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6日 星期一

靈氣23-9班-二階學員分享

 這一班是國、台語、粵語3聲切換,有2位香港的同學,分別是線上課與實體課,他們是上課才認識彼此,線上同學中文會參插一些粵語,剛好現場來自香港的同學能幫忙翻譯。另外還有一位前期學生的父親,這位劉把拔很可愛,看著女兒跟媳婦自我療癒,自己也開始模仿起來,但是因為沒上課點化安放,靈氣能量的管道沒接上,就像賣場陳列的水龍頭,沒安裝接上水管,水龍頭打開是沒有水(靈氣)出來喔~哈哈

劉把拔上課全程講台語,他分享自我療癒後,醫生說自律神經的藥可以減少了,正開心之餘! 小孫子突然被水果噎到 ! 讓他嚇到趕緊又吞藥!!! 好在小孫子最後都平安沒事。




莊嘉維 資訊產業經理 台中  靈氣二階

自我覺察1

還記得在一階課程的當天,老師帶領我們接收了一階聖火靈氣的安放儀式,頓時每個學員都有了聖火的靈氣流淌在身,而我也在課堂上一邊聽著同學們的感受分享,心中同時默默地感應並期待能夠瞥見神性降臨的時刻,但似乎有點不同..多數的同學紛紛表示能接收到溫柔、溫暖或是帶光的能量從天而降,而我先是感受到一股熱流後,緊接著就是一陣頭痛與頭暈目眩,上午聽老師說教室後面有經過靈氣加持的水可自行取用,喝了可加持自身的靈氣,而人身體約70%都是由水構成,我也覺得這很有道理,於是趕緊趁休息時間裝上了一大壺來喝,不喝還好,喝了以後身體就像業力引爆一樣更加的不適並伴隨著冷汗直流,儘管平時也有偏頭痛的困擾,但從不曾像這次痛的這麼快與強烈,我心想總不能上課一天就毀了老師的招牌吧,於是先硬著頭皮堅持了下來。

課後我匆匆回家休息,經過一夜沉睡之後,隔天醒來卻是感受到一種大病初癒後的輕鬆快感,緊接著一整天身心靈都體現出一種清淨無染的平靜感,後來老師也在群組指點有的人接收靈氣後會經歷不適,而這正是一種身體清理現象,老師稱之為清水溝原理,尤其是髒到有沉澱物的水溝在第一次清理攪拌當下會更加的混濁,真相終於大白,原來是我心裡太髒?? 不過因為這次的經驗,讓我驚訝也看見了自身長期積累及隱藏的負面情緒壓力,若不是靈氣將它們釋放出來,總有一天會以何種方式來爆發呢? 這也讓我非常確信學習靈氣是個正確的抉擇,並開始期待著未來持續療癒所帶來的改變。


自我覺察2

在靈氣二階的第一天課程中,接受了老師靈氣二階的安放儀式,這使我們獲得了強大的二階聖火靈氣,並學會了使用靈氣符號,使我們能夠進行更強的自我療癒,甚至可以跨越時間和空間,為遠處和過去的事物進行療癒。接著老師告訴我們,隔天將進行替祖先療育的教學課程,不過這次二階安放並沒有像第一階那樣感到強烈的變化,回到家做完一套自我療癒後也就早早入睡。

可能是因為整天學習二階靈氣符號,我竟然在夢中再次回到了課堂,不過是在另一棟白色大樓內,我身穿白色的道服,跟其他學員一起學習。突然間我們離開教室,衝向大樓的B6F地下室,這個地方在夢中我知道它代表著地獄。當我們到達那裡,看到一片廣大的沙塵天空,我突然像是與神同行的使者一樣擁有著超凡的輕功,穿梭在人群中,找到了一些亡靈,並將他們帶了上來。整個過程並沒有受到太大的阻擋,然後我被鬧鐘喚醒,結束了這場奇幻之旅。

第二天上課,我分享了昨晚的夢境。一開始,我自嘲地認為這只是因為一整天學習靈氣符號所致,但老師提醒我,這夢境是因為第二天要進行祖先療癒,所以才會有這樣去地府帶人的情境。突然間,一切都開始連貫起來,我驚訝地發現這個夢竟有著深刻的意義,即使一個月後,我仍然記得夢中情節如此清晰。這次的體驗讓我更深入地理解了靈氣的力量,它不僅可在現實中帶來了變化,也在夢境中開啟了一個神奇之旅。


自我覺察3

在學習完靈氣二階並持續進行靈氣自我療癒之後,我開始觀察到了一系列令人驚奇的變化。首先我的五感變得更加敏銳。我的眼睛似乎能看見更多的光亮與色彩,而最神奇的是,我在幾個月前新冠確診後幾乎完全失去的嗅覺,即使之後也僅恢復了大約七成左右,但在持續靈氣療癒後嗅覺開始逐漸回來了,例如我開始能夠嗅到一些微細的味道,像是汗水的味道、下雨時的清新氣息,這些都是我確診之後無法感覺到的。

另外,以前由於工作的關係,我經常因肩頸疼痛和中暑而需要定期到國術館接受刮痧和推拿治療。但現在這些不適感似乎已經減少了非常多,不再需要頻繁的物理療程。

而過去幾乎每週都依賴止痛藥來減輕頭痛鎮狀的我,在靈氣療癒這接近一個月當中僅出現過一次需要靠吃止痛藥緩解。

這些變化使我更加折服於靈氣的力量,這個過程不僅緩解了已困惱我十幾年的偏頭痛情況,還擴展了我的感知能力。這也讓我因此緊接著鎖定了各式各樣的個案療癒對象來做實驗,看看靈氣還能帶來哪些奇妙的變化。


個案療癒1 林小姐 家庭主婦

我老婆是我第一個在遠距的靈氣療癒個案,還記得當初在課堂上老師說要告知療癒對象下午將進行遠距療癒時,中午我還特別打電話提醒老婆:「老師說下午大約三到四點左右要進行遠距療癒喔,記得感覺看看當下有沒有甚麼感應。」,不過當天其實是下午四點半才進行到遠距療癒的實際操作,而事後我老婆卻精準告訴我三點之後都沒有感覺,而是到了下午接近四點半的時候身體才有出現些微的電流感,這是我第一次驚訝靈氣竟然真能遠距傳輸。

在個案療癒回家功課的一開始,其實我就祈請大天使及臼井祖師爺為我引導個案前來,我老婆通常是一位非常健康的人,但偏偏在我需要個案的時候,她確診了新冠,而且還發生在中秋長假的第一天,導致整個連假都變成了她的療癒時光。

一開始,她的症狀出現得非常突然,為了避免小孩二次確診,她選擇在家隔離,我也馬上拿起身邊的靈氣娃娃,開始對她進行遠距療癒。儘管她一度發高燒,全身酸痛,但我非常驚訝整個病程的速度很快,從第一天的高燒到第三天後,她的症狀幾乎完全緩解了。這次療癒充分展現了靈氣的能力,這個經驗也讓我和我老婆更加親近,共同經歷了一場特別的靈性中秋假期。


個案療癒2 H先生 公司同事

在我的個案療癒的過程中,還有我的公司同事H先生,平常是個作息正常不菸不酒的好男人,我也沒想過要替他做靈氣療癒,但就在某天他竟然說他出現了血尿,經過醫院詳細檢查,是腎臟第一期惡性腫瘤,好在即早發現並不算無法處理,但畢竟每天上廁所時還是有持續的血尿情形,在徵求他的同意後,我開始對他做遠距療癒,說實話一些頭痛感冒我還算有點信心,但遇到腫瘤我只希望能用靈氣來減輕病症和使開刀過程順利就已心滿意足,在做了二次療癒後,我出現了老師所說的共振現象,在我右邊膀胱的部位竟出現抽痛感,事後多做了幾次乾浴法後疼痛就消失了,因我原本較為擔心同事的心理狀態,而選擇不過問靈氣的事,沒想到他竟主動與我分享這二天睡醒後,明顯有種大病初癒的輕鬆感,而血尿的情況也變淡很多,並且腫瘤的確是在右邊沒錯,這也使我非常振奮,除了身體症狀改善外,最讓我開心的是他的心理狀態是健康正向的,我想除了靈氣的實際效果外,或許也因為療癒的過程能使他感受到關心而不至於太過沮喪,一直到我打這篇分享時,H同事也還正在等待開刀的安排,但我接下來也預計將持續為他進行靈氣手術及遠距療癒,希望一切會有最好的安排。

就在靈氣督導完10天內,同事傳來好消息,腫瘤消失了!




個案療癒3 房子

我家房子是我這次很感興趣的療癒對象之一,因我們一家算是蠻宅的,因此我也很重視住家的舒適度,在學習對住家房子做靈氣療癒後,除了自我療癒以外,房子就是我最常療癒的對象,我們家是四樓透天,但自從小孩出生後,東西開始變多,很多地方也就因儲放雜物而疏於仔細打掃,也一直隱約感覺到家裡氣場變得堵塞沉重,但畢竟大掃除是個大工程,平常也就用忙小孩忙工作等理由來逃避這件事件。

而就在我開始做住家療癒的沒幾天,我們家社區管理員竟突然心血來潮幫我家前院的停車區域做除草,當我正在為這個小改變而自豪時,更加奇蹟的事情發生了,我們家社區突然收到通知,疑似有登革熱的患者在社區確診,因此每戶住家將在後天執行室內噴灑藥劑的消毒作業,重點是強制執行請住戶請假在家配合開門及後續清理…。

這藥劑是油性的,因此必須提前將家裡各項物品整理打包好,而噴灑過後,所有地板家具天花板等物品也都必須全部用清潔劑擦拭過避免藥物殘留…於是就這樣我請假在家打掃了一天一夜,很多地方都是10年前入宅後從沒打掃過的,這一次提前過年大掃除完畢,而且這件事還是接續在我老婆確診過後,我快暈倒。

然後這也讓我看見靈氣運作的另一個面向,那就是療癒清理的過程,真的是站在以(房子)個案最好的安排下發生的,靈氣會以一個不可思議的方式為你的生活帶來變化,讓你站在最好的位置(逼不得已請假),迎接這些變化。雖然完全不想再次經歷同樣的事,但不得不說這次事件真的讓我家變得非常乾淨與舒適。


個案療癒4 靈氣願望盒

靈氣願望盒也是我經常靈氣療癒的對象之一,除了金錢豐盛的部份之外,另一個較為特別的願望,就是我希望能夠擁有個鋪設人工草皮的庭院來讓我可一勞永逸的與庭院困擾我多年的蚊蟲雜草說掰掰,也同時能夠有個空間可讓我與小孩打球親子互動的地方,但這個願望之所以會放進靈氣願望盒內,就說明他是個難度極高且工事浩大的事情了,除了目前沒有預算外,主要也因考量房子有其他家庭成員堅持怕因影響房屋未來售價或風水等因素而作罷,但就在這個月竟然奇蹟似的情勢逆轉,也因為前一案住家的登革熱事件,讓家裡一位長輩成員改觀,並決定資助庭院改造的一切費用支出,決定後的隔天竟然已約好園藝師傅前來估價現勘,真是得來全不費工夫,我的庭院夢想即將成為現實。這個願望個案也讓我相信靈氣療癒的應用是真的可實現遙不可及的夢想。


個案療癒5 我的岳母 紀小姐

有關我岳母的靈氣個案療癒,也算是我最初期鎖定的重點療癒對象之一,因岳母年初時不明原因突然罹患類風溼性關節炎,在療癒的過程中,靈擺脈輪測試竟然是全部堵塞的狀態,算是我一開始就很努力全心投入靈氣療癒的個案, 但即使到我打這篇個案分享的同時,療效也才剛有一點起色,尤其是一開始的療癒過程是更加的看不到成效,但因為是重要長輩的關係,療癒沒有成效我也就更急於想看到效果。

事後我開始檢討會不會是療癒流程搞錯還是靈氣符號打的不夠精確,但後來我回憶起老師說過,靈氣療癒過程中是不需要努力發功和觀想什麼的,因療癒師本身就只是媒介,過度的執著反而會影響自身的能量堵塞而使療癒效果打折,之後我開始試著在療程中發呆或看電視,反而開始獲得了一些療癒上的回饋,雖然目前岳母的關節疼痛狀態還是存在,但失眠的情況已逐漸好轉,而我也認為這病況將可能會是更深層的療癒層次如祖先或岳母的某些過去信念記憶所導致,因此我還會將持續的實驗下去,希望一切都能有最好的安排。


個案療癒6 競爭中的重要專案

作為一名在資訊業務領域工作的我,競爭激烈,而專案客戶的競爭力往往需要付出大量心血。我曾多次經歷過在項目的最後階段陷入激烈競爭,常常感覺像在臨門一腳時,機會又被奪去。

有一次,我投入了很多時間和計劃,準備好的專案,但客戶突然改變主意,導致我失去了訂單。而且更糟糕的是客戶還深深誤解了我。通常情況下,我可能會再次全力辯解,畢竟不能容忍自己被誤解,但這次我表現出了與往常不同的冷靜。我也突然想起了老師傳授的靈氣療癒方法。

於是,我印出了訂單,然後用雙手施加了靈氣符號,並抱著試驗的心態,開始對訂單進行療癒。整個過程大約持續了20分鐘,也給了我重新冷靜下來的時間。完成療癒後,我沒有過多思考,就繼續忙著做其他事情。

然而,接近下班時,我無意中發現,原來客戶在了解誤會後,實際上之後有給我發了一封郵件,並請我繼續提供支持並報價。這個意外的消息真的是出乎意料,也讓我很開心能夠驗證靈氣療癒是能夠轉化當下的逆境。


許芳瑄 新北 行政  靈氣二階


自我覺察(一) : 

剛開始學習臼井靈氣的第一週,首先打上靈氣符號~心中默念祈禱文,在療癒自己的過程中~我開始感到一股能量在我的身體內流動,這種能量有時會感覺像微小的震動或溫暖的波動。

同時我的思緒也變得更加清晰,我感到壓力和焦慮減輕了。

我對自己的身體和情緒狀態有了更深入的覺察,幫助我釋放了一些長期存在的負面情緒。

而且排毒現象也開始發生在我的肚子上,起了一些小紅疹,但一週結束後疹子慢慢的消失了,每天想著都要做好功課,漸漸的睡眠時間越來越規律,我想這也是靈氣帶給我的好處呢!


自我覺察(二) :

自我學習靈氣的第二週,我開始專注於平衡身體的能量流搭配靈氣療癒身體的七個脈輪,可以幫助我更放鬆身體和心靈。在練習靈氣時搭配呼吸的節奏及冥想釋放壓力,我的身體感覺更輕盈,思緒更清晰,能量在體內流轉的感覺更加顯著了。

 靈氣的練習也幫助我的想法前往正向引導~讓一切都有最好的發生,原本家裡的智慧型電視才剛買沒有多久,裡面的按鍵功能突然異常了,原本打算找人維修,突然靈光一閃,老師有教過可以對電器打靈氣符號傳靈氣然後請大天使幫忙呀!我開始照著老師教的步驟,重新開啓電視,沒想到它自行修復了,這真的很神奇,這種實踐已經慢慢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我期待在未來繼續受益於它。


自我覺察(三) :

靈氣療癒的第三週,每天認真做靈氣真的可以感受到手心的能量流動越來越強大,在療癒自己的過程中也可以療癒過去以及未來的自己,這種感覺真是太不可思議了,在療癒的過程中除了感覺身體不斷的有一股股的暖流,連心裡也開始溫暖了起來,是一種被愛與光包圍起來的奇妙體驗,帶給我深層的內在平靜和治癒。

靈氣療癒是一種強大的宇宙能量,很懊悔這麼晚才學習靈氣,最近在夢中也見到離世的狗狗開心的回來找我玩,因為靈氣也可以對離世的寵物做靈氣療癒,對於我來說是很大的安慰,相信我的毛孩得到靈氣的療癒現在在天堂也沒有病痛了~我現在每天都很期待使用靈氣能量來幫助身邊的人跟我都能一起受惠。


個案1:許小妹妹

許小妹妹是我的女兒,有輕微過動症個性也屬於比較活潑,上課也會較無法專心,有在服用過動藥會讓學習力比較專注但副作用是比較沒有食慾,因而早上會不愛吃早餐。

個案在一次的早晨上體育課時跑步時突然的雙腳無力發軟,進了保健室躺了一個小時身體還是很無力,保健室老師來電給我因當下在上班中,無法去接她回家休息,只能等中午才能去接他下課,距離中午還有一個小時,我想著空檔對女兒傳靈氣看看她會不會比較舒服,手邊太臨時沒有娃娃可以遠距離傳靈氣,還好辦公室有放女兒的照片,我就先用照片幫女兒傳靈氣,到中午保健室老師來電告知女兒有好些,可自行走到校門口了。

之後回家也都有幫女兒傳靈氣,打保護結界,現在女兒上課也很少用過動藥了,上課也都可以比較專注了,現在她早上也都可以吃早餐,身體狀況也健康很多了。


個案2:呂小姐

呂小姐是個單親媽媽,有兩個小孩又要賺錢,所以生活工作壓力很大,常常的頭痛,月經來也都會很痛,也常常需要吃止痛藥來舒緩頭痛症狀,我告知她要幫她做靈氣來療癒她,讓她的症狀改善及舒緩些,我先跟她約好晚上睡前幫她做靈氣。

遠端傳輸時,我會跟她說~她一直很好奇的問我怎麼傳給她,我說我會用娃娃連結她的名字然後會傳50分鐘~1小時左右。

接著我用靈擺幫她檢測,發現她有三處堵住了,分邊是心輪和臍輪還有生殖輪,我告知會幫她淨化。

傳送靈氣的隔天早上我問她有什麼感覺,她說她是麻瓜無感但是變的好睡很多了,之前壓力大都比較淺眠,然後頭痛的症狀也比較改善了。

現在也比較少吃止痛藥了,請我之後有空多幫她做靈氣療癒,我也希望個案身體狀況越來越好,答應有空會幫她做靈氣療癒身心。


個案3:呂媽媽

呂媽媽己經65多歲了是我媽媽,目前是退休人士,很喜歡遊山玩水,最近去做健康檢察發現心臟有些心律不整,有時會跳很快,有時會跳很慢,會常常覺得不舒服,我告知可以幫忙她做靈氣療癒身體會有所改善,一開始媽媽半信半疑的,但還是相信我一定是為她好的。

我用娃娃連結媽媽遠距傳靈氣,也用靈擺檢測了媽媽的脈輪,她的眉心輪及心輪和右腳有阻塞,先幫她做淨化接著傳靈氣,之後給我的回饋是精神變的很好,好像睡的很飽,感覺身體舒服了很多。

之後出國旅遊回來,也覺得身體好像年輕了好幾歲,原本右腳有不舒服,也好很多,走路不會卡卡的了,很開心靈氣能夠幫助到家人,之後找時間也會多幫媽媽傳靈氣。


個案4:周先生

周先生是我男朋友,一位重機愛好者也是一位整復師,因為長期的勞動,身體多少有些職業病,加上騎重機也有摔傷手腕過,他本身也有在學習靈氣,所以知道靈氣對身體的幫助及修復有極大的功效,有時身體太勞累他會請我幫忙他傳靈氣,第一次傳的時候回饋給我的感受是之前受傷的膝蓋感覺舒服很多,因為也有被燙傷過疤痕也淡了很多,摸了不會痛,身體有溫暖的感覺。

第二次再傳的時候,他說這次感受到的能量有更強,可能跟我每天的自我練習也有關係,能量的傳送會隨著練習越多感受越大,個案覺得身體被療癒脈輪的地方都有暖暖的熱流,感覺很棒,每次在療癒的時候他都會很想睡,因為身體正在修復,所以需要多休息。


個案5:寵物 妮妮

妮妮是我養的一隻14歲老犬,今年年初在肚子的地方長了一顆很大的腫瘤,而且快速的惡化破裂後身體狀況變的很差,當時還不會靈氣,請周先生幫忙傳靈氣後開刀當天回家馬上可以吃喝拉撒,彷彿沒開過刀一樣,這也是開啓我學靈氣的動機。

今年8月時妮妮還是不敵身體退化的影響,漸漸失去了行動力,器官衰竭,有一天就去當小天使了,在牠過世的一個月後,女兒常常聽到房間有狗狗的嚶嚶哭泣聲,在想是不是妮妮需要我傳靈氣幫助牠呢?

還好我9月有上課學習靈氣可以幫助過世的寵物療癒靈魂,於是我立馬傳靈氣給妮妮,之後女兒就沒有再聽到狗狗的嚶嚶的哭泣聲,想想我來接觸靈氣也是妮妮給我的動力,也可以回饋給牠,希望牠在天堂可以開心快樂的生活。


個案6:寵物 洛麗及陽台的植物(兩個個案因回饋少合為一份)

洛麗是我媽媽養的一隻一歲柴犬,還處於心性不定的活潑好動型狗狗,見人就亂叫亂尿尿,讓家人十分的頭痛,因為我們沒有住在一起,所以我是用遠距離加上照片來傳送靈氣給狗狗,傳送的當下手有麻麻刺刺的感覺,結束過後的幾天做行為觀察,亂尿尿及亂叫的症狀有小小的改善了。

陽台的植物因為有些地方晒不到太陽,雖然根部沒什麼問題,但葉子的部份尖端有些許的枯黃了,想著老師說也可以幫植物做靈氣,我就想試試植物會不會受到靈氣療癒有所改善,經過幾天的傳送靈氣,可以明顯的發現葉子尖端枯黃的地方慢慢的轉綠了,靈氣真的是大自然給予的寶藏。


欣慧 中部  業務  靈氣二階


自我療癒1

二階能量安放時,經過七彩光與白球的洗禮,讓我在山丘上,手舞足蹈; 並在草地上無居無束地翻滾著。三明治靈氣符號的學習與課堂間同學間的互相練習,加上課後自我14手位療癒的練習,超有感的前三大察覺:可以靜心察覺自己的感知, 左右手的手掌心,始終溫熱舒服著;一上車即做了金字塔結界,聽著廣播伴我去上班,完全可以聴清楚並了解記者的新聞報導,而且聲音是超級無敵清楚,完全無雜訊;喉嚨因三年前甲狀腺手術後,一直有卡卡的感覺,但現在只有微微的卡,相信之前累積的傷痛,都正被慢慢地療癒中。

曾報名參加老師元辰宮調整,在察看生命樹時,老師發現葉子有插了二根針,而提醒要去做甲狀腺檢查,太感謝老師的提醒。 

 

自我療癒2. 

母女相處大耀進:以柔軟的心,溫和的言語與態度跟媽媽相處。

媽媽是一個傳統的媽媽,永遠把家庭放在第一考量,而“愛自己”卻怎麼也學不會;總是為了孩子們有許多的擔憂,不經意就發射了她負能量的言語,所以很容易引爆我的情緒。最近媽媽的身體不舒服,尤其是脊椎酸痛和髋骨痛。但二階課程的第一天,在半夢半醒中,竟然看到自己跪在媽媽床前,似乎是在懺悔自己的“不順”,從那天起,無意識地以平穩的情緒看著媽媽,聽著媽媽想說的話,對媽媽多了同理心與包容心。媽媽體力大不如前了,所以真的要好好珍惜母女相處的時光。真的很喜歡這大改變的自己。當我察覺髋骨不痛時,跟媽媽確認,她也不痛了,太神奇了吧!

 

自我療癒3.

提升工作上的效率與解決問題的能力

客戶有新開發件,預計在明年一月開始組立測試,所以急需送樣。但向國外訂購的治具尚未到貨,接手與廠商溝通,並告知廠商會自行負擔快遞費用,只求早日收到貨。結果,治具到了,研發告知治具不良,無法使用,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但治具應商應該會確認其品質才出貨?所以又詢問了品保不良的情形,才知道螺絲針孔深度不夠,導致無法作調整,故無法使用。協商了製造主管想辦法處理,終於可以把治具提供給產線生產。再來客訴廠商,要求寄送新的螺絲做更換,但品保擔心自行更換螺絲有其功能不良風險,而導致品質誤判,建議還是退還給專業廠商處理。

星期五上班時,呼請麥克大天使:在連假前,請讓今天有美好的事發生吧!

結果:廠商回覆將提供一套免費全新的治具作賠償。Happy Ending! 開心放假了~


個案一:媽媽

其實這次會下定決心報名上臼井靈氣除了想改善自己的健康外,另一個原因是希望媽媽可以陪我們久久。今年以來,看到媽媽穿戴護腰的時間越來越長了,心中滿滿的不捨與無力感。所以第一天上完課,迫不及待幫媽媽做手位,讓媽體驗一下。媽媽上週覺得前左腹與後背痛,經她朋友提醒要去掛肝膽腸胃科,醫生安排了超音波、X光與抽血等檢查,發現胰臟有水泡,又緊急安排核磁共振作進一步的檢查,星期四看報告。

知道媽媽這週擔心地坐立難安,星期三睡前幫她傳了靈氣,讓她好好休息一下。星期四放颱風假,(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啊!)可以陪媽媽去看報告,醫生看了抽血報告與片子說,看起是良性的水泡,但提醒:由於胰臟水泡我們要謹慎看待,所以將再安排腹部顯微鏡檢驗確保一下。相信一切都會有最好的發生~ 


個案二:觀葉植物柏金鑽蔓綠絨

一直以來都喜歡綠色植物,可以讓眼睛放鬆,也可以美化空間,很羨慕那擁有綠手指的人們,可以以綠色植物佈置家裡充滿生氣,或是在陽台有個小小庭院,可以好好享受me time遠離塵囂,只可惜我是黑手指,連福祿桐,放辦公桌上好好的,有一天,忽然想到,植物需要空氣、陽光、水,就將它拿出去曬太陽呼吸新鮮空氣,結果太熱,一個早上葉子都枯萎了。只好淨空桌面,擺石頭。朋友有天送來了一盆觀葉植物 - 柏金鑽蔓綠絨,看到這名字就覺得討喜,重點是老闆說,它只需要一週澆一次水即可,很容易照顧,所以就歡喜收下。

約半年後的現在,發現葉子有愈來愈茂盛,但卻不像一開始的厚實,最後一葉還是彎曲緊黏另一葉分不開,才想送去給綠手指的朋友處理。老師說:植物也可以是傳靈氣的對象,所以姑且試試。哇!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真的看到“靈氣”愛與光的力量,讓我也有綠手指~

 

個案三:李小朋友

上完課後,有時間會找李小妹來做一個到二個手位,尤其是頂輪,祝福她把智慧開,尤其是數學,雖然她對分數很怡然自得,但還是希望她可以從數學獲得成就感。有一次幫她做頂輪手位時,覺得有一導光注入她的頭部,這幾天問她對數學有沒有比較開竅? 

好像有耶! 因為我現在會2位數與2位數的乘法了。這有鼓勵到我,要持續幫她做頂輪手位。趁週末幫她做了14手位+手掌心(因為容易流手汗與腳汗,手腳容易冰冷)在每個脈輪或部份傳靈氣時,小朋友都有感覺到溫熱的氣在流動。但,發現她的腳底沒有什麼血色,應該是血液循環不佳,傳靈氣時,此部位溫熱的氣流就相較薄弱,後續將以腳底為加強部位,讓她可以有個暖呼呼的冬天。是不是小朋友比較單純,或是不像大人有二三十年日積月累的負能量或傷痕,所以手掌一路溫熱到底,毫無發麻或不舒服的?這再找其他小朋友來驗證吧!

 

個案四:I朋友

朋友是一位獨立又勇敢的六年級生,一但做了決定就會毫無懸念勇往直前;遇到自己舒服的人或事,寧願以正面善良的想法說服自己,也不願與人正面衝突。曾聽她說,高中到大學,他換了四個學校,因為要離家近,因為想上專科,又因為想上大學,所以插大,終於畢業於陽明山最高學府。

*做了14手位+肩膀,最有感的部位:頂輪,由手指麻(尢其是右手)、咳嗽、海底輪、脊椎(散狀氣體)及腳底(氣體以螺旋狀流動),皆有氣流流動;喉輪:尚未開始時,他直接說請幫我多一些時間做喉輪,跟我想的一樣。他說因為我感冒,但我想的是,這麼久以來,你都逆來順受不抱怨,一定累積很多的委屈。果然他覺得緊緊卡卡的,而我覺得雙手手指麻。肩膀,氣流流動到手掌,尤其是之前曾受傷的左手撓骨最為明顯;腳底,氣往上流動,到膝蓋(卡了一點時間,再到喉嚨;他做完隔天,很累想睡覺;幾天後,覺得自己的氣色有提亮了。

最近他開始積極準備11月份不動產經記人證照考試,希望臼井靈氣光與愛的能量,可以為他帶來滿滿的祝福,讓他如願以償,順利地中年轉職,踏他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個案五:辦公室盆栽 (照片遠距)

約五年前,採購了四棵盆栽,分別放於辦公室的四個角落。經過了多年,僅存的一棵正放在我位置左後方。我已經很習慣有它的存在,而它的存在帶給我一些安全感。但,黑手指的我,開始看著它的葉子慢慢從葉尾或邊緣枯乾了,問公司園丁,該如何救它呢?先買了多種培養土(營養土)拌在一起,由園丁重新栽種。但園丁語重心長說:這盆栽,雖然已經換了土,但它的樹皮都乾了,依他的經驗預估應該撐不了多久,就要說再見了。所以這次也將它納為我練習的個案,祝福它在愛與光的能量傳遞下,可以一天比一天有生氣。對著此盆栽照片遠距傳靈氣時,在“結”的部份,手掌竟然可以感覺到麻,“照片”+“植物“還可以有感覺,真的很不可思議。經過近一週的時間,發現樹皮有如枯木逢春,似乎沒那麼乾得如魚鱗一片一片,好像隨時會剝落。它一定會讓園丁跌破眼鏡的。

 

個案六:B朋友 (遠距),僅15分鐘

遠嫁他方的朋友,最近回台灣做生育療程,希望一圓當媽媽的願望。將近一年時間,都在配合生理期鐘與醫生的時間,這壓力真的是超級無敵大,還要面對不如預期的結果,太佩服她的勇氣了。人與人相處緣份很重要,她跟媽媽相處最多時間,對媽媽在公事或家務的幫忙也最多,但媽媽心中掛念始終是其他兄弟姐妹,對於她總是貶大於褒,讓她這階段真的是心力交瘁。於是請她先看了臼井靈氣的資料,問她是否有與趣試試。

約了時間,祈禱文中祝福他並帶走他的負能量,讓一切都有最好的發生。剛開始時,感覺二團黑球從他心輪跑出來。結束後,通了電話才知道當下的他也正捶著胸口去除負能量(此為他門派去除負能量的動作)。朋友直呼,這也太神奇了吧!

在這之後,她拿出陳塵已久的大天使牌,抽了牌:大天使肯定她的想法,要她付出行動,即會開花結果。祝福她負能遠離,一切都有最好的發生。


黃茜文 業務 香港 靈氣二階

自我療癒作業1:

在靈氣二階學會附號後,首一星期做自我療癒時有很明顯的不一樣,一開始做眉輪位置覺得舌頭有一點痳痳的感覺,到做第二個部位頂輪時,舌頭痳痳的感覺更加強烈,直到去做太陽輪,每一次做到太陽輪開始我就會睡著,之前老師都跟我說過可能是我身體太累,所以會睡著了,還好有調教到倒數器,如果不是的話應該會一直睡下去。

膝蓋輪位置做的時候兩邊大腿都會覺得有一股暖氣在流動,之前還未懂打符號做自我療癒的時候是沒有這暖氣的感覺,覺得真的很神奇!讓我來講講這個第一個星期,做完靈氣符號自我療癒後有什麼改變,改變方面有1個我是最明顯的,工作上面我其實長期會處於壓力狀態,我發現我做完靈氣後,好像自我放鬆了很多,心情也隨著變好,感覺能量滿滿的!


靈氣自我療癒2

進入繼續第二個星期做自我療癒,這個星期做眉輪和頂輪時沒有感覺舌頭痳痳的,但手掌中心有股熱熱的感覺,做膝頭輪時之前哪股暖氣仍然在兩大腿流動,感覺更加強烈,可能平時每日上班都要站著7至8小時,靈氣幫助我血液流順。做太陽輪時仍然會不經意睡著,是因為胃部消化不太好所導致嗎?

經過兩星期靈氣自我療癒,發現面色明顯好了很多,本來有眼袋黑眼圈都明顯減少。我會很留意自己有什麼改變,之前不懂靈氣是什麼,還不太明白了解原來靈氣是可以幫自己清洗心靈,以前以為有什麼心情不好,都以為睡睡覺就可以修復,但自從學習完靈氣,自我療癒後大大給我改觀,現在才是我真真正正自我醫治心靈的時候,心靈健康是很重要的,靈氣真是一種深層洗滌心靈神秘力量。


靈氣自我療癒3

這次是靈氣自我療癒第三個星期,我之前也有聽過自我療癒過程基本要經歷過21天,才算療癒成功,最後這星期我感覺到心靈上有很大變化,發現原來以前可能不太知道怎去釋放不好的情緒,除了會生氣,鬧情緒去處理,其實都沒有真的解決自己的情緒,但自從自我療癒之後,很神奇,明明以前發生一些情況,我應該會用鬧情緒去發洩,但現在內在好像有股力量,會自我平復情緒,好像會告訴自己其實沒有必要生氣,由他吧。

這個轉變令我思考都變清晰,除了心靈情緒上的改變,身體上我還有一個大改變,本來我的腸胃就比較敏感,很容易攪肚子,所以我平常都會吃益生菌來調理腸胃,最近兩星期我嘗試不吃益生菌,看看會不會用自我療癒來改變腸胃,結果真的有效果,感恩!腸胃變得沒有這麼敏感。

很感恩我會有機會遇到羅老師,就算遠距離上課都學習到這麼寶貴的課程!謝謝羅老師!


Jane  行政 台中 靈氣二階

靈氣自我覺察1

6月上完靈擺課,其實就很想上靈氣課程,但因為拖延就遲遲還沒有報名,直到去聽一場能量學課前課,原來跟父母的關係,會影響到自己的財運,還有其他能量守恆原則,能量磁場會影響運勢等等因素,就決定馬上報名靈氣課程,想了解更多身心靈相關的資訊。

其實在上靈氣前,很怕自己是麻瓜學不會,但在上完一階課程後,靈氣原來是我們本來就擁有的,只是暫時被封閉了,然後現在開啟。但一階點燃安放冥想,看到藍色的光,還有黃色的光,過程中很緊繃,到後面慢慢的放鬆,在冷氣房及有風扇吹的情況下,竟然身體感覺到熱熱的。後來回家做自我手位療癒,因為長期熬夜晚睡,開始償還睡眠債,有比早入睡及容易睡很沉,而且排便也有比較順暢,並且排氣(放屁)量變多,是身體的好轉反應。

 

靈氣自我覺察2

在二階安放冥想,感受比一階強烈,在指引陽光照射下來,感覺到熱起來。

心理的情緒被釋放,默默流下眼淚,冥想完再分享心得,老師問到情緒是開心還是難過的,我竟然答不出來,因為長期的壓抑忽略情緒,身體上感知沒有那麼敏感,應該說是粗線條不夠察覺自我。

在下午同學互相施作靈氣手術療癒,我是全場最年輕但幾乎全身阻塞的人,在6月上完靈擺課,沒有按時間清理自己。但在第一周上完一階,老師說不要偷懶會檢查你們的氣場,我就有乖乖的每天做靈氣自我療癒,二階加了靈氣符號,自我療癒時間又增加了。回想起以前就算有空閒的時間,也沒有好好的空下來留給自己,但現在不管時間多晚,都會空下時間用靈氣療癒自我。並且早上起床都很有精神,不會像以前無精打采的。 


靈氣自我覺察3

從9/10開自我靈氣療癒到現在快一個月,從一開始的手忙腳亂要記靈氣符號及手位,到現在的已經大概熟記了。因為有一陣的我非常自我,看別人都是不順眼,導致跟關係好的同事疏離。但我在開始每日五感恩以及每天的自我療癒,跟同事的關係明顯有改善。在和父母相處的過程中,也可以比較同理父母的心情,及幫忙做家事等等。

在自己情緒受困的時候,能接納情緒不壓抑,並轉念。在金錢回流方面,副業部分在一天內賺回快一半的靈氣學費,副業競賽也有額外的獎金。在這一個月也接觸了耳燭、臉部撥筋、頌缽,才發現其實自己的身體根本處於在亞健康,長期的頭痛肩頸痠痛,還有鼻過敏,對應脈輪發現,是源自於自己心理而影響身體,但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需要透過慢慢的自我療癒,那天初體驗頌缽,療癒師也有告訴我長期累積而成也需要透過多次調理才能恢復正常。

~~~~部份同學作業待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