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7日 星期五

你在期待疾病的到來嗎?武漢病毒之亂


最近媒體不斷的傳播武漢病毒,很多身體健康的人本來沒病,經由新聞24小時循環放送,害怕自己隨時處在被傳染的風險中,開始瘋狂的排隊搶口罩、搶酒精。

我對台灣醫療有信心,2012年美國國家地理頻道紀錄片《亞洲新視野:臺灣醫療奇蹟》,介紹臺灣醫療技術在國際間早已享有盛名,全球前200大醫院中,臺灣就占了14家,僅次於美國及德國,排名全球第3,也是亞洲第1。

大陸之所以會傳播如此快速,是他們的衛生習慣有待加強,人民喜歡隨地亂吐痰、吐口水、在一線城市早已司空見慣,加上醫療本身也落後台灣很多年,去年一位朋友提到,他在一線城市的市立醫院擔任心理諮商師,醫院授權他可以開藥給病人...我聽到非常震驚!因為這位朋友拿的是買來的中醫師職照!!!

這讓我想起20幾年前逃回台灣的往事,當時結婚後與老公到大陸駐廠管理,懷孕初期有小產現象,夫妻倆趕緊跑市立大醫院,進診間醫師旁圍著一大群女人七嘴八舌,台灣診間是叫號一對一看診,那裡的診間就像菜市場毫無隱私可言。

醫生看到驗孕結果問我:要打掉嗎?

什麼打掉!要安胎啦! 我很不爽的回答。



原來這一群女人是來夾娃娃的,我被帶去另一個診間準備打針,看到護士拿出玻璃共用針筒,我嚇出一身冷汗! 趕緊阻止她靠近我,最後改自費拋棄式針筒,後來開了3天的安胎藥150元(看來我是肥羊,醫院所有可安胎的中藥西藥全部給,當時的員工月薪才300元人民幣),去了幾次心裡毛毛的,我告訴老公:我們回台灣好嗎!這裡的醫療讓我沒有安全感!有點恐怖!我不知道吃下去的是什麼?而且中藥+西藥吃這麼多,會不會中毒都不知道……還好有回來,不然老大可能就保不住了。

為什麼中國醫療沒有台灣完善,因為台灣的醫學院聚集了一群最聰明的人,只有最優秀的學生才能就讀醫學系。而台灣的醫生必須接受嚴格的醫學教育訓練。醫學系的學生一般必須接受7年的醫學訓練,當中包括4年基礎醫學課程、2年分科醫學課程、1年實習醫生教育訓練,3年專業訓練,住院醫生更須要通過專科訓練及正規考試。之後他們還須完成自己的研究和發表論文才能成為正式主治醫生。即是平均一個醫學生就需要花12至13年時間,才能真正成為醫生,難怪台灣的醫療團隊水準那麼高。

拜託! 健康的人別在搶口罩了! 請把口罩留給最前線的醫護人員!


我老公自稱是個很難被催眠的人,但只局限在我有告知”即將催眠他”的情況下才會無效,因為他內在警覺到要被催眠而產生抗拒。

我偷偷做過幾次的實驗,比方說:某次去自助餐用餐完畢。

我在車上告訴他:某樣菜不乾淨,隔壁桌的人重感冒沒帶口罩,取菜時還對著剛剛你夾的那道菜咳嗽……

他本來沒事,聽我這樣一說,開始喉嚨乾癢想咳嗽。或是告訴他哪樣菜不新鮮要小心。

其實他已經被我催眠暗示了,這個實驗我試過很多次,有幾次他真的拉肚子,還吞了好幾顆正露丸。

吸引力法則【專注什麼就得到什麼】你的心念專注什麼,就會得到什麼。

起心動念,無不是罪。

每個心念都能種下善或惡的種子,當人不斷的用意識心去灌溉,種子會開始發芽結果。

你的心念、所思、所想、決定你將要什麼樣的人生,你可能不知道,當你一直充滿著恐懼想法,事實上你是在期待恐懼事件的來臨。

多數人言談之中透露著負面的話語:我的身體很不好、我的孩子是過敏體質、我家人很容易感冒、我運氣很差、我財運不好、我的命不好…等。

當你每天不斷的叨叨念念,你已經關閉身體自我防禦系統,讓這個詛咒自由在你的身體顯化成真。

人體很奧妙潛意識具有天生療癒力,最簡單說法:當我們的身體不小心受傷而產生小傷口,基本上可以不用擦藥,傷口會停止流血慢慢癒合,這就是最基本的「人體神奇的自我療癒」的能力

賽斯心法:只要我們相信『惡』這個觀念,它將會在信念系統真實的存在,如果痛恨疾病或害怕疾病,也許會為自己帶來患病的未來,因為那個信念把疾病吸引到自己身上。

痛恨戰爭的一代並不會帶來和平,愛好和平的一代才會帶來和平。
恨也是吸引力法則,當你擴展你的愛、健康與存在,你就會越來好。
痛恨別人只會帶來更多的負面,痛恨是一種吸引力,只會把恨吸引到自己身邊。


這麼剛好這個期間 收到靈氣中心的電子報

世界變得更加安全和健康嗎?

威廉·李·蘭德(William Lee Rand)

本文是Reiki News Magazine 最初於2012年夏季發行的文章的後續文章,標題為“ 事情正在變得更好嗎?”(1)以下是節略的文章。完整的文章將刊登在2020年春季的“ 靈氣新聞”雜誌上。

通過觀看新聞節目,似乎已經給人一種印象,即世界正在變得更加危險,整個社會正在瓦解。

新聞節目特別喜愛關注負面事件,他們關注戰爭,犯罪和苦難的原因是因為這樣做會增加觀看節目的人數,並提高他們的收視率和從廣告中獲得的收入。儘管他們知道有責任向觀眾提供準確和有用的信息,但要獲利是一種影響力,其影響力要超過幫助人們過上更幸福,更健康的生活。

新聞是一個賺錢的行業。並非總是以準確報告事實為目標的。直接了解地方和國家問題的日子已經一去不復返了。實際上,觀看新聞可能會帶來心理風險,這可能會損害您的身心健康。

基於恐懼的新聞故事捕食我們所有人都存在的焦慮,然後將我們扣為人質。粘在電視上,看報紙或瀏覽互聯網可以提高收視率和市場佔有率,但也會增加抑鬱症 復發的可能性。

新聞業知道,人們對壞消息的吸引力多於對好消息的吸引力,因此這就是為什麼您很少看到以積極事件為主的新聞節目。

宗教影響

許多宗教組織利用我們內在的恐懼傾向為自己謀取利益。例如,在基督教中,有些人對基督教聖經的某些部分進行了解釋,以表明我們現在正處於“末日”,那時世界本應在戰爭,犯罪,飢餓和疾病方面變得越來越糟。他們指出,當今世界,乃至未來更是如此,它將成為人類苦難日益加劇的地方。各種宗教領袖使用這種解釋,利用恐懼將更多的人吸引到他們的教會中,以為“末日”即將到來,而要“得救”的人必須成為他們教會的一員,嚴格遵循他們的教導,否則會受到“神聖的懲罰”。但是他們也教導說,如果您遵循他們的指導,您將獲得巨大的回報。

世界正在變得更加安全

如果我們要了解地球上正在發生的事情,而不是接受通常是基於錯誤信息的觀點,那麼,請看一下事實並形成您的觀點來自循證研究的世界。

世界比大多數人認為的更安全。

根據我現在將與大家分享的事實,世界並沒有成為一個更加危險的生活場所,實際上,我們這個令人驚嘆的地球上的狀況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安全和美好。

戰爭的悲劇正在減少

世界變得更加安全的一個重要例子是,七十五年來沒有發生過世界大戰!在發生和正在發生的較小戰爭中,這一事實是一個積極的觀點。思考一下隨著時間的推移在戰爭中死亡的人數是有幫助的,因為它可以更好地了解世界當前的安全水平。。。。。。自此以來,在第一和第二次世界大戰中有1億人死亡,但在所有戰爭中只有730萬人死亡。。。。。。
在整篇文章中,我將使用統計數據來詳細說明,並通過參考資料和參考書目來證明戰爭死亡,犯罪,極端貧困和癌症死亡人數已大大減少,而且我們賴以生存的美好星球如何比以往更好。

我還解釋說,造成這種情況的重要原因之一是靈氣療法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後開始傳播。這篇2600字的文章的完整版將在3月1日發布的《靈氣新聞》雜誌 2020年春季中出現。

文章摘自https://www.reiki.org/reiki-online-newsletter-january-2020#goals

唯有提升自身的免疫力,才能免於病毒的侵犯,吃大蒜是很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