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9日 星期四

寧願忍受病魔摧殘,也不願隨死神離開~遠距靈氣

承蒙大家抬愛

綠寶-動物靈氣一上架

很多親友請求幫忙

動物溝通是領養布丁(金太陽)時

才發現我讀的到牠的資料,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所謂的通靈

這種體質在宮廟界很搶手

我要說明的是

這能力每個人都有

是人類與生俱來的天賦

古老原住民文化還在世界各個角落,

他們可以預知天氣、方向、重大事件

在森林裡打獵不需要GPS,

就是知道家在哪個方向不會迷路

我們這些能力只是被關閉而已




今早一位女神朋友

要我跟他的爸爸溝通,他爸已經攤瘓很多年了

家人不忍心讓他受苦,家族排列的結果,

出現死神要帶他走,但他不願離開

為什麼不願離開?  無解 ?

她請我傳靈氣給她爸爸

我都還沒傳

訊息就進來

這位爸爸的靈魂已經不在身體了

不用傳靈氣

問她是否有月退金?

他不願走是想多留一些月退金給媽媽?

女神告訴我:爸爸很固執,其實沒有月退金,

媽媽生活也不影響

要我與他爸爸溝通一下,放心安息吧 !

我的訊息是天使給我的

而且高靈會尊重每個存在的自由意識

低等靈才會控制、干涉、要你做事、不聽話就懲罰你

連死神都要尊重爸爸的自由意識

我如何能左右他人的自由意識

所以我幫不上忙喔

換個角度來說

如果你有個問題去問2個靈媒、2個命理師、2個乩童,

同一個問題給出的答案會不一樣,

運勢不好要改名、改風水、改床位、補財庫、

但有的人會把你帶到恐懼裡面,

卡到陰、祖先有問題啦、冤孽太重,要超渡冤親債主、

辦幾場超渡消災法會、供養大師積福報……

要燒很多的金紙……

傳說紙錢是蔡倫陰謀論,(故事請找Google大神)

漢朝之前夏商周春秋戰國秦楚沒有紙,祖先不就窮屬了……

還有現在風水節目流行五帝錢,清朝之前用什麼化煞?

醒醒吧!不要被催眠了

為什麼說這些?

因為我遇過太多詐騙神棍了……

有道德的老師真正要分享的、要給予的是生命的本質,

是喚醒一個人內在的力量,幫助一個人回到內在的中心,

幫助他看清事情的真相,千萬不能把人往外帶,

要做的是幫助他回家,回到他自己

拿回自己的力量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

不是控制在別人嘴巴裡

***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