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3日 星期三

吸血能量蟲-靈性手術

身體不適要先去看醫生,非必要性我不建議把器官切除
二妹的胎肌瘤多年來都有在追蹤,這幾年持續靈氣療癒,胎肌瘤也沒長大或惡化的跡象。
每次的追蹤檢查醫生都建議:找時間切除以免日後麻煩。
後來二妹的手術很順利成功。
2個月後二妹覺得怪怪的,身體不太對勁!
小妹是靈氣大師階,家人的療癒大多由她接手,二妹只要背痛就是沾到喪煞。
這一天,二妹要求我幫她看看,為什麼經期會異常?
我一看不得了!怎麼有隻黑肥的毛蟲在蠕動,還吸著她的經血慢慢長大。
但我當天個案也滿了,我不想把自己搞到虛脫,最近都接到魔王級個案。
簡單告訴小妹如何處理,剛好讓她實習遠距靈性手術。
開刀除了身體的傷口需要時間癒合之外,氣場上的破洞更需要時間修復。
這能量吸血蟲是在KTV的沙發,二妹與朋友去KTV唱歌就寄宿在子宮裡。
應該有一段時間了。
她有學習靈擺會移除負能量,但不知道是能量蟲在作祟,所以沒下對指令。





靈性手術源自於傳統薩滿,我從沒接觸過薩滿文化。
我只單純作靈氣療癒,自然會有股力量引導我如何處理,
比如:將失落在外的靈魂帶回歸位,或發生意外而魂魄遺留在地點…等等。
這些其實與東方傳統的收驚儀式有異曲同工之意。

某元辰宮個案半年前發生車禍後,身體狀態雖然恢復正常,但眼神渙散精神不濟,在調整的過程中,菩薩將遺落在車禍現場的魂及機車上的魄帶回歸位,個案明顯感覺整個人甦醒過來,但氣場的破洞還需要修補,完成元辰宮與靈氣療程後,老爺很驚訝!
怎麼他剛進來時,好像不太相信的感覺,(確實他都覺得老婆迷信)
元辰宮/靈氣做完後笑容變多,還整個人容光煥發,太神奇了!

靈性手術會在靈氣大師階傳授,這就是為什麼我的元辰宮執業班,會要求一定要完成大師階,對於個案的疑難雜症才有能力提供協助。

而不只是打掃客廳、房間、廚房這樣簡單,這種課外面很多人在教學。
如同我某位絕交的女同學,上了某老師的代觀元辰宮,在沒經過本人同意下,闖入我的元辰宮,還幫我拔水龍頭、關火……(怒)
學到了"術"而心不正,職業道德真的有待加強,當初還嚷嚷拿某人的元辰宮講義,直接拷貝出去賣5000元。甚至邀我一起從事心靈教學,反正檯面上的人都隨便教,我們也隨便開個課賺錢。
當她道出這些話時,我開始有警覺性!必須要遠離此人,那次闖入元辰宮事件後,
我非常不高興的PO文,她腦羞成怒丟一句話,你這朋友我交不起……
喔~耶~我很開心的順水推舟移除好友,那就謝謝別在聯絡啦,從此擺脫這號麻煩人物。

身為心靈工作者,必須要尊重個人的自由意志,在沒經過個案同意之下,隨便亂操作執行靈療、元辰宮,反而變成害人害己的工具,這助人的法門也會淪為邪術。

靈氣療法並不能取代正統的醫學,請先尋求合格之中西醫師診斷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