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4日 星期二

處在家暴陰影下的設計師-元辰宮



其實這次不是要整理小芬的檔案,去年暑假在澎湖旅遊時,一位月光族的楊桃小姐傳來訊息,說原本米缸小小的、也沒有水缸,調整完後竟然開始存錢了。我一直記得要整理楊桃的檔案,當時是遠距個案,我用平板錄音…..結果……發生慘劇了…儲存空間滿了>”<最後只錄到10分鐘(淚)         
看截圖吧↓↓↓

小芬是室內設計師,也是長期受暴婦女,原本已經失業一段時間了,調整完後的一個月,竟然接到一整年才能接到的工作量。

印象深刻是先生常對小芬家暴,有幾次小芬被打到命危,但她還是繼續留在老公身邊,殊不知這種情況已經讓孩子越來越不快樂。



進入小芬的元辰宮, 一下出現白天、一下晚上,速度變換的非常的快速,代表小芬的時間其實不夠用的,她必須一天當兩天使用,看到一望無際的沙灘,旁邊還有椰子樹,管理員穿著古裝有鬍鬚的男子。

還有一片藍藍的大海,小芬看到管理員手指的大海那個方向。
旁邊有一個垃圾桶,垃圾桶是用麻繩編的被捆成一大包,房子是中西合併的建築,有一個紅磚牆,院子裡有個岩石步道,步道旁有草皮、花圃。
屋頂上有一個紅色的風箏,日本那種掛在屋頂上的魚風箏

外牆有一個小小的洞,這不是老鼠洞,洞裡面被放了沙包。 事後才知道小芬住的房子不太乾淨,常會在家裡看到阿飄,老公也疑似被附身而對她暴力相向。

琳:客廳地板黑色大理石很像果凍,客廳格局比較小一點,表示你的負面的情緒,都把它隱藏得很好,沒有讓外人看出來。

 小芬: 對,不需要講出來的

琳:牆壁是系統櫃有放著幾個布偶娃娃,有一個娃娃是紅色的頭髮,那個紅色頭髮是紅色的毛線做的,頭髮很多像印地安的布娃娃,你家放了很多的公仔?

小芬: 有,房間

琳: 部份娃娃容易入靈,所以調整完家裡面也要整理,而且放在臥室你會容易被感靈界干擾。

小芬: 有可能...那是隔壁的…

琳:隔壁房間?

小芬:以前有看過隔壁有一個剛剛你描述的娃娃。

琳: 是從隔壁過來,是穿牆進來的嗎?

小芬: 對, 還有一個老人也跟著過來。

琳:回家請把那些娃娃做個整理,該丟的就丟掉,尤其是房子本身就有靈自由出入,這種眼睛會動的娃娃,容易讓靈體躲在裡面 。有一個木頭的人形雕像,雙手張開雕刻的沒有很精細,是一棵樹雕成的粗獷人像,看起來是印地安酋長,臉皺紋很多像大樹公放在客廳裡,請問你是原住民的血統嗎?

小芬:沒有,我們的房子是租的,房東還有很多神像都放在樓上,我有請別的老師把那一些靈送走,可是還是有很多,房東的東西已經放20年沒有整理了。

琳:現在出現在你的客廳一定是你每天都有接觸到,家裡有沒有是一整塊木頭雕刻神像?

小芬 :一樓有,是觀世音菩薩的神像嗎?

琳: 我不知道,這是一顆樹去雕刻而且是大尊的。

小芬:我先生有買一個神像,說是跟一個藝術家買的,他說非常的貴,要丟掉嗎?

琳:沒有要你丟掉,只是看到這個木頭有點恐怖,我是怕這個神像被靈進駐,神像的臉 蠻猙獰才會問妳 ,木雕放在客廳用簡單的方法防外靈進駐,待會兒我會告訴你怎麼做。

櫃子裡有一個小布袋 ,布袋裡面放著一些成熟的稻穗,這個是好的象徵 。
另一位置放青草的植物 可是這一些草都有帶刺所以要丟掉。

神明廳比較小,地上放了地毯,這是一個玄關處,請管理員將神明廳加大,神桌下坐著一隻虎爺,神桌上是媽祖、還有觀世音菩薩,把神桌整理乾淨並點上元辰燈。

小芬:他幫我點上金色的蠟燭,可以嗎?

琳:當然可以,金色很好

接著引導小芬翻閱生命之書

小芬:打開就會發光

琳:對,發光,你看到光之後呢

小芬:我看不懂

琳:看到光之後會有很多的泡泡,泡泡有非常多種的顏色,接著彩色泡泡越來越模糊,然後慢慢消失,這是在告訴你,我們在人世間萬事都像浮雲一樣,是幻象最後都像泡泡一樣會化為烏有,每個泡泡代表每一個事件,每個泡泡都是一個的故事,這些泡泡都是你自己製造出來的,然後由你決定泡泡大還是小,不管吹出來的泡泡是黑色或灰色的,最後都會消失不見,所以不要像氣球一樣,把這個泡泡繫著一條線,像氣球緊抓在手裡,要把泡泡放開慢慢就會消散。
某一世你是一個文人,當時你一直在寫毛筆,一直在抄寫文字,你的工作協助國師編輯書冊,這些書籍是佛經及古代的經典,你在幫忙複寫一直寫一直寫,類似像我們小時候讀的四書五經,而且你不是只有抄寫,還要負責翻譯然後去跟國師校稿,確定無誤才能寫入經典裡,這一寫就寫了30年。

小芬:我看到大殿

琳:有大佛的大殿是吧

小芬 :對,然後是古代的樣子,那有一個案桌, 我坐在那裡寫。

琳:對,你沒有出家,你只是國家派你去執行職務,你看寺廟法師們不斷的修行精進, 你很嚮往這種修行的生活,到50歲之後才真正的去圓出家的夢,你出家兩年後離世。

小芬: 我一直看到佛陀像

琳:是的,你最後是在寺廟結束一生,你覺得能有這個緣份參與編列佛典,你很感恩!其實是佛菩薩派你來協助更正這些經典,這次你想體驗一個不同的生命經驗,過去世你都是受人尊敬的,修行在人間的每一個地方、每個當下,這輩子你要學習的是寬恕。

書桌是古裝劇的桌子,換一個現代的辦公桌,小芬平常都在家帶孩子,偶爾在家裡接案子,現在孩子要上大學了,小芬想要重新到公司上班,所以我們將書房的擺設重新做的規劃及調整。

臥房
小芬:不是很亮,放一個歐洲的大床(雙人大床),地板是拼接的木質地板,還有………

琳:聽你這樣描述,代表你的婚姻當中,跟你的預期有很大的落差,會有其中一個很辛苦

小芬苦笑的說:很辛苦!

琳:牆壁其實是水泥牆,可是看起來是木板牆,有一個彩繪假窗戶,打開的是假的窗戶,還有一扇窗是真窗,這會出現虛情假意的人,或是爛桃花在你的婚姻關係中。

小芬:我先生一直外遇不斷,他幾乎天天都在酒店裡面。

琳:這樣你都不吭聲喔

小芬 :我只要講就會被打

琳:蛤… 你被打之後…就和好了(原諒他)

小芬:因為我在南部沒有依靠,有時候都是自己一個人,為了小孩也沒辦法。

琳:那他有拿生活費給你嗎

小芬:很少很少,幾乎是完全不會。

琳:那你的生活怎麼辦,你又要照顧小孩、工作接案量又不夠。

小芬:我只能拿保單再去貸款

琳:這樣還需要付利息

小芬: 對啊!所以我今年的經濟很吃緊。

我們將歐洲大床改成一般的雙人床,將天花板的霓虹燈拿掉。

琳:床底下有一個鐵盒子,裡面有那個鑲滿鐵釘的刺球,誰睡的不安穩?

小芬:我跟先生分房很久了,他睡在樓下我跟女兒睡樓上,因為他每天都喝酒,要吃安眠藥才睡得著。

琳:你們未來還會繼續走下去嗎?還是你有計畫要分開? (之所以會這樣問,是因為看到這個房間,我真的覺得這個婚姻維持下去,受害者依然是小芬)

小芬:我懷疑我們是不是有被下符,我老公可能前一天,他會拿魚給我們吃還很正常,隔天他就什麼都忘記了,而且眼神都不一樣變成另外一個人,有幾次我在睡覺的時候,我有聽到他的元神來求救,一直叫我要救他…可是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辦?

琳:他身體裡面有3條魂

小芬:有一次他拉著我,跟我說嫁給我嫁給我,那個時候他的眼神是發藍色光,那我女兒剛好睡在我旁邊,他就指著女兒問那個人是誰,那是發生在半夜,我又不能報警!所以只能趕快唸觀世音菩薩聖號,後來藍色光不見了他才醒來,他自己也覺得怪怪的。

琳:我沒有權限去看他的實際狀況,因為必須他本人同意。

小芬的老公是工程的小承包商,梳妝台的鏡子顯示出老公身體會出狀況。

小芬:他現在就生病了,他自己去看精神科,有痛風還有酒精中毒。

琳:這樣還敢喝酒

小芬 :他每天在酒店,那些小姐每天這樣圍繞,酒是無法斷的。

琳:他也要有錢才能每天去酒店消費

小芬:他自己開公司,他有錢啊

琳:他有錢到處去吃喝嫖賭,你怎麼不跟他要生活費

小芬:我不敢跟他開口,他不高興就會打我,現在我沒有跟他拿生活費,他想揍我手舉起來會放下去 。

琳:唉…多少拿一些錢可以存起來,等到哪一天他的身體出狀況,生病了需要錢,結果發現賺的錢都拿去當火山孝子,那個時候你的壓力豈不是更大,老了、病了才回來給你照顧,你哪來的錢可以去照顧他,生龍活虎、健康的時候出去匪類,等到變成破銅爛鐵的時候,才回來找你資源回收,這樣不太對,靠著你的智慧多攢一點錢下來(天啊…我又在教壞人家)

小芬:我知道,他的爸爸媽媽,他的原生家庭就是這樣,公公外面有女人,在外面生活從來沒回家過,去年婆婆過往沒多久,公公想要帶一個女人回來,然後他就跟公公產生很大爭執 。

廚房美式鄉村風
橘紅色磚塊的地板與牆壁,瓦斯爐上是2個快速爐,水龍頭與水缸都完好,將水缸與米缸都加滿後,再檢查冰箱並補上新鮮的蔬果食材。

生命樹是很大的榕樹,土壤很潮濕,地上還有像蛇一樣大的蚯蚓。
樹上還有白色的塵蹣,請管理員清理乾淨。

指導靈是聖母瑪利亞
小芬;我想問小孩的問題,就是要讀大學好?還是重考好?爸爸不讓他讀想讀的科系。

琳:為什麼?

小芬:他爸說,媽媽也是畫圖的,這樣很沒有出息,賺不到錢。

琳:那爸爸覺得要讀什麼科系才會有錢?設計也是可以賺錢的啊。

小芬:我也是跟女兒講,說媽媽也是有一技之長,才能養你到現在,可是她聽不下去,她看到爸爸賺很多錢,每天自由自在,媽媽做的要死,過得很辛苦。

琳:那她想讀什麼科系?

小芬:她想讀工業設計,但是爸爸說讀設計的,會像媽媽一樣賺不到錢,她想跟爸爸一樣可以當老闆。

琳:好,那就要尊重她的選擇

小芬 :現在考上北部某大學統計系,根本不是她想要的,爸爸覺得哪一種科系比較無關緊要,然後又要跑那麼遠,我的經濟也沒辦法供應她在那邊生活。

琳:可以請爸爸支援,他有能力的。

小芬:我很累!有一餐沒一餐的

琳:孩子的爸覺得你有私房錢,反正最後你都付得出來,為什麼我要出錢

小芬:她怎麼也不是很喜歡統計系,卡在說我們要不要重考,我比較害怕的是曾經有小三殺到我們家說要殺我們母女。

琳:那你就把老公送給小三好了(不負責任的男人…不說也罷)

小芬:我怕孩子出去是不是會有生命危險

琳:天啊!你怎麼會這樣想,孩子已經成年了,沒有任何人可以隨便傷害你們。

小芬:因為台南很小,爸爸的風評不是很好,我怕孩子出去會發生什麼事,我們在明、他們在暗,我在台南沒有任何的資源可以依靠 。(小芬被老公家暴多次,也報警處理了,但警察還是無法協助她,所以才會如此驚恐,因為小芬不敢離開)

聖母:台灣很安全,沒有人可以去傷害你們,你一直在擔心害怕跟恐懼,你的心念會變成一個磁鐵,會不斷吸引壞事過來,這個世界是安全的,你給出好的信念-外面都會遇到好人,這樣的善念會吸引好人靠近會得到善果,你不要一直想著外面很不安全,我們會遭受什麼意外,會有怎樣恐怖事情發生,那麼身邊就會出現不好狀況。

小芬: 我這幾年就是工作不太順利,我的證照又被利用,本來我老闆對我很好,後來因為外在因素,我的工作就被取代了,現在的房地產景氣都差不多,所以我覺得因為我有證照,所以我不會怕沒工作,對我自己的工作能力我還蠻肯定的,還有另一家公司也找我過去,但是.....

琳:你怎麼不自己出來接案?

小芬說了好多...好多的理由...一下想回舊公司…一下想去新公司…總之就是沒自信又矛盾,所以我們一直在鬼打牆...

琳:老闆不是對你很好...工作很多接不完

小芬: 他們公司有一些問題,所以一直找不到人,我過去的話同事他們不喜歡太強的人…

琳:那是你自己的感覺,你有工作能力,到哪裡都遇到不合的人,就算你到新的環境還是會遇到一樣的問題。

小芬:對啊,我不是說別人的因素

聖母:這是你自己心態上的問題,你應該要知道你的工作能力你的證照,是你努力換來是你應得的,別人有忌妒的情緒你要去體恤他們,不要害怕他們會對你做背後攻擊的事情,因為這樣害怕的潛意識會牽動這一切發生,人有一個很大的能量圈,人生路上自己就是導演,當內在心裡面有這個念頭出現,宇宙不管是好事還是壞事,都會讓你成真,當你心裡有那個念頭出現時,這個A靠近你的能量場域會讀取潛意識訊息,會自動陪你演出這個戲碼,這個人不是壞人只是他一看到你,就是可能會找碴或是跟你處不來…等等,因為你的意念如此的強大,而邀請A來陪你演一場戲,正好來驗證、確實在職場上非常不安全。

小芬:靜默.......好像是這樣

聖母:所以要改變的是我們自己,不是來改變外面的人,學習轉念,因為你有非常多的壓抑跟負能量,還有你的喉輪也出現問題,你無法好好說出想要表達的話,你跟老公相處的關係中長期處在弱勢,只要你想要講…他就用暴力對待 。

小芬一直為了女兒,一再的延遲工作,優柔寡斷又不敢做決定,比如:要等到下個月女兒到學校報到後,才能安心工作......就一直在這幾個問題打轉 。 小芬女兒已經考完分數也錄取了,但是要去學校面試,孩子不敢去面對教授說話,所以放棄一次機會。

琳:聖母表示在北部的學校讀一學期,她就會想要轉系,你要讓孩子為自己未來做決定,不然他會矛盾,甚至找不到方向而茫然,台北其實也適合你,未來會跟孩子去台北生活嗎?還是還留在台南?

小芬: 我現在這個階段,我自己也拿不定主意,所以就亂成一團,這是我一個懈怠的地方,我也一直突破不了,我先生的新房子已經蓋好了,他希望....嗯...想說我可以先把我的貸款方面還完才可以 (小芬一直不敢做決定) 我反而一下…等我女兒不會……想說 差不多一起來 ……

琳:我現在聽不懂你的意思

小芬: 我是想說我在台南找一個工作,把我的貸款還清,我再跟他到台北 。

琳:你怎麼不想想你到台北去,會有更多的機會、更好的工作、甚至好的收入。
(其實小芬不敢離開老公,所以一直支支吾吾)

小芬:其實.... 我如果沒有 3分之2的把握,我怕上去以後我們的生活會有問題 。

琳:你錯了,你有一技之長,只要你願意,那邊很多工作可以等你的。

小芬:可是我.......(好多不敢向前理由...因為怕自己賺不到房租... )...我也想說差不多一學期... 因為我女兒...( 結巴) 那個科目她也不是很喜歡,他去也可能頂多一學期,那一學期,明年我接上去的話,會比較好比較順利

琳:與其這樣,怎麼不重考就好,一學期的學費也不便宜耶,而且還浪費她半年的時間 。

小芬: 她自己也模凌兩可,我們也一直在討論,要就學還是重考,拿不定主意。

聖母建議讀中南部的學校比較適合 。

小芬:她有考慮過明年重考要考高雄大學

琳:南部比較適合她,因為北部的人相對較冷漠,除了學業上的壓力還有同儕相處會有一些問題。

小芬:我一直引導她…高中三年的時間,她都走不出來,不想跟同學互動,想說國中的成績很好,我想說應該會一直好下去,沒想到高中三年就一直出狀況,可能是公車搭錯 然後找不到路回來,那我就要去警察局把她帶回家。

琳:孩子好像有一些憂鬱的狀況

小芬:就是高中這三年,本來想說在高中三年很好的學校,想引導她走出來,也有帶去看精神科醫師,可是……

琳: 醫生開藥給她吃了

小芬:嗯… 我自己也有吃過,我吃完藥之後去上班,會有無形的東西出來跟我講話,我自己吃了之後,覺得這個東西不能給小孩吃,所以我就沒再給她吃了,後來我想說有另外的方法,所以我就從宗教方面去尋找 。

後面的談話都是關於隱私部份所以不方便在此揭露

小芬一直想帶女兒來調整元辰宮,後來真的帶女兒北上,她很意外!女兒竟然願意出門…女兒疑似有自閉、憂鬱傾向,我問孩子:父母親的關係是否讓妳有壓力?女孩默默點點頭…

是否願意讓我知道妳當時的感受?孩子嘴巴緊閉、眼框泛紅、依然不說話…

想起母親催眠時曾提到,先生情緒不穩容易暴怒,有次吃飯時,突然拿安全帽猛砸她的頭,小芬當時暈過去了,心想這次肯定會死掉,妹妹趕緊協助送醫,才撿回一條命,因為工作不穩定不敢離開先生,這次調整回去後,竟然接到平常一整年才能接到的案子量。

但我比較心疼這個孩子,母親處在這種關係已自身難保,無法照顧到孩子的心理層面,魔羯孩子選擇將創傷隱藏起來,內心還是很愛爸爸、媽媽。

這可能是孩子從小到大,與陌生人談最多的話→4句完整的句子,真希望能再多擠一些出來…我想孩子盡力了,至少她不排斥我…

小芬的故事還在全國的各角落上演,對於受暴婦女與孩子,政府提供很多管道協助,終止家暴只有離開恐怖枕邊人一途,否則只是不斷的輪迴上演家暴,政府提供再多的援助也沒用,曾經聽到國小的女兒轉述同學家狀況,同學的爸爸帶小三回家睡覺,媽媽幾乎每天與爸爸吵架,每次都要看到媽媽身上流血…才會停止…。

元辰宮是潛意識的承現 藉由調整屋內擺設,達到開運的效果,除了更動外,還要調整自身的心態生活態度、建立向思維、樂觀進取、內外一致、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新時代科學觀靈,調整元辰宮-生命花園 請按此

靈氣療法並不能取代正統的醫學,請先尋求合格之中西醫師診斷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