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3日 星期一

營造業闆娘的心酸→調元辰宮後逆轉勝

方芸是經由姐姐關係來學習靈氣,二階課程完畢後又預約元辰宮調整,主要是想讓公司的營運過程資金能順利到位。直到半年後的大師階,她悄悄告訴我:其實在大師階上課前,願望盒的願望已經顯化,也買了新房子與新車(百萬名車),看來調整元辰宮後資金缺口危機已經解除。她是營造業的闆娘,這段期間也發生公司被股東偷過戶、帳戶不清等事件,最後都有驚無險的圓滿落幕。

我們看看她的元辰宮呈現出什麼狀況

路左邊是一片空地有顆大石頭,右邊有一些雜草,管理員著藏青色的長袍 。

方芸:看到平房…又看到兩層樓的樓房 。

琳: 你房子的右前方有個很大的網子,黑色網子黏著很多的蒼蠅跟果蠅,這個會帶來口舌是非,不然就是生活中有很多小人?

方芸:蠻多的…

琳: 你剛剛看到的房子,平房後面是兩層樓,前面的平房其實是個牌樓,是用稻草蓋的牌坊,請管理員把牌坊拆掉,只留後面那一棟洋房,房子地基不斷在滲水,這樣會漏財的。

方芸::常常

琳: 看樣子流出去蠻多的,這個漏財可能錢收不回來或是應收帳款被卡很久。

方芸點頭:都有

琳:地基下有水管破裂,請管理員將水管修好,在院子裡佈置好花園,大水管的水一直往外流,代表你是過路財神,錢過你的手又出去了,重新整修水池把財水接進來,你們之前有去哪裡許願?有去哪個宮廟許願?

方芸::應該是雲林那個包公廟,沒有特別許願,只是求讓我們工作順利,我們就會常常回來 。

琳:除了那一家還有其他的嗎?

方芸::土地公

琳: 求土地公正常,應該還有… 因為水一直漏掉,你們一定有去哪裡許願

方芸:就是包公廟還有關聖帝君

琳: 最好不要超過3間廟,因為能量會混亂,眾神會認為你已經有請祂神幫忙,那我就不要介入,然後到最後什麼神都沒有幫到你。

水池旁邊長了一棵金色的稻穗,這個稻穗飽滿而且很高,這代表豐收的意思 。



琳: 檢查一下屋子的牆壁

方芸:好像有一個洞黑黑的

琳: 黑黑的是青苔水草,整個生一窩,青苔已經嵌在牆壁裡,屋子裡有根柱子生鏽,四肢有哪裡受傷?

方芸:腳

大門是深灰色銅門,中間是木頭外面夾的是灰色的銅,這門厚重有一點卡,請管理員幫忙上一些潤滑油

客廳地板是墨綠色又有漸層的藍色條紋,你的內在其實非常複雜的,地板上有兩顆大圖釘,亮亮的、很大顆的釘在地板上,應該有兩件事在你心中最放心不下,是什麼?

方芸:公司

琳:你有2家公司?

方芸:他(老公) 名下有一間,我名下也有一間,還有一間是跟別人股東的公司,合夥的那家公司的帳也是我在記的。

琳:是公司股東往來的資金比較複雜嗎

方芸:是先生這邊比較不順,就錢先付出去後帳款很難收…



客廳的桌椅破損老舊,櫃子裡一個琉璃製漂亮的船,船底破損代表事業上破財有沉沒的風險,櫃子下有一甕白色竹葉青的酒,很大一桶沒蓋子,先生很會喝酒?

方芸:就應酬啊...現在沒以前好

琳: 所以你們花很多錢在應酬上,無限暢飲…喝通海

方芸:對

琳: 應酬之後沒有得到相對的回收

方芸:不成正比

神桌上有3面旗子,分別是黑色、綠色、白色,所以我剛剛進你的生命之屋前,有問你家裡沒有請令旗?

方芸吱吱嗚嗚想了一下

我提醒她才說:長輩會帶他們去很多宮廟接旨、領寶物。

琳: 你們接到什麼東西?

方芸: 就九天玄女... 還有什麼金母... 花蓮那邊的.... 梨山的什麼...

琳: 花蓮瑤池金母、驪山老母、就這3個地方嗎?

方芸:對...長輩叫我們去的...都是接無形的

琳: 自己都搞不清楚誰是誰就去亂接旨...(暈)...天花板也是滿滿的旗子全部拆掉,你每一次去廟裡請這些東西回來,身體沒有感覺不舒服嗎?

方芸:有時候會

琳: 因為有一些無形眾生跟你回來,你的天花板都是無形眾生的臉

方芸: 所以我這幾年一直覺得有人(鬼)在偷看我

琳: 那是你自己請回來的,有些兵將需要犒軍祭拜,雖然你沒有祭拜,但是他們會留在你家,等你發號施令,你請回來的都是老弱殘兵,沒什麼用處,請觀音菩薩作主將令旗送還本位。


生命之書 透出金色光芒
看到在一片竹林裡,木屋裡面住著一對老夫妻,兒子負責將他們的農作物筍子和水果,運送到外地市集去賣,來回幾次的買賣賺了不少錢,他們的木屋就越蓋越大,在一次兒子出門時,山上本來是人煙稀少,山下的土匪打探到消息,跟著兒子上山脅持這對老夫妻,土匪拿了所有的錢不守承諾殺人滅口,然後把所有值錢的東西都搜刮一空,老夫妻的遺體就被丟在屋外,兒子回家發現父母被殺害,財務被搜刮一空非常的害怕,那個兒子就是你,你帶著很深的恐懼認為有錢會為家人帶來厄運,那個時候的印記留到現在,你的內在會害怕錢多的時候,會不會發生什麼不測,很自然錢來到一個特定數字,你就會讓錢花出去,當時的時空背景與現在不同,現在你在一個安全的世界,必須把這個印記清理釋放掉,未來錢才會留在你身邊,你出社會就開始創業了嗎?

方芸: 沒有,孩子出生之後

琳: 都是同一個行業別(建築業)嗎?

方芸:對..就他(老公)先做…我是孩子出生後,搬到這個家才進入

琳: 錢有留下來嗎?還是又投資出去了?

方芸:他一直在投資…我一直在擋…

琳: 你有沒有偷偷藏一些資金是他不知道的

方芸:有

琳: 很好,那要繼續偷偷藏,你的錢不能見光,所謂財不露白 ,一見光就被家人劫財,最好是有房貸可以破這個劫財

方芸: 所以會有負債? 我一直想要把負債還清,這是剛開始創業時的貸款,因為我是負責人是用我的名義借的,那他(老公)有錢也不想還這個貸款,他名下那一間公司的貸款已經還清了,就剩我的公司他不想還,就一直掛在那邊,每次工程款一進來,他又投資到其他建案去,然後都說新建案賺錢再來還那個貸款,可是每一次要還這筆貸款,工程款就會開始不順利 。

      接下來的話~涉及個人隱私~不便在此公開

書房的擺設顯示方芸常做免費白工, 付出得不到相應的回饋,將阻礙事業的障礙物一一清理。

廚房在一個從石洞窟裡,中間有一個小的爐火,這廚房真的太小了,請管理員把廚房空間加大,柴火是粗大的木材,火爐是雙口的灶,灶口太小,木柴太大放不進去,水龍頭流出來的水有雜質,水缸是透明的小魚缸內部還長了青苔,換一個不透光的水缸,米缸是一個小的方形保鮮盒 。

生命樹上有2朵粉紅小花,葉子是長而尖,類似水仙花的葉子,整理生命樹的過程有看到異狀,問方芸:你有時是否會感覺身體麻 ?

方芸: 皮膚是癢

琳: 皮膚癢之前應該先有麻的感覺,這是負能量靠近你,你的身體啟動保護機制。

方芸:就是有東西靠近我的時候?

琳: 就是這個東西靠近觸摸你的背,你會先感覺一陣麻…

方芸: 對,背、脊椎的地方會起雞皮疙瘩

琳: 你的生命樹有防護機制,只要有負能量靠近,樹會先抖一下,如果沒有清理掉,花樹會有一點枯萎 。

方芸: 對 ,我只要經過(喪)或是看到,回來就會不舒服。

琳: 對,就像一股電流一樣直接鑽進身體,沒有釋放出去的話,就會留在你的肌肉表層。


觀音菩薩指示:方芸先生的貴人運不明,常有好的機會就會莫名其妙的被攔截

琳: 你們這個是要標工程的嗎

方芸:因為公家機關要標,私人就是靠報價,價格輸人家就是被別人拿走。

菩薩說,你們想要拿到這個工程,最好先跟當地的土地公告知,然後再去標,可能會比較順利一點,就是在外地,也去看一下工地附近的土地公在哪裡,先去跟他知會一聲,說我想要來這裡工作,想要接到這個工程可不可以讓我順利一點,然後讓我可以在這裡賺到錢,而不是只有你們家的土地公管區,因為他說,你先生那一邊有很多無形的阻礙,還有些做工程的,他們拜的信仰比較走旁門走道。


方芸:他本身不太相信拜拜的東西,就是最近朋友會常帶他去其他地方拜拜。

琳: 既然不相信,為什麼還跟人家去?

方芸: 因為他們是合夥人關係,對方要去求生意上的順利,他就也必須跟著去,但是他本身對這方面不會說很相信,他會想去的只有包公廟跟關聖帝君。

琳: 雖然你們有求包公或關聖帝君,但你們還是需要跟所在地的土地公說明,不然機會還是會被其他走偏門的攔截走。

菩薩說,不要去跑到陰廟許願,它會很快速為你帶來一筆錢財,可是後續的事情會比較麻煩,這筆錢可能很快又出去了,到時候你反而什麼都沒留住,這需要跟你先生說一下。

方芸:好

琳: 先生的資金去向,你有沒有去了解一下?

方芸: 我會問,可是有時候他會隱瞞,最近都是沒有錢但硬要去投資,然後就卡住了。

琳: 你需要仔細的去了解一下,他每筆的支出流向。

方芸: 支出的部分都是由我在負責,我會知道他匯去哪裡,只是這兩年才會過問,這筆錢是要做什麼用的。

琳: 他有沒有錢借給朋友?

方芸: 工班或是他的下游廠商, 金額出去都是幾萬塊以上, 而且都是直接領現金給對方,這個就沒辦法管到,常常因為這樣子資金嘎不過來。

琳: 不是你在記帳的嗎?

方芸: 可是他領出來的不會跟我說,我只知道他領多少錢,但我不知道他做什麼用。

琳: 你可以跟他溝通,這個我們之後要記帳,要了解這筆錢的流動去向。

方芸: 給工人的他會跟我說,但有時候他認為沒有必要說的就不講,借人的也不太敢跟我說。

菩薩說,你要留意他資金流向這部分,尤其是公司之外的,然後需要提醒他,在使用錢就方面要斟酌

方芸: 他以前跟人家出去,都是朋友的小孩要買什麼,他都出錢 ,但自己的小孩要什麼,就會認為這不需要,像今年過年親戚的小孩向他要電腦,過年後他就訂了一台電腦給了對方,我很生氣,自己的小孩都沒有,後來我就要求他,也要給自己的小孩買一套,現在小孩要什麼他都會買。

琳: 因為他對外面朋友不好意思拒絕,有一些錢就是這樣不見了,就沒了。

方芸: 我知道他有這樣個性,而且出去的時侯,朋友的小孩都會趁我稍微離開空檔跟他要東西,他不好意思拒絕就會直接同意,我後來都跟他們的父母說:這會造成我們很大的困擾。

琳: 會是小孩的父母,讓孩子跟你先生要的,因為他有求必應。

方芸: 所以我都會故意跟他父母講,說我自己的小孩都沒有了。小孩要東西爸爸都會問:為什麼需要?整個家族連舅舅那邊的小孩都來要禮物,婆家兄弟姐妹的小孩也都是要幾萬元的東西,明明我都在那邊聊天喔!我只是去上個廁所,都在我不在的那個當下馬上要…

琳: 怎麼可以什麼事都由你先生買單,而且還是兄弟的小孩

方芸:他就覺得自己很疼他們啊!要他做什麼都不會拒絕,他很孝順就是有點爛好人,對外也不會去拒絕別人,只要是他認識的人他都覺得值得信賴,人家對他好一點他就會掏心掏肺了。像買房子後他本來要接一個工作,他們有加那個兄弟會,然後他想要去接那個建案,兄弟會裡面的人就跟他講,你想要接這個建案必須要入股,我跟他說,我們的報價比別人都低,其實你不入股工程也會給你做,因認識與不認識報價有差,他們就用這個誘因讓他入股,之後我就開始一路擋,因為我發現這個工程七千多萬,他們只貸款五千萬啊!剩下兩千萬可能要叫我們先代墊,我就開始擋,這不能做、不能動工、沒有定金,然後我就會跟他說,你到後面嘎不過來,我們會死得很慘!後面那兩千萬我們要先支付,還有工班的錢一定要先給人家,這樣子不行!因為後面是我們先死,不會他們先死 。那個兄弟會本身就是一個建設公司,我們是營造商,就變成建設公司去貸款,然後他(老公)去當擔保人,建設公司要付工程款給我們,他們不付錢的話走法律途徑,老公又是擔保人,錢最後要找誰要 ?

琳:建設公司的資本額多少

方芸:建設公司是1千萬,10個股東每人出資100萬,但投資建地每人還要拿出400萬。

琳: 最壞的打算萬一出事, 有限公司1千萬資本額,他最多的有限責任就是那100萬。營造公司是先生名字嗎?資本額多少?

方芸:現在部份是我持股,部份過給小孩,我們有另外一間是接回來做的營造公司,他自己的丙級營造資本額是3000萬, 他想要把這一支丙級營造賣掉,然後他還有一支甲級營造公司,他想把丙級營造公司賣掉,資金全部挪去甲級營造當負責人 。

琳: 要讓他習慣你追他的資金流向,要有辦法去控制、控管,不然錢再多進來還是又流出去了。

方芸:我現在都會逐筆對帳,而且我都放在電腦桌面,應收/應付票據都會做清楚給他看,他現在負責台北工地,那邊也有買房子,他都自己住台北新房子,年前有辦入宅所有東西都不用家裡的,全部買新的傢俱 。

琳:你有上去住個幾天嗎

方芸:沒有,我很忙,只去過一次,他只有星期日上去台北,星期三就回來了。

琳: 偶爾要去突擊檢查,因為你是女主人.....懂嗎?... (話中有話)...

方芸: 我知道,他曾經有過不好的記錄

琳: 男人有時候會作怪...這是我講的不是菩薩說的...

方芸: 我知道,因為我有時候會顧慮,我覺得異常的時候會告訴他,其實我的第六感很準,最好要斷要給我斷乾淨,不要讓我發現什麼 …

琳: 畢竟他是個老闆,也會有一些自動送上門的。

方芸: 很多次了,幾乎都有被我抓到, 我會直接告訴他,你不要等到事情沒辦法收拾, 最後一次我是直接告訴兒子,我本來就打算都不要了(離婚) ,兒子求我再一次機會給他爸,我已經跟他走不下去了,我叫兒子直接去跟他爸談判,讓他父親知道兒子從小都知道父親到底在幹什麼,他們協商結果我選擇繼續留在這個婚姻,可是現在變成他會很黏我。


會提醒是因為...在臥室就看出來了...我只能試探性提醒...多數大老婆都被矇在鼓裡...看來方芸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方芸: 其實我爸也來託夢過...叫我要小心他外面的狀況,早期他是在做修配廠,後來因為跟朋友一起轉入營造業接了建案,當時我都不知道他的案子在哪裡,我爸就來告訴我,他要跟著他下去那個工地工作,說會幫我盯著他,然後我醒來就問他,工地是不是在哪裡?爸爸說要跟你下去...他就嚇到了!另一次也是爸爸來通知他外遇的事,我告訴他,你最好趕快斷乾淨,不要讓我抓到,其實我不需要靠你,我可以自己獨立,要不是為了小孩子 …

琳: 不錯耶,爸爸會幫你盯著老公

方芸: 其實我很少夢到我爸爸,多數祂都去找我姐,但是每次緊急的事件,爸爸就會來幫我

琳: 爸爸也很疼你…祂一直在背後默默支持你

方芸: 其實爸爸是最在乎姐姐的 (哽咽) 但是我姐卻是傷他最深的,爸爸要走(往生)之前有跟我叔叔說,其實祂覺得對我虧欠比較多,因為姐姐國中畢業就嫁了,我那時候國小就要學著獨立,還有家裡的一切,到現在也是我出錢出力,爸爸就會覺得對我虧欠比較多 。

琳: 聰明的女人要把錢藏好,哪一天有籌碼就可以瀟灑的放生,哈~你不會走到那一步啦! 我只是提醒你自己的錢要藏好 。

方芸: 其實我抓到的出軌有三次,結婚前一次、婚後兩次,最後一次是工地的會計,他都把時間放在工作,跟小孩子的互動很少,後來連小孩子都不太認得他是父親,所以我要求他每天要陪小孩吃晚餐,這個家不能靠我一個人來維持,後來我們家庭的凝聚力才慢慢地建立起來,應酬孩子沒去我也會跟著去。

後面的談話~也是隱私~不宜公開

很多人都嚮往圓一個老闆夢,殊不知創業容易經營難,營造業進出資金龐大,光鮮亮麗背後的辛苦,不是一般人可以體會的,方芸10幾年來經歷多少驚濤駭浪,總算媳婦熬出婆,學習靈氣後也不在跑宮廟祭改與收驚,連婆家的疑難雜症都找她幫忙,剛開始婆婆聽到她學靈氣,還以為會對他兒子(老公)施法,交代方芸別亂下降頭術,解釋後婆婆親身體驗靈氣,才發現靈氣是很神奇的療法。重點是短短不到一年時間,困擾很久的財務與人際關係也獲得改善。

元辰宮是潛意識的承現 藉由調整屋內擺設,達到開運的效果,除了更動外,還要調整自身的心態生活態度、建立向思維、樂觀進取、內外一致、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新時代科學觀靈,調整元辰宮-生命花園 請按此

靈氣療法並不能取代正統的醫學,請先尋求合格之中西醫師診斷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