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6日 星期五

老子傳授功法,助迷途靈魂回家-元辰宮/靈氣

去年底,2次進入自己元辰宮
都有個長長的電扶梯,綿延到天邊的一個山頂,
因為有沒禮貌的闖入者,進元辰宮廚房幫我關火….
所以我特別又進去檢查一次,
當我沿著電扶梯,不停的往上,身邊出現個老者,
我看了一眼:你是太上老君 ?
這位老者說: 不,是老子
我 : 喔.. 好… 老子你好( 奇怪 ? 我跟老子不熟呀 )
我們繼續乘著電扶梯,
往天邊的那座房子,我一邊觀賞著風景,
心想不對啊 !
你框我,老子就是太上老君啊 !
老子說:不喜歡太上老君這個名字,叫祂老子,還敲了我的頭一下

圖片轉載自網路

接著老子帶我到了山頂的房子,
這房子是在天上,全部閃著金色光芒,
我看到有一間金色宮殿,當我要走進大廳時,
老子把我拉到屋子旁的瞭望台,
告訴我:這個瞭望台可以觀看這整個太陽系、宇宙各個星球的狀態,
祂不停的說:星球跟宇宙的知識讓我知道,我只是敷衍地點點頭,
心想我要去看我的大廳,我要確定我的房間沒有被破壞,
老子又敲了一下我的頭……
祂說:你裡面的空間有那些天女會幫你整理,不用緊張!
我問祂:前幾天,有個朋友沒經過我同意,說要來調整我的元辰宮,我要檢查一下…
老子: 她觀到的是她自己的房子,根本就不是你的,不用擔心!
接著老子又帶我去了後院,那裡有一個文昌塔,
有點像白蛇傳裡面的雷峰塔,
我問: 這幹嘛! 收妖要用的喔?
老子又敲了我的頭:不是!
這裡面是個圖書館,可以看見每個人的元神 ,
所以你只要進到這裡面,就可以看到這個人的元神是什麼,
老子教我如何使用這個塔,
其實從小我就能知道這個人,他的本質好不好,或是他來自哪裡?
常常會看到某些人的元神,其實是來自魔界,但是他卻披著神佛的外衣,
我進到那個塔裡,開始看家人的元神,
我老公竟然是個羅漢,
難怪 ,他像護法一樣,走到哪裡跟到哪裡……
還看了一些人,竟然還有小沙彌,真的跟現實的人個性很相似,
正當我要去檢查房間、廚房,老子開始耳提面命的,交代了一坨拉庫的事情,
告訴我:要開一個方便門,讓那些迷失的靈魂,可以找到回家的路。
我:我不敢啦!
怕有一些莫名其妙的靈體跟我回家,老子保證不會有這種事發生。
祂要我在荒郊野外、或是湖邊、竹林開門
很多靈魂找不到回家的路,會在那裡抓交替,
或是被陰廟收去當兵將,造成地球場域混亂、人心惶惶,
我只要開個方便門,讓祂們可以回家
其實,老子教的方法,我只用一次
那次開了那個門,我好想吐…趕緊跳開...
一群孤魂野鬼,斷手斷腳、無頭的、動物靈都來了
原來鬼也有弱勢族群,這門維持幾小時會自動關閉。

也發生過個案身上有靈體干擾,我開了門,祂不願離開
因為累世恩怨產生的業障病,不見個案受苦,絕不善罷干休
我尊重靈體的自由意志,
這個案跑很多醫院都查不出病因 ,當然也跑了不少宮廟
身體就是全身痛,晚上睡不著
後來與靈體溝通協調,只要個案懺悔、布施一年
將功德回向靈體,就不再繼續討報,
不到一個月的時間,醫院檢查出二期癌症
還好早發現可早治療,如果再慢個半年,癌細胞擴散就傷腦筋了
一命還一命,靈體讓各大醫院檢查不到,就是要拖到無法醫治

後來,夢到一個認識的人,突然告訴我,我來自忉利天
後面的話,越來越小聲,聽不清楚了
清醒後,我回到夢境去回溯
忉利天其實就是我這2次去觀元辰看到的
在須彌山頂
地藏王菩薩本願經,忉利天宮神通品
講述釋迦牟尼佛的母親往生到忉利天宮,
佛陀為了報恩,所以去忉利天上 為母親說法。
「忉利天」是梵語,翻成中文就叫「三十三天」。這三十三天不是由底向上來數的:第一層、第二層、第三層……合到三十三層,所以稱為三十三天。而是東邊有八天,西邊有八天,南邊有八天,北邊有八天;這四八共三十二,分布在第三十三天的四邊,而它在中間,這叫三十三天

欲界天
• 1.四天王天:500天年。(1日=人間50年)
• 2.忉利天:2000天年(或1000天年)。(1日=人間100年)
• 3.夜摩天:8000天年(或2000天年)。(1日=人間200年)
• 4.兜率天:16000天年(或4000天年)。(1日=人間400年)
• 5.化樂天:64000天年(或8000天年)。(1日=人間800年)
• 6.他化自在天:128000天年(或16000天年)。(1日=人間1600年)

• 四天王天居須彌山腰,忉利天居須彌山頂,此二天均未離開大地,因此稱地居天;居忉利以上的夜摩天、兜率天、化樂天、他化自在天稱為空居天。
1. 四天王天:位於須彌山腰四面。山東面有黃金埵,有持國天王宮殿;山南面有琉璃埵,有增長天王宮殿;山西面有白銀埵,有廣目天王宮殿;山北面有水晶埵,有多聞天王宮殿;此四天王統領八部鬼神,護持世間。
2. 忉利天:位於須彌山頂,欲界六天中之第二重天,其宮殿在須彌山頂,天主名釋提桓因(亦稱帝釋),居中央,有三十二個天臣,分居忉利天的四方,連他自己的宮殿,共成了三十三個天宮,所以叫做三十三天。此天一晝夜,人間已經一百年。
3. 夜摩天:位於空居天之初層,距閻浮提十六萬由旬,距忉利天八萬由旬之上層虛空中。此天界光明赫奕,無晝夜之分,居於其中,時時刻刻受不思議之歡樂,此天壽量二千歲,其一晝夜相當於人間二百年。三十三天常與阿修羅諍鬥,夜摩天卻遠離諍鬥,故稱離諍天。此天眾生乃於不殺生,不偷盜,不邪淫等樂修多作,又自能持戒,教他持戒,亦有男娶女嫁婚姻之事。
4. 兜率天:彌勒菩薩上生於此,天壽4,000歲,壽盡下生成佛,為彌勒淨土。意為知足,有內外兩院,內院菩薩居,外院天人居。「外院」是凡夫所住的穢土,有三災。「內院」是一生補處菩薩(即將成佛者)居住的淨土三災不到。釋迦牟尼佛為一生補處菩薩時,也曾在此天修行,然後由此處下生人間,彌勒佛在降生人間之前,現在就在兜率天宮的內院中說法
5. 化樂天:變化五欲而娛樂等,樂修多作。其天眾身長八由旬,身有常光。
6. 他化自在天:居於此天的眾生,不用自己樂具變現,而利用下天化作,假他之樂事,自在遊戲,故曰他化自在。此天人壽命一萬六千歲,其壽命相當於人間九十二億一千六百萬年。

看完資料我心慌慌,忉利天1日=100年,我已經用了半天,還有好多事未完成
佛教經典有許多二元性與階級區分,
天人福盡、五衰相現,必墮六道輪迴…
應該只說對一半,
地藏菩薩發大願,地獄不空誓不成佛
出現地獄也不全然是帶罪之靈魂
以因果論來看,地藏菩薩也不是因五衰相現而墮地獄的
非洲出現饑荒,各國善心人士派出救援,
這些志工不怕環境惡劣,直導災區只為協助難民
一樣的道理,志工是因為受懲罰,被派到災區受苦嗎?
當然不是啊!!!
所以天人不是因為福盡,而降生到地球,是身有任務而來的
地球人受很多傳統文化洗腦,已經忘了自己是誰?
很多天界、星際人、甚至高靈下來,幫助地球人憶起自身的使命

這段期間不斷有人問我:元辰宮有沒有開課?想跟我學習……
元辰宮從南到北都有人開課,上完課有沒有能力助人,又是另外一回事
台灣一年有近百人拿到催眠師證照,收到催眠師證照後,
真正從事催眠工作者,剩不到幾個人……
開課真的比較好賺,但我不想因為金錢誘惑,讓我這一世在地球無法畢業

聽過19層地獄的笑話沒?
 一殺人犯死後被打入18層地獄,傷心得不得了。
正在傷感之際,忽然聽到腳底下有人唉聲嘆氣。
殺人犯很吃驚,就問:下面什麽人?
你住在什麽地方?
下面的人回答:我是教師,住在地獄的第19層。
殺人犯更吃驚了,說:地獄不是只有18層嗎?
怎麽出了個第19層?
下面說:這是閻王特設的。
殺人犯說:殺人就是最重的罪了,你的罪難道比殺人還要重嗎?
那人說:這你就不知道了,因我生前教導無方、誤人子弟,
讓不少學子的誤入歧途....
所以就來到第19層了......

我的要求比較嚴格,必須要有能力保護自己,才有餘力去照顧到別人
很多身體狀況不OK的人,想要學元辰宮來賺錢
真是要錢不要命!!!
觀元辰宮是一種能量的交換,來找你的個案形形色色
遇到病氣重的個案,自身能量不穩定,馬上會被病氣反噬
你不躺個7天、半個月才怪!

我要累積更多個案經驗,才會規劃元辰宮課程,
但必須靈氣大師資格最少半年以上
為何要設門檻?
除了學生自我保護之外,也可避免有心人士亂搞
有人不是真的有熱忱想服務,而是急著要賺錢
這種心念本身就有問題,很容易因為貪念而誤入歧途
職業道德是我嚴格要求的基本配備,
催眠過程如果亂下指令或暗示
會讓求助者帶更多的問題回家
萬一變成神棍騙財騙色,我豈不罪該萬死
目前我的學生裡,有幾位在元辰宮,已顯示未來會從事同樣工作
但我還未告知當事人,就是要他們把基本功學好,
我會丟很多作業練習,想學的皮要繃緊一點
元辰宮除了會代觀之外,還要會處理疑難雜症
有的個案會受外在因素干擾
如:陽宅風水,祖先業力、嬰靈、靈擾、業障因果病……等。
陽宅風水只要不勞動我出門,通常我會義務指導不另收費
以上,我都會放在課程裡

親友開玩笑 : 怎不開一間宮廟,荷包就滿滿了
台灣宮廟已經比超商還多,未來宗教系統會慢慢被淡化
這套系統已不符合21世紀,才會被新時代的法門所取代
很多身心靈導師會怕學生比老師優秀,
我反而希望學生強壯點,
有學員用靈氣幫老公療癒痔瘡
老公很固執,發病很多天,也不願去看醫生,
學員沒輒只好用靈氣療癒
學員還警告老公: 靈氣療程中不準放屁!!!
沒想到第三天好了,
結果老公竟然有點便祕!!!(笑數我了)
也讓學員對靈氣更加有信心
對了!我就是喜歡寫有"笑果"的文章
太飄、詩情畫意、或不食人間煙火的文章
放上來無法老少咸宜
我家太后、老爺、公主看懂的,一般大眾肯定看的懂

希望未來培訓更多種子,出去服務更多的人
我無法走遍台灣各角落,就交棒給種子去散播光
你不用擔心沒個案,基本功夫底子練好後
宇宙會自動安排個案來找你

元辰宮是潛意識的承現 藉由調整屋內擺設,達到開運的效果,除了更動外,還要調整自身的心態生活態度、建立向思維、樂觀進取、內外一致、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新時代科學觀靈,調整元辰宮-生命花園 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