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7日 星期四

靈氣大師階學員分享-林雅珺~相信自己

 
亞洲靈氣發展協會專業會員

林雅珺  台北市  聖火靈氣大師階  

自我覺察報告(一)
猶記一二階課程上課當下時冥想的時候「一切都是安排好的~~」、「順著生命之流前進吧!」這樣的訊息,但我過了不久也忘記了。自懷孕之後,不論是生理或心理上都有些無法面對的狀況,不知道怎麼解決也沒有動力解決。記得老師的上課說過,聖火會引導我們一切有最好的發生,將雙手放在身上每日讓靈氣流動,一切都有最好的安排。簡單的信念,日復一日,我仍然不想面對我的人生,就交給靈氣吧!逃避的心態,只接受自己想聽的聲音,貪婪的使用靈氣。
直到有一天,「眩暈症」襲擊了我,前所未有的恐懼,當我躺在床上無法起身,像個孩子般依賴別人,只能躺著。後來因為吃藥,雖然解決了緊急症狀,但整日昏昏沉沉,連帶孩子過馬路或是去公園玩,我都提心吊膽。

有天突然間覺察到,原來我依賴靈氣的修復,我過度使用我的身體,真正的身體健康不是來自於外在的給予,而是來自於自己本身,靈氣或任何身心靈療法,都還是得靠自己身體的自己的修復呀!沒有健康的身體修復的力量當然不如預期。這場眩暈症強迫我必須休息。平時我沒有充足的睡眠,沒有吃進去健康的食物,也沒有規律地運動。我想讓親朋好友體驗靈氣的美妙,卻忽略關注自己的健康狀態,對於一個即將成為一個療癒師的我來說,重視自己的身心靈狀況,也是對個案負責任的一個方式。

當有了這樣的覺知之後,詳細觀察自己並擬定改變計畫是必須的,積極的改變勝過於被動的等待。訂定自己的作息與運動計畫,尋求中醫經絡的健康諮詢,並審視自己常常處在能量虛弱的原因,最後確實的按計畫行動。隔年冬天,我的眩暈症竟然沒有再犯了,偶有氣溫的變化與情緒上的改變雖然會影響身體,但我都能夠找到解決的方式,也可以再陪女兒玩耍了。

相信聖火的安排,聖火總是在最需要的時候,給你最好的療癒。眩暈症的發生,給了我很好的見證,療癒不僅是發生在靈氣傳送的當下,更是運作在身體的精微體上,透過意識與能量上的改變,逐漸的把我們帶到物質的層面上,扎扎實實的讓我們體驗了生活上的不一樣。


自我覺察報告(二)
大師階課程上完之後,突然覺得耳朵好像變得很靈敏,很細小的聲音都能夠查覺。原以為是大師階課程開發了自己順風耳的新能力,但後來發現是自己的心變得更容易「靜下來」了。

因為「靜」,讓我在每日冥想時,更容易達到放鬆的境界。每當我肩頸僵硬與精神緊繃的時候,只要讓自己「靜坐」10分鐘,變很快可以解除身體上的不舒服。大師階課程之後,竟然發現我可以很迅速的進入「靜下來」的狀態,如同階梯式的跳躍提升。

「靜下來」帶來的專注,也讓我在靈性學習上更為輕鬆。因為專注在當下,將自己的心思倒空,就會有更多的知識灌注在大腦中,許多以往不懂的內容,竟然也能在再看一次後領悟其道理。「靜下來」看似簡單,對我來說卻極為不容易。我原本就是緊張大師,面對工作與生活中的各種壓力情境時,常常是各種念頭佔領大腦以致於常常無法冷靜的判斷。
但「靜下來」,能讓我在各種念頭亂飛的時候即時的覺察到自己的恐慌與負面意識,讓自己儘可能暫停所有的想法後,專注於自我目標的實現,重新思考其利弊得失。

在為個案進行靈氣療癒時,我發現如果我能夠「靜下來」,專注且放鬆會有一種與宇宙合一的感覺,竟也更容易能夠覺察到個案身上能量的流動狀態,進而可以感受到個案的身心狀態。這也是大師階課程後進步最多的地方。深刻的體會,療癒的發生是在各個層面上。而個案的描述,常常因為個案自己的成長、遭遇與判斷,會有個案的意識上的偏頗,但靈氣運作當下靜下心來觀察,往往可以看到個案身上的核心問題,進而給予個案建議與回饋。

覺得這個能力提升之後,療癒結束後常被個案說「我都沒跟你說你怎麼知道?」以前我也是常這樣對人說,沒想到現在竟然真真切切的發生在我身上。我很明白,這不是神通也不是與生俱來的能力,是由於我的「靜下來」感受靈氣以及「信任」靈氣,而逐步的發生的。療癒師不是神,無法預判與解決各種難題與狀態,所有的訊息早已出現在能量場之中,透過靈氣療癒使能量場中的不和諧逐漸消融,療癒就此發生。


自我覺察報告(三)
進行療癒前會有祈禱文「….讓一切都有最好的發生」,在一二階的時候,就像口號,每個字都認得,但卻不明白其含義,老師說進行靈氣療癒之前要念祈禱文,療癒每天要做一次。除了眩暈調整的那一陣子之外,我幾乎都照做,我是個非常聽話的學生。覺得使用靈氣,身體好像會變好,卻也搞不太清楚為什麼。

前年初學靈氣,對靈氣有很深的期待,覺得自己好像有神力,能夠療癒別人。由於也真的很希望能夠幫助別人改善他的身體或心理上的問題,但是卻有幾次,幫人做完靈氣之後,覺得身體很疲勞。由於這樣的情形,後來我幾乎只在自己身上使用靈氣,鮮少使用在他人身上,更別說當個靈氣療癒師了。

常常在自我療癒之時,覺得一股溫和而溫暖的能量在自己的雙手中往身體流動,時而溫暖時而刺刺的,而且常常會非常的放鬆然後就不小心睡著了。靈氣來自於宇宙無條件的愛的能量,當體內靈氣與宇宙間靈氣達到共振時,我們身體能量自然的順暢的流動,我們便會感到和諧與放鬆,進而進入深沉的休息。

任何動物生病或受傷時,身體都會有與生俱來的自癒力,【靈氣療法】一書中也提到「靈氣療法的最終目的不該是治癒疾病,而是找出產生疾病這種現象的內在根源..」,「人之所以會生病,很多時候都是因為生存方式的錯誤導致無意識之中產生緊張與壓力,導致與靈氣的共鳴變弱。此時若能獲得靈氣的傳送,便可感到輕鬆,從緊張與壓力中釋放,喚醒自我療癒力,也就能獲得健康。」

這樣的觀念給了自小學西方醫學的我很大的啟發,解釋了為何靈氣能夠讓人身體變好,而身體變好的原因不是來自於療癒師的神力,而是來自於受療癒者本身。療癒師所需要做的僅僅只是淨空自己,並讓自己充滿光與愛的能量,成為靈氣的通道,而不要控制療癒結果,「讓一切都有最好的發生」-顯然就是靈氣療癒的精髓,而靈氣療癒師需要做的是讓個案覺察自己,正視發生在自己身上的問題,進而面對並處理它,達到真正的身心靈的療癒。


自我覺察報告(四)
大師階之後的能力突飛猛進,不僅是在畫靈氣符號的時候可以很明確的感受到符號在我手心上的能量,也在做個案的時候會有很多靈感與直覺,對於個案身心上的不舒服是很容易可以覺察的,但唯獨在進行家人個案時,是一片空白。

母親在10月打了疫苗,過了兩個月誘發了嚴重的心律不整,不論是中西醫都求助無門,第一次碰到母親嚴重發作要去急診,我情急之下想在救護車來之前為他做靈氣療癒,沒想到卻感受到母親的心臟如同被四面八方的繩子綁住一般,無法正常跳動。

他第一次出院之後,我想幫她在內關穴(有助於心臟的穴道)按摩,一碰到她我全身發熱到流汗就算在寒流來襲的冬天。於此,我便知道,我有需要克服的障礙與關卡。

後來在羅琳老師的幫助之下,母親的心律不整逐漸穩定,但老師說要我持續幫助母親每週一次的靈氣直到斷根,這真的是我學習靈氣以來碰到的最大關卡。

由於先前的幫母親靈氣導致我全身虛弱並與她共振,身體尚未恢復,我亦擔心自己太過於勞累眩暈復發,又心繫著母親,因此也就硬著頭皮幫他進行了靈氣療癒。

開始的幾次我知道我仍然有被影響著,直到有天冥想,心裡有聲音告訴我「不要害怕,往前走吧」,探索之下,竟發現自己「擔心不被家人肯定」的信念竟然影響著我對母親與家人的療癒,也可以解釋為何我總是感受不到家人的能量流動,原來都起因於我的意念!

家人之間的業力有太多無法切割的部分包含情緒,家人之間有很多不中立的情感與自私的要求,我們會希望家人可以選擇我們認為好的東西,容易會強勢的影響別人的選擇。此事學習到,就算是家人,我們也要能夠尊重他們的選擇,信任靈氣,一切會有最好的安排。

覺察到這幾個重點之後,繼續幫母親進行靈氣療癒時,突然間發現,原來我可以把不舒服的感覺導入藉由雙腿導到地上,當一陣一陣的共振感覺到身上的時候,我竟然可以不費力的讓自己就是一個管道,客觀的看發生在母親身上的能量,共振的能量就這麼離開我的身體到地上了,我終於克服了母親的共振,母親也在持續每週的靈氣療癒中看到每個層面的改變,雖然不是我心裡想要的,但我已覺得他逐漸的走向屬於他自己的平衡。


自我覺察報告(五)
上完大師階課程到現在已經一年了,這一年來,靈氣正以緩慢而溫和的速度進入我的生命當中。從原本的「我怎麼可能可以」,到「我竟然可以」,到相信自己「真的可以」,現在是「只要意念之所及就可以」,一年是個不算短的時間。

這一年來我就是聽著老師說的每日練習,以及將靈氣運用在生活中。女兒初上幼稚園擔心無法適應,亦擔心在疫情嚴重的台北被傳染,我每天都以水晶陣傳送靈氣祝福給他;每天都讓女兒將以靈氣祝福過的水帶去學校飲用;如遇感冒則以靈氣療癒加上精油按摩也能安然度過。

靈氣會以最適當的時機給予最適切的療癒,療癒總是發生在意想不到的層面。我則是在聖火的引導之下,一步一步的覺察身體,適當安排各種計劃,如瑜珈、經絡排毒及中醫等等。當身體逐步淨化乾淨,就越能夠感覺靈氣的能量,不僅僅是對於能量感受越是精微細緻,身體也能在必要的時候做出立即的調整,例如:節氣變化、碰到有害物質或環境時。懂得聆聽身體的意見,讓自己盡可能的融入環境中。

某天,跟不算熟識的人分享靈氣的時候,他竟然感受到靈氣從我的身上,一團溫暖的能量從指尖流入到他的身上,最後在此人身上成為如同冥想結束時的寧靜感受,不得不讓自己相信,原來只要意圖相同,頻率一致,靈氣便可自然的流動。這樣的意圖我運用在走進人群裡,碰到各式各樣的複雜人等與複雜能量時,讓靈氣自然的流動在我身上,我便不容易受其他人影響了。
靈氣於此,正式的走進我的生命中,隨時隨地,只要認為我有需要,靈氣就會發生。雖然我仍然無法像許多同學與老師般可以與「無形世界」對話,但是我能夠以我的方式走向屬於自己的平衡。


個案1-意玲
意玲是從未謀面但認識約一年且很聊的來的姊妹,我們都只是線上聯絡。他與我年齡相仿,一樣是全職媽媽,有著類似的遭遇。個案也是敏感體質,當我邀請意玲擔任我的實習個案時,他毫不考慮就答應我了。當我們約定好靈氣施作時間,我還在做前置作業的準備時,意玲就告訴我他已經覺得他體已經麻麻熱熱的,並詢問我是否已經開始傳送靈氣,原來靈氣真的是只要意圖一致,頻率一致,靈氣就真真實實的開始流動起來,不論雙手是否放在個案身上。

我與意玲約定進行一對一的遠距靈氣之後再擇日進行24小時水晶靈氣傳送。
1對1遠距靈氣開始之前,我先確認他的脈輪狀態,意玲的頂輪、眉心輪、心輪與臍輪是不平衡的。與意玲面談確認之後,以水晶權杖進行能量的清理移除。靈氣開始傳送時,我覺得意玲眉心與後腦杓有比較多的靈氣的流動,進行至心輪時除了手很熱之外,還有刺刺的感覺,甚至有一種共鳴(震動)的感覺,一種很大聲的「阿」的聲音。原來意玲平時有胸悶心悸的問題,每天半夜3-5點會醒來,如此的惡性循環。

以下是意玲的回覆
「在開始的時候覺得臉跟眉心有能量流動的感覺,再來覺得呼吸突然間變順了,覺得身體進入一種很沉的放鬆,好像身體的力量慢慢的被抽出去,突然間,一個很強烈的念頭,以及看到一個畫面,夏天藍天的田裡,佇立一朵向日葵,就只有一朵,覺得那朵向日葵就是你,想要你聽一下《菊次郎的夏天》。
在療癒之後的幾天,我持續覺得身體很容易熱,很容易流汗,對於負面思考,比較能夠轉化,會願意找事情轉移注意力讓自己不要受困於負面情緒中,這幾天又碰到家族聚會,按以往的經驗,都會有些不愉快或衝突,但這次沒有,我也沒有太多情緒後遺症,我覺得是靈氣給我的幫忙。在平行時空下,一個轉念就可以帶來不同的結果,這是我最大的收穫。」

在做完意玲的靈氣後,我反覆思考,田中的太陽花究竟代表甚麼?我喜歡太陽,太陽給我能量,我享受太陽帶給我溫暖淨化的氛圍,配上令人心曠神怡的藍天,我可以獨自這樣發呆一整天,但這樣的孤獨不是人人都可以享受。這充滿生命力的場景,卻只佇立一朵太陽花,彷彿在告訴我生命終究需要再能夠滋潤自己的土地上成長,只要知道自己的路與方向,不必在意群體的眼光,終究能夠在能夠滋養我的土地上自在的成長。


個案2-小芹
小芹是以前在工作職場的同事,個性嚴謹,認真負責,有苦總是往肚裡吞。後來她認真苦讀考上了公務員,目前正在公家機關工作。穩定的工作帶給人的除了有穩定的薪水,但帶給小芹的確也是無盡的壓力。小芹來找我的時候,生理期已經晚了三週,由於甲狀腺機能不穩定,用藥帶來肥胖,也因為與原生家庭的關係覺得人生很累,家庭很累,生活失去動力。

現場幫小芹檢測脈輪,發現他除了雙腿之外,其他脈輪都是不和諧的狀態,因此現場幫他鼠尾草淨化及靈性手術清理負能量。在進行鼠尾草淨化頭部時,小芹竟然聽到「嗡」的聲音,像是頌缽的回音般慢慢地消逝在空氣中。

進行靈氣施作的時候,發現小芹全身都非常需要靈氣(我的雙手非常熱),尤其是心輪,小芹也進入一種全身放鬆的狀態。療程結束後當下小芹說:「靈氣開始從頭部傳送時,覺得熱熱的麻麻的,尤其是右半邊比較明顯。接下來感覺有東西要從手跑出去,然後感覺手要飄起來了,後來就越來越想睡覺越來越放鬆,然後就睡著了。做完之後感覺身體變得很輕鬆。」並也告知當天晚上睡眠品質非常穩定,而且身體沒有那麼累。

後來與小芹約定時間安排遠距水晶靈氣的傳送,傳送的時候一直看到小芹在早晨的太陽底下,手裡拿著花籃很開心的像蝴蝶一樣採花。我心裡覺得小芹也許真的很需要曬太陽,他就像蝴蝶與花一樣需要陽光的溫暖與滋潤。

隔天小芹給了我以下回饋
「做完靈氣療癒當天,覺得身體很放鬆,晚上在10、11點就很想睡覺了,感覺身體在告訴我要早點休息。隔天開始,雖然無法一躺下來就睡著,但也是在六點就醒來了,不像以往需要鬧鐘響才會醒來。比較特別的是,某一天睡覺的時候看到彩色的蝴蝶在花草中飛舞的景象,那時的感覺是很快樂的。
在工作上,覺得跟同事的互動跟相處變得更熱絡的,上班的心情是很開心的。但在櫃檯遇到的案件卻不如以往的單純,多了很多複雜、困難或少見的案子,似乎是要讓我在業務上更精進工作能力。而辦完案件後,雖然精神上覺得很累,但從中都能有所收獲跟反思。
原本每天生活就平平淡淡的,最近突然想要整理自己的房間把之前準備考試的書本跟筆記送人,以往擔心被拒絕,現在則是不想這麼多了,變得有行動力多了。目前努力調整生活作息跟整理房間,期待把書桌清空的同時,生活作息也能恢復正常。」

小芹雖然在當下無法解決他的甲狀腺與月經的問題,但靈氣能量的運作消融了他原本卡住的能量,明白做甚麼事情是開心的,與面對困難時所需應用的態度,與逐步改變的生活作息,以及恢復了他的行動力。靈氣就像是蝴蝶效應一般,改變了小小的狀態,我相信迎來的會是對他有益的良好的變化。


個案3-S老師
S老師是朋友的朋友,他是個英文家教老師。我們也是從來不曾見過面。從一開始的談話當中,可以感覺的出他是個很壓抑的人,由於英文老師的職業讓他不得不一直開口說話,但工作之外的他常常是不想說話。
因為第一次聊天,我先用靈擺測試脈輪狀況,S老師的頂輪、喉輪、心輪與臍輪有不平衡的狀況。這與他呈現出給我的狀態相符,常常感到頭暈與頭脹,因為工作需求被迫說話,以及肩頸容易僵硬,肚子因為剖腹產開過刀,導致後續問題仍然持續治療當中。生理上或內心的問題,常常會表現在能量狀態。頂輪與心輪的交界處正是喉輪,心輪與頂輪的能量在喉輪沒辦法整合,導致個案有無法展現的感覺,因此個案常常覺得累。討論之後,個案希望以靈性手術清理喉輪與臍輪,優先解決肩頸僵硬的問題與剖腹產後遺症的問題。

聊天過後就開始幫S老師進行遠距的靈氣療癒。療程中,個案的前額、喉輪、心輪與後腰,我感覺到很多的靈氣的流動,這與S老師的自述與靈擺檢測的狀態一致。
當天S老師因為溫和的靈氣療癒中進入放鬆與熟睡狀態,睡醒之後與S老師確認,他的確有腰痠的狀態,也是一段時間就需要找推拿師緩解。

後續我再與S老師預定進行24小時的水晶靈氣療癒,我再傳送靈氣給他的過程當中,我看到S老師在愉悅的跳舞(其實我不知道她長相,但在腦海畫面中的就是他),以及感覺到「輕快」「愉悅」「秩序」等字詞,並在畫面的尾端看到小孩。我如實轉知她,我覺得應該是代表靈氣能量帶來愉悅與輕快,並在後續的家教過程與孩童的相處上帶來新的秩序。

過幾天之後,S老師告知我,他靈氣之後,她變得正向許多,不會鑽牛角尖,情緒也比較穩定。有不開心的事情也比較容易解決。當卡在喉輪的停滯阻礙的能量開始流動後,療癒就開始進行,情緒進入正向的循環,影響到的物質層面(身體上),往後也能夠逐步的緩解。


個案4-Chinging
Chinging 是我的大學同學(以下簡稱C),我學靈氣一二階的時候,他就擔任我的個案,當時是面對面的靈氣傳送。擔任我大師階個案的時候C在英國。他出國的時候是全世界疫情最嚴重的時期,尤其是英國。我們約定好在他回台灣隔離時,他當我的遠距個案,可以好好感受靈氣。當我們到了約定時間,我連絡上C,他告訴我,他因為PCR確診陽性,還無法上飛機滯留在英國。於是我立刻安排她進行靈氣療癒,希望藉由靈氣他身體能夠好好休息。

我先幫他做脈輪檢測,C的頂輪、喉輪與臍輪是不平衡的,其餘脈輪狀態還可以。經與他討論得知,他因為確診狀態輕微,但有頭痛與喉嚨癢癢的感覺,在打完疫苗之後,月經有被影響;脈輪完全顯現他現在的身體狀態。我當下除了幫他進行脈輪清理後立即進行靈氣的療癒。療癒過程覺得他的後腦勺、雙耳旁與喉輪,以及子宮的地方需要很多的靈氣,並約他在三天後進行24小時水晶陣療癒,傳送過程中,我看到純白色的房子內裝畫面,有圓形的柱子似乎是在國外,空間很明亮清新,感覺是很正向的畫面,當然C在幾天後順順利康復,並順利上飛機回台灣。

以下是C的回饋
「在接受靈氣之前,我在英國身心處在一個相對疲累的狀態。接收完靈氣後,我的食慾大增,吃得比以往還要多的物,並整整睡了一天一夜。也許是吃多有力氣並能夠好好休息的關係,我開始試圖將那一陣子遇到的問題,慢慢整理出來並帶著樂觀的態度思考著要如何解決。後來,接受24小時水晶靈氣後,隔天我做了一個夢,帶我重新回想我以為已經放下的問題。我可能現在還是無法解決,但我開始從另一個角度看這個問題。靈氣帶給我的除了身體上的修復之外,也給了我正向思考並且接受自己的過去的機會。」

靈氣真的常常帶給人意想不到的療癒效果,我當下想的是希望靈氣帶給C身體上的修復,當時的新冠肺炎是讓人恐懼與擔憂的,但C的獲得除了身體上的修復之外,也意外修正了卡住他10年的負面信念。


個案5-Wanchi
Wanchi是以前工作時認識的朋友(以下簡稱W),這幾年W在國外深造。由於W從小獨自在國外長大,常常有心事不知道向誰吐露的心情。由於知道他目前在國外的困境與情緒,因此邀請他擔任我的個案。經由聊天過程得知他那陣子想要換房子苦於家具賣不出,以及情緒恐慌症的問題。

我先幫他做了脈輪檢測,W的頂輪、喉輪、心輪、臍輪海底輪與右膝是不平衡的,W常對人生感到迷茫,也因為在國外,語言問題造成有話說不出口或是說不清楚的窘境,從他的談話中,可以知道心輪、臍輪、海底輪都有情緒或生理層面上的障礙。
於是我幫他做了鼠尾草脈輪淨化後就開始幫他進行遠距的靈氣療癒(他人在捷克)。療程當中,感覺他的心輪與後腦杓非常需要靈氣的流動,我雙手灼熱,W的身體要爆炸了,很久沒有進行情緒的抒發也沒有通道,他的身體非常的緊繃,靈氣不斷的透過我的雙手流動到他身上尤其是心輪。事後我在約定的時間傳送24小時靈氣,傳送的過程,我感覺到他的心是慌亂的,但傳送過程沒有顯現出任何畫面。

以下是W的回饋
「他在此之前就是個麻瓜,對能量並沒辦法做太多的描述,但此次的療程他感覺,他感覺很溫暖,有稍微補足了心輪的愛的空缺。但那天傳完靈氣他苦惱的家具竟然賣出去了,他直覺是靈氣給了他正能量,因此願望達成了,家具順利賣出。」

W有著令人稱羨的優秀的家庭背景,他從小在國外長大,腦袋很靈光,從來不需要擔心金錢或是語言的問題,但是家庭的愛的空缺,從未填滿她,到目前也仍然是如此。常常覺得有點心疼W,卻不知道如何幫他,這次我發現靈氣真的是很好的陪伴工具,靈魂都有他的必經之路,我不對個案的家庭與情緒做任何的批判與建議,僅在個案需要的時候給予,陪伴他度過屬於他的生命歷程。


個案6-又盈
又盈是以前在大陸工作時的室友,她目前人還在大陸,個性豪爽不拘小節,生活作息也同樣很豪邁,常常日夜顛倒,天亮才睡覺,抽菸喝酒也不會少。邀請他擔任我的個案其實主要也是希望靈氣能夠帶給她更正向的改變,雖然近幾年又盈在工作上發展非常不錯,但經歷過職業生涯大風大浪的她仍然有些無法說出口的情緒問題。

在約定的時間先幫又盈進行脈輪檢測,她的頂輪、眉心輪、喉輪、太陽神經叢與海底輪是不平衡的,七脈輪僅有心輪與臍輪是平衡的。她有睡眠與腸胃的問題,大部分女生有的心輪與月經或子宮的問題她都沒有。幫她進行鼠尾草淨化之後,就傳送遠距靈氣給她(個案在上海)。傳送靈氣的過程,發現她的前額、後腦杓與海底輪需要非常多靈氣,其餘部位我並沒有太多的感受。

當天療程結束後,又盈告訴我,在進行靈氣傳送的時候她肚子一直排氣,好像在釋放肚子的壓力;靈氣的能量讓她感覺到舒服與放鬆,做完靈氣之後覺得身體比較有精神也神清氣爽。我也按照約定跟她預約了遠距靈氣的時間並幫她傳送了24小時靈氣,傳送過程我一直看到兩個面向的又盈,性感美女是我熟知的她,但是書生的樣子是我不太認識的她。原來是又盈隱藏了另一個樣貌的自己,也許因為環境她時常在做這樣子頻率的變換。傳完之後的幾天,又盈告訴我,她的胃暖暖的,胃脹氣好了很多,以及這陣子因為有靈氣她的睡眠品質都有提升。

又盈有著我不熟知的另一面,雖然大部分人對於雙面人有著負面的意義,就靈魂進程來說,雙面人我覺得是為了生存所做的保護自己的變化,也許有著兩種人格的切換保護,讓又盈在獨自打拼的這幾年,不受子宮跟月經影響她的情緒與身體,她從來不曾有月經不順與經前症候群的問題並有著強而有力的愛的力量,讓自己在異鄉打拼也能夠活得越來越年輕與美麗。


個案7-佑佑
佑佑是一個異國婚姻的媽媽,先生是韓國人,因為疫情關係她這一兩年都自己帶著孩子在台灣。蠟燭兩頭燒的職業媽媽,壓力可想而知一定很大。由於先前有邀請她擔任一二階的靈氣個案,這次再次邀請她。

到了約定的時間我先幫她做脈輪的檢測,頂輪、喉輪、太陽神經叢與海底輪能量是不平衡的。先簡單幫佑佑進行鼠尾草脈輪淨化之後,就開始幫他進行遠距的靈氣療癒。過程中發現佑佑的脖子以上頭部(尤其是眼睛),非常需要靈氣療癒,接下來是後頸與前側子宮的部位。經討論後,佑佑因為新工作常忙得焦頭爛額,也無法暢所欲言,因此上述脈輪表現與他相符。

以下是佑佑的回饋
「這次我二次體驗靈氣,相較第一次的感覺這一次更明顯地體驗到當靈氣走到子宮附近的時候,有氣流在身體裡流動。雅珺說感受到我的喉嚨有話說不出的卡卡感,最近我遇到一位新主管主觀性很強, 我想求表現卻一直被壓抑的『痛苦感』。靈氣傳送結束後,我覺得我的身心放鬆許多, 也比較願意跟主管說出我的想法。接下來最棒的是我在那個月走出那一種壓抑和不開心的感覺,也找到了自己想要的方向。我很喜歡靈氣帶給我的溫暖放鬆的感覺。」

如上所述,我與佑佑不不常見面,也不知道他身體的近況,連換工作也不知道,我曾以為自己是麻瓜,卻在為個案進行靈氣療癒的時候能夠感知到個案的身心狀況,常常會有人說能量看不到又摸不著,何以能夠改變身體狀態,能量就是一種流動,卡住我們的其實不是疾病或是情緒本身,是一種停滯的能量。當能量順暢的流動,看事情的角度也會隨之改變,困難也隨之消失了。

個案8-小郭
小郭是我的大學同學,以前剛開始認識他的時候被他率性的個性吸引,以及他滿滿的旅行的故事(他是自助旅行的熱愛者),後來才知道他每年寒暑假不得不旅行是因為他有情緒上的問題,對他來說逃離自己的生活圈是最好的調頻方式。他與我喜歡的東西相近,喜歡礦石、大自然、旅行與能量的感知。這次我邀請他擔任我的個案,也是我與他已經約五年沒有相見(他平時在台南),希望能藉由此次療癒,重新串回一些與她的連結。

我先幫小郭進行脈輪測試,小郭的頂輪、心輪、太陽神經叢、臍輪與海底輪是不平衡的,一樣先幫他進行鼠尾草淨化後為他進行靈氣療癒。在療癒的過程中發現小郭眼睛、前額、後腦跟耳朵兩側及心輪需要比較多靈氣;進行到臍輪時候,我的子宮與小郭共振了,有種子宮要收縮般的經前症候群的感覺;以及做到太陽神經叢的時候,腸胃蠕動在排氣。當天與小郭討論身體狀況,與施作靈氣時我的感受吻合。後續與小郭依約進行24小時水晶靈氣,那時候看到小郭是我心目中最喜歡的樣子,我們旅行時他曬著太陽的樣子,情緒穩定看著書並對我微笑。我直覺他現在正是走在他的靈魂道路上,他最喜歡的自己的樣子。身為他的好友我也為此感到很開心。

以下是小郭的回饋
「當天做完靈氣後,主要覺得身體的沉重感有減輕,眼睛的部分舒服多了。之後幾天我比較放空,比較特別的是那幾天的拖延症狀有減輕,把接下來要做的工作前準備一口氣解決了,之後幾天該做的決定也比較迅速,沒有繼續拖延,做完決定後也沒什麼壓力,不像之前有時之後又會前瞻後顧。」

一般人對靈氣的感覺是身體上的,因為當我們不舒服的時候就想要立刻得到舒緩,但這次的個案過重中,我深刻感覺到靈氣在情緒上的正面影響。拖延症正是因為想太多,靈氣緩慢而深度的療癒過程中,會有一種沉靜地感覺,幫助個案重新將焦點回到自己身上,剛好可以移除不必要的影響因子,此時個案會有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重新充電的感覺,因此執行預定事項就會順利很多。


個案9-玉枝
玉枝是我芳療課的同學,我們常常徜徉在精油植物的世界裡面忘記時間。他一樣是先前我在一二階的時候就邀請她擔任我的靈氣個案。玉枝在疫情當頭時,少數幾個能夠來我家面對面的靈氣體驗。到了與她約定的那天,她人還沒到我已經覺得靈氣在我身上準備好要運作了,也許玉枝真的非常需要靈氣。

玉枝到我家的時候我就先幫她以鼠尾草幫她淨化她身上的不和諧的能量,接著先幫她做脈輪的檢測,發現玉枝除了頂輪之外,其餘都是不平衡的。與她討論的結果是她最近有鼻竇炎、腸胃與腰痠的問,當場我以鼠尾草淨化幫她淨化脈輪,燃燒鼠尾草的時候位於腹部的鼠尾草竟然有中藥味,經詢問後得知她最近因為生理期吃了一些中藥與西藥。做完這些前置作業之後我就幫她進行了靈氣療癒,她立即進入了深度的放鬆。

傳送靈氣的過程中,我感覺眼睛、頭頂、前額、後腦杓、太陽神經叢與臍輪需要比較多靈氣。當天她告知我她回家之後就睡著了,且深沉的休息了一個多小時。

以下是她當天給我的心得
「這一次要去做靈氣時候感覺身體很疲憊很想要補充一些能量,很神奇的是當我去雅珺家裡的時候有感覺到身體麻麻的,但是一踏上工作室就沒有感覺到麻感,燃燒鼠尾草淨化七脈輪的時候有特別的感覺,好像在清掃一樣清晰。之後靈氣在進行時雙手所到之處都覺得很熱,整個療程做完後我感覺到身體很輕鬆身體輕盈眼神明亮光亮,回到家的時候非常想要睡覺的,因為我有睡眠障礙基本上都很難睡飽,但當天晚上的9點可以睡到早上8點而且有睡飽的感覺,真是太神奇了。」

接下來我也依約幫她進行了24小時的水晶靈氣療癒,在傳送靈氣過程中我感覺到玉枝看起來非常的忙碌,身體真的需要好好的休息。玉枝當天也感覺到被靈氣包圍的幸福感覺,而且非常的有活力。
玉枝是充滿愛的人,對自己的愛與對家人的愛,我也常常收到玉枝的愛,但她常常過度使用自己的身體讓體力透支。她因為充滿活力而忘了照顧自己的身體,靈氣正好讓她能夠好好的休息,只要能夠進入深沉睡眠,就能夠好好修復。


個案10-Carol
Carol 是以前工作上認識的朋友,他也熱愛自由與旅行,放假就會去登山與潛水。我先前也有找他擔任我一二階靈氣的個案,這次也邀請他希望他能夠有更深刻的體會。因為疫情關係,我也是很久沒有碰到他,他的身心狀況其實我也是不知道。我幫他做的是遠距的靈氣,我先幫他檢測脈輪,他的頂輪、眉心輪、太陽神經叢與臍輪是不平衡的。於是我幫他以鼠尾草淨化脈輪之後,就開始進行靈氣的傳送。
傳送的過程中我感覺喉輪以上 需要比較多的靈氣、尤其是眼睛、前額與耳朵。太陽神經叢前側(胃的地方)、後腰需要比較多靈氣。雙膝也是需要比較多靈氣,但比起頭部跟胃其實還好。

這是他當天的回饋:
「覺得有幾個身體的狀態確實如你所查探到的。尤其腦袋的部分,我覺得很貼近我的真實情況。包括脖子以上較疲累的情況,可能追劇太兇;後腰近期有嚴重的酸痛感;膝蓋重訓時些微的不適,但不影響日常生活;人生目標是充滿茫然感的,沒有覺得自己一定要做甚麼或不做什麼。」

後續我依約定幫她傳送24小時水晶靈氣,傳送過程中,也看到他再做他喜歡的事情,登山。山上有不同種類的人,也有不一樣的景色。感覺是個符合他舒服的登山過程。與他討論後他竟然真的要在十幾天後去登山了。他回饋在傳完靈氣的接下來的兩週,我覺得不會想或做太多事情,晚上洗澡後會想早早休息,感覺很舒服,那段日子去潛水,精神非常好,不像以前因為很耗體力然後都大爆睡。
靈氣的療癒,讓一切都有最好的發生,看似身上很多問題需要被解決的Carol,最先被解決的是他沒有講到的睡眠的問題,他的大腦得以放空。也因為優質的睡眠體力變好,讓他平常的潛水運動有最佳的體能。也許再最佳的狀態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就能改變整個人的氛圍,他之後的一陣子的狀態其實都很不錯。當我們專注在喜歡的事情上,喜悅的心情也會將一些微小的負能量消融。


個案11-Grace
Grace是我很多年前去柬浦寨旅行的時候認識的好朋友。之後的這幾年不論物換星移,我們也都結婚生子,但友誼還在。Grace從年輕的時候就一直處在一個工作壓力超大的環境,每當到了辦活動的旺季,幾乎從早到晚都泡在公司,也因次身體出了一些因為壓力造成的狀況。這次邀請他擔任我的個案,也是希望能夠藉由靈氣解決他的身體的一些狀況,減輕他的壓力。
我們進行的也是遠距靈氣,到了約定的時間,我先幫他做脈輪的檢測。Grace的頂輪、眉心輪、心輪、臍輪與海底輪是不平衡的。也幫他進行了鼠尾草脈輪淨化後開始進行靈氣的傳送。傳送過程中覺得Grace的眼睛附近、後腦杓需要比較多靈氣,尤其是後腦杓。以及前胸(心輪)、前腹與後腰(臍輪)與腳(海底輪)。
當下Grace就進入深度放鬆的休息,直到我靈氣結束並與他通電話。

以下是他的回饋
「一開始我覺得眼睛點熱熱的, 大概有一分鐘左右,然後就是肚子有點熱熱的, 之後我就睡著了。大概睡了25分鐘, 起來之後感覺眼睛疲勞有些許緩解。 雖然不是睡很久但是是深層的休息, 起來的感覺是舒服的。 真的是一次很棒又奇妙的體驗。」

之後我又按照與他約定的時間,為他進行24小時水晶靈氣的傳送,傳送過程中我看到Grace在水晶球裡,他在參加園遊會,進去玩一個攤位又出來又再進去另一個攤位,很忙碌且很認真的玩著,我的直覺是,Grace是一個體驗人生的靈魂,他可以決定要不要進去玩,但是不論玩了結果好壞都是他人生的美好回憶,是一場人生如戲戲如人生的冒險。非常肯定而且明顯的念頭,不似先前的個案都模模糊糊。隔天上午Grace告訴我,他雖然睡覺沒有睡得很好做了很多夢,但醒來並不覺得累,雖然工作忙碌,但是卻心情很好,都覺得沒有因為工作情緒起伏很大,事情來了就解決。那之後的一整天心情都很好。

靈氣果然為他帶來穩定的情緒與深沉的休息,這是我非常希望能夠帶給他的。每個人來到地球上的修練與際遇都不同,Grace是少數家庭經濟狀況非常好也仍然很努力在職場上修練的。也許工作上的忙碌,或是平常的情緒爆發,就是他體驗地球生活的一個部分,靈氣真的是很好的陪伴工具,陪他一起面對他碰到的事情。


個案12-真妹
真妹是我的妹妹。他跟我一樣是體質敏感卻被迫要一直用科學方式解釋。我也是興高采烈的邀請他擔任我的靈氣個案,我非常希望家人可以跟我一樣感受到靈氣帶來的益處。
我幫他進行了脈輪檢測,除了臍輪是平衡的之外,其餘都是不平衡的。妹妹的身體一直以來都是亞健康狀態,大病沒有小病不斷,長年有睡眠品質不佳的問題。幫他做了脈輪的鼠尾草淨化,之後就開始靈氣的傳送。靈氣傳送過程中,妹妹的頭頂、前額、後腦及左邊臉頰需要比較多靈氣,心輪、胃是其次,以及後面尾椎的地方也是需要比較多靈氣。當天她說她睡的比較沉。後續依約她幫進行24小時水晶靈氣,但奇妙的是我無法感受到任何的感受與畫面。妹妹除了睡眠品質比較好之外,其餘也沒有太多的感覺。當時覺得也許她身上的狀況不需要太多靈氣吧,一切都有最好的發生。

直到半年後,妹妹確診了新冠肺炎,發燒時就立刻隔離了。雖然我服侍她的生活起居,但也是一直再想辦法幫她減緩生病的不舒服。我每日以24小時水晶靈氣傳送給她連續傳了5天,這次再傳送的過程,我可以清楚地感覺到她的身體的發熱狀況,每天都是不同的。發熱的情況從一開始的頭與上半身,第二天發熱狀態稍緩,第三天頭不發熱了(她也正好退燒),第四天第五天發熱狀態往下移(她的上呼吸道與發燒狀況減緩開始有拉肚子的狀況)。覺得很訝異竟然可以如此精確的感受,每天中醫的中藥配合的靈氣也幫助她在確診之後第五天幾乎只剩一點點的咳嗽,期間沒有使用任何的退燒藥與感冒藥。恢復的狀況比其他同時確診的同事都還要好。

靈氣的療癒對妹妹的身體並不是沒有效果,只是半年前的當下並沒有立即的感覺,當時也許靈氣療癒的層面不容易被察覺。這次新冠肺炎的感染,藉由五天不間斷的療癒能量的累積,配合醫療的治療,靈氣的療癒與修復能力,十足的成為一個非常有力的輔助療法。


個案13-凱文
凱文也是我旅行途中認識的朋友,他的職業是獸醫。他是一個把所有的時間都放在工作上的人,非常的忙碌。與他約一年碰面一次。這次邀請他擔任靈氣個案,也是以遠距的方式,因為不是很容易碰面。

幫凱文開始進行靈氣之前,我先進行了聖火冥想,冥想過程我的眉心輪一直不斷的跳動,感覺我好像連結到了凱文的脈輪狀態。冥想結束幫他檢測脈輪的結果,真的是除了眉心輪之外,其他都是不平衡的。他有著強而有力的眉心輪。檢測完畢後也以鼠尾草淨化他的脈輪,然後開始進行靈氣的傳送。由於凱文每天回到家已經11點,我無法那麼晚的時間幫他傳送,因此是用預約傳送的方式,設定在晚間12點傳送,我施作的時間是在下午。

靈氣施作時感覺,凱文的眼睛、頭頂後腦杓、太陽神經叢、後腰與雙腳踝很需要靈氣,感覺凱文的身體非常非常的疲勞,意識目的卻非常清醒,感覺他強而有力的眉心輪在支撐他達成目標。隔天早上凱文說,他忙到12點時,突然間覺得眼睛酸與小腿痠以及非常想要睡覺,他就趕快去休息了。他平時的確也有過度用眼、消化不良與後腰痠痛的問題。

我也依約幫凱文傳送24小時水晶靈氣,傳送過程我看到凱文在圓桌開會很忙碌的樣子,一個瞬間突然間凱文被大霧淹沒,找不到他。我的直覺是凱文為了填滿他的心裡空缺,用工作塞滿了他的時間,人生失去了方向。

以下是凱文的回饋:
「當天時間一到12點眼睛就非常的痠,非常想睡覺(平時大概一點多睡覺),才驚覺原來有靈氣再傳送。睡覺覺得安穩,因為在那之前的一週我連睡覺都有一種要窒息的感覺,再傳完24小時靈氣之後,一整天我都覺得心情很好,比較容易笑,而且比較正面的感覺。就連同事幾天後也發現,我變得比較正向且比較願意放過自己了。」


個案15-淇淇
淇淇是我的女兒,從開始學靈氣開始就把時常把靈氣運用在她身上。從一開始的她的小感冒,在她身上使用靈氣發現她睡眠品質更好,感冒也更快好了。她剛上幼稚園小班剛好是疫情最嚴重的時期,學校不能讓家長入內陪伴,只能送她到門口。我每天傳送24小時水晶靈氣給她,希望能夠緩和她的情緒之外,也能夠有好的睡眠品質,增強免疫力。在她小班的過程,她大概花了一週適應了幼稚園小班的生活,她也沒有像大多數小朋友剛進幼稚園有一直感冒的狀況。雖說這跟平時的規律的生活作息脫離不了關係,但我覺得靈氣的傳送女兒情緒穩定很多。

直到她今年9月又吐又發燒,當天因為是周末診所都沒有開,雖然心裡面有一絲絲的擔心,但我也是按照平常的照護方式,並以靈氣輔助。我傳靈氣的前一刻,女兒還喊著媽媽我頭好痛,下一秒就放鬆然後進入熟睡狀態。我讓她好好的休息並檢視她的體溫,溫度太高時,以物理性擦澡降溫,大約經過了一天一夜,終於退燒了。後續帶她去看中醫,中醫師還稱讚女兒身體太好,發燒了一天一夜,竟然退燒後的脈象如此平穩。

身體的問題是靠個案本身自己的身體修復,靈氣所給予的是讓她能夠好好休息恢復體力並有穩定的情緒度過身體的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