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5日 星期一

動物溝通師如何變靈氣魔法-大師階學員分享 安朵莉亞 聖火III


安朵是個很認真的學生,凡事打破沙鍋問倒底,她會將課程中的筆記放在群組供同學參考,是個熱心助人的靈性工作者,近年來世界各地災難頻傳,她們這一班踴躍參加集體靈氣祝福,果然是天生的療癒師有滿腔熱血,安朵白天有份正職工作,靈性工作者千萬不能有經濟壓力,這樣靈性天賦才能完全展現出來,很多優秀療癒師突然放棄工作,專職進入身心靈產業最後鎩羽而歸。

安朵有多年動物溝通經驗,二階開始熱心參與世界和平陣祝福,除了發票常中獎外,個案數量也默默成長當中。作業中把我隱藏版開光門送靈的方法暴露出來,雖然後來有修改了一次,但我覺得還是保持原汁原味呈現,大師階學員們有基本概念,知道如何避免沾染業力,其他靈氣系統別自己亂搞後果請自負


安朵莉亞 (台中)  臼井/聖火(III)靈氣大師階

靈氣療癒預約、動物溝通預約:shih88.tw@gmail.com


自我覺察報告(一)---靈氣符號運用

在二階報告中,我有說過讓我想學習臼井/聖火靈氣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可以學習畫符號,在還沒上大師階之前,有一次住家外面的空地,剛好有貓咪們在爭風吃醋,大半夜的吵了很久,也分不出個高下,那時我已經非常想睡覺了,但感覺貓咪們還是會吵個沒完沒了,擔心附近住戶可能會做出傷害他們的事情,決定畫靈氣符號送出去給他們,那次我將2階的所有符號畫在空中!(其實手還滿酸的)不斷的把符號送出去給貓咪們,大約5分鐘後,貓咪們突然都沒聲音,應該是一哄而散了,感覺超級神奇的,完全不必動用到甚麼道具、工具,連人都不用跑出去,就可以把貓咪們給搞定,心裡就想說 那等我上完大師階,我們家這兩隻貓咪,就完蛋了,哈哈哈

結果上完大師階,我家這兩隻貓咪,每天都很乖,讓我一直等不到出手的機會,直到前幾天,有天半夜這兩傢伙,不好好睡開始爆衝,跑來跑去就算了,還把我當跳板,在我身上跳來跳去,一下從左邊踩到右邊,一下就從右邊跳到左邊,玩的不亦樂乎,可我真的很痛,而且也沒辦法睡,但我竟然忘記畫符號,我照舊拿出蒼蠅拍出來嚇唬他們,結果他們完全不甩我!

霎那間,我想到我可以畫大師階的符號啊!

所以趕緊在空中畫符號,說也神奇,我符號才畫3-4個 ,一套都還沒畫完,他們就安靜了,通通就定位,準備睡覺了! 但我還在等著 他們第二波的發動攻擊,結果 他們根本就不想理我,各自都睡著了!
我發現動物對靈氣的反應比人還要敏銳,可能是動物們比較單純,所以覺察力比人類來的高,當環境中有高頻的能量出現的時候,他們很快就感受到了!這也反映在幫動物傳靈氣的時候,動物的好轉都很迅速,一夜之間他們就變好了!很像變魔術那樣! 超神奇!


自我覺察報告(二)---自我療癒1

今年3月初,有一天早上睡醒時,發現我的右手上臂有一種奇怪的痛感,當我的手臂往後拉到某個角度時,就會非常的疼痛,我只是睡覺,前一天也沒有做甚麼劇烈的運動,不知道為什麼會如此疼痛,因為是某個角度才會痛,所以就不太以為意,告訴自己盡量避免那個會痛的角度就好,但有時候就是會不小心拉到右手臂,讓我痛到不得了。

上靈氣大師課時,我請同學們幫我特別療癒這個地方,在同學幫我做了鼠尾草淨化和清理後,當下真的好了很多,老師還特別叮嚀我,要小心不要動作太大,不過人就是這樣,變好就不會特別注意,結果好景不常,有次我又不小心動作太大,又讓我的右手臂的疼痛發作了,我就開始用鼠尾草淨化法,來拉出負能量,並且施以靈氣,每次都有逐漸好轉的現象,但就是還沒斷根。

有一天我突然想問靈擺,是不是我的業力造成?
靈擺回答:不是,我想說那到底怎麼會莫名其妙,一睡醒就開始痛呢?
我又問靈擺:那是不是我之前做的靈性服務,去卡到個案的業力呢?
靈擺說是,真是暈倒耶!
我做靈性服務也已經有4-5的時間,怎麼知道卡到誰呢?
索性也不管了,我詢問靈擺,那我念108次解冤咒回向再做靈氣,可以好嗎?  靈擺說可以,既然可以,那我當然不會放棄讓自己變好的機會,所以當天就念完108次的解冤咒,並傳靈氣給自己,完成後,真的感覺好很多,接下來每天自我療癒時,就加上手臂疼痛的位置,到現在為止,真的是漸入佳境,疼痛從10分到目前大概剩下1.5分左右,相信持續自我療癒,再過一陣子痊癒就指日可待了。



自我覺察報告(三)---自我療癒2

這陣子 因為在研究一些很有趣的事情,所以經常晚睡,平常幾乎每天都有在運動,雖然晚睡但睡眠品質沒有受到影響,白天也不覺得累或犯睏,可是有一天早上梳洗時,突然感覺右上唇唇峰上有一小撮凸起物,當下感到一陣晴天霹靂,因為我知道最恐怖的皰疹又找上我了,我也知道原因就是免疫力下降了才會這樣,但之前長過2-3次,都長在左邊的唇峰,這次竟然把我唯一的一塊淨土(右邊唇峰)給汙染了,我的天啊!
不過還好,它還沒長好長滿,只是初期症狀,還沒有痛感之前都有救,有刺痛感的話,就算吃藥、擦藥膏也要7天才會痊癒!
現在因為新冠肺炎,上班必須一直戴口罩,擦藥的話可能被口罩吃掉的成分居多!
所以我決定跟它拚了,因為趕著上班,所以吃過早餐後,先吞幾顆諾X果膠囊,接著照三餐認真吃諾X果,增強抵抗力,然後當然沒忘記自己是靈氣大師,所以一定要幫自己傳靈氣才行,午休時趕緊幫自己傳靈氣,晚上回家再傳一次,就這樣運作了一天,當天晚上睡前皰疹先鋒就get out 陣亡了。
我們的靈氣真是好用到不行啊! 我應該要多多開發靈氣的功用,將來出一本書叫做「你不知道的臼井/聖火靈氣的妙用」!呵呵呵!!!


自我覺察報告(四)---願望顯化

上完大師階之後,突然發現顯化的能力變強了,只是並不能「刻意」去想要顯化什麼,但只要是我在心裏面閃過的念頭,不要再刻意去想,很快就會有好事發生耶 !
例如,我想上一門課,但是起碼要4個人,老師才要開課,我也不知道我能不能找到另外3個人,但我心裡其實非常想上這堂課,結果不但讓我找到4個人,還滿班。
或是我想在淘寶買東西時,當我挑好之後跟賣家聊,東聊西聊談好結帳時,賣家就莫名其妙給我折扣,而且因為我自己沒算好數量,讓賣家也改價改錯了,原本賣家說請我再補下單,把金額補齊,但賣家後來嫌麻煩,就會改口說以後多來逛逛就好,莫名其妙我就省了台幣快200元,當然我也要回報他一下,就是推薦給我的同學、朋友,請他們去看看,想買什麼就跟他買!

舉凡這類的事情,現在經常不斷的在我的日常生活中發生,或是我需要什麼,只要開口,很快就會有人給我相關的資訊或是直接給我我需要的那個東西!感覺自己進入一個許願池,毫不費力的信手拈來。真的要感謝靈氣對我的生活給予這麼大的幫助和轉化!


自我覺察報告(五)---專屬靈氣水晶陣

上大師階課程的時候,老師有說我們可以為自己準備一個水晶陣,專門傳靈氣給自己的不要跟別人共用,我特地選了12支赫基蒙雙尖水晶,雖然外表不像一般磨過的雙尖水晶那麼晶瑩剔透,但在能量上著實是很威的,經過淨化、持咒、啟動,終於正式啟用了,第一次跟我專屬水晶陣連結時,雙手就被一股強大的電流給電擊到了,完全沒有觸碰的情況下,一種很強的氣感在雙掌間流動,像你拿著兩塊磁力很強的大磁鐵同極相斥的感覺那般,彷彿他在跟我說,我就是你的專屬靈氣水晶陣。
每次用專屬水晶陣傳靈氣給自己的時候,內心會有一種安定、溫暖的感受,身體也會暖暖的!
每一次自我療癒 和用水晶陣傳靈氣給自己,都是在強化自己跟靈氣的連結,讓自己跟靈氣更能合一,連帶在畫符號時,也讓我更明顯地感覺到靈氣打在手掌上的氣感。


個案1.  A君 (台中)  遠距

之前曾找安朵幫忙跟家裏的小瑪爾進行溝通, 對於小瑪爾心裏的小宇宙有更深的了解,當安朵完成靈氣大師階學習後, 我趕緊跟安朵預約靈氣治療。
安朵先對我進行遠距檢測脈輪,哇, 一測下去真不得了,眉心輪、喉輪、太陽輪、海底輪、左膝、左腳底、左肩、腎都有點毛病, 安朵一一詢問後, 我真的中了好幾個症狀偏頭痛、失眠是長年困擾我的問題,很多年前也因車禍問題在左腳有留下創傷, 左肩也常因不明原因疼痛(前陣子還自己當庸醫, 想說會不會是心肌梗塞的前兆> <)。
當安朵確認完我的狀況後, 開始進行遠距輸送靈氣, 過沒多久, 我的胸口開始感覺到酸軟,可是不會感覺痛苦,但酸軟到無法出力 (後來安朵說那是因為在心輪上清理一些不好的能量產生的感覺) 。
而一直處於長期失眠的我, 竟然在不需使用藥物幫忙下, 直接昏睡過去,到安朵打LINE叫醒我, 告訴我已結束療程時, 不敢相信自己真的入睡了, 醒來後也發現頭與胸口都是麻麻熱熱的…

或許是工作與生活壓力造成, 睡眠障礙一直困擾著我,我的媽媽是長年服用安眠藥才能入睡的患者, 安眠藥已陪伴她30幾年,從一顆到現在要服用2顆才能睡4個小時, 我看著她受安眠藥制約, 一直提醒自己不要步上媽媽後塵,但看著夜色數著羊就是無法入睡的自己, 內心的低落是別人無法想像的。

隔天安朵同一時間又輸送靈氣給我, 這次我可以隨心做自己的事, 而不需臥床保持平靜,但說也神奇, 在送靈氣的那段時間, 我又不自主的睡了過去, 直到醒來已是隔天清晨, 房裏的燈亮了一整晚…身體的自然反應是不會騙人的, 靈氣的神奇真的讓人不得不信服。


個案2. 動物靈氣 (台北)  遠距

兩年前跟我溝通過的狗狗camera,前幾天他的的爸爸 臨時要跟我預約,想要跟camera做溝通,稍微聊了一下之後,了解這次想溝通的原因,是因為前幾天camera被家裡的另一隻狗狗咬了,流了很多血,然後整隻狗就怪怪的,變得膽小,沒有食慾(連喜歡吃的東西都不吃,只是會一直喝水),後腳也顯得沒有力,個性整個大變,也沒有活力~而且還是被咬了2次。

爸爸想了解camera的感受和心情,有甚麼需要幫助他的,以及想知道另一隻狗狗為什麼要咬camera,爸爸當天還拍了幾張camera悶悶不樂 無精打采的照片給我看 ,照片中的camera眼神真的好憂鬱 實在令人心疼,所以建議爸爸 讓我幫camera 做靈氣療癒,因為做溝通,只是在告訴動物不要害怕 :爸爸、媽媽/哥哥、姐姐會保護你之類的。

現階段來說,對動物的幫助實質不大,等於你講歸講,但動物心裡的創傷,不可能因為你講:不要怕。他就會好了。爸爸也接受這個建議,我就幫camera安排臼井/靈氣療癒(包含檢測全身脈輪及重要部位的能量狀況,並清理附著沾黏的負能量,最後再傳送滋養身心靈的靈氣給camera)幫camera做檢測時,從頂輪一路往下到太陽神經叢(胃輪),及右前腳都呈現逆轉的狀態,將結果告知爸爸之後,唯一是爸爸表示camera左後腳應該有受傷,因為camera不太能坐下,而且躺下會偏一邊,早上有去醫院打消炎針,醫生說走路看起來有一點怪怪的!但摸起來沒有問題,可能在打鬥時有拉扯到。

我則告知爸爸,靈氣會依照camera的需求去療癒,不用擔心之後,就先幫camera收驚,感覺到camera的確受到很大的驚嚇,之後著手進行負能量的清理,整個清理過程,我一直超誇張的打嗝,已經分不清楚 那個地方負能量卡的比較嚴重了,感覺都一樣嚴重,每一個部位都打出長長的嗝,不知道的人可能會以為我是不是吃太飽了,打嗝打這麼兇,所以我趕緊接地,讓負能量傳到地心,請地球媽媽幫忙轉化。

負能量清理完成後,再傳靈氣給camera,同時設定24小時(連郁3天)持續不間斷的傳送靈氣給camera

------以下是爸爸在camera療癒後(Day1-Day2)的觀察紀錄:------

camera被咬傷後,根本就沒有吃什麼東西,連最喜歡的蛋和麵包都不吃,但療癒完隔天camera食量開始慢慢恢復了,已經開始吃蛋,和麵包,飼料則是還不太吃,而走路的樣子也比較好了,到了晚上帶他出去散步時,也感覺到他很想出門的心情,雖然還不太能跑,但他已經能快速行走,而且感覺到他很開心,散步回家之後也開始吃飼料了。

再隔一天,感覺已經恢復正常了,會跳的迎接我,腳感覺也沒有事了,可以跑,跳,食慾也正常了!

這幾天我的心情起伏真的是太大了,原本狗狗是虛弱的不太能走,到現在活蹦亂跳,真是太謝謝安朵了!

靈氣療癒前
靈氣療癒後


安朵靈氣療癒前


安朵靈氣療癒後



個案3.  B君 (高雄) 遠距

安朵幫我做脈輪檢測的結果都蠻準的,都是我身體不舒服的地方,最重要的是我的心,向來我都是和平主義者,能少惹事,我就多做些沒關係,我不太向別人傾訴,很多時候我覺得這是自己應該承受的,所以我都很壓抑自己的心情來面對其他人⋯
本身很容易焦慮緊張,長期睡眠不好,白天都很容易暴躁、生氣
安朵有問我膝蓋是否有問題,我卻忘記我之前都會膝蓋痛,從小就會,長大沒那麼頻繁,最近有在運動很久沒痛了,所以忘記了

傳靈氣給我的時候,我的腳,腰、肚子和手熱熱的⋯
全程都閉著眼睛休息,最後眼皮自己更加緊密了⋯做完整個很放鬆很想睡覺
第一天晚上做夢夢到家人場景,是我要搭車趕不上最後一班車,夢中還撞見別人的靈堂,我的生活中也常常會看到,會讓我很緊張,我最近壓力很大,我不自覺會生氣,會咬下唇,做完靈氣之後嘴巴變鬆了,不會想要一直咬著下唇。
隔天上班精神比平常好,也上了很多次廁所(都是健康的大便)。

第二天晚上夢到我在廟裡拜拜,夢裡有我媽跟我阿姨合好的樣子,一切好真實
連續兩天運動起來都很舒服,上班比較不會疲倦,雖然每天壓力很大,但心也比較不會那麼悶,每天都被貓女兒尿尿,但轉過身還是好好跟女兒說,沒像之前ㄧ股火就上來。

第三天晚上好像沒做夢,因為屁孩的關係一直醒來,但隔天上班不會沒有精神,醒來很快就能入睡 心情上也比較不會焦慮。還沒做之前我真的每天一生氣就咬我的下唇,這幾天好很多,雖然還是會有動作出現,但下一秒馬上鬆開,因為我睡不好,但我又不想一直被尿床,所以我只能不關門睡覺,貓就會跑來跑去,但大致上很快就能再睡著,有躁動才會醒來,因為貓姐姐最近應該是因為貓弟弟的關係心情很不好,導致拉肚子加亂尿尿,我只能盡力滿足她的需求,貓弟弟特別親我,就像狗一樣,可是他對別人不會,但有點控制狂的感覺,常常吃醋,所以常常打其它的貓,朋友勸我送養他,但我們之間很像命中注定的孽緣,我實在捨不得,所以我在家壓力也很大,上班壓力也很大(因為疫情關係,來客數少很多),但對我的人格來說,就會告訴自己這是我的功課我要好好修行。
所以安朵在幫我針對心的部分才會那麼不舒服吧!因為太多負能量了。


個案4.  E君(桃園) 遠距

住在桃園的E君,年輕時眼睛曾在工作中被機器打傷,現在60多歲的他,退休後身體狀況一直不太好,患有帕金森氏症約有2-3年的時間,造成他的雙腿,容易僵硬,也因為睡不著而經常須要靠安眠藥入睡,安眠藥的量最高曾一次要吃3-4顆才能入睡,E君對於坊間的成藥反而比正統學的藥來的信任,經常要孩子去幫他購買成藥來吃,今年清明節掃墓後,他的雙腿變得更不靈活了,而且有不舒服的感覺,E君的太太私下跟我說,E君掃墓時在靈骨塔時,腳有去踢到自己父親放骨灰罈那一格一格的門,所以他們後來有去問宮廟是不是因為是這樣造成E君雙腳不舒服,宮廟說是的,所以要他們回去靈骨塔跟他父親取一些香灰回來化符水喝,但也快一個月了,不見好轉。

我取得E君同意後,就幫E君進行靈氣療癒,對於E君他們介意的問題,也詢問靈擺E君雙腳的狀況是否與E君的父親有關?
答案是肯定的,我心想,還好課堂上有請問過羅琳老師 要怎麼跟靈體溝通,不然這時就不知道要怎麼處理了,感覺一切在冥冥之中已有安排,我詢問E君父親,是不是在陰間需要甚麼東西,所以用此方式來提醒E君,結果不是;那是不是知道我會找E君作靈氣體驗所以想讓我幫他安排他回去的路? 答案:是的。ㄟ………所以擺明是找我的啦!
所以我跟E君父親說,我們要照約定走,如果讓E君感覺變好了,我就幫他安排。

幫E君檢測
第二天 詢問E君感受,E君說 他沒睡著,但E君太太說 明明就聽到E君打呼的聲音,E君反駁是家裏狗狗的打呼聲。
好吧! 好吧! 那就是狗狗的打呼聲,但E君表示 腳有比較柔軟 沒那麼僵硬,也感覺身體比較輕鬆!
第三天再詢問E君睡眠和身體狀況,E君說:我這次真的沒吃安眠藥,有睡著喔!
E君太太在一旁偷笑說: 我怕他說,又是狗在打呼,我特地找我兒子一起來聽,看是狗還是他爸爸在打呼。
結果就是他啦(E君),還好這次狗兒子沒被冤枉了!
過程中我還是很苦口婆心的規勸E君,減少安眠藥的使用,並且多運動,不要吃成藥。E君說他ㄊ也有慢慢在減少。

既然E君的父親有照約定走(就是照聘照走),那我自然就要安排良辰吉時來送E君的父親,從第一天開始 每天都有靈氣給E君的父親,比傳給E君還多,約定當天用水晶陣傳完靈氣之後,就開了光門請E君父親從光門離去,當然怕他亂亂走,有邀請菩薩來協助他,依照E君父親的意願帶他去想去的地方就好!
時間到之後,就把光門關閉。為了保險起見,再次確認E君父親的確進了光門。
感謝諸佛菩薩慈悲  謝謝你們對E君父親的協助!


個案5.  D君(台中)  遠距

D君平時有失眠的狀況,傳到雙腳底時,安朵很明顯的一直打嗝,雖然D君與我核對時,對於雙腳底沒有特別的印象 有發生過甚麼事情,連續3天傳靈氣給他,D君反饋對於睡眠品質有明顯的助益。

D君回饋-------
在安朵解說以及操之作前,我從未聽說過任何有關於靈氣的資訊以及操作方式,經過安朵簡單的介紹後決定投入來試看看是否會對自己的身心靈造成一些正面的影響,安朵檢測完七脈輪之後發現我的頂輪、臍輪、雙腳、肩膀、尾椎骨的部分有些許問題需要清理,當時的我並不以為意只是依照指示做自己的事,沒想到了幾分鐘後開始覺得昏昏欲睡,就睡著了,安朵傳送靈氣完成後 曾數次撥打電話以及傳訊息給我,我都無法醒來,過了數小時後清醒,發現神清氣爽,有種吃完鎮定劑心裡非常平穩的感覺,本來有失眠的狀況,也在清理過後改善非常多,這對我來講是非常大的幫助以及驚喜,也謝謝安朵,因為這次的靈氣體驗讓我學習到了新的一課,希望在未來還能夠有更加深入的體驗。


個案6.  F君(彰化)  現場靈氣

神奇的感受,神奇的臼井/聖火靈氣(!!!)
平時因為工作的關係,都必須穿著不符合人體工學的鞋子,再加上我有扁平足,已經有2-3年都承受著腳底巨大酸痛!
有時還要去給中醫針灸推拿舒緩腳的疼痛……後來有幸與安朵接觸,才知道臼井/聖火靈氣的神奇!
療癒之前,先要進行負能量的清理,所以我先躺著,我閉上眼去感受,感到有熱的能量在頭頂,應該是說,安朵針對我身體不同部位的痛源去關心,我本來是安靜舒服躺著,快睡著了……但會有種熱熱的火源在腳底燃燒?! 很熱,當下只有一個感覺,腳好熱,好想去泡冷水……
而且剛開始我沒跟安朵講,我有頭痛,肩膀痛,右膝卡卡,左腳底筋膜痛……
她在測試時就可以得知,我身體哪裡哪邊不行了,要留意!
最後她把鼠尾草,一個個點燃要我聞味道……
她先燒一枚原味的……嗯,味道像小時候的蚊香!

接下來就是在我身上的這些頭頂的,臭的,頸的,噁心,像燒焦味,一路燒到底部,我最最最痛的腳,左腳底的鼠尾草,阿娘喂……豈是臭,是像有人在煎鹹魚且燒焦,整間廚房操灰搭的嗆鼻味。

後來,安朵說,越嗆,與原味不同的鼠尾草,就是代表你身那個部位有問題……賓果,我的腳就是左腳最痛。而且神奇的是腳底本來像把火在燒,後來轉成像個暖暖包一直在你的痛源暖呼呼的……

平時睡醒起床時,雙腳踩地時,左腳一定沒力,但經過安朵的臼井/聖火靈氣神奇療癒後,我的腳竟然不痛! 厲害啊! 當下走路也不會像平時卡卡的。
隔天起床,暖暖包的fu還在……腳的痛感真的不見,可以說,好像換一雙新腳!
謝謝安朵和靈氣的加持,親愛的朋友們,歡迎大家來感受這個神奇的靈氣療癒之旅!


個案7.  H君 (台中)  遠距

H君是我的同事,熱心助人,每天看起來都笑咪咪的,看起來身體還算強健,但經過檢測之後,其實還是有一些存在很久的問題,例如眉心輪逆轉,本以為他是失眠,但他說是淺眠,不好睡,太陽神經叢也是逆轉,他表示他有胃部長期發炎的症狀,所以都會隨身攜帶一些胃散胃乳備用,難怪有次我胃不舒服,問了很多人有沒有胃藥,大家都推薦H君,隨著年紀漸長,H君也表示膝蓋因為長期且頻繁的走路,膝蓋有比較硬,加上年輕時出過車禍,左腳底和左手肘都有不舒服的症狀,我們雖然是同事,但H君的資歷比我資深太多,他的歷史我真的完全都不知曉,要不是靈擺檢測出來,我真的以為H君是個健康寶寶。

H君的回饋
5/18開始接收安朵的靈氣調整,第一天感覺身體有股熱能在身體裡流動,本來長期睡眠不佳的我,難得可以一覺到天亮!!
接下來幾天熱能有比之前趨緩一些,可是還是持續可以感覺的到,慢慢感覺到身體有變得比較輕鬆,尤其我之前膝關節舊疾,似乎也舒緩許多!謝謝安朵的幫忙。感恩!


個案8.  I君(台中)  遠距

I君是我的動物溝通個案家長,4月份得知他剛好要做一個手術,所以4月份時推薦他先做靈氣療癒,幫助他手術順利,並且跟他約定等我上完大師階後,要請他體驗大師階的臼井/聖火靈氣療癒,傳完靈氣後 問他跟4月份傳靈氣的感覺的感覺有沒有差別?
I君回答有,這次感覺能量更強。我感覺女生的感受都會比大部分的男生來的敏銳一些!

I君回饋-------
上個月剛做完腹腔手術, 雖然有休息一小段時間,但因為工作忙碌,所以傷口都會隱隱作痛,聽安朵說靈氣療癒可清除身上的負能量,因此想嘗試看看 ,一開始安朵先幫我做負能量的檢測,檢測後發現,測出來的狀況跟我的身體不舒服的部位不謀而合;第一天做療癒的感受是最強烈的, 剛開始的時候會覺得頂輪有些暈暈的,接著慢慢延伸至眉心輪,在眉心輪的感受是停留最久的(因工作壓力和壓迫,有時會讓我腦壓較高比較緊繃),然後延伸到喉輪(我的感受是喉嚨會有痛覺),那股感受再延伸至臍輪跟海底輪(因我做的是婦科手術,傷口還未完全復原,傷口時不時會抽痛),然後,最最最明顯的是,最後很明顯感覺到一股氣直衝我的腳底(我的工作需要久站,所以導致膝蓋有時會有卡卡的感覺,也偶爾會造成足底筋膜炎),當天做完的感受身體變的很放鬆。

療癒完的第二天晚上最明顯的感覺到身體變輕了,到第三天時最明顯的感受是我手術後的傷口沒那麼容易抽痛,一直到現在都是(出院後就沒有在吃止痛藥),走路時的感覺膝蓋負擔也沒那麼大了,非常感謝安朵幫忙清除負能量和療癒我不OK的地方,因為工作忙碌,所以對術後的我來說,有很大很大的幫助,這些是我的真實感受,再次感謝安朵  ️謝謝您^^


個案9.  J君 (台中)  遠距

約在5/5時,安朵替我做靈氣療癒。安朵先傳了一張圖給我,我當時也不知道那是什麼?
感覺是….常常在中醫診所看到的人體穴道的圖?!哈哈哈….結果是人體的七脈輪。
安朵先替我進行脈輪檢測,過了一會,安朵就把檢測的結果寫在一張紙上讓我看,上標示著我哪裡有問題,安朵也仔細地問我最近是否哪裡有不舒服之類的,果然一一驗證了脈輪檢測出來的結果,這時開始覺得靈氣非常神奇。

之後安朵再跟我一一講解各個脈輪掌管的功能以及部位,講解完之後,就開始幫我清理檢測出來不OK的的負能量,之後開始進行靈氣療癒,大概30分鐘後用line打給我說明療程已結束,也詢問了在整個療程的過程中有何反應? 我回答頭有點痛….心跳得很快…等等..之後也告知我需要多喝水讓不好的東西排掉,說也奇怪平,常我都會固定凌晨5點多起床然後就睡不著了,但這次竟然可以一覺到天亮!!

隔天,安朵一樣地替我傳送靈氣,這次可以隨心所欲地做其他事情,當時我正在吃飯,然後安朵就打給我問是不是吃太飽了…因為她一直打嗝,這次又是一覺到天亮的節奏非~~~非~~~常好睡!

到了第三天也是一樣地替我傳送靈氣,也是最後一天的療程,這次做完安朵還是一樣不厭其煩地問我:最近有什麼感覺?
我回應說除了第一天以外其他狀況都很好,之後老師還是提醒我需要多喝水排掉不好的東西。
當然有些人沒體驗過靈氣療癒,只會說那只是心理因素的關係,世界上並沒有這種東西!!
但我想說的是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只能說靈氣的奧妙真的讓人不得不相信啊~~


個案10.  K君(台中)  遠距

本身在公司因意外受傷,導致膝蓋挫傷紅腫發炎,當得知安朵完成靈氣大師階學習後,趕緊跟安朵預約靈氣治療。
安朵先對我進行遠距檢測脈輪,發現真的超級準確,在一一詢問問題所在後,真的中了好多症狀,像是最近老是失眠睡不好,已經困擾好幾天了,腸胃本身較弱,患有腸躁症及胃食道逆流,手臂在之前因出車禍一直都有舊傷,還有腳部曾患有腳底肌膜炎及現在受傷造成的傷害等等的症狀。

當安朵確認完我的狀態後,首先開始針對我得腳傷開始進行遠距輪送靈氣,過沒多久傷口的疼痛便開始慢慢地舒緩,原本傷口周圍紅腫發炎的部分在隔天較為消腫,恢復的程度比預期的還要快許多,後續兩天安朵繼續幫助我針對其他像是失眠症狀清除不好的能量,真的有感到容易入睡多了。
由身體的反應讓我從原本不知道脈輪、靈氣這些資訊,到現在非常的信服,
也很感謝安朵連續幾晚辛苦的幫我清除不好的能量,謝謝您,辛苦了!


個案11. M君 (台南)  遠距

上週 很榮幸的 接收到 一個豐盛的文字訊息 ,是我去台北上課的時候盧恩文班的同學,本身是位很優秀的 #寵物溝通師  還有 #天使靈氣  #獨角獸靈氣 #臼井/聖火靈氣 療癒師,身心靈領域的朋友 經常不間斷的進修 ,是維持水平增加自己專業領域的必要投資。
很開心的對方還記得我欸 ^^(認真的說)

=====以下是 實際發生的事情 =====

如實的 如同 文字講的 每一個步驟環節 很講究!

七脈輪檢測 !!! 驚嚇了
有不少 打了 xx的地方欸!!!

最近滿殘害自己的 整天都忙到很晚 很疲憊!安朵縝密的跟我核對了當下的狀態 ,如同是 醫生問診一般, 我就跟她說明 ,這已經超過一個月了 我去受訓的情況,包含也交代了 精神壓力睡眠少的部分 .....
其實 如實的探測出來的完全是吻合的啊 !
這種東西 騙不了人的啊!!然後 開始幫我進行負能量的調整 ,其實 在當下 真的會感覺到,本來不舒服的地方,有一點一點的逐漸改善的感覺  .....
當然不是 立竿見影 需要 時間 來催化啊!
然後 安朵真的 開始傳遞靈氣給我,我就只要 安靜的感受有沒有什麼變化還有影像,別小看 #遠距離的效用 其實 也是 很有效果的
遠距離占卜跟實際占卜也是以此類推的!!!!

=========15分鐘的時間內==========
我盤坐在坐墊上面 閉眼睛 感受呼吸的頻率以及 (其實 也是未知)不知道會有什麼實際感覺 突然間.....
身體有股能量流進來 從腳底開始發生的 ,環繞我的整個氣場 ....
深深包圍我的是一股讓人覺得很溫暖的能量場,熱熱的 彷彿是 朝陽乍現般的溫度 讓人感到舒服,能量流 是一直 再流動的..... ,連 五臟六腑 都有明顯的感覺到....
七脈輪 這時候 是 全面轉動的.....

我忘記到底過了多久 ,場域中的時間 事實上 不同於 二維度的時間。
但我覺得 應該 在11:11 的時候,突然,我看見一個 閃閃發光 如同鑽石版閃爍的靈擺。我只知道 這是 白水晶的 ...因為一直在轉動,一直一直......看不出來 實際 形狀,然後 一直有股金光存在 ....
本來的頭總是覺得 漲漲的緊緊的 不是很舒服,在當下 其實 就好轉了 一半以上....連腸道都感覺在進行 大蠕動....還發出聲音,平常都是吃了益生菌之後的幾個小時,才會有一樣的感覺呢.......
以上是 當天週五晚上的感想............

水晶陣24小時傳靈氣給我的部分
因為 放假的關係 五、六、日 就盡量要睡到自然醒啊!但是 週五的夜裡 ,其實我夢到一些很奇怪的事情,平常不怎麼往來的朋友 … 不罣礙 ...但是啊!!
週六週日的時候 ,我的精神就特別好,腦袋跟思路格外的清晰 ....著手整理 三樓  (工作室 內外 理裡外外)進行了 大掃除到週日下午五點的時候 ,我總共扔掉了三箱東西,並且載去垃圾場倒完。在 斷捨離 上更加確實不必要留的、 不留情的仍。周日晚上 我看見 成果 整個都清爽舒適起來...平常沒強度那麼高的執行力、 還有持續力,我覺得是因為海底輪/臍輪/太陽神經叢輪清理 有很大的關連,眉心輪的狀態清理之後,還原了自在,整個頭都輕鬆很多也不會感覺暈眩了,明顯對思路邏輯思考有非常明顯的卓著影響,整個身心狀態感覺更輕盈了!很輕鬆自在呢。

最後,我想要特別補充說明的是雙腳的部分,我的腳, 只要遇到潮濕、濕氣, 香港腳一定復發,然後反覆發作, 我如果有看診主要就是拿藥膏抹而已,週五的時候,大雷雨暴雨整天,泡了半天 ,當然又發作了啊 @@||
但是但是但是…很離譜的是.....(!!~~~!!!),在沒抹藥的情況之下,六日都沒任何搔癢的感覺,一直到現在都 好好的欸!真的太不可思議了! 很奇妙吧........真的很感恩感謝安朵辛苦的幫我傳遞三天的靈氣。辛苦妳了 謝謝妳!


個案12.  R君 (台北)  遠距

非常感謝安朵傳了3天靈氣給我。幾次病危之時,安朵都出手相助,非常感謝!
這次是尿道炎,疼痛難耐,就在安朵傳靈氣來的時候,有大概5分鐘的時間,完全都不痛了。到了隔天早上才又痛了起來,下午去看醫生做檢驗,醫生說有白血球但沒細菌,這才知道靈氣可以殺菌!還有消化不良也改善了。

安朵問我是否消化不好,她傳靈氣給我時一直打嗝。我聽了嚇一跳,還真是這樣,一直打嗝有兩星期了。傳完靈氣3天後就完全好了!這3天動不動就想睡,實在是好吃、好睡,心情愉快。最後一天明顯感受到有股暖暖能量在身體裡運行,相當神。
補記: 過了一週,R君到台北恩主公醫院做檢查,中途很興奮地打電話給安朵:你真的太神了,我今天到醫院檢查,我的腎臟指數有變好耶!真開心靈氣幫助R君這麼多!


個案13.   T君 (大陸杭州) 遠距

安朵帮我检测了身体的脉轮,说到喉伦、太阳轮、脐轮及海底轮能量不OK,问我身体是不是有某些部位不太舒服,仔细想想还真是,而且喉咙好像经常有一口痰卡着,那晚当时胃在痛,由于最近压力大,生活工作太忙,睡眠不好,导致例假(月經)已经推迟半个多月了还没有来,她问我最近是不是最近对生活或工作比较没有安全感,是啊,最近压力太大了,经常有不想活的念头,一直在强撑着……沟通完以后,安朵就帮我清理脉轮的负能量,传输灵气,并连续3天晚上都会做,其实,对这些看不见,摸不着的事物,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但就是很神奇,明明隔很远(从台湾到杭州1000多公里的距离),但就能感受到,第一天晚上的感受不是很明显,大概是晚上10:10的样子开始的吧,反正到我快睡着时感觉胃不没有再痛了,其他部分并没有甚么感觉。

不过第二天,很神奇地例假(月經)来了,晚上10点过一点就很困,就睡下去了,
迷迷糊糊中感觉好像有什么东西(类似气流的东西)从喉咙里流出来,但是就出来了一点点,紧接着好像又被卡住了,然后就昏睡过去了,那晚睡得特别香,早上起来整个人元气满满,吃完早饭运动了10分钟,整个人身心都很舒服。第三天晚上,除了10点过一点,就非常困的想睡觉,這三天整体來說是一個特别的感受。


個案14.  S君 (高雄)  遠距

感謝安朵讓我體驗臼井/聖火靈氣,以前在FB上看過介紹臼井靈氣,一直想要找機會試試,宇宙竟然完成了我的心願。一開始做脈輪測試,天啊,怎麼那麼多X啊!還好接下來會清理,跟靈氣輸送。

當安朵說開始傳靈氣後,我一直覺得很奇怪,以前接受過天使靈氣、擴療,都會覺得身體比較熱,但是這次反而只有覺得溫溫涼涼的,我還問安朵確實有傳靈氣嗎?是不是搞錯了。晚上睡覺更誇張,我整晚都在半睡半醒中度過,我搞不清楚我是不是有熟睡,我一直睡了又醒,半醒之間又睡著了。隔天安朵幫我問老師之後,才知道我是靈性興奮,只是我不懂為什麼會這樣?

白天時間我有感受到靈氣還存在,反而比一開始感覺要強烈,也更溫暖一些。後來還發現靈氣會幫我清理身體,我的肩頸常痠痛,靈氣一開始反而讓我更不舒服,甚至右肩胛骨及”膏盲”地方還有抽動感,但是抽動了快五分鐘左右,反而就舒服了。後來還發現身體其它地方都有一些感受。因為我有脊椎側彎問題,我會做矯正以免惡化,結果發現我的右骨盆有往上偏移,我左右二邊達到同高度了,我一開始還以為我姿勢不良,覺得骨盆怪怪的,沒想到靈氣還幫我做矯正,真是太神奇了。

 真的很幸運能有這次的體驗,更開心能被傳了三天的靈氣,以後有機會還要再多多體驗。


個案15.   W君 (彰化)  遠距

W君檢測後,最大的問題在喉輪與臍輪,跟W君核對後才得知W君很習慣不表達自己的想法,因為他覺得對方也不會改善,為了維持平靜那就寧願不要講,避免破壞表面的和諧,另外W君原生家庭也是造成臍輪阻塞的原因,安朵在清理這2個脈輪的過程中,腦海裡一直出現一個小朋友跪在地上哭泣的畫面,所以有特別去清理W君小時後的狀況,療癒結束後與W君核對,W君說因為家庭因素,小時候過得並不快樂。

W君的回饋---
感謝安朵讓我接觸到臼井/聖火靈氣。
當安朵在檢測脈輪和傳靈氣時,身體會感覺有氣流和麻麻的感覺,從頭部一直到腳底。
安朵幫我清理臍輪時,問我小時候有發生什麼事情嗎?這讓我很驚訝,因為小時候過的比較辛苦,安朵說靈氣可以療癒過去、現在、未來,這個我有被療癒了,感覺以後會越來越好,靈氣真的很神奇。
當天晚上不好睡,安朵說比較敏感會這樣,隔天會好睡,果真如此,本來肩膀很痠緊,這兩天慢慢的鬆了。讓我感到身體比較大的變化是排毒,我自認為是排毒。
第二天晚上,肚子不舒服上了一次廁所,沒有拉肚子,平常有時1~2天上一次廁所,這幾天每天都會排便,第4天晚上肚子一直咕嚕咕嚕叫不正常,又開始攪痛,跑去上廁所,感覺沒上完,再過十幾分鐘跑廁所拉肚子,上完廁所覺得自己整個人都好輕鬆沒負擔,好像身體的毒素全部排出去了。
再一次感謝安朵讓我此榮幸體驗到臼井/聖火靈氣的神奇。

靈氣療法並不能取代正統的醫學,請先尋求合格之中西醫師診斷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