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8日 星期六

下一個男人會更好-元辰宮

圖片摘自網路


小喬是朋友介紹來的 因朋友調整元辰宮後
感覺不錯就介紹她過來

走在路上感覺像秋天,地上好多的落葉
這代表小喬目前的心境,秋天過後,還必須經歷寒冷的冬天,才會春暖花開。
路上的落葉,也代表小喬因為感情的因素,想要放棄他的事業。
地上是濕的的爛泥巴路,顯示為了感情而深陷泥沼中。
有一段階梯路很滑不好走

房子是一座小城堡,外牆的磁磚有些剝落。
將老舊的大門換成新的。
地板是厚實的木質地板,偶有一些小縫隙。
客廳有點像教堂,只有一張椅子,請管理員擺上新的桌椅。
牆上掛著衣架,還有個古董的咕咕鐘。
窗戶老舊破損,換上新的窗戶。
天花板凹凸不平,黃色燈光昏暗。
鏡子浮現出: “單純” 2字…….

神桌上坐著觀音菩薩,但只有一盞燈,請管理員點上元辰燈。
生命之書
出現一個大瀑布,小喬延著瀑布上游走去,來到上游的溪邊,所見到的景色比剛剛的瀑布更美。

生命之書告訴小喬:要愛自己,妳像風扇一樣,送出去的涼風不見得是人人要的,不是每一個人都想吹風。
瀑布代表前一段感情,看起來雖然很美、很澎湃,但是水流川急,來得快去得也快,
代表你要放下,再往前走就是更適合你的桃花源。
接著生命書自動合起來了。

臥房地板是有藝術感的雕刻木板,凹凸不平走起來不太舒服
換成平坦的大理石磁磚,天花板是斜的還有鐵鍊垂下來。
牆壁的壁紙有脫落,重新貼上新的壁紙。
並將目前的單人床換成雙人床。
梳妝台鏡子出現2個男人,有一位是前男友。
又請鏡子再顯示一次真命天子是哪位?
出現了一位小喬不認識的男人,大約一年內會出現。
梳妝台抽屜放了一張情侶照,是與這位未來伴侶合照。
小喬不太能接受,小喬想要與前任男友復合。
但這張情侶照的小喬是幸福的。小喬似乎不想讓新的姻緣到來。
不管未來感情會如何發展,不能放過每個細節,將臥房調整到最佳的狀態

廚房是現代新式廚具,檢查瓦斯爐的火與水龍頭,水缸是放在外面的儲藏室。
並將米缸的米加滿。
小喬本業是職業軍人 還有兼一份副業,財運算豐盛沒什麼缺失。

來到生命花園
小喬的生命之花是一株白色百合
周圍的雜草很多,百合花無光照有些低頭,花蕊中間太乾燥,顯示淋巴循環不好,自律神精失調而影響睡眠品質。將花瓣上的斑點移除,換上新鮮的土壤。


指導靈是土地公

小喬想問與前男友會不會復合?

土地公:你放不下,就去把他追回來啊!

小喬 :他不回來…

我: 誰先提分手?

小喬 :分手是男友提的,他去澳洲打工2年,他不打算回來台灣。

我:所以是為了工作而分手?

小喬 :是他承認劈腿而與我分手,與同行打工的女孩在一起,我不想分開,我願意接受三角關係。

我很驚訝:妳竟然能包容他劈腿?回到現實層面,妳接受他這種行為,就算未來你們步入婚姻,他還是會劈腿,就算有肚量包容他,痛苦的還是自己。而妳現在說可以接受,但這種關係對妳非常不公平,妳還年輕要想清楚。

小喬 :我覺得他只是寂寞,如果我過去澳洲,或是他回來台灣就會回心轉意。

剛剛為什麼鏡子出現2個男生,如果妳放不下前任男友,後面的幸福是進不來的,土地公尊重妳的自由意志,如果妳覺得緣份未了,鼓勵妳去追回來,但過程你會很辛苦,因為妳在委屈求全,其實妳的心在淌血,生命之書的瀑布很美但無法靠近,必須要跨過那個崁頂才能到達美麗的桃花源。

土地公:妳可以給自己半年的時間,如果無法挽回就讓他離開吧!妳的條件很好,怎麼談感情後就憨(傻)掉了。

小喬 :半年不夠….

他去澳洲多久回來一次?

小喬 : 2年

遠距戀情本來就變數多,又在人生地不熟的環境,台灣人會互相取暖,日久生情難免會擦出火花。

土地公:妳真的很固執,夫妻感情在好,嚴峻的困境都會分開,何況你們只是情侶而已,對方會提分手是內心煎熬,不想讓妳傻傻的等他。

小喬 :他以後會回來嗎?

土地公:不會,他想在澳洲發展落地生根。

小喬 : 可以讓他回來台灣嗎?

我:只有他自己可以決定未來,任何神都不能干預、控制。

小喬 :我有方法可以讓他回來。

我:什麼方法?

小喬 :檢舉……他說過:如果不幸被檢舉非法打工,他就只好回來台灣。

我: 你擊碎他的夢,他會一輩子不快樂。

小喬 : 那我過去澳洲?

你打算把工作辭掉? 在異鄉打工很辛苦,你會不適應的,土地公要你想清楚,不要意氣用事! 現在他身邊已經有人了,妳為了賭一把將工作辭掉,如果男生最後選擇對方,妳豈不是賠了夫人又折兵。而且妳的家人同意你離鄉背井去打工嗎?

小喬 :不同意….但我想去

土地公:妳還是放不下,感情在生命中只是過程,你執意要去澳洲,相對的也要放棄原本的優勢,為去追求一段不確定感情,真的不值得! 他已經在澳洲生活2年,個性、觀念、生活習慣,已經不是妳當年認識的那個他,就算妳迎合他而成就這段姻緣,真的不希望你是流著眼淚回來,三角習題是世上最難解的,妳還不想醒嗎?

小喬 :我想再等他2~3年

我:你的正緣1年後就出現ㄟ

土地公:順其自然啦!心不要只放在他身上,多交幾個朋友,後面那個會對妳更好。

小喬 : 他(前男友)對我也很好……

土地公:再好,最終你們還是緣盡分開,我不能用神力讓他回來台灣,他心中會有遺憾。

我: 某些黑法術、降頭,可以讓他回心轉意,但時效不會長久,很快的他又會離開。還有妳提到的檢舉,是否被檢舉他就永遠無法回澳洲打工?

小喬 : 嗯…..

土地公:是可以,但他會意志消沈,連台灣的工作都做不下去。

小喬 :那他何時會回來台灣? 我想等他…..

我看到的是40歲左右,他現在幾歲?

小喬 :28歲….他當初有說做到35歲要回台灣。

他回來時40歲,你想等他12年?

小喬 :他回來是單身嗎?

他會在那邊成家立業,只有他自己回來而已

小喬 :那我去檢舉他可以嗎?

土地公: 可以……傻女孩,你去檢舉後,他一定會去追查,他知道真相會恨你,你忍心毀了他的夢嗎?

小喬 :他是用學生簽證進入澳洲,這算是非法打工,只要被檢舉就不能過去。

土地公給你半年的時間去思考你們的未來。

小喬 :半年不夠……

土地公:這不是個好方法,就算人回來,心不在也沒用,或是你過去也好。

小喬 :他現在又不要我過去,但我想去……

他身邊有人了,當然不希望你去啊!

土地公直搖頭: 憨(傻)女孩,天底下不是只有他一個男人,妳怎麼就是放不下呢? 放棄這麼好的工作為愛走天崖,他在異鄉都自身難保了,怎麼照顧妳? 離鄉背景遇到委屈(三角戀情)要自己承受,妳要深思啊!
再來澳洲打工的身份是不被尊重的,妳目前的職業是人人尊重的軍人,這心態上的調整是極大的反差。

妳去問過其他的算命或占卜?告訴妳的結果是什麼?

小喬 :叫我隨他去澳洲,他不可能回來。

妳要想清楚,這很難決擇,必須要有很大的決心才能執行。

小喬 : 他為什麼要離開我?我可以等他啊。

土地公:他不想擔誤妳才提分手,因為腳踏2條船內心不安,妳是好女孩值得更好的人來疼惜妳。

小喬 : 我真的很想去澳洲

妳有找他談過,如果妳去澳洲,他們會分手嗎?

小喬 : 有,他說不會分手

答案都這麼清楚了,妳還不死心?

小喬 :我相信他會回到我身邊

事實上他們已經在一起了,他也給妳明確的答案,妳還要冒這個險?
就算真的去了,眼睜睜看著愛人愛別人,妳孤伶伶的不是更痛嗎?

小喬 :只要那個女孩不去,他就會回到我身邊。

土地公: 這2個人有同樣的願景,才會走在一起的,未來他結婚的對象是澳洲人,女孩也會找當地人結婚,他們是去那裡賺錢的,只有拿到當地的身份證才能長久居留。

小喬很盧,一直想去澳洲,挽回這段感情

土地公:給妳半年的時間調整妳的心境,妳未來的婚姻宮很美滿,不要太執著一定要”這個人”,你們事實上早就分手了,只是你心中有個男友在遠方,前男友的心早就全部給女孩了。

小喬有擲杯問過觀音菩薩,而菩薩給予肯定的答案。

我們請觀音菩薩來給小喬一些指引。

菩薩用柳枝淨灑甘霖在小喬的心輪。

菩薩:感情不是妳看到的那個面相,除了兩情相悅外,生活上的點滴才是感情的一大考驗,這男生不是不適合你,而是他的目標在遠方,妳家人也不願讓妳去這麼遠受苦。

我要幫小喬解開與前男友的心鎖,小喬還在猶豫……

小喬:解開後我們就不可能復合了?就完全切斷的嗎?

這條感情線已經影響到妳的生活、工作、與意志,切斷會讓妳輕鬆一點,不會陷在情傷中走不出來,我給妳2分鐘考慮……

靜默………

小喬:我還是希望他回來我身邊…….

喔…..麥尬……妳的付出沒被看見,遠距戀情本來就很多不確定因素,他在遠方身邊有人陪,而妳傻傻編織愛情夢,這只是妳一廂情願的單戀,他也表明不希望妳去澳洲,答案都這麼明確了,妳還要執著嗎? 剛剛鏡子出現的對象,還有抽屜的合照都是妳自己看見的,妳要放下前男友,這個正緣才會出現……這個男人會更疼妳。

小喬:我還可以跟他當朋友嗎?

當然可以

小喬:我去澳洲他會回頭的…….

接下來的對話一直重複前面的問題…….

小喬問菩薩: 可以去檢舉前男友嗎?

小喬想要菩薩幫忙背書,讓自己可以不要有罪惡感

菩薩不語………

小喬還是不願意解開與前男友的能量心鎖,淚崩……

小喬:如何讓他回來我身邊?

他也有守護天使在人生道路協助他,所以我們不能用違反自由意志的方式,來改變、阻礙、控制、讓他乖乖回到妳身邊,因為這違反宇宙法則會有反噬效果。

小喬的副業是網購生意,想辭掉工作去澳洲專心經營副業。

但菩薩給的答案是,收入不會比目前的正職多。

小喬依然一直問菩薩:可以檢舉嗎?

菩薩畏因 眾生畏果,菩薩不會給妳答案,妳只能自己決定,並為自己行為負責。

最後那個能量情鎖,小喬還是不願切斷……

小喬什麼都好,就是情關過不了。

連我都看不下去了,這些問題一直在鬼打牆,時間已經過了3小時……

結束後,我為小喬安排塔羅占卜,讓她自己抽牌

抽牌的結果:顯示去澳洲仍在三角關係中,最後小喬傷心回來。
另一個選擇:留在台灣對小喬會是比較好的結果。

3個星期後,小喬似乎想開了,又介紹朋友來找我

愛情是盲目的,就算讓她自己看見-下一個男人會更好,還是會捨不得放手。

談戀愛時,轟轟烈烈情人眼裡出西施,每個缺點都看作是優點。

絕對不是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而是……後面的好戲才正要開始上演,這是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感情最終要回歸現實層面,彼此需要一段磨合期,學習互相尊重與體諒才能走的長久。

元辰宮是潛意識的承現 藉由調整屋內擺設,達到開運的效果,除了更動外,還要調整自身的心態生活態度、建立向思維、樂觀進取、內外一致、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新時代科學觀靈,調整元辰宮-生命花園 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