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3日 星期一

別讓孩子左右為難 ! 元辰宮


很多家長帶著孩子來調整元辰宮,希望孩子調整後能乖乖讀書,成為父母期望的樣子。

但多數的孩子根本不喜歡文科,反而術科發展能輕鬆不費力,但父母會主觀意識認為學技術很辛苦,要好好讀書未來才有前途。

我都會問:你們夫妻當年也喜歡讀書嗎?

母親:不是,就是這樣,才要拼命讓他上好學校!

我也只能暗自搖頭!現在大學畢業22K起薪,還未必能找到工作。

修機車技師(黑手)月薪30~55K。拿剪刀(美髮)、拿鍋鏟(廚師)的薪資都比拿筆的要多出很多……。


許添盛醫師的快樂原理之「蜘蛛織網理論」

蜘蛛是根據著自己的本能,創造出自己的價值。

蜘蛛最原始的出發點不是為了賺錢,也不是為了找到食物,最原始的目的是因著他自己本身的特質-生命的價值完成。

牠被宇宙能量創造成蜘蛛,身為蜘蛛,牠有大大的肚子;牠的腳;牠會吐絲;都是為了完成這件事,宇宙給牠這個形體能夠織出美麗的網,當蜘蛛織完網之後他還不知道這個網要幹嘛 ?

當牠心滿意足的織完這個美麗的網時,發現有一隻蒼蠅竟然黏在這個網上,宇宙自動會帶來食物給他。

蜘蛛才恍然大悟,原來老天把我造成一隻蜘蛛,我因著認識我自己~而去織出這張蜘蛛網~竟然能帶給我衣食無缺?!

我們不能叫蜘蛛去做蜜蜂的工作,也不能強硬把蜘蛛變成一隻魚,蜘蛛只會織網不會採蜜、也不會游泳。

今天整理的個案-小丸子,很清楚知道自己未來的目標。

但是母親害怕小丸子會選錯科目,也害怕遇到江湖郎中的催眠師。

確定我是賽斯家族成員才敢預約!




小丸子的管理員一隻小烏龜,花園種滿了各式各樣美麗的花朵

花園的外圍有個鐵網,蝴蝶自在的飛舞著

小丸子的生命之屋,是2層樓的日式洋房,客廳整體上還算乾淨。

仔細檢查櫃子的每個抽屜, 並將光線調整到最亮。

鏡子裡的小丸子給出2個訊息,英文字母 – Y  加上”創造”2個字。

Y代表有兩個方向讓你選擇,兩邊你都可以去開創自己的未來, Y的盡頭沒看到終點,目標只有妳自己知道, 妳內心已經有答案了?

小丸子:對

神桌空間很乾淨,但桌子只有2支腳,換個穩固的神桌。

銅制金屬的佛像,信仰藏傳佛教嗎?

小丸子媽:曾經信仰過...

佛像是觀音菩薩像,在桌上點上元辰燈,藍色生命之書:要小丸子”做自己”

書房與臥室在一起,請管理員將其分成2個房間

鐵的書桌面對著牆壁,將位置稍微做更動,並擺上一些開運物。 

羅琳 :未來希望往哪方面發展?

小丸子:還不確定

桌上有個迷你的巴黎鐵塔,妳有想往國外發展?

小丸子:有

羅 琳 :書櫃裡面擺放的都是專業書籍, 你現在是國中生,未來你是想讀高中?還是技職方面?

小丸子:高中跟五專

羅琳 :目前看起來是五專比較適合妳,而且與旅遊 觀光有關,目前對哪方面有興趣?

小丸子:對日文有興趣。

生命樹是顆榕樹,主幹有異狀,你有受過傷?

小丸子: 之前有跳過柵欄,因踩到柵欄跌倒。

羅琳: 脊椎中脈有發炎 ,有不舒服嗎?

小丸子:只要一感冒就會痛。


指導靈是東方飛天仙女

小丸子:未來要讀什麼學校?

仙女: 觀光是適合你的,未來不會只侷限在台灣,可能會在東南亞地區,要依著你內在的興趣為主,而不是因這個科系,能為你帶來多少的金錢為考量。

小丸子點頭:嗯 

仙女: 其實你自己心裡就有答案,為什麼你還要來問?

小丸子點頭微笑 。 丸子媽 驚訝到摀住嘴巴!

羅琳:因為怕做錯決定,是不是?

小丸子點頭:對!

祂說妳的思維非常的透澈、乾淨, 妳並沒有被外在的環境所影響,可是偶爾會被集體意識與外在氛圍所動搖 ,依著妳自己內在的渴望前進,去追尋妳的人生目標,那些外在投射的負面訊息,是他們意識創造的實相,不代表妳也會跟著他們的脈絡走。原則上從開始調整過程當中,妳每個房間都很乾淨,妳能讓自己(身心)安住在安全的地方,妳的內在是平靜的,未來遇到困難或考驗,還是要保持在這種平靜的狀態,很快的妳的智慧老人、妳的內在智慧會給出指引。

結束後,丸子媽 淚流滿面 ! 

丸子媽:這過程讓我聽了很感動,有帶小丸子去日本旅遊,她很喜歡日本文化,現在課綱改的很亂,很怕她變成白老鼠!未來走冤枉路,才會問她要不要考慮高中。

羅 琳:她自己很清楚自己要什麼,先去就讀日文專科學校,學校老師會給很多資訊,有5年的時間可以從中做選擇,未來方向慢慢就會清晰。

丸子媽:剛開始跟你預約時,很想要知道答案,這禮拜沉澱了一下,跟她好好聊一聊, 我覺得她都會被我搞亂了,未來只要她過的開心就好,我不要求什麼。

羅 琳:妳是很開明的媽媽,很懂得尊重孩子!

丸子媽:她很乖 也很聽話, 我也很怕幫她做決定,到底適不適合? 接觸了賽斯,又告訴我們:要尊重孩子的想法。

羅 琳:很多父母帶著孩子來調整,是希望他們乖乖的去讀名校,乖乖聽話!但孩子內在是抗拒的,這種拉扯延伸出不少親子問題。我當下有點難過!真心覺得該調整的是父母!不是小孩!

丸子媽: 我希望找到他適合的路,他未來可以輕鬆一點,也不會走的很累!

羅 琳: 當然! 我們為孩子做決定,以後孩子遇到挫折,一定怪父母逼他選了一條難走的路 

丸子媽: 我覺得好神奇喔!我妹本來也想來,但她跟媽祖去進香了

羅 琳: 一般我不希望父母在場,因為有很多內心話,孩子不敢說出來,是你們母女感情好,才會讓妳旁聽的。

上次有個男孩,過程中說出好多的秘密,而錄音是用媽媽的手機,我告訴他:你要不要跟媽媽坦誠? 後來母子在我這裡彼此道出真心話,其實媽媽隱約知道,但孩子怕母親生氣而不敢說明,母子連心,彼此心照不宣!媽媽其實是知道的,一直在等孩子開口。 

孩子的不確定性、擔心!都是父母給的負面投射,父母過度擔心其實是一種詛咒!只會讓她思緒更混亂!請你用祝福的方式支持她!一切會有最好的安排!

你又是如何找到我呢? 

丸子媽:其實當初有去鹿港天后宮詢問媽祖(擲杯),媽祖也明確告訴我,要讓她讀五專。但我還是想要確切答案,後來就看到老師的部落格,好像冥冥之中安排的。

羅 琳: 媽祖都告訴你答案了,你還不相信? 難怪祂會安排這個因緣~(笑)!

我很多個案都是媽祖指引來的,曾有個案拿著元辰宮老師的名單,去廟裡擲杯一個一個問。還有一個是三山國王的乾女兒,明明她就住在北部,但義父(三山國王)就是告訴她:要來中部找我……每次聽到這些都會覺得神奇!

丸子媽曾經體驗過催眠,雖然沒有真正進入催眠狀態,但感覺很好!

而小丸子整個過程都能清楚看到畫面,看到管理員是隻小烏龜,覺得調整的工作會太辛苦,而請小烏龜轉變成人的形體,讓調整過程可以快速完成。

丸子媽很可愛!還把我的書放枕頭下,當晚就夢到我去跟她說話,這樣會讓我很忙耶!

應該放 賽斯書 會比較恰當~哈哈~

元辰宮是潛意識的承現 藉由調整屋內擺設,達到開運的效果,除了更動外,還要調整自身的心態生活態度、建立向思維、樂觀進取、內外一致、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新時代科學觀靈,調整元辰宮-生命花園 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