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3日 星期六

資金嘎不過來~火燒屁股了-元辰宮

小郭是太太幫忙預約元辰宮,而且小郭這是第一次催眠,
調整過程能清楚看到影相,我只是從旁代觀協助翻譯。

進入元辰宮路上有點昏暗,泥巴路崎嶇不好走
木造房子有點像廟,還有高高的圍牆
一眼望過去只看到屋簷, 有個像廟的屋頂
大門是雙木門卡榫,像古代衙門的房子

羅琳:你家祖先是否曾經擔任官職? 這房子看起來,你們的祖先應該有當過地方官?

小郭:有…媽媽那邊的祖先有。

走進大門有一個水泥地小院子,有棵樹長的不是很健康,地上有不少落葉,這會影響事業運(樹葉=事業)。

小郭:管理員像駭客任務某個保護主角的人,穿白色唐山裝有扭扣衣服。

羅琳:蛤!我沒看電影欸!所以不知道他長怎樣,不過是穿白衣沒錯!

小郭: 院子有個水池,上面有一些落葉、水不太夠有點髒、裡面的魚還活著。

羅琳:這會影響到你的財務狀況,請管理員幫你把淤泥跟樹葉清理乾淨 。

這時候我還不知道小郭的職業是什麼?但一定是跟國際通路有關係的,才會有這個水池。

客廳地板顯示出小郭最近有大小事煩心,天花板梁上有 蜘蛛網、灰塵,並將原本掛在天花板上的油燈換成水晶燈。

古代的桌椅比較高,兩張椅子中間各放一個小桌子,小郭並沒有想要改成現代家具。

客廳裡有一個很大的花瓶,花已經枯萎、水也臭掉了,重新換上新鮮的花與乾淨的水。

椅子下空間躲著一隻肥大的老鼠,有長長的尾巴。外面掛著宮燈也長滿蜘蛛網。

羅琳:目前工作上有遇到比較難處理的狀況嗎?

小郭: 我的工作很難形容, 我之前有在上班,但上班那個公司收起來了,所以我現在是失業,另外自己的公司是賺錢的,但是資金還沒進來。

羅琳: 這隻大老鼠待在你的客廳裡,會對你的整體運勢有很大影響,所以要請管理員把他趕走,而且客廳裡面的異味是來自於牠。

管理員把老鼠出去之後,客廳牆壁浮現出太極圖。

客廳很大,一般這樣的格局,都是官員或公務人員。

小郭:我們家兄弟不考慮公職,都想立志賺大錢…

羅琳: 哈…真的喔! 以客廳的格局來看從事公職,會有一個不錯的官階。如果你是做生意的,那你的貴人將是跟政府機關有相關聯。

神桌很新很乾淨,上面坐著關公與濟公,還有一尊迷你的土地公。

小郭:桌上有一些灰塵,關公是站著的,濟公的扇子破掉!

羅琳:這代表你已經使出渾身解數,而且已經找不到方法了!趕快幫濟公的換上新的扇子,桌子點上元辰燈讓元辰光彩。

神桌下 有一尊虎爺,背上被劈了一刀,祂幫小郭擋了一劫

羅琳:你有拜虎爺喔? 香爐都被炸開了!

小郭:有,到廟裡面拜拜會順道跟虎爺祈求。

羅琳:他說幫你擋了一災只能保你平安!

生命之書出現一道光芒有個雙叉路

我問小郭:最近有發生什麼事是讓你難以抉擇的?

小郭:最近就是少了一份工作待在家裡,另一個事業又需要資金。

生命之書浮現一條河在一個U型的轉彎處, 一條船卡在那個轉彎處無法動彈,船象徵著事業目前在擱淺當中。

小郭:對呀!目前是進退兩難。



河流的水很急,可是水現在慢慢在減少,提醒你要保守,守住你的子彈,可上岸稍做休息。

小郭: 目前還無法到守的程度,資金是一直需要支出的,現在都還在燒錢。

羅琳:你從事什麼行業?商品銷售到海外嗎?外面看到那個水池應該跟國際有關係?

小郭: 是網路行銷的部分

羅琳: 那怎麼會燒錢?

小郭:收益要三個月後,母公司資金才會撥進來, 現在是有賺錢的,所以我一直在找資金, 讓公司可以運轉。

羅琳:你們做的與Google有關嗎? Google的規則一直在些微的調整,這部分你們要小心謹慎!

小郭: 有,他們一直都在改,沒有停過...

羅琳:會壓縮到你們的利潤,要隨時追蹤他們的動態。

小郭:有的,我也一直在做這個事情,但我比較希望生命之書能告訴我:要去哪裡找錢…

羅琳:生命之書沒有回應,整個黑掉了

小郭:還是不能這樣問?

羅琳:你應該問什麼時候才會順利。

小郭:這我自己知道,五月資金進來就能上軌道,但是這個月底(3月)快過不去了...

(目前3/26火燒屁股…急死人了)

小郭:關公神像很大很突兀…

羅琳:關公很突兀?那你知道該怎麼做了嗎?

小郭:不知道

羅琳: 關公是武財神!你現在遇到的財務困境,他應該幫得上忙,而且這是你自己看到的,待會兒!我們在好好詢問你的指導靈。

圖片摘自網路

書房是暗的,代表事業遇到瓶頸

小郭:地板是竹筏(竹子)做的,還有些竹片有破,牆壁上都是書櫃

羅琳: 因為你們是書香世家,要開個大窗戶讓光線進來

書桌有很多筆,古時候能當上官的,都是靠讀書來的

小郭看到飯廳有一個大圓桌,進到廚房空間很大有兩個爐灶,只有一個爐灶有火,上面煮這一鍋青菜湯。

羅琳: 哇!那很好啊!兩個爐灶 象徵你有兩個事業,其中一個爐灶沒有火,代表是你之前在上班的那個工作停了,目前的這個行銷事業很適合你,是會讓你賺錢的,未來還想繼續上班嗎?

小郭:想啊!

羅琳: 好,那請管理員幫你調整好,將停火的爐灶再升起火。

小郭沒有水缸,但外面有水池,很大的陶瓷米缸,米有參雜一些香灰…

羅琳: 你腸胃功能不好?

小郭:會常拉肚子

羅琳:有香灰 代表你有吃到祭拜過的食物

小郭:有啊!都會吃啊!

羅琳: 拜神明的可以,但拜好兄弟、地基主還有掃墓的食物,你盡量別碰! 吃了會讓你的身體產生不適,間接也會影響運勢。

米缸很大表示小郭要養一大群人,兩個爐灶象徵有兩個事業,小郭有兩個家族要照顧。

廚房外面一整面牆的柴火,請管理員蓋一間柴房來擺放這些柴火。

小郭:臥房很乾淨,雙人床上有個蚊帳,像高級飯店一樣感覺很舒服

羅琳:象徵你們夫妻感情融洽,遇到事情可以同甘共苦

小郭: 老婆會跟我一起想辦法解決。

梳妝台鏡子 出現一隻鴨子
鴨子帶領著小郭進入鏡中,鴨子口很渴要去找水喝,一直回頭對小郭呱呱叫!要小郭跟著他走,最後鴨子找到水源了。似乎在告訴小郭要去哪裡找錢,暗示小郭延著腳印就能找到水源,水代表財,未來一定會有一些線索或機會,能讓小郭找到需要的資源不用害怕。

另外還出現4個房間,其中一間是孩子的遊戲間,有一間是電信機房,所有的線路都是塑膠電線,有一些電線被老鼠啃咬,請管理員換成鋼材的電線保護套。

剛剛書房沒看到電腦, 原來全都放在這一間機房裡,但是溫度有點高,所以請管理員開了一扇窗戶。

最後一間房是小郭的外婆,房門打開外婆站在那裡對著小郭笑

小郭很激動….開始掉眼淚….不斷哽咽...

羅琳:外婆對你說什麼?

小郭:她說,憨囝仔…嘸通難過!

羅琳:在你一進門的時候,我就知道你有祖先跟來,因為我家的紅龍魚會先有反應,這一路上你的祖先其實都是一直庇佑你的。

小郭很激動的不斷地流淚,我給他一點時間好好與外婆對話,外婆擁抱著小郭並要小郭有信心別緊張,事情會有轉機 會沒事的。

生命花園有顆很大的榕樹,樹蔭已經遮蓋整個花園,地上很多碎石頭,樹葉上很多毛毛蟲。這是小郭的生命樹,請管理員整理好生命樹。

指導靈是穿黑色衣服的魔術師
小郭想仔細看清楚魔術師的臉,但臉被帽子蓋住了,他是小郭的守護天使!
祂送小郭一個懷錶,告知時間寶貴,還特別交代要注意媽媽的身體。
小郭一直想看清楚魔術師的臉,魔術師說:長相不重要,能將訊息帶給你即可。

其實這個魔術師是你的內在智慧,也就是你的內在神性,這是未來的你幻化出來。

小郭聽的一頭霧水:內在神性?(啥碗糕)

羅琳:一時之間也講不清楚,你可能會聽不懂!反正未來你會懂的。

魔術師:房子不能賣,要守住房子。

羅琳:你想賣房子?

小郭:對,周轉不靈想賣房解決。

小郭是去年3月的個案,太太小嫻幾天後也過來調整,他們夫妻沒負債,行銷事業需要壓資金,之前買的預售新房即將落成,資金頓時周轉不過來,才會想要賣房子。

幾個月後,小嫻報名某期的靈氣課,後來知道她搬進新家,事業也順利上軌道了。
我也沒特別問小嫻,他們夫妻非常低調,同學都不知道她有來調整元辰宮。

~噓~一切盡在不言中~微笑~祝福~

遇到祖先前來通常是有話要交代,不是祖先要超渡缺錢、缺功德、缺衣服...

我這裡不辦法會!所以不會要你另外花錢超渡祖先、嬰靈、冤親債主、祭改…等等。麥擱問啊!

聽很多個案分享,某處調整完元辰宮後,還要花數萬元祭改。

我的元辰宮調整方式與別處不同,別人怎麼做!我真的不知道!別來問我好與壞!

搞幾個名目法會真的比較好賺!我還是依循菩薩的教導,收鐘點費莫忘助人初衷!

因為我想在地球好好的畢業。

2019.4/14 小郭寄了封回饋信件給我,讓我知道後續神奇的發展,真的讓我超級感動~ 積善之家必有餘慶~ 祝福他們會越來越幸福!越來越豐盛!


元辰宮是潛意識的承現 藉由調整屋內擺設,達到開運的效果,除了更動外,還要調整自身的心態生活態度、建立向思維、樂觀進取、內外一致、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新時代科學觀靈,調整元辰宮-生命花園 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