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6日 星期一

背後靈-鬼小孩(古曼童)讓家運一落千丈-元辰宮

淑敏一進門就告訴我:因為我的預約、排隊要等很久……為了快一點…就隨便在台中找個免排隊的催眠師,當見到催眠師…她內心知道這次無法解決她的問題,因為催眠師太年輕了。
結果真的讓她非常失望,過程中一直叫她想像…然後她還搞不清楚狀況…就…結束了…最後她依然回來乖乖排隊預約。

我微笑…點點頭...是緣份

淑敏的氣色很差~會想整理她的資料,是因為她也是魔王級,而且我印象很深刻!
有個運勢低潮的個案,想把多年前的小鬼送走,但當天卻被小鬼攻擊了。

個案做太多,已經記不得是哪一個了…後來淑敏報名了靈氣課,她分享做完元辰宮後,一直到上靈氣課前,很神奇的…疼痛都消失不見了!
最後才說出古曼童那一段….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自動送上門…哈哈

整理檔案是最痛苦的,一個月能寫出一個就該偷笑了。這無法請助理代勞,因為帶領的人是我,只有自己能夠回到當時的狀態下,一點一滴的完整記錄下來。

來看看淑敏的潛意識,透露出什麼端倪 ? 導致她的運勢走到人生最低點。

進入元辰宮,淑敏完全感覺不到,所以由我全程代觀。

道路很窄小,前面迎接而來的是彎曲下坡 。
路的左邊被架設一排鷹架,路呈現出兩條細長的軌道,旁邊還有雜草叢生,而且天色非常暗,像是在深夜的時候。

管理員看起來高度不高,150公分左右。我看像是個小孩子,他身上穿著像米其林的衣服,全身被裹著繃帶,頭上還戴了一個尖尖的帽子,它不太敢出來,躲在一個小房子裡。(整理到這裡,才發現應該是古曼童,裹著繃帶很像木乃伊)。



請觀音菩薩來協助,引導其他的管理員出現 。
現在出來的是一個年紀較大、比較高、穿黑色西裝的一個男生。
鷹架底下有一個小水池,裡面有黑色的水,這跟財務有關係…有負債嗎?

淑敏:有負債

右邊的空地種了很多鬼針草,看到一隻黑色的令旗,你有在跑宮廟或家裡面的人有從事廟務的活動?

淑敏搖頭:沒有

之前有沒有去請符令或是令旗回家

淑敏:沒有

(難道是我看錯,不可能啊!)

不管了!先清理掉再說,我引導淑敏將這個令旗送走。

前方有一個鐵籠子,高度可以關一個人,這幾年有沒有出現一些重複的狀態,一直鬼打牆 ?

淑敏狐疑了一下! 想了想…不知如何回答…

我稍微解釋一番~淑敏才點頭說:有

房子的前方有個牌坊的牌樓,很窄必須要側身才能進入,淑敏有七個牌樓,代表她是個非常傳統的人。 房子是日式木屋的建築,房子低於路面,這是運勢落陷。

你的原生家庭是不是務農啊?我看到一個雞的籠子 。

淑敏:對

這裡有養公雞可是雞沒有食物可以吃,請管理員蓋個雞小窩,在裡面補上飼料。
還有一個小水池,池裡的水很多鴨子的大便,水又髒又臭…..這個對財運很不好。
屋頂有個像易開罐的圓孔,屋頂破洞、房子外牆有龜裂,而且牆壁上有條很深的裂痕,你有疼痛的問題嗎?

淑敏:頭痛

進入屋內大門是往內推的兩片門,門是一片大、一片小,小的這一片故障,代表常常有口難言、無法清楚地表達出來。
地板有黏著的強力膠,牆壁有一幅古畫,是黑白的水墨畫,我看到很多人物,像我們歷史課本人類的進化史,從猿人一直到現代人,從最古老的年代到現在,你們家有沒有在拜祖先?

淑敏:有

有沒有雙姓祖先的問題?

淑敏:不清楚...夫家好像有提到阿公有入贅

如果其中有一個先人沒有被照顧到,就會出現這種情況,你回去仔細問清楚,如果曾經有一個生父或者是養父被忽略,就會出現問題。現代人很少拜祖先了!可以用另外一個方式替代,用感謝祝福方式即可。

淑敏:我們這邊沒有,但是如果是婆婆那邊,或者是娘家那邊這樣算不算?

這樣也算啊 ! 我們的身體有來自父母的DNA,這是血脈相連的。能量必須要讓他流動,這樣運勢才不會卡。

竹子編的櫃子裡放了一個裝藥的甕,家裡有人是慢性病或是長期用藥的嗎?

淑敏點頭:婆婆有睡眠障礙,長期服用安眠藥,包括我也是…

神桌是在一個轉角的小閣樓,有個古代官府辦案的香案桌,桌上放著驚堂木(用力一拍,衙役齊呼「威武」那塊木頭)

桌上是一座石頭的神像,應該是地藏王菩薩。

神桌下出現了2個神主牌位,大的牌位後面還有一個小的,神桌上有放一本佛經,你有念經做大迴向?

淑敏:有

念經只能迴向給自己的歷代祖先、家人、自家的土地、地基主,不要迴向給一切有情眾生,因為我看那個桌子像個講台,有老師在上面講課,這很麻煩…容易會招來那些有的沒的,所以剛剛房子的外面是一片漆黑,這些有情眾生需要人協助,你做大迴向的時候,它們會聚在你家的周圍,只要它們一靠近,人的陽氣會慢慢的被消弱,你也會覺得經越念、心越煩...

淑敏: 對,真的 !

生命書的訊息
有個土撥鼠的地道,你會鑽進去又出來,身上背了很多帶刺的荊棘,很重、沉重的負擔已經傷到你的脊椎了!
別輕易去承擔不屬於你的業力,因為如果加上你自己本身的功課,再加上別人的功課,對你來說,會是個更沉重的負擔,而且你很喜歡幫助人家 。後面~略~

淑敏:對,就很雞婆

臥室還蠻大間的,地毯上有一些灰色的黴菌,看臥室的擺設就知道淑敏是個很傳統的人,很重視道德觀念,不管什麼事都會默默承受下來。裡面有放裁縫機、針線包、都是早期女生要學會的女紅。

淑敏: 我盡量維持在最好的狀態

舊型古代的廚房, 有一個小小正方形的灶,鍋子煮一鍋濃稠的湯。
我們將廚房改成現代廚房,還有水火剋的部分,也一併做調整 。
水龍頭雖然小、出來的水流量蠻大的,水缸有破洞、這顏色的缸會代表赤字,所以你的開銷很大?

淑敏:嗯,但我的錢都是花在家人身上,我很少為自己花錢。

米缸的米只有三分滿,剩下的空間都有蜘蛛網,你的腸胃應該不好

淑敏:對,很糟糕

是三餐不正常?我第一次看到米缸有蜘蛛網。

淑敏: 沒有不正常,就是胃痛起來會很要命。

米缸有問題的人,通常都是焦慮、愛搞超煩的人。

淑敏:對

餐桌我看到有8張椅子,所以家裡有8個人嗎?

淑敏有點驚訝的說:對,8個人

將廚房調整好後,我們接著來檢查生命樹。

生命樹被種在一個跟石頭一樣硬的土壤上,一邊的葉子是綠色,另一邊有點枯萎,變成淡淡的黃色。看起來會有自律神經或內分泌失調的困擾 ,樹皮會有一些縫隙會藏小昆蟲在裡面,我看到裡面有大隻的螞蟻,還有很多蛀蟲,昆蟲在樹裡面築巢,請管理員把裡面的昆蟲清出來,樹上的有一個鐵刷所以常會頭痛。

指導靈是白衣大士(菩薩)

淑敏:我什麼時候才能把所有的負債還清,讓所有的房貸都能還清,工作都能很順利。

琳:家裡只有你在工作嗎?

淑敏:還有我先生

琳 : 為什麼急著想把貸款全部還清?

淑敏: 這兩年亂投資買了一些房子,都卡在房貸、後來不得已,就把家裡住的這間房子賣掉,現在還有兩間房的貸款,負擔很重!

琳:房子現在有沒有出租

淑敏:有,但還是很辛苦,一個是宿舍的套房,然後一個是舊大廈兩房。

琳:收的租金付房貸不夠嗎?

淑敏: 就剛剛好,沒有多餘的錢。

菩薩說:財務吃緊的狀況,三年後就能解開,雖然不是全部都還清。

淑敏…哽咽: 可是…現在真的很辛苦,已經快稱不住了。

菩薩 : 關關難過、還是關關過啊 !

淑敏: 我也是一直這樣告訴自己,但是很累、真的很累,就不知道明天還會發生什麼狀況,每天活在恐懼當中 。

菩薩 : 萬法唯心、一切唯心造,如果長期處在恐懼的當下,等於是預約未來更多不順利的事發生,這是期待更多負面事件來到你的生活當中。

淑敏: 我的心會一直靜不下來,是一種不確定感。

我們就像個磁鐵,人體有氣場也就是磁場,那我們生活在地球,地球也是有南北極的磁力,才會有地心引力的作用,根據吸引力法則,如果我們擔心未來發生什麼事,我們等於沒有活在當下,人們花了很多力氣去回憶過去的不順利,活在懊悔的記憶當中,永遠都沒有活在當下,換一個角度來想,你把專注力放在預期未來,可能會有讓你更快樂的生活,其他都把它交託給上天,有時候會有好的發展,可是人類的慣性,在這個社會環境、這種氛圍,免不了去擔心未來,所以剛剛我記得你的生命書,好像有說什麼?

淑敏:有

菩薩 :你的過度擔心,對你的財務不會有任何的加分,反而還會拖累你,如果你願意改變信念,你可以預期你的未來,是往好的地方去發展,那就會真的往好的方向發展, 你要相信自己。剛剛我們進來的時候,你的道路是往下走、下坡的,那就是你預期未來一定會不好,相對的你手中一有錢就會發生事情,讓這些錢從你身邊溜走,所以你的財務狀況都不會好,「萬法唯心」你要記得,如果心不安寧請在心中念心經,可以安定你的心靈。

琳 : 千萬不要做大迴向,因為自己本來就有自己的因果業力,你的煩惱就是你的因果業力。

淑敏:所以我以前都做錯了,錯了10幾年。

琳 : 我們應該自助,有餘力才能去助人,很多的宗教叫你要先救人,結果把自己拖垮,我們要下水救人之前,也要先學會如何游泳 。

淑敏:他們教我要迴向冤親債主

琳 : 冤親債主是近代宗教創造出來的新產品,有沒有發現冤親債主越渡越多,怎麼永遠都還不完,難道這一生身而為人,是來還這些冤親債主的嗎?

淑敏:我10幾年來都一直這樣做,越念心越不平靜,也曾經懷疑這樣做對嗎?

琳 : 假設我現在對外宣稱,我有欠人家300萬,但是我不知道債主是誰,你想會不會跑出一堆債主來跟我要錢; 一樣的道理,冤親債主也會有詐騙集團,我就聽過一位男個案,這輩子交往過的對象只有老婆,有個老師告訴他身後有5個嬰靈,他們從沒拿過小孩,但是心裡有肐瘩!還是去超渡了 。

淑敏:真的,我看到老師的文章, 真的有同感 。

琳 : 全世界的國家只有台灣最迷信,所以全世界的阿飄看到台灣是個樂園,全部往我們這個樂土移動。

菩薩希望人可以找到自己的力量,可以有能力為自己負責,而不是要去做一些所謂的儀式,或是用那些還債的概念,讓自己一直無法跳出這個老鼠圈,你會永遠困在裡面就像被鬼遮眼一樣  。

淑敏: 可以請菩薩讓我更愛自己嗎

琳 :先做出一個改變,先去執行愛自己的行動,就是剛剛調整廚房時,我告訴你的那一件事。

淑敏: 我愛我的家人,我無法不先為他們著想 。

菩薩 : 孩子其實知道父母親的壓力,就算父母親沒有講,孩子內在的潛意識跟你們是有連結的,財務方面的問題可以跟孩子討論,並不是要孩子來為你們分攤責任,只是大家都不願意攤開討論,孩子的內在會潛藏著對財務匱乏的恐懼,這個恐懼將會一直存在不斷的延續下去,一起討論讓他們了解家裡的狀況,其實也是讓他們有參與、學習的機會,並且體諒父母為這個家付出的辛勞。有些父母會覺得這是我的煩惱、我的壓力、我自己承擔就好,不能讓孩子知道,這是一個刺激孩子為自己負責、成長的好時機,或許因為不想讓父母擔心,可能會更發憤圖強的唸書, 懂嗎 ? 而且你也會過度擔心孩子?

淑敏: 很擔心

琳 : 讓孩子學習為自己負責,你的擔心只是負面的詛咒他,學習放手,他們會長大,不要剝奪他們學習的機會。

菩薩 : 很多父母會捨不得讓孩子付出,這是錯的。未來他會進入社會生活,一樣也要為家庭付出,這是讓他養成一個負責任的習慣,你擔心孩子的過程是在詛咒孩子,你把上天給予孩子天賦的能力,全部剝奪讓他們無法發揮,要讓他們自由的發展,他們會比你預期的還要好。


淑敏:這個我都知道,可是我做不到。

琳 : 要學習放手,那是你的執念,完全是你過度擔憂,是你自己多慮,放過自己、也放過家人,你就可以跳脫這個不好的循環,然後你身體上的這些不適,也會得到一個解脫,因為你的心把你自己束縛住了,同時也把你的家人全都束縛在這個框架裡。 有機會多去大自然走走,多久沒出門了? 關在房子裡面一直擔心! 擔心! 這個房子就會留下你擔心的情緒在裡面,那你住在裡面也會越來越阿雜(心煩)。

淑敏 : 我覺得我是一個很不孝的女兒,在我還有能力的時候,能夠拿孝親費去孝順我的父母,可是去年開始,我的財務出現危機之後,我就沒有辦法拿孝親費給父母,我覺得我很虧欠我的爸爸媽媽,我覺得自己很不孝順,而且我很害怕回娘家。

琳 : 父母親會跟你要生活費嗎?

淑敏: 沒有,他們不會跟我要,但是我覺得這是我身為一個女兒的本份,他們如果有錢在身邊,就能想要買什麼就有錢,但我現在都沒有辦法給,我現在很怕回娘家,我回去無法為這個家付出一點心力,覺得自己很不孝順,沒有辦法每個月可以給我爸媽有零用錢 。

琳 :你還有其他兄弟姐妹嗎 他們也有給生活費嗎

淑敏: 哥哥跟父母同住可是他的狀況,沒有辦法負擔這個孝親費,而且大家都覺得我嫁的最好。

琳 :所以結婚後你一直都有給爸媽生活費

淑敏: 對,這是我心甘情願的,不是他們跟我要的,他們從來不會跟我要生活費,我覺得雖然我已經嫁出去了,但是我有責任為這個家,為我的父母付出一點心力,爸爸媽媽把我養的這麼大,我竟然連一點生活費都無法給他。

琳 : 所以你內心會有罪惡感

淑敏哽咽: 對,很深的罪惡感

琳 : 父母親知道你的狀況嗎?

淑敏搖頭落淚:他們不知道

琳 :可以跟父母說一下,這兩年的景氣真的很抱歉!沒辦法給他們生活費,可是你父親有發現異狀,他其實有知道一點點,自己的女兒鬱鬱寡歡,到底發生什麼事? 自己父母應該都知道有問題。

淑敏:可是我開不了口,我不講他們就不會知道,而且我的小孩多,他們會認為我的花費比較高,真的不想讓他們擔心。

琳 : 放下你自以為是的罪惡感, 他們不會怪你的

淑敏:我知道他們不會怪我,只是我真的覺得很不孝,我很愛他們!

菩薩 : 孝順不是用金錢多寡來衡量的,重要的那一份心意!過去那些年父母親知道你最孝順,而且你是來報恩的,如果你越逃避!他們反而會越擔心,你到底是發生什麼事?

淑敏: 這是我最...(哽咽)...我沒辦法...

琳 :是你自己的關卡過不去

淑敏: 我真的很害怕回娘家...可是我不回去...他們會擔心!我為什麼不回家...每次回去都是帶著很深的罪惡感...

琳 :好,那你不回去,他們會不會胡思亂想? 認為你不敢回去,是怕他們跟你要錢?

淑敏: 他們從來不會跟我要錢,之前要拿錢給他們,他們還不太想要收 。

菩薩 : 沒錯 ! 他們跟你的個性一樣,其實也會編一些小劇場,是不是女兒回來要給我們錢,所以她不敢回來了!其實沒有給我錢,也沒關係!我真的希望她回來讓我看一下,你現在是站在你的立場,你自己會覺得有罪惡感,那你有沒有站在你父母親的立場想?
換個角度,你這麼愛你的孩子,你的孩子沒有辦法給你孝親費,你是希望孩子不要回來,還是沒有孝親費也沒關係,孩子至少回來讓你看看也好,不然你晚上一定會擔心到睡不著,開始胡思亂想:孩子發生了什麼事,怎麼也不跟我說?一樣的道理,換位思考一下,對不對?

琳 :找時間去跟父母聊一下,然後跟他們說:對不起! 這兩年沒辦法給您們零用錢,我真的很抱歉!相信父母親會體諒,至少這個心結打開以後,你可以常常回娘家,對不對 ?

淑敏:.......

菩薩不勉強你,這只是個建議,很多事情都放在心裡,到最後大家心裡會開始亂猜測,這之間就有人會胡思亂想了,可能就會自己亂編故事,你父母其中一個跟你的個性一模一樣,一定有一個是這樣對吧? 是誰?

淑敏點頭:爸爸

琳 :想一下怎麼樣跟爸爸聊一聊,以後你的孩子長大沒給你零用錢,你會覺得孩子不孝嗎?

淑敏搖頭

琳 : 對嘛

~~~~~~~~~~~~結束~~~~~~~~~~~~~

淑敏想到我們剛剛看到的黑色令旗,問我黑色令旗是代表什麼 ?
淑敏才想起十幾年前,有買一個泰國小小的,裡面有一個小嬰、小小的人像。

(哇哩)...我頭皮直發麻~><~

我很嚴肅的問淑敏:那個東西還在嗎?這叫古曼童吧?

淑敏:應該是....

(我內心尖叫)...那是養小鬼耶 ! ! !

淑敏: 我那個時候買來只有1個禮拜,我就沒在使用了,我也覺得不ok就把它收起來。

琳 :你購買的當下就是一個領養的程序,你們私下就等於有個契約在,它就是你領養的小孩,難怪剛剛元辰宮有一個令旗,還有個違章建築會影響妳的運勢,從哪裡請回來的?能送回去嗎? (原來就是那個躲起來的木乃伊小孩)

淑敏: 要找一下,但是它還有效力嗎

琳 :當然有,古曼童其實就是鬼,鬼就是弱勢才會被拿去做古曼童。

淑敏 全身發抖 : 可是那是很久以前,已經超過10年了,而且…(聲音顫抖)…我用一個禮拜之後就把它收起來了。

琳 :你雖然沒有供養,它還是在你家,會一直影響你的運勢,甚至不斷的干擾,想辦法把它找出來吧! 然後送回去給購買那個老師那裡。

淑敏: 那個老師已經被抓去關了,他就是牽扯到社會案件,騙財騙色。

淑敏說到這裡,已經全身發抖,連說話都在發抖,她很怕找不到那個古曼童,只記得搬家的時候有整理到,也跟她一起來到新家。

淑敏: 那我如果找不到怎麼辦,可是剛剛我們已經把它送走了。

琳 : 最好把它找出來,因為這是個信物,依然可以在你家自由出入。知道古曼童怎麼做的嗎? 降頭師在屍體下巴點火,收集屍體滴下來的油,降頭師開始催咒供養,讓它變成一個鬼的樣子,然後就可以供人差遣,裡面有一個木頭的木雕 。

淑敏: 對 ,那有沒有辦法自己處理?

琳 : 沒辦法! 快點回去找出來。

過沒幾天,淑敏很驚恐的傳一張照片過來,說找到古曼童的隔天,淑敏大腿出現碗公大的瘀青,把她給嚇死了!!! 最後還是順利把古曼童處理好了。



上完靈氣二階與靈擺課後,她在群組分享好消息,很高興她整個運勢大翻盤。




淑敏就是學員吳Sasa 想看她的分享請按此

元辰宮是潛意識的承現 藉由調整屋內擺設,達到開運的效果,除了更動外,還要調整自身的心態生活態度、建立向思維、樂觀進取、內外一致、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新時代科學觀靈,調整元辰宮-生命花園 請按此

靈氣療法並不能取代正統的醫學,請先尋求合格之中西醫師診斷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