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0日 星期一

語言的力量 - 生氣怒罵也是一種心靈攻擊/詛咒




前幾天,看到馬臉姐說一個月前自己經歷早產,突如其來的前置胎盤大血崩,最後在危急時她看到已故的爺爺出現,一瞬間讓馬姐感到安心且溫暖,好在最後母子都平安。

就在經歷過早產的危機沒多久,她的團隊通知有另一位網紅上架影片,專門針對某個主題在怒罵馬姐,知道這個消息當然心情不會太好,馬姐也只能等做完月子再出面澄清。

這很明顯的是一種心靈詛咒,就這麼剛好在對方的影片上架前幾小時,馬臉姐發生早產血崩,推出這個影片的網紅,其實也不知道憤怒會產生攻擊能量,還好最後爺爺出現保護母子平安。

我們每個人都有生氣的時候,可能會在情緒激動時對他人怒罵。然而,這些憤怒的言語不僅僅是情緒的發泄,還可能對他人造成深遠的心靈攻擊。

過去幾年的個案經驗,出現不少心靈攻擊的現象。
心裡發出的意念是有能量的,好的意念是祝福,不好的就變成詛咒。然而,很多長輩會因為愛孩子,而擔心孩子受挫折、跌倒、受傷。當你發出擔憂的意念時,心中就發射出讓孩子受傷的意圖。宇宙不會分辨孰好孰壞。這是用你的意念在導引他,並削弱孩子的能量,走向你擔心的狀況,然而你害怕的故事就會發生。

當你對某人生氣、咒罵時,就是發出詛咒的攻擊能量。
除非對方的能量場夠穩才不受心靈攻擊影響,氣場弱或睡眠不足的人就會受到波及,他們的能量場會出現很多支無形劍、匕首,嚴重者會出人命。
被攻擊的當事者通常不自覺也無法清理,慢慢的就會憂鬱、生病、運勢不佳、發生意外…等等。

父母對孩子的擔憂也會演變成負面攻擊,如:擔心孩子感冒、營養不良、成績跟不上……等。之後孩子就真的一直感冒,營養不良、成績落後。

有的父母擔心孩子的事業,一直給孩子下負面暗示: 景氣很差,賺錢很辛苦!
結果孩子的事業,真的創業為艱 屢敗屢戰,總是賺不到錢 !

因為這些暗示減弱他的正面意志與財富能量,當好機會來臨時,也會不小心錯過,如果你希望孩子越來越好,請送祝福的能量給他們,要如何送祝福呢?

想像他身體健康、快樂、成功、替他高興、開心就是送祝福!

佛家常說「怒火焚燒功德林」,我以前的脾氣來的快去得快,直到發生幾次讓我發毛的事件後,才深深體悟「火燒功德林」的最高意境。

也是我30多年來生活上的體悟,把修行落實在生活中其實很難,很多宗教都在教導人們要修身口意三業清淨,但是很多修行者都把這套標準套用在旁人身上,尤其是信仰虔誠的長輩會要求家人跟隨自己信仰,不順從者死後就會下地獄無法上天堂,這種詛咒讓晚輩害怕親近長者,也造成子孫內在陰影的創傷。

宗教不是勸人慈悲向善的嗎?怎麼傳達出來的都是恐怖信念?
那些抱持著這些信念的長輩,最後都是受盡病痛折磨後離世,很遺憾的在人生最後依然放不下這份執著,祂們最後都困在自己預設的地獄裡(信念框架)受苦。

回到正題 「心靈詛咒/攻擊」是生活教導我的大智慧,記得剛結婚時的磨合期,每個人都希望另一半來迎合自己的需求。

在20年前,每當我們夫妻吵架後,老公就會很巧合的牙痛、便秘長痔瘡。

某一次,大吵後老公自己來求和。 (其實他很鐵齒,經歷幾次後不敢不信邪)

老公:「老婆不要吵架好不好,每次吵架,我就牙疼一星期、不然就長痔瘡…」

我只是笑著回: 老天看你欺負我,給你一點懲罰。

當時以為是我念經持咒的關係,才會發展出這種「特異功能」,而且每次只要開金口祝福客戶,客戶都會開紅盤赚大錢。

當送出祝福時,正能量是經由你傳達出去,最先受益的是自己,反之,詛咒、擔憂的負能量亦同。

直到大女兒15歲時,才開始警覺到我有特殊的特異功能…
她當時正處於國中叛逆期,念了她幾句就擺臉色給我看,下課回來也不跟我打招呼,我看在眼裡、氣在心裡。

心裡生氣著,這孩子這般傲驕,翅膀硬了以後長大還得了。

然而詭異的事發生了~當晚她肚子開始痛,連續痛一個多禮拜!

我除了嚇到 ! ! !還很驚恐!!!難道我是邪惡女巫來轉世!
老公是別人的兒子就算了,怎麼詛咒印驗在自己孩子身上!!!

我開始正視我的「邪惡特異功能」 找了很多相關書籍,問了很多老師都無法給我答案,他們只回我:那是你胡思亂想,純粹巧合!

某日,無意間看到日本神學大師的書,又認識有特異功能的石朝霖教授,開始接觸超心理學,才知道我們是極少部分的人群。

教授問我:「你有沒有注意到?當你情緒起浮太大時,身邊的電器用品會壞掉?」

真的耶! 以前只要大發脾氣,就會上國道飆車,沒多久車就會莫名故障 ! 歐洲車進廠少則三萬,多則九萬跑不掉,或是家電用品也常常故障……(真該死! 生氣的代價好大!)

避免誤傷到身邊的人,我開始觀照自己每個心念,人難免總會有情緒,家人偶爾還是會被流彈打到。

老二,從小到大都是一上床就睡到不醒人事,某次貪玩手機,我在房間發脾氣大聲罵人,突然房間的冷氣出現怪聲,為避免冷氣故障害自己晚上沒冷氣吹,趕緊停止發功收拾好情緒。

隔天早上,老二報告說她一夜沒睡,因為頭痛了一整夜…>”<…
從此以後,我家的孩子沒有叛逆期,因為巫婆皇后發功太可怕了。

我老爸30年前中風,是個很固執的大男人。
10年前,酒肉朋友慫恿他喝酒,每天開始喝半打的啤酒,家人怕他身體受影響,屢勸不聽!

我跟菩薩祈禱:我爸經歷過一次大中風,現在開始酗酒如何是好,不管用什麼方法只希望他健康平安就好。

那天,我坐老爸旁邊看著他喝酒。

問:老爸 ! 你敢喝酒? 不怕澎風喔? (脹氣-台語)

老爸:不會啦!

本小姐心裡滴咕: 不會才怪!!!

過幾天老媽告訴我,老爸從那天被我「關心」後,就開始便秘不敢碰酒了…感謝老天成全,我的祝福生效了!

幾次下來,神奇的事發生了,老爸每次喝酒必脹氣+便秘,最後不信邪又鐵齒的老爸投降了!!!從此不在碰酒了!!!

過去也遇過幾個婆媳之間,互相心靈攻擊的個案,婆婆將所有的怒氣、怨恨,投射在媳婦身上,導致媳婦身體一直出現狀況。

但我當下都沒說破,因為道出真相只會造成彼此更大的心結,我只是默默移除心靈攻擊,婆媳之間的關係課題,一定有她倆要學習的功課,我只做好個案療癒的部份。

前幾天剛好追一齣大愛劇,故事女主角需要幫娘家承擔傳宗接代的責任,夫妻也信守承諾將第一個兒子從母姓,好不容易生到第三個終於盼到兒子了,但是外省籍的婆婆無法接受默默生悶氣著,女主角還想再接再力生第二個兒子來幫夫家傳宗接代,但是婆婆極其不願孫子從母姓,憤怒的丟出一句話:你還生的出兒子嗎? (心靈詛咒)

沒多久女主角又懷孕了,正當大家滿心期待第二個兒子時,女主角突然前置胎盤大血崩難產,經過一夜手術後母「女」平安,讓女主角崩潰的是再無法生育了。

大愛劇都是慈濟師姐的真實故事改編,是否跟馬臉姐的際遇很相似呢!

詛咒通常是一種使他人不幸的預言或許願,除了語句外,有時詛咒也伴隨著有儀式。
這不僅是一種表達憤怒和報復的方式,還往往與希望一些超自然力量使他人受到任何形式的損害有關。在最早的時候,詛咒是一種魔法儀式,目的是用它來給一個人或者一個地方帶來災害。詛咒的原因往往是憤怒或者報復,或者希望懲罰被詛咒的人或者地方。被詛咒的人不必在場,也不必知道他被詛咒了。

與詛咒相對的是祝福。祝福是一種希望他人幸福和健康的表達,帶有積極和善意的意圖。而詛咒則相反,它帶有負面和惡意的意圖,旨在給他人帶來不幸和災難。在日常生活中,有時詛咒和謾罵也可能混淆到一起,即咒罵。比如「活見鬼」、「去死啦」、這類詞語,既是對某種不順利情況的反應,也是對現實的一種負面表達。

有時詛咒也可能用來表示自己的懊惱和憤怒,比如「該死、車開這麼快是趕著去投胎」、「你給死出去別回來」。這些表達往往不是針對具體的個人,而是針對讓人不快的情況或事件。同時,詛咒也能體現自我保護的意願,比如「你發誓如果XX會遭受天打雷霹的報應」、「你發誓如果XX出去會被車撞死」等等。這類詛咒更多的是一種警告或威脅,目的是讓對方明白他們的行為會帶來後果。

總之,詛咒在不同的情境下有不同的表達方式和意圖。從古老的魔法儀式到現代的日常言語,詛咒的本質依然是對他人施加不幸的願望。了解言語的詛咒,可以幫助我們更好地控制自己的言行,避免無意間對他人造成傷害。

根據宇宙的因果法則,種什麼因就得什麼果,你給出什麼就會得到什麼,給出負面的詛咒就會讓更多的惡運降臨自身,給出祝福就會得到更多正面祝福的能量,運氣也會越來越好。

如果你一直覺得運勢不好,請開始檢視自己是否習慣抱怨或是自我詛咒?
如:「我能力不夠」、「我買不起」、「人生很苦」、「任何衰事都有我的份」「我身體不好」,還有很多很多消弱自我能量的負面言語。如果有,請趕緊修正自己的思言行。

這是我很常對學生說的話,常常出現在富爸爸書籍內
「語言會變成血肉,留在我們的身體裡」。語言是人類最有影響力的工具,我們對自己所說的話最終會變成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