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8日 星期五

拜拜普渡過的東西不要吃-靈氣

拜拜普渡過的東西不要吃
每到農曆七月份,我們家就減少外食的機會
中元節的餐廳、小吃店,常會把油、鹽、米、調味料、食材拿來祭拜好兄弟
為什麼不要吃?
我從小就能聞到祭拜過祖先、好兄弟的食物,有一股難聞的腐敗味
小時候當然會吃,因為大家都說:拜拜完吃平安嘛!
吃完就頭痛、肚子痛……
小時候常常睡到半夜起來吐個半屬
吐到連膽汁都出來了,隔天就不藥而癒

試問:如果你辦一桌菜,請流浪漢或流浪狗吃完,剩下你還敢吃嗎?
部份宗教、基督教、回教是不吃祭拜過的食物
也有佛教法師,拜過神明的也不吃


我的孩子天生就貴氣難搞,從小經過喪家就要去收驚
有人說那是迷信、心理因素
但我的親身體驗確實有的,在我26歲懷老二那年對於喪家也不避諱
經過還會看看往生者遺照
但那陣子就是頭痛、晚上睡不著
某天在廁所照鏡子時,發現我怎印堂發黑
出來讓妹妹看一下,妹妹也覺的我頭上黑黑的
跑去收驚所收驚
收驚婆說:我卡到喪煞,還不少個…
收完驚、化符淨身竟然好了
氣色也恢復正常,晚上一夜好眠
慢慢的也會觀察小朋友
原來小嬰兒夜哭是這原因
只要有家人經過喪家,回來碰到小貝比
貝比就會被穢氣卡到

沒學靈氣前,只要路過喪家或是普渡法會
後腦勺就開始沉重,晚上會頭悶痛到驚醒
這就是卡到負能量
不理會、不處理,一星期內就會生病
大人會出現中暑症狀,當我幫他刮痧痊癒後
喪煞、負能量會轉移到我身上
喪煞、負能量只沾粘在人的氣場就夠折騰人了
拜過的東西吃下肚會如何?

鬼吃過就是一團黑氣,老一輩的為了節撿,當然會說:吃平安
但吃了就是不平安
省了食物費、花了醫藥費
醫藥費就算了,病痛更折磨人

大廟犒將也是一樣,美其名是兵將,其實是有身份的鬼
地基主也算陰的,祂們沒有神格
為什麼道教的供品,可以先拿來拜神階大的
如:拜過玉皇大帝之後,還可以再拜觀音、媽祖、土地公
就是不能拜完土地公,再回來拜媽祖......
人鬼殊途,人的振動頻率比”鬼”高
請問:鬼吃過的人能吃嗎?

大女兒國小三年級時,從娘家拿了兩碗康師傅的小小泡麵回來,
我告訴他:那是普渡的別吃,她不聽…

結果第一碗在她端的時候打翻了(守護神警示她),
她就拿妹妹的來吃,當時吃得很愉快,
結果...半夜吐的兮哩嘩啦,全吐乾淨人就好了,
那次教訓讓她不敢造次

有很多大賣場提供7天無條件退貨
有部份不吃供品的人,祭拜完會把供品退給賣場
賣場上架又賣給別人,就是有人這樣黑心……
中元節後我不太敢買東西

為什麼寫這篇?
家人又不小心踩線了
羅家小公主突然發幾天高燒、上吐下瀉
我傳靈氣時,看到能量場破好大一個洞
背後頸部、還有下腹部
在醫院吊點滴時,我祈請天使用藍光包覆她,竟然包不起來
有個訊息進來:吃到普渡品……
小公主的哥哥也淪陷……
我想多年前就告訴娘家的人,那東西不能吃
應該是訊息有誤,所以沒問
今早作個惡夢讓我驚醒,再跟小妹確認一次
有沒有吃到普渡供品?
小妹:有!2兄妹吃很多……暈
難怪會上吐下瀉,體質好的當晚會全吐光
體質不好的讓供品消化後,整個脈輪都被汙染了
身體有自我療癒的能力
只能等穢氣排乾淨,身體自然會康復
但這段時間,孩子、大人都不好受,
孩子拉到血便住院治療
真的得不償失,傳靈氣能加速病程快好
但排毒過程也許會讓孩子受不了

在強調一次
如果你的體質很”貴氣”請不要碰普渡供品
但你說:拜完丟掉浪費,可轉送弱勢團體,或分送鄰居(請先告知是普渡品)
門口不拜,心裡怪怪的
請到廟裡參加大型普渡法會,供品廟方會代為捐出
普渡法會不要靠近金爐(燒金紙)與普渡桌

祝大家有個平安的農曆七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