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4日 星期五

婚姻是修行道場,分開對雙方都好 - 元辰宮

阿邦是電子業主管,同事體驗過元辰宮與靈氣,他也趕緊來預約。

前往元辰宮的路上,有膨脹爆裂凸出物,導致路面不夠平。

房子是鋼骨結構,外面罩著綠建築烤漆板,感覺像是現代電子公司建築,改成日式建築。

房子外面有一大片的水泥地,阿邦的管理員有一男一女,男生有一點駝背,女生的管理員穿著日式和服。

客廳有花崗岩的地板,牆壁上掛著一套日式的帽子跟外套。

代表未來可能會到日本去發展,阿邦在郭董的公司任職,郭董前一陣子買下日本企業,所以集團在日本有個辦公室。

將井字天花板修改成正常天花板,角落有一些紙箱,客廳沒有椅子,只有一個和室桌。

銅面鏡子顯示出;穿著日式西裝的男士是60歲的阿邦。

他說話了:你常常會猶豫不決, 要大膽的去嘗試,60歲前的你沒勇敢做決定,而錯失了一些好機會,要好好的把握當下機會。

黑壇木的神桌上有幅金色太極圖,將神桌整理好並點上元辰燈。

生命之書有木頭的封面,內頁是宣紙翻開一片空白,代表生命書不讓阿邦觀看。

我幫忙代觀生命書,看到阿邦是明朝一位修行居士,那世的阿邦默默的幫助很多人,而且非常低調不敢居功,自己到山上隱姓埋名過清淡的日子。承襲那世的個性 阿邦這一世也不喜歡出風頭。
書出現: “誠懇” 兩個字,阿邦這2世誠懇待人,結不少善緣!所以相對的也很多貴人出現,凡事別太杞人憂天, 自尋煩惱,船到橋頭自然直。

書房桌子只有一個圓桌,沒看到辦公桌,周圍都有大型機器人在工作,請管理員擺上辦公桌與辦公椅。

我看到機器就像護貝機一樣,原料透過這個機器出來的是玻璃,而且還有機器人在運作。

阿邦: 是玻璃嗎?

我: 嗯,我看起來像是玻璃。

阿邦:這麼神奇!我們公司就是在做玻璃的面板,但妳描述的機器跟我們公司的不一樣。

我:這只是象徵性地讓我理解,因為我的認知裡只認識這個…..哈

請管理員將書房調整成最佳狀態。

臥房有雙人床,但只有一顆大枕頭。阿邦目前婚姻處在分房狀態,正在談論離婚細節。

女生拖鞋是被封在塑膠膜裡面,床頭有個煞氣直沖頭部,會引發頭痛或失眠。

臥房地板顏色太花,天花板有一些削尖的竹管垂下來,還有攻擊性的匕首,這在婚姻當中會有很大殺傷力。

臥室鏡子出現了一個長捲髮的女士,她會在阿邦48歲出現。

天花板突如其來破一個大洞,這象徵在婚姻中有措手不及的事件,讓阿邦法接受,最後導致這個婚姻無法繼續走下去。

阿邦:不只一件事…..

衣櫃裡有幾件比較性感的女生衣服,我不敢直接明講,怕傷害到對方…

問阿邦:你們誰的異性緣比較好? 爛桃花比較多?

阿邦:是對方的濫桃花,但我們已經決定分開了。

我: 婚姻關係還在,就會在房間顯示出來。

不管阿邦的婚姻未來會如何發展,都將臥室調整好加強感情運勢。

廚房有3處在滴水,水泥地板都是水,這樣會破財,屋頂瓦片有破損。

爐灶是水泥砌成的,柴火雖然有點潮濕,但不會影響火候。

問:你是客家人嗎? 這個倒很像是客家人的灶。

阿邦: 是

我: 代表你勤儉耐勞肯吃苦

除了一鍋大雞湯外、半空中還吊著一鍋白開水。

水龍頭流出乾淨的水、流量也算大,水缸是酒甕開口很小、必須用專用的湯匙舀水,目前三分滿,加到9分滿後,水缸會出現出口讓水流出來。

我: 你是不是存到一筆錢後,就很想要把錢花掉?

阿邦: 對呀!會突然想花錢,就大手大腳買下去。

米缸是木製的舊式飯桶,米粒參雜的一些老鼠屎。

圖片取自網路

冰箱有很多速食或微波食品。

阿邦: 冰箱代表什麼?

我: 你的飲食習慣,你們有吃速食品或是微波加工食品?

阿邦:我每天都買超商的御飯糰當早餐,方便啊!哈

我: 蛤…不行啦!超商的飯糰和便當都可以放兩到三天不會壞,這都有泡過藥水才能防腐,一般的自助餐只要隔餐菜都酸掉了,你想這些食物吃到肚子裡面,會對身體造成多大的負擔,可以偶爾吃超商食品但請不要每天食用。我看過20出頭的年輕人在超商打工,每天吃超商的食品,最後把自己的身體全搞壞了,賺的工資還不夠付醫藥費。 小孩子更別吃太多,那些泡過藥水的食物很傷腎臟, 台灣很多年紀輕輕的腎臟就壞掉,洗腎的人數越來越多… 都是食物的問題。

餐桌已老舊破損, 換一組新的餐桌跟椅子。
柴櫃裡的柴火有部份潮濕已長出香菇了,請管理員把櫃子整理乾淨並將木柴晒乾。

後花園的生命樹是顆松樹,象徵阿邦堅强不屈的品格,松樹耐寒耐旱,陰處枯石縫中可生,白話就是他克苦耐勞,任何惡劣的環境都能適應。

樹的頂端葉子枯黃代表個案有頭部、眼睛的問題。
土壤很硬水份不夠,請管理員施肥澆水,這棵樹的正氣充足,外圍的灰黑能量一靠近會自動退散。

在靠近心輪的位置,有螺旋狀的木屑被不斷的抽離出來,代表個案有很多的心事,是錐心之痛不便說出。

阿邦:會很深嗎?目前還可以承受的住。

我: 還好,沒傷到心臟,只是快碰觸到…

我導引生命能量下來調整生命樹。

指導靈是個老阿伯穿古代披風,自稱是阿邦的祖先。

阿邦:這段婚姻能否做個了斷?

我:所以你確定已經走不下去了,是你無法繼續?還是對方?

阿邦:應該是我吧,很多次的事件,這次我真的累了!

老阿祖:在我那個年代這個媳婦是不及格的,但現在時代演變必須要接受。

我: 你太太覺得當時你重視朋友而忽視了她,有段時間她覺得在你心中是沒有被重視的,慢慢的她才去往外發展,去尋找朋友,追尋會讓她開心的事情。

老阿祖告訴你: 你沒有不好,兩個人走下去一起痛苦,分開也許對兩人都好,下一段姻緣的對象會欣賞你這個特質。

阿邦:下段姻緣是已經註定好的? 還是會因為時空背景而改變?

我: 在你的生命藍圖裡面,你轉世前就已經設定了兩段姻緣,或許未來孩子無法接受,或是你不想再有姻緣,這一切都尊重你自己、你的自由意志,沒有一絲勉強。

我: 孩子與媽媽互動還好嗎?

阿邦:不錯!

老阿祖: 這段婚姻不會馬上結束,還需要幾個月的時間去處理,婚姻的結束傷害最深的不是你,對方的傷害在事件之前,她其實也是有感的,只是她內在的受害者模式,默默的引導她來演出這一場戲,這也是她要的結局。

我:你們只注意到大人的感受,最重要的,唯一要注意的是孩子的感受,孩子的內心也是有受影響的,他的內心正被這種驚濤駭浪所撕裂,他雖然沒有說出來可是他都懂,盡量避免在他面前,用情緒上的字眼批判對方,這會讓他心中產生更多矛盾糾結,在他心中父母親都是最完美的,你們可能需要好好協調和平分手,讓雙方在孩子的心中保有好爸爸、好媽媽的形象。

老阿祖:要好好的照顧這個孩子讓香火傳承,請好好的栽培他,小孩也不能太寵,男生就是要讓他吃苦才會成長。

阿邦: 這真的像一個長輩會交代的話,是阿祖嗎?

我: 真的… 好嚴厲的一個長輩。

他拿著一根拐杖穿著明朝衣服,肩上還掛一件大披風,是很早期的祖先,我剛才還以為是土地公。

老阿祖:小孩子不是餵飽他就好,有時候在學校的學習狀況,也要關心一下!同儕之間可能會遇到一些問題,男生不太會主動講,跟你的個性一樣會放在心裡,你要主動去關心他,跟他當朋友,高中可能會因為好奇!而去接觸到一些不該碰的區塊,你可以事先讓他認識或是帶著他去接觸。如:電動玩具先讓他玩過,並告知這是賭博的行為,會有什麼後果先讓他知道。交通方面, 雨天視線不好開車別開太快。

阿邦:哈…怎知道我開快車….

~~~~~結束~~~~~

阿邦很多事欲言又止,看到元辰宮屋內的狀況,我知道妻子已經連累到他的財務,但他是個很負責任的男人,願意全部承擔下來,離婚將是最好的選擇。
阿邦這一世不愁吃穿,金錢很快又會回到他身邊的。


元辰宮是潛意識的承現 藉由調整屋內擺設,達到開運的效果,除了更動外,還要調整自身的心態生活態度、建立向思維、樂觀進取、內外一致、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新時代科學觀靈,調整元辰宮-生命花園 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