈氣導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