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日 星期二

別讓'帶天命'與神通,蠶食你的靈魂

今天來聊何謂「帶天命」
這是靈氣、諮商個案,常會詢問的問題
老師:我的天命是什麼?
未來的方向在哪 ? 才能找到我的使命?
當他們叫我老師時
我要更謹慎的回覆,我的任何一句話,可能讓他落入另一個陷阱

真有「帶天命」這一回事嗎?帶天命的人就一定要為神辦事嗎?
神界在尋找人當「載體」,魔界也在尋找人當「載體」,
靈界的鬼靈、外靈也在尋找人當「載體」!

有些靈體會假裝是神明,用各種謊言來找人代言,
就是控制某些靈魂的意願。
如果因為你說「NO」,而遭受磨難;
或是因為你說「YES」而得到獎賞,那麼你也要去思考事實的真假。




還有人說你是天界下凡的神仙,此生是帶天命而來,
目的是降妖除魔救護眾生。
來此人間救渡眾生,要廣招信徒、廣招會員。
廣招信徒或是會員,是在做無量的功德,
這是在救人脫離苦海。老鼠會-企業化經營
如果招得信徒多,業績好,那麼又會給你訊息,
因為你的功德,所以上天已經幫你升官,
你的祖先因為你而獲得無比榮耀,也跟著升級。

「通靈的人常覺得自己和別人不同,或以為自己有特殊的身分及能力,
因為堅信自己就是神明的代言人,就算不是代言人,
也應該是「受到神明青睞的人」,所以理應受到特別的眷顧,
大部分具有通靈能力的人無疑地都會認為這是上天對他的恩寵。

追求神通能力像吸毒一樣,會蠶食你的靈魂
當你恢復到靈魂狀態,這些能力就回來了,
幹嘛苦苦追尋? 一直在人間輪迴不累嗎?

靈界竟然神通廣大,為什麼還要找人類當代言人?
竟然人身難得,人有無限大的潛能,
是靈界沒有、也無法做到的,
那拜自己就好啦!

我從小就常質疑?
神佛既然這麼偉大
為何還要靠人開光點眼?
沒開光就會招魔 ?
那拜這位開光老師不就行了,
神佛真的會住在神像嗎?
換成是你?
你願意每天坐在那給人膜拜,哪都去不了?
還要管盡人間瑣事
憑良心講 : 以上我都不願意

我很早就接觸宗教,但我不參加任何宗教活動與團體
內在神性告訴我:遠離那些人
從小我就是個快樂、無憂無慮的外星人
我不太在意外界的標準架構
只喜歡做自己,要感謝我爸媽給我很大的空間

因為我一直與我的內在神性保持連結
國小六年級用撲克牌,幫同學算命,
一切都是無師自通。
國中時幫同學算學業、算感情……
對我來說都是輕而易舉的事

但當我變成商人時,一切都變的太過於理性
經濟學、會計學、財務管理、企業經營……
我越來越不快樂,離原本的我已經越來越遠
我忘了所有的超感知覺力,惟一留下的是讀心術
我一直不敢告訴朋友,我會讀心術(心電感應)

當某人嘴巴說的頭頭是道,我內在會有個警報器
他說的不是事實 ? 事實是如何、如何……
或他內心的真正想法是什麼?

這就是為什麼當年我年紀輕輕,追求者眾、
可以過濾掉很多心懷不詭的爛人
我老公,話還沒到嘴邊,我就先說出來了
20年前,老公跟朋友去台中KTV唱歌
電話中告訴我:他醉了……
接著電話就不通
我叫了部計程車,從豐原去台中救駕
但人在哪? 台中這麼大? 怎麼找?
我尋找一些可能的蛛絲馬跡
範圍縮小到漢口路,看到車停在三溫暖的門口
好多家店? 從哪去找人?
站在路口聽循內在指引,合家歡KTV問問
服務生說:包廂人已走光了,我又走出來
看著整條路的娛樂場所,
諒他沒那”斗膽”敢去泰國浴
還是感覺人在KTV
我又進去請服務生,看看包廂是否還有人?
無線電回報:確實有個人醉的不醒人事在裡面
我就這樣把他扛回家,第二天睡醒,他還很驚訝!
我是如何找到他的?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

這種事情在我們家,是非常悉鬆平常
當老公想瞞著我去打牌,我會收到他內心發送的電報
在我的眼底下,他就像孫悟空,
逃不出如來佛的手掌心,變不出花樣!
真的有點同情他…哈哈
孩子當然就更不用講了,叛逆期在我家是不可能發生的
我會先收到訊息,然後巧妙的陪她渡過
以上這些能力都沒有去哪裡學習,是天生就有的

每個人來地球,都是帶天命而來,
天命不是要通到哪個神,也不等於要修哪個法門
修行是修心養性、端正行為
修心=回到內心找回內在佛性(神性)、西方稱為基督意識
不用外求一切回歸內在,做你現在所是的

基督意識不代表是耶穌
耶穌已被教會塑造成愛懲罰人類的神,
幾個世紀以來,耶穌為傳統教會與權威人士所有,
為了更符合教會的利益,已經偏離了耶穌當時想傳達的事物

當然佛教也是
《阿含經》是釋迦牟尼佛入滅後,阿難尊者等五百阿羅漢所結集而成
佛經真的是佛祖當年傳承的原始教義嗎?
幾百年來不會加入當代的文化背景,
與五百阿羅漢的主觀意識嗎?
經典中透露出階級、種族、還有男女不平等的教義…
Why?
我是個皮蛋又愛搞怪的人,以上那些疑問?
很容易把我歸類離經叛道的人
但我又念佛經,因佛經有高的振動頻率

奧修: 他們說,相信! 我說,探索。
他們說,不要懷疑!我說,要懷疑到底,
直到你抵達,直到你領誤、感受和體驗為止。

新時代心靈圈就安全嗎?
NO!!! NO!!! NO!!!
身心靈課程五花八門
學塔羅是想找回兒時的占卜能力
最有幫助的當然是靈氣了
啟蒙老師也很重要,他幫我憶起遺忘在角落的內在小孩

一頭栽進來
好多課程好新奇,各式牌卡占卜、靈氣、催眠、
天使療法、觀靈術、宇宙外星文明、生命藍圖、
阿卡莎、動物溝通、植入外星DNA……
每個都好想學,有沒有陷阱?

當然有,不小心踩到幾個地雷
魔也是能顯神通的,而且更快、更好!
當你想要更多的神通,就一腳踏入陷阱,出賣靈魂
看到神奇課程 “宣傳文宣"時,請停下你的腳步

我曾看到某課程可開”第三眼”
文宣洋洋灑灑,寫一堆落落長的能力
號稱只要1萬多元,就學到民間60萬的課程
上課第一天,老師說:沒有開第三眼
說了一些跟課程無關的話
我心裡無名火整個上來,
又來這招…
這不是廣告不實嗎?
還會告訴你:你有很多黑暗面要處理,
要繼續進修某課程,你才能成為最大的光
口口聲聲要祝福、光和愛…等等。
當你轉身想離開時,馬腳立刻現形
其實是要你的財庫直通他家的金庫,
台灣真的很小,心靈工作者更怕同業競爭
還有因嫉妒攻擊同業,真是嚇死寶寶了
PS.勿私訊問我:是哪個老師?我不想擋人財路
請自行判斷

別對心靈老師抱太大的期望,是我學習到的心得

不要把”道德限制”框架在你的老師身上
他(她)是凡人,地球人的習性都有
我不喜歡讀到人的心裡話,每每讀到時,
我都相信那是小我的聲音
但時間證明一切,人的真面目現形
都是我痛苦的開始,為什麼會這樣?
我為何會遇上?
是我哪個內在吸引來的?
是 貪小便宜 沒自信 引來的
最後都會傷痕累累的離開

真正的神不會跟你交換條件
只有魔才會控制、利用、要你膜拜
並不時的把你帶到恐懼裡

離開任何讓你心生恐懼的宗教、心靈團體

前世是什麼角色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今生的課題,你完成多少?
我前世是和尚、外星人、天使,但又如何呢?

瀕死催眠,看到83歲的我躺在床上
開心的這一世要畢業了
不允許家人掉眼淚,
83歲的我還是很美…真是夠了

接著菩薩、天使,帶領我飄到天上
身上穿著白色長袍,不像東方的衣服
感覺我背有翅膀,一大群天使圍過來
歡迎我回家
觀音菩薩依舊站在旁邊,看著我微笑
心情是非常愉悅的

今生安排在你身邊的人,就是你的生命課題
沒有罪與罰,只有需要平衡的能量
千萬不要為了逃避,帶著家人的不諒解,
選擇”天命”離家修行、利益眾生
這只會種下新的業力,
下輩子會再來重修地球學分的!
你願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