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發現靈魂伴侶"獨角獸"-元辰宮

樂樂調整元辰宮的過程,獨角獸一直全程陪伴

但一直被我們給忽略,最後踹了2腳讓我注意他的存在

會化名為樂樂是這位個案,自然散發讓人舒服的能量

生命之屋的路是山坡上的產業道路,

右邊有岩石與黑色山洞、左邊有是懸崖……

房子西方建築,有很多玻璃窗,像教堂的七彩玻璃

房子外觀很新,但是屋頂上有一朵黑雲擋住了光線

來到客廳很暗,天花板有幾個三角型的燈,燈沒點亮

還有古董的立鐘,櫃子擺放水晶藝術品,地面有幾個破損的地磚

樂樂看到一個黑色鏡子,剛在路上我就看到了,這次又出現在客廳…

我引導樂樂進入鏡子,看到有棵松柏種在草原上,

一間馬廄有隻白色的俊馬,是西方的獨角獸……


獨角獸:在樂樂還沒轉世前他們是很好的夥伴,祂跟著樂樂來到地球,

只是要守護樂樂 ,不會介入樂樂的生命課題。

客廳的桌椅是幼稚園小朋友用的迷你版,

還有一幅樂樂穿禮服的畫像,壁爐旁邊有隻東方古代的長槍,

牆壁上原本是懸掛壁燈的地方掛者仙人掌,

這代表樂樂常會受到別人言語中的傷害,

或是與人相處之間有意見不合、溝通不順的困擾。

樂樂很熱心用自身的光去點亮別人、幫助同事 ,

但彷彿有些人不太領情,覺得樂樂在干涉,

建議當同事有提出請求,需要幫忙在伸出援手。

請管理員將客廳角落的蜘蛛網、灰塵清理乾淨。

來到供奉神明的房間,房間有一點昏暗,

窗戶只有夕陽的光微微透進來

神桌很小 桌上只有一張照片,穿著金黃金衣服的畫像,

樂樂看到神桌旁邊有白白的影像,他看不清楚….

那由我來幫他代觀,是剛剛那一隻獨角獸,他有一對漂亮的大翅膀
                                                                           圖片摘自網路

樂樂對於東西方的信仰都不排斥,大多都是接觸土地公,所以沒見過獨角獸….

我:獨角獸的位階很高,相當於西方的天使層級, 一般不會出現在凡人的身邊,除非你是很有愛心的人才會出現。

桌子的元辰燈有火但光芒微暗, 地板磁磚承現的是黑色碎石大理石,

這也代表樂樂的心靈常受一些瑣事給困擾,換成淺色大理石,

神桌飄浮在半空中,桌子有好多珍珠、象牙色…

管理員說:這是珍珠貝…

我:珍珠貝在古時候是代表錢,樂樂是個很有福報的人,但財不露白請管理員把珍珠貝收好。

桌上生命之書:樂樂內在力量很強大,但被外在黑色繩索給綑綁住,

黑色繩索代表外在環境、原生家庭的價值觀,或是被傳統的教條給限制住,

讓樂樂無法展現出自己的力量達到心想事成。

書桌上方昏暗,樂樂在醫院就職,擔任檢驗的工作,

書桌有麻繩狀條紋,代表工作上沒勁、鎖事一堆,找不到頭緒、瞎忙……

神桌上的神像依然看不清楚,待會兒指導靈再來詳細詢問…….

臥室很大間,雙人床上有一大一小的枕頭 ,代表其中一人是比較主導的角色,

請管理員換成一樣大小的枕頭,西式豪華型的梳妝台有金色花邊,

鏡子沒有出現未來伴侶影像,樂樂還沒有準備好要走入婚姻,所以鏡子沒出現影像,

鏡子提醒樂樂交男朋友,要保有自己的私房錢,結婚前都不要有金錢上的往來,經濟要個自獨立。

樂樂說:男友的錢都交給她管理

大的女生的拖鞋踩在另一個小孩拖鞋上,顯示出是樂樂在照顧著男友,請管理員換成2雙成人拖鞋 。

廚房是西式現在廚具,瓦斯爐是紅外線隱形火,火候穩定小火慢熬,

水龍頭雖然很小但是水流量很大,水缸是口徑小的酒甕,水只有4成滿還夾帶著金沙 ,將水加滿後有個水孔一直滲水出來,水缸管理員只補到7分滿,因為樂樂會亂買東西,很難補到滿…

米缸是白色塑膠桶沒蓋子,米掺雜很多黑色石頭,代表樂樂三餐不正常,吃進很多不健康的食物,這時突然出現蹦蹦2聲~@@~

(整個房子都在振動…..驚….是有炸彈ㄛ?)

換上新米並補滿加蓋子,米像白水晶一樣透亮,

管理員交代要注重飲食,否則老了你就知道,

並將冰箱食物補滿,餐桌上的燈光破損也有蜘蛛網,

這時樂樂又看到豹蚊、像蛇的東西 ,我觀到的是白蛇-醫院的雙蛇標誌



這是樂樂的工具箱,這世當醫護人員來助人,這是靈魂的使命,

樂樂會散發出療癒的能量,只要心情沉悶或有憂鬱的人,

來到樂樂身邊的人,就能把心打開,得到安定感…..

有個人影出現樂樂面前,似乎有話要說…..

我:時間有限,等等指導靈再問清楚…..

生命花園承現的是聖誕樹形狀的生命樹,

樹有幾處缺角,代表樂樂呼吸道容易過敏,偏頭痛、容易落枕,

還有一隻老鷹在樹的周圍,守護樂樂的生命樹,讓小動物不敢來破壞,

管理員做了一番調整後,又交代樂樂回到現實生活中改變飲食,

調養身體尤其子宮的部份,子宮照顧調理好,身體就會跟著強壯起來

指導靈是一團光 ,我引導光體讓樂樂看清楚一點

樂樂看到女性形體,看不出到底是誰?

我感應到 來者是一位高靈

樂樂:高靈?是靈體嗎?

我:不不不....高靈是西方慣用的名稱,代表東方的菩薩階級

我看清楚是大地之母

大地之母要給樂樂擁抱,送能量給樂樂

希望樂樂常到大自然去與祂連結,看到樂樂工作忙、又遇到煩心的事,

大地之母很想幫忙,但樂樂很少到戶外去,大地之母只能在建築物外看著,

大地之母送給樂樂一顆快樂石,只要將快樂石,放在心上就能開啟心輪,

來到樂樂身邊的人,會自動帶來療癒,也能防止負能量沾染。

樂樂:每天早晨都會有起床氣,約半個小時都會特別累

我:在醫院工作多少會沾染到別人的情緒,睡眠能量無法補充回來,就會特別累....

最好能到公園去讓大自然轉化,晚上也可以去散步,月光與樹還是能為你轉化,你這一生是來散播快樂。

樂樂: 剛那隻馬是否也在旁邊?

我:是呀 ! 他一直想與你對話

樂樂: 對啊,他一直靠過來

因為你們以前的關係是非常親密的,他知道你要來看元辰宮,他很開心!!!

終於可以讓你知道他的存在,他用頭上的鬃毛一直在磨蹭你,

他沒有惡意一直都在保護你,這種高次元的獨角獸,

必須要擁有慈悲跟愛的人才能接觸到他,你與他是可以溝通的,但時候還未到….

獨角獸說你40歲的時候,才能開啟與他溝通的管道,

他來的時候你可以感覺到有一道很亮很亮的白光,

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可以呼請他來幫助,

當你很小的時候常出現在你房間陪你玩,他有承諾要陪你來到地球。

樂樂:我回去問我媽

我:你媽沒接觸西方的獨角獸,可能會嚇到喔!

獨角獸在很高的次元,與天使是同一個位階的

樂樂:我媽有提過,我很小的時候告訴外婆:我從天上來的.....

你有印象小時候跟有翅膀的馬在玩耍?

樂樂:沒印象了....

獨角獸說你的靈魂是很亮很亮的光體,當你吃一些加工食品時,

會耗損你的能量、破壞你的光體,希望你多吃一些天然的食物。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元辰宮結束後回到當下

我:剛剛那很大的蹦蹦聲,是獨角獸要讓我們知道他的存在,整個房子是在振動,我也嚇了一跳.....

樂樂:剛元辰宮的過程,有個亮亮的光一直要靠近我,我不知道是什麼?

我:你應該是天使下凡來人間傳播愛,獨角獸一直跟著你,等你覺醒好與你一起工作

有這機緣能見到獨角獸,真的讓我很驚豔,

樂樂在傳統東方文化長大,從來不知道有獨角獸,

以為只是卡通才會出現的飛馬,我教導樂樂去找回與獨角獸的連結。


我的房子是獨棟自地自建,前面是珠寶店面、中間是客廳、後面是廚房,

我在客廳做催眠工作,外面的聲音是很難干擾的,

老公在外面顧店,聽到聲響有出門去看,但我隔壁兩旁都無人居住,找不到聲音來源,

連我的金太陽也嚇到哇哇叫,獨角獸的威力果然強大 ^0^

做過幾個元辰宮,指導靈有祖先來訪、或是過往的爺爺、奶奶,

有出現蜻蜓飛進客廳,如何通過2個關卡?我也覺得不可思議,

我的紅龍魚都會事先有反應,最多也只是廚房門開開關關,

或是龍魚突然驚嚇一聲,讓我知道祂們的到來,這2聲巨響還帶著振動,

奇怪的是,我的紅龍魚竟然沒反應…….可能獨角獸有事先通報吧^V^

元辰宮是潛意識的承現 藉由調整屋內擺設,達到開運的效果,除了更動外,還要調整自身的心態生活態度、建立向思維、樂觀進取、內外一致、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新時代科學觀靈,調整元辰宮-生命花園 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