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8日 星期五

靈氣課程琳瑯滿目,到底要如何選擇?




台灣的靈氣有好多系統,光臼井靈氣就有好多種教學方式
有人問我:速成班到底好不好? 3天真的能學到大師級嗎?
我只能笑笑回答: 你覺得呢? 如果你跟這老師有緣,試試也無妨…

張博士數年前在台灣教學多年,優秀的學生都成為知名的靈氣導師,他的的靈氣課程是1日教1階,3個工作天上完初、中、高階,導師大師階需到大陸上課,大多數的學生都已習得靈氣基本功,想再學習張博士的靈氣法門,當然我也去朝聖了,張博士VIP一對一教學,傾囊相授他幾十年寶貴經驗,真的是無限感恩,我會整合在靈氣課程裡,將這份宇宙恩典傳承出去。

就我另一個速成班的經驗;想學習靈氣、老師的人品很重要,
檯面上聲聲說著要祝福,但攻擊學生的動作一點都不留情,
招生時每個問題都熱忱回覆,上完課就變靈氣孤兒,
整堂課下來不斷攻擊同業、攻擊學生、當學生提出問題,
就公然指責學生:是你自己思維有問題,身為導師處在這種身心狀態下,
能傳導給學生的當然是負面感受居多……
還告訴學生:靈氣不需每日練習,隨時要就有……
這下可苦了我,我是超敏感體質,同學的病氣、負能量全都灌進我身上,
胃痛、頭痛、腰酸背痛……
這個速成班沒點化,課堂上告訴學生,你已經有靈氣了,開始互相練習靈氣,
把所有的靈氣符號丟給你,念法是可用中文念!!!
其實你只要去買她的書回來看,七脈輪呼吸法後,你就有靈氣了…懂嗎?
當我問速成班老師: 卡魯那靈氣的能量真的很棒……
老師:那與我的靈氣是同一種,卡魯那靈氣是騙人的,根本是賣點化、賣符號,
如果你錢多就去學啊! 當下我真有點不舒服…怒!我就是會去學!
靈氣符號的作用隨便帶過,大多數學生都帶著好多問號拿到證書,
下課後還在質疑? 到底有沒有靈氣?
課後學生提問題;就是打太極,並積極推銷其他課程。
如果有學生出來教學,就攻擊學生、告學生抄襲,
我看過一位學長被搞到在台灣無法立足。

我一直在檢討自己:為什麼我會踩到地雷?
因為被很厲害的文宣吸引? 因為貪小便宜? 以為上了課就能武功高強?
回頭細數她的招生文宣,落落長的美麗糖衣,拆開只是顆讓人厭惡的醜石。
台灣很小,這些年陸續進修課程,這位讓我憤怒的大嬸,其實在心靈圈已經惡名昭彰,每個上過她課的學生都有很深的憤怒……
一直掙扎要不要寫出那段往事,為免讓更多人受害,公開是必要的...
宇宙法則:你給出去的將會全部回到自己身上,業力引爆已經全部回到她身上,這是個很好的借鏡,錯誤的示範是來成就我,如何成為一個好導師,這樣看來,當年繳的學費就有創造出價值。

靈氣確實讓我的生活更精彩,當初才會想學習更多法門到處亂逛,
所幸遇到啟蒙老師,讓我的靈氣根基紮的很穩,
但我是一個很愛實驗的學生,加上大天使與觀音菩薩、臼井祖師爺教導
讓我將靈氣落實在生活中,也創造不少奇蹟體驗,
我非常喜歡靈氣,相信這宇宙能量能消弭一切阻礙,
唯一使用的只有水晶,水晶運用在科技上能傳輸與記憶,
在消失的文明中也使用水晶來運作能量,金字塔的建築也與水晶有關連
最家喻戶曉的就是晶片,電腦與手機都需要晶片來運作,水晶能永久使用
我與水晶合作很多年,逐漸喚醒前世的能量療癒經驗,
所以不喜歡在課程中加入其他需回購性商品,

有學員諮詢某靈氣導師,對於學員的問題,這位導師答不出來,要他去谷哥找答案...
因為做個案的經驗不足,教學只是將上面教的在拷貝給學生,
後來學員問我:我的解答正是困擾她很久的答案,
我臨床個案經驗已累計不少,老師把教學傳承給我,我會再實驗是否可行,太煩瑣的我會簡化。

有的會給學生暗示:靈氣不是十項全能,你還需要上其他課程來療癒自己,
那你就有上不完的課程,永遠找不回自己的力量。
我這裡除了靈氣、還是靈氣、請認真的每日一靈氣
靈氣會自動的療癒自身需要平衡的部份

請遵循你的內在指引,找到適合自己的老師,任何來到你生命中的緣份,都是最好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