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1日 星期三

安琪職業生涯,簽不簽? 指導靈,包公來解惑

安琪是個時尚又自信的女孩
這次想藉由探訪元辰宮,來瞭解未來工作的方向
來到元辰宮路上,是一條泥巴路,有些小石頭
路旁的雜草有點高,樹長的凌亂,請管理員修剪樹枝、草皮
接著來到安琪的生命之屋
是一座古老的三合院,有藍色的鐵圍牆
圍牆內有一片水泥地,是很傳統的老舊三合院,舊式的土角厝
兩片式卡榫的舊式大門, 請管理員換一個現代的大門
客廳裡面很昏暗,只有一盞微弱的燈泡
安琪看得不是很清楚
所以 由我幫他代觀
客廳有一張很舊的木長條桌椅,桌子的木板已經破損
地板也有一些龜裂、小坑洞
牆壁也有些剝落
天花板可以直接看到屋頂的瓦片
請管理員將地板、天花板以及牆壁,全部整修過,並安裝一個水晶燈
客廳還有兩扇窗戶,是舊的毛玻璃
而且玻璃窗有一扇破掉,換上氣密式透亮的窗戶
也換上一座新的桌椅,旁邊還有一塊地毯、髒髒的
請管理員換上一塊新的地毯

房間有個古董 深咖啡色供桌,
神桌上很多灰塵也沒有燈
桌上的神像,拿著權杖是個男生,看不是很清楚
慢慢的影像出現,看起來像文殊菩薩
安琪說很久以前,有拜過文殊菩薩
神桌下面好多一箱箱的工具雜物
另一面牆上有好多類似萬聖節的面具,還有一些兵器

翻開 鑲金邊的生命之書
看到有一個古堡,外圍有三、四圈的圍牆
表示安琪,有一點封閉自己 ,對於外界有些些的不信任感
生命之書建議: 人生路上都會有些許的不順利,安琪的一生還算平順
人生是自己創造的,別人的歷程再如何精彩
都是別人的 ,要勇敢的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路

書桌是木頭的桌子,還有一個板凳
桌上沒有燈 桌子下面 也有一些地板破損
我還看到有個櫃子 一格一格的 裡面擺放很多資料
鐵櫃 有點生鏽 資料有很多
感覺像護理人員,這資料很像病例表, 但又不太像…
我還是看不出來安琪的職業是什麼?
請問: 你擔任什麼職務?
安琪 : 是軍人
難怪,我剛剛看到牆壁上有一些兵器 ,原來是軍人 …
是在某數字國軍醫院任職,負責管理病例資料
鐵櫃的上方有放一頂帽子,帽子上面有一個徽章,我看不清楚徽章的階級
但這個地方很多灰塵,所以請管理員清出一個空間,可以擺放制服、帽子



臥房很小
感覺像在閣樓,裡面有一張雙人床
沒有其他空間可以擺放東西
黑白相間的地板,看到一顆咖啡色的枕頭
整體的搭配是大地色系
房間沒有窗戶,未來要接觸對象的機會,也會比較少
所以請管理員開了一扇窗戶,並放上兩顆枕頭
梳妝台有一個銅鏡
鏡子出現瘦瘦的男生面孔,約170公分左右
年紀比安琪大一點
然後鏡子又浮出28 數字
我問安琪:今年幾歲 ?
安琪: 27歲
這個男生可能會在明年的時候出現
鏡子交代安琪要常笑,因為安琪笑起來很好看
房間很乾淨
表示對於感情,安琪是個聰明謹慎的人,也較不容易遇到不好的對象

廚房是西式現代廚具
地板有幾片裂痕,有個紅色爐灶像西方壁爐
壁爐上有瓦斯爐,火侯穩定、爐上煮一大鍋白米
水缸是陶瓷的, 類似時下流行的時來運轉 流水盆


有一邊有一個出口,不是破洞,水會從這一邊流出來
流到外面的水溝,而且流出去的水量算大

我問安琪: 會不會衝動性購物? 常常東西買回來之後,有點後悔…

安琪: 會

好,我們把水缸的缺口補起來
米缸是方型塑膠,可以掀開來的米桶,米只有三分之一 ,而且米有點黃
圓形的餐桌沒有椅子, 加放了6張椅子
瓦斯爐的旁邊有一個擺放柴火小箱子


安琪的生命之花
是一株很大的野薑花,野薑花在任何的環境下, 都可以生長得很好
據說野薑花來自遙遠的喜馬拉雅山,它們討厭群居,喜歡離群索居,
能給人帶來快樂與激勵、信賴、高潔清雅。
與安琪的特質很像


圖片轉載自網路

花瓣上有一些斑點,安琪的皮膚不是很好
請管理員做了調整後

來面見指導靈
指導靈臉上有鬍子,穿著古裝戰袍

你拜王爺?還是關公?

安琪: 包公

我看到祂的臉是黑的,

不管是千歲?還是包公? 我都統稱王爺

安琪: 想問這工作還能做多久?

王爺: 憨女兒囝,想做就繼續做,為什麼想到那麼遠去?

我 :你現在的工作還算順利,為何要問這問題?職業倦怠嗎?

安琪: 一方面是職業倦怠,一方面是沒有保障…

王爺:你目前的工作比外面還要穩定,不要胡思亂想….
工作方面別太在意別人說的話,只要把你份內的工作做好就行
王爺已經盡力讓家人都可以穩定,雖無法讓每個人都大富大貴,
祂很盡力的在幫助你們家,讓每一個人都可以平安、穩定、順利,
目前這個工作,你可能會覺得有沒有前途可言,
可你這個工作是外面多人羨慕,想要進來而無法進來的。

我: 你這工作是志願役? 還是考進去的?

安琪: 是考進去的

王爺: 日子過得太安逸,就會想東想西…

我 : 工作應該很輕鬆吧?

安琪: 是蠻輕鬆的…

王爺:想要有更好的發展,建議可以去進修,你適合吃公家的頭路,繼續讀書未來看是要往軍官方面發展,還是要跳到其他的單位都行

安琪:請問往後的升遷,是否可以順利一點,不要卡住……

王爺: 在工作方面,你需要一些長官緣,多結善緣,不管上頭給你的任何任務,你都要微笑以待,當你運氣來的時候,這些都會變成你的貴人,他們會提攜你,現在雖然有一點點的小阻礙,但並不影響到你的工作 。

王爺 : 你不會一輩子都待在這裡

安琪 : 對 ! 因為一段時間就要調職

我 : 軍人只能做到40歲嗎?

安琪 : 要看位階,有官階就不用。

王爺說 : 你 40歲之後要另做打算

王爺 : 現在跟你說這些還太早,你目前就是把你這個飯碗給顧好就好了,以後的事有以後的發展。

我: 你明年會被調職 ?

安琪 : 我們是5年1簽,後年就是第五年,我想知道是要再繼續做、簽5年下去?還是離開?

王爺 : 可以的話簽下去也無妨,離開這個工作,也需要幾年的時間,去學習、重新適應環境,如果你想轉換跑道的話,會很辛苦、要有心理準備,原則上決定權在你身上,你還蠻適合 從軍的這一條路,試著去喜歡你的工作。

現在台灣的整體環境 ,私人企業不管薪資或福利,都沒有國家 軍人的薪資來得好,也許在這裡學不到什麼,但你有很多的時間,去學習其他你有興趣的項目, 對於未來你想要轉換跑道的話,也有充分的準備,這樣會比較安全一點。

我 : 這只是給你的建議,決定權永遠在你身上。

安琪 :未來調職的環境會不會比現在好

王爺 : 新環境會比目前還要好,會有更多讓你學習的機會,還有認識更多的人,目前你的煩惱是多慮的

我 : 安琪簽下去,祢要負責喔

王爺 : 沒問題

你父母很虔誠喔? 這王爺還掛保證ㄋ

王爺特別交代 : 年輕人不懂禮數 ,到新環境的時候,頭牙與尾牙,要到當地的土地公廟,土地公是當地的管區,要去拜訪土地公,會讓你在當地的工作可以順利一點 。

你現在工作地方,有去土地公廟嗎?

安琪 : 沒有…..哈哈

王爺的意思是:你要去土地公拜碼頭,他相當於我們目前的派出所管區,王爺會交代這個管區,要好好的照顧你,不用每月的初一、十五去報到,但是頭牙(農曆二月初二)跟尾牙(農曆12月16日) 一定要到,不用準備什麼東西去,只要點個香告訴土地公,我在這裡工作,還請土地公多多照顧就行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安琪後來又介紹幾位同事來找我

大多數的個案,都可以順利感覺到房間的影像
但指導靈的部份,通常需要我來轉譯
很多人以為,指導靈是用嘴巴說話,所以很認真的用耳朵聽
其實不然
與四次元以上的神靈溝通,通常用心電感應,要用心才聽的到
通靈體質每個人都有,只是被遺忘如何使用
通靈天線收訊好,自然能接收到頻率

我說過,我只負責轉譯,別把我神格化或當權威人士追隨
我和你們一樣,非常之普通,愛美、有點自戀、喜歡玩美圖秀秀

中庸之道聽起來簡單,要如何處在中庸立場,就要有些功力
朱熹言:「不偏之謂中,不易之謂庸。」當能夠不偏頗、不變易、不過或不及,於一切時中,為人處事都能恆順萬法軌則,以平常心處之,即是中庸。為什麼做任何事都要能夠恰到好處,不偏不倚?因為唯有行中庸之道,才不會踰越或不及,例如,對人不會一味卑躬屈膝,或不分是非對錯一味迎合,而喪失了進退的準則;處理事情既不粗心大意、盲目躁進,但也不因此而膽小保守、猶豫不決。唯有保持中庸之道,才能一切合宜。

助人者要保持中立,不得加入任何調味劑(個人價值觀)
才不會演變成加害者,
占卜師對同性戀有偏見,剛好同性戀來占卜問感情
可想而知,占卜師說出來的話,會不會造成二度傷害?
當然會,就是有個案遇到,傷痕累累來哭訴…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調整元辰宮能否保證有效?
如果你把人生的主導權,交給別人來為你負責
那肯定會無效!
不是諸事不順,做個元辰宮就萬事OK
遠距代觀我不是很喜歡做,全程由我來調整,個案通常會無感,
你的房子,當然由你決定如何更動,我認為OK的,你不見得會喜歡
累積下來的案例,一對一調整效果最好

我也遇過很盧的個案
映照出來的房子過於華麗
與現實情況不符,象徵過於妄想,不切實際
因為我看到的,與個案說的有很大的出入
房間明明看到男性靈體,個案堅持是白馬王子
還信誓旦旦道出時間,結果時間過了半年,王子根本就沒出現
指導靈建議的話,選擇斷章取義,只聽想聽的部份
姐當然有點火,直接轉譯出來,要不要聽進去,自個兒處理
個案自身的怪脾氣不改,最後當然又打回原形,
這是元辰宮會失敗的原因
也是唯一讓我搖頭的個案......嘆息!
別糟蹋我的苦口婆心,我會列入黑名單
我老師說過 :心靈映照時鏡,不想改個性,只想改運 ! 叫做癡心妄想 !


元辰宮是潛意識的呈現 藉由調整屋內擺設,達到開運的效果,除了更動外,還要調整自身的心態生活態度、建立向思維、樂觀進取、內外一致、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新時代科學觀靈,調整元辰宮-生命花園 請按此


觀元辰宮前的注意事項-請按此


預約元辰宮-生命花園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