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6日 星期二

護理師觀元辰宮踏入了靈性世界

秀琴是科學腦袋、非常理性的護理師,卻很容易受環境負面干擾影響工作效率,來調整元辰宮也是半信半疑,調整完後發現薪水增加、夫妻感情變好了,之後還發生幾件科學無法解釋的神奇事件。

先來看看秀琴的元辰宮

這條路是在地底下的一個石洞,有一道光線是經過山壁從外面透進來。
你的路在地底下像古老的文明,路是石階的階梯,而且石階很大,這是石塊堆疊出來,像古老的金字塔,管理員個子不高,帶著尖尖的高帽類似童話裡的小矮人,是一個有智慧的長者。

琳:路右邊是山璧,左邊有一條清澈的河流,石洞內昏暗,所以平常都關在室內很少有戶外的活動 ?

秀琴: 我比較喜歡待在家裡耶!有時候還是會出去爬山,還有參加宗教活動。

琳:路中間有一顆巨石擋住,這個通道無法與外界接觸,房子是歐洲的高塔,圍牆很高、頂端還有鐵絲圍繞,這樣容易造成一些口舌是非。

秀琴:恩嗯..不只病患...有時家屬也會難以溝通。



琳:房子是尖尖的高塔,代表你熱衷的宗教活動,比較注重內在的修為,接著檢查房子的外觀,你的皮膚ok嗎 ?

秀琴:容易有汗皰疹。

你的客廳其實光線蠻亮的,光線從教堂窗戶透進來,地板是米白色的磁磚,可是裡面空蕩蕩的,請管理員放上一組沙發桌椅,有個櫃子被黑色保鮮膜包覆起來,也象徵有些黑暗面被你封存內在深處,人生會沒有目標、沒有熱忱?

秀琴: 對,我只是覺得越瞭解宗教,未來越沒有什麼希望。

琳:客廳有一塊地板的瓷磚是透明的,那個水會一直流到地下去,你的開銷很大吼?

秀琴: 都存不到什麼錢,我很想存錢,可是都存不到錢。

琳:我很少看到客廳會有這麼大的水注一直往下流 。

秀琴: 是喔!我自己沒有什麼理財觀念,錢到月底就沒了,都是靠我老公幫我理財。



客廳鏡子 出現目標&方向

秀琴:我這輩子不知道我的目標跟方向在哪?我知道來到這世界上就是要修行,但是修行的目標是什麼?要做的使命是什麼?

鏡子:你的目標不見得跟別人一樣喔,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要學習的功課也不一樣,我們是依循著因果而來,所以絕對不是由他人來告訴你:該怎麼做才能找到自己的天命, 必須由你自己去覺察才能發現,你的目標不是為了別人而活而是為自己而活,多數的宗教都是教導我們要為別人而活,所以很多人都越活越不快樂,去尋找會讓你覺得快樂,或是讓你覺得人生會有動力的目標。

琳:神桌放在一個和室的房間,這是和室專用的矮桌,桌上有一個像木盒的佛龕。

秀琴:小小的佛龕,是祖先牌位嗎?我家有供祖先牌位。

琳: 嗯...有像, 木頭小盒子。

秀琴:像個小房子嗎?

琳: 對,你們的祖先牌位用這樣子。

秀琴:對啊。

琳: 桌子太矮了,我們換高一點的神桌。

秀琴: 為什麼他是矮的啊? 我們家的櫃子是高的耶…哈哈…還是我內心有批判過祖先。

琳: 是真的有嗎?(批判祖先)

秀琴: 哈哈…就很氣我老公的時候,我的內心就會講一些威脅祖先的話。

琳: 除了祖先之外還有拜其他的神像嗎

秀琴:我們的宗教拜的是無形的(沒有神像)

琳: 和室地板是藤編的榻榻米我們改造成瓷磚。

秀琴: 可是我還蠻喜歡榻榻米地板,因為我家也是一樣。

琳: 藤編地板會卡灰塵外,容易千頭萬緒找不到方向。

秀琴信仰日本真光教,神桌的佈置也是以金色的光為主。

來到生命之書 秀琴 感覺到有文字,可是看不懂在寫什麼。

琳: 我看到一群人在排隊坐火車,然後一群一群的人不斷的上車,坐在車廂規規矩矩的接受安排前往該去的地點,在這些車廂裡面的人是沒有主見的,他就為了人家說這個好而跟隨隊伍進去,繞了一大圈回到原點下車之後,你還不知道你這一趟旅程在幹嘛?這個訊息是要提醒不要盲從,而是要回頭去檢視這樣做學到了什麼,對你有什麼樣的幫助? 你是喜歡助人的工作,你要重新去思考方向, 去找到你的定位、以及你的自我價值 ,可以結合宗教正向理念運用在工作上。

秀琴: 我有時候真的會用宗教的理念或是想法,用在工作上讓自己能夠快樂,讓自己的想念會比較正向一點,可是有時候很多壓力進來的時候,我的想法是會偏差、無法24小時保持都很正向。

琳:醫護人員很辛苦,要承受病人還有家屬的負面情緒,不小心把這些負能量放在自己的能量場裡,理智上明明知道自己該如何,可是情緒一來就無法靠自己的力量去轉化,可以多接近大自然有大樹的地方,然後去踩草皮讓大自然為你轉化負能量。

秀琴: 我每個禮拜爬山兩次,每次3個小時,蠻喜歡2號步道有棵很大的松樹,那裡風還蠻涼的。

琳:可以坐在那裡停留半個小時左右,我們平常穿的都是膠鞋,阻斷了我們跟大地的連結,大樹會自動的幫我們循環,轉換身上的負面能量 。

秀琴: 我現在很怕接近負能量的人,我覺得他們都會把我吸光 。

琳:你是天生的助人者,都會有慈悲氾濫的傾向,你的心輪透露著白光,需要你協助的人自動的會跑到你身邊。

秀琴: 但是我講話很直白,都還會帶刺,是我進入修行才有那個光嗎?

琳 :不是,你對助人工作很有熱誠,只是沒有個人界限,能量才會被掠奪。

琳 : 臥室有點暗,灰黑色木板牆,天花板掛著鐵絲造型的燈具,有鐵鍊從中間連結到四面的牆角,呈現放射形狀的樣子,這樣會讓人家有壓迫感,所以你們的感情關係是不是互相牽制,對方會管你?

秀琴:對啊,很愛管事喔,以前不會覺得,最近覺得好煩喔。

琳 : 你讓他覺得沒有安全感嗎?

秀琴: 蛤...是我對他沒有安全感

琳 :是你讓他非常沒有安全感,他才會想管你 (笑)

秀琴: 不是,是他對我太有安全感了,他就像個老媽子一樣很愛管,不知道為什麼? 一般都是女孩子會管老公,可是我們家是老公管老婆。

秀琴夫妻還沒有小孩,秀琴說自己不孕。

那我們看看臥室的鏡子有沒有答案,5年後會不會有新成員

秀琴:依稀好像有耶,可是我覺得是不是領養的啊 ?

琳 :有個小男孩

秀琴: 可是我不孕欸! 怎麼會有小孩?

琳 :醫生都檢查過了嗎?

秀琴: 對呀

琳 : 醫生宣判你不孕?

秀琴: 對呀。

琳 :不孕還有試管嬰兒,你都試過了嗎?(不死心問清楚)

秀琴: 可是我的狀況很特殊,就是我的卵巢已經衰竭了,所以不太可能會有卵子。

琳 :現在還可以等捐贈啊。

秀琴: 對 我現在只有登記一家。

琳 :孩子跟你有緣的話,他會排除萬難。

秀琴:真的 假的…

琳 : 醫學上很多裝避孕器或是已結紮的人都會懷孕中獎。

秀琴: 可是我都被醫生宣告不太可能有了。

琳 :也許未來會有奇蹟出現,奇蹟只會發生在相信的人身上。

秀琴: 真的、假的,我覺得不要執著在一定要有小孩。

(這個時候很詭異的,我的電話線沒拔掉,電話突然響了)

琳 : 鏡子出現的是5年後,這個孩子大概1歲3個月左右,他是背對我們,你也別太執著說,你這一輩子不會有小孩。

秀琴:對啊…哈…我是這樣想的。

琳 :你這樣的信念會阻止你的身體受孕。

秀琴:蛤...真的嗎?我就想說不要太執著。

琳 : 就讓它自然地發生吧!不然那個孩子為什麼要背對著我們,也許未來真的有一個適當的卵子,如果你堅信這輩子不會有小孩,這一顆健康卵子就不會到來,也不容易著床。

秀琴: 是嗎,因為我自己本身也不知道確定想不想要小孩,而且我也覺得我還沒準備好當媽媽,就有很多的想法….

琳 :你從以前就抱持著這種信念、這種想法、所以你的卵巢才會提早老化。

秀琴:好像是耶~~哈哈~會這樣子喔。

琳 : 卵巢除了排卵受孕之外,對女生而言是很重要的一個器官,需要它來控制荷爾蒙,所以卵巢不是只有生孩子的功用而已。

秀琴:好啦!我回去在想一下(笑)

琳 :孩子願意來的話當然要歡迎,沒有也沒關係啊,現在也很多頂客族是不生小孩的,順其自然就好。

秀琴: 我的房間有放百子圖,需要每年去過爐嗎?

琳 : 百子圖為什麼要去過爐?

秀琴:人家不是說買什麼都要去過爐一下嗎?

琳 :不用 , 那你有去求子嗎?

秀琴:有去觀音廟求過,台北那個龍山寺,然後松竹寺好像有去過。

琳 :台中看過幾個不孕的案例,求子有成功的是豐原鎮清宮,必須要合法夫妻才能去登記 ,每年的媽祖誕辰會有祈子活動,成功後會幫孩子免費點燈到20歲,還有清水的紫雲巖...這些孩子都3~5歲了,晚一點我再詳細告訴你。

秀琴:真的喔,好神奇。

傳統三合院廚房有個傳統的灶,鍋子裡面的滷肉煮到變石頭乾掉了。
水缸裡沒水,底下有綠綠的青苔,還有水蜘蛛,將水缸洗乾淨之後加滿水。

整理到米缸,管理員轉身要我轉達給秀琴 :未來想要孩子可以先去領養貧童或是用助養的方式結緣,在古時候如果不孕或是生不出孩子,需要去跟別人領養一個女兒,就是媳婦啊、也就是分花,這個孩子就會陸續帶來弟妹,我媽就是這樣被抱去當養女的,現代的孩子都很寶貝,法規也不容許這種方式出養,可以採用認養或助養貧童方式取代。

秀琴:好神奇喔!我之前真的有想要每個月去孤兒院或捐500元助養小孩。

琳 :很多孩子沒有父母親照顧被安置在孤兒院,可以每個月小額捐款幫助這些孩子,或是領養貧童一個月1000元,助養的話金額就比較少有300、500可以選擇。


秀琴:生命花園看到一棵大樹耶,長的很大很茂盛,很有活力的感覺。

樹皮有一些地方翹起來應該是太乾,腰的地方有一個黑色的橡皮圈緊緊地綁住,樹上還有蜂窩與蜘蛛網,請管理員將這一棵樹清理乾淨及施肥澆水。

秀琴:守護神是男生,可是我沒有看過。

祂頭上戴的一個帽子,穿著古代的長袍,是夫家的池府千歲 。

秀琴: 我想要問同事跟我想要跳出去自己開業,工作性質是居家護理所,不知道好不好,我很猶豫要一起嗎?

王爺 :可以,但必須要找到一位可以管理的人,這是一個事業體,不是像你目前的工作上下班制,要有一位可以全盤的照顧到各個面向,最好有個顧問來協助你們做一個企劃案,你很適合做這個工作。

琳 :居家護理是做什麼樣的工作?

秀琴: 就是政府現在不是在推長照2.0嗎,那我們就是負責做個案管理師,只要是政府有派一些個案,或是我們自己去找個案,針對他們的問題我們會負責協助管理,比如說:他們要找復健師或是護理師到府服務,我們就去幫他安排,或者是個案需要家服員去幫他身體做清潔,我們負責做一個媒合的工作,多方面去做協調,就是全方位的溝通與協調連結所需要的資源。

琳 :王爺說想要創業要去深入了解這個行業的結構,不能只看表面,要怎麼去擴展獨特的經營模式,這些都須要去鑽研 。

秀琴:對呀,等級又不一樣了,現在是員工要變成老闆。

後面問的是關於親友的問題~略過~

一直到看到秀琴的作業,我才發現她財運、婚姻都有改善。

她也來學習靈氣,一路完成到大師階,慈悲心腸的秀琴不忍身邊朋友受苦,當時閨密因為遺產官司被下符咒,她不怕大魔王的一頭哉進去,閨密嚴重到全身無力呼吸困難,醫院也檢查不出病因,只能反覆進出醫院打針吃藥。閨密跑了不少宮廟處理不見改善,身上掛著一堆毫無作用的護身符,秀琴著急把大魔王引薦過來,還好發現的早,三次遠距靈氣就處理好了。

後來又遇到姑姑二度中風,她將靈氣運用在親人身上,也得到正面的回饋。

元辰宮是潛意識的承現 藉由調整屋內擺設,達到開運的效果,除了更動外,還要調整自身的心態生活態度、建立向思維、樂觀進取、內外一致、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新時代科學觀靈,調整元辰宮-生命花園 請按此

靈氣療法並不能取代正統的醫學,請先尋求合格之中西醫師診斷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