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5日 星期四

來自祖先的家族業力-元辰宮

今天會整理這個案例,是故事的主角幫我介紹不少個案,今年主角的老公又回來調整,並與我分享調整後的心得,讓我好奇的想了解當時的過程,這個檔案花了我整整2個月的時間,每次整理錄音檔就讓人超級厭世,又不得不面對只能親力親為的工作。

家家很年輕,進門時有點憔悴,她偶爾能看到一些畫面,過程還算順利。

看到的花園有點模糊,依稀看到紫色的光。

路的旁邊好像有一層薄薄的、類似網子的薄膜罩住,管理員是大鼻子的老爺爺。

琳 : 管理員只有一個嗎? 我看到還有另外一個喔!

家家: 還有一個老婆婆

琳 : 前方的路看起來是有些扭曲,這不像是在第三度空間,路前方是另一個空間,就像是一幅畫被折到,這代表你看到的世界其實是有被扭曲的,在你的成長過程中所經歷過的事件,會變成是一種投射,投射到不好的,負面的事情會一直出現讓你害怕 。人來地球是體驗生命,不見得一定要經歷苦難的。

有看到細的竹子長到一半被削平,出現斜尖的尖銳狀,這樣就代表有些口舌。 

家家:竹子都有葉子

沒錯!重新種上完整的竹林,象徵節節高升 。

房子2層樓紅磚屋,上面有攀藤的植物,會對你的運勢有不良的影響,最近幾年是否有參加宗教活動,然後有被蓋運之類的。

家家:蠻久以前有去神壇做過

院子裡有個鞦韆是打結的,請管理員解開,並把屋頂上的攀藤植物清乾淨。

地上還有一個窟窿,這原本是一個水池,但是已經乾掉了,重新將水池恢復原狀。

外牆也有一道很深的裂痕,客廳牆壁是紅磚砌成的,整理到客廳櫃子裡的舊照片。

家家突然一陣鼻酸, 我塞了幾張面紙到她手裡,她看到小時候跟父母親的照片悲從中來。

你的爸爸媽媽一直陪你整理,不要難過!雖然祂們已經沒有肉身了,可是祂們卻永遠跟你在一起,其實就是這一對管理員。


(圖片轉載https://www.smxs.com/fengshui/zhishi/109718.html)

看到神桌的地板,家家有很虔誠的信仰,但她看到神桌下有一隻小貓。

我問她是不是拜過虎爺或是家裡有養動物? 她說只有養過狗狗,怎麼會出現貓呢?

還是你有拜過其他的動物靈?

家家:沒有,它是貓的身體、可是臉是猴子的臉、神桌上坐的是觀音菩薩 。

琳:請觀音菩薩協助將這個桌下的動物靈送走。

家家 : 他只想要蹲在那裡而已

琳: 不行,我們必須把他送走,因為它會干擾你的運勢,將它送回去原來的宮廟。

家家:它走掉了

藍色生命之書

家家:沒有文字,但是我有看到用毛筆畫的房子,會是因為我很想再買一間房子嗎 ?

因為家家看不到,所以接下來我幫他代觀。 

看到在一個東南亞國家,房子是在水上的船屋,因為那個地方長年的水患,房子無法蓋在陸地上,所以就發展出這個船屋,這裡的人無法固定在陸地上生活,生活過得很辛苦,而且也沒有安全感,因為長年的水患,你14歲的時候父母就不在了,你排行老二下面還有七八個弟妹需要你照顧,這種漂泊不定的生活讓你覺得疲累,你們必須這樣隨波逐流,而且食物也很愧乏,上面還有一個哥哥,所以你是最年長的姐姐,要負責姐代母職,哥哥要負責找食物,你負責照顧大家的起居,你非常非常的累,那一世你只活到29歲就離開了,你的內在非常希望有個家可以安定下來,就是在陸地上有個安全的家,可以讓你穩定下來,你那世的父母依然是你這一世的父母,他們一樣是陪伴你到生命的某個階段就離開,父母親是生病離開的嗎?

家家:爸爸是…媽媽病的比較久

因為你要學習獨立,轉世之前你們就已經規劃好生命藍圖,雖然你的父母已經離開了,事實上他們並沒有真正離開,他們依然在旁邊協助你去完成你今生所需要學習的功課,所以你想念他們的時候,可以在心中跟他們說說話,他們都聽得到。請不要用悲傷的情緒去跟他們對話,他們會捨不得、也會難過,因為母/父子連心,他們希望你可以堅強的完成你今生的功課,你的前世非常堅強,不能在弟弟妹妹面前掉淚,當時憋住的情緒印記,需要用你的眼淚來釋放,眼淚其實可以讓自己得到療癒。今生的身材比較嬌小,就是要讓別人想要照顧你,可是你的個性還是以照顧別人為主,有時候讓別人付出,這樣能量才會平衡 。

大又明亮書房,辦公桌很大,家家剛換新的工作-電腦繪圖

臥室比較偏西方歐式風格,房間的擺設顯示夫妻感情很好、彼此互相尊重。

但是我在房間看到一個小男孩。所以問了家家有沒有流產的孩子?

家家:之前有做過人工受孕,可是胚胎自己流掉了。

琳: 不是,這個是人工流產的… 在結婚之前有沒有?

家家:有

我讓家家與這個孩子對話,之後請觀世音菩薩把小男孩送進光中,讓孩子進入下一個生命旅程。

家家: 菩薩把他牽走了 

琳: 他如果持續留在你身邊,會影響你們的婚姻甚至是家運,之前有去處理這個嗎?

家家:有,之前有去幫他超渡,可是我之前一直試著想要懷孕

琳 : 你是說第三個嗎

家家:不是就是我兒子之前

琳 : 這個孩子可能有執念,想要你跟原來的那個爸爸

家家: 可是前任已經娶別人了

家家結婚後努力的想要趕快懷孕,也是經過幾番波折,孩子都是採用人工受孕的方式,原來是這個小男孩一直傻傻的等。

房間有一張貴妃椅,表示老公把她捧在手心上。

現代新式廚房有白光的吊燈,廚房還算乾淨,將米缸跟水缸補滿。

家家的父母跟公婆都不在了,所以只能兩夫妻自己帶小孩 。

檢查了生命樹,土壤很乾,樹上有鳥巢,詢問家家:你是不是有耳鳴或是眩暈?

家家 : 有,內耳不平衡,會產生眩暈。

琳 : 樹插了一根細細長長的銀針,位置剛好在你的心臟附近,會不會有胸悶心悸的問題。

家家: 會心悸

琳 : 這個應該是氣血不足的問題,應該再去徹底的檢查一下。

家家: 西醫檢查過了都沒問題

琳 : 這可能是你經歷過很大的創傷引起的。

家家:像我現在就會覺得有一點暈

琳 : 銀針扎的有點深,取出來之後洞要補起來,樹長得有一點歪,看樹呈現的樣子,你應該會酸痛、睡不好,睡不好是因為你有卡到喪煞 。

家家: 脖子痛

你很容易卡到喪煞,下次看到喪家花圈,請稍微繞一下路。

家家的指導靈,穿著西方風格的衣服,頭上帶著皇冠

家家:想問家裡可不可以穩定下來,以前不是媽媽生病、就是爸爸出狀況,希望小孩可以平安,也不是希望他成績要多好,就是能平順就好。

琳 :你是不是常常看新聞

家家: 嗯

媒體通常是比較噬血,背後都有來自黑暗力量的掌控,他必須不斷的播放這些意外跟健康背道而馳的訊息,才能創造人類恐懼的情緒當食糧,當你不斷的關注在這些新聞事件上,經由電視24小時重複播放,你的潛意識就自動的被植入這些負面的暗示,你會開始相信這個世界不安全,周遭環境處處是危機,甚至還會有很多的意外等著我們去面對。 

我們的身體本身就有自我療癒力,當你不斷的暗示你的身體是容易生病的,無法抵抗這外來的細菌或病毒,你就把這個好細胞的防禦開關給切斷,壞的細胞就會開始大肆的攻擊我們的身體,我們的肉身就像一個小太極一樣,必須要達到陰陽調和,有好細胞跟壞細胞來互相制衡達到一個平衡點。  

人類全盤接收媒體所給的負面訊息,這也是一種負面的集體催眠暗示,你就會被帶進集體的潛意識裡,也就是捲入集體的業力牢籠,這個內在的內心信念一旦被設定好,就會開始運作搜尋,你的內心就會變成負面的業力磁鐵,開始吸引那些你害怕的事情顯化,起心動念無不是業,要設定為善業或惡業由你自己決定,多數人都是習慣擔憂、害怕未來的不確定性、無常、意外…等等。這都是在期待未來會發生不幸、意外事件,變成不斷的詛咒自己的未來,一旦發現願望成真後,又埋怨老天命運的捉弄,老天很無奈的說,這不就是你許的願望嗎?

所以現在要學習轉念,要相信你的孩子原本就是健康的,從現在開始身邊的家人都會健健康康,然後你的家運就會開始穩定,這個就是信念,懂嗎 ? 

琳 : 你要學會轉念、要去相信一切會越來越好,其實你的能量場看起來沒有很糟糕。因為我不知道你老公的部分,原則上就是你的心輪阻塞,心輪打開看到什麼事情都很感動,如果是停滯阻塞的話,看事情的角度都是悲傷以及擔憂,那你就容易會產生眩暈症, 因為你看到的世界是沒有安全感的,身體會抗議用眩暈的方式來提醒你,調整的過程你的身體會產生一些變化,你相信未來的日子,你會越來越好嗎?

家家遲疑一下點頭說: 嗯

琳 : 你要很肯定告訴自己,相信未來我的身體會越來越健康

家家: 好

琳 :想要孩子平安健康的長大,請不要去擔心他的健康,在他氣場弱的時候,你又投射給他這個負面的信念,就會變成你在變相的詛咒他,那他的身體就會出現不好的影響, 請相信每個人都有他的潛意識在照顧著,潛意識具有自我療癒的保護能力,當你在擔心他的時候就是把它身上的保護層一層一層的剝掉。你前世就是要負責照顧弟弟妹妹,才把自己的身體搞垮,那是前世的印記讓你會沒有安全感,你現在幾歲?

家家 : 38

琳 : 44歲是一個關鍵點,在41歲之前你要正視健康的問題,要學習去愛你的身體,好好跟你的身體對話,因為我們的肉身供我們在地球上的使用年限最少70年以上,如果沒有好好愛惜他的話,他的零件會漸漸故障,最後就沒有辦法好好的使用身體來完成更多的事情,所以41歲之前該睡覺要睡覺,該吃東西要吃東西 。

家家: 44歲的那個是什麼關卡 

琳 : 是你的人生會得到一個覺悟、一個重生的一個關鍵點,就是你生命的蛻變,我講的不是不好的喔!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家家 : 我那個時候會豁然開朗嗎

琳 : 你現在開始學習聚焦在正面的部分

家家 : 我前一陣子有遇到朋友的小孩…腦瘤…所以... (哽咽)

琳 : 你看到也會很焦慮,孩子腦瘤應該跟他父母之間有什麼樣的協議,是孩子選擇這個方式來體驗,或者選擇短暫的生命旅程,可是你沒有…有的話…指導靈就會提醒。

家家 : 所以我覺得命運...(哽咽)...之前在一起都好好的...怎麼會突然...也許這孩子2年後就無法在一起...(啜泣)...這也是我後來很焦慮的部份。

琳 : 其實你看到的都是人間地獄的一面,我們的潛意識會自動的對焦,如果你一直聚焦在這個疾病上,在你的生命當中就會出現更多的病痛來說服你,喔..對,這個世界上就是有這麼多的疾病、或是不幸、甚至是無常、以及無可奈何的痛苦,我們的肉身原來是如此的脆弱不堪。 

今天開始去發現讓你會有正能量、正面動力的好事,暫時不要看電視的新聞,手機新聞只看標題就好,就像電視廣告不斷的播放,人老了一定會生病,要靠保險才有保障,還會中風需要進療養院。這些訊息看久了,你的內心就會被植入這個指令,人老的時候一定會生病坐輪椅, 中風住進療養院、長照等等。

其實我看過很多老人是健康快樂的,80幾歲的2位老婆婆開車去日本料理吃飯,我們人天生就是健康的,開始每天找一樣在生活當中,會讓你覺得喜悅的事情,不是你身邊的也沒關係! 可以去看看別人的案例或是幸福的故事,去尋找一下!我們只是將能量轉換聚焦在對的地方。 

然後你們之間還有一些家族的業力,老公那邊有沒有在拜祖先?

 家家: 我們都有在拜

琳 :公婆有沒有拜

家家 : 我們搬回來台中後,把公婆牌位請去佛(齋)堂,這是爸媽的房子不方便供奉,其實我對他們也是有一點埋怨的...(哽咽)

琳 : 爸爸媽媽的牌位?

家家 : 也都是一起放在齋堂

琳 : 很好,現代人的空間都無法擺放神位,放在佛堂是正確的。

家家 : 有一點埋怨…是結婚之前過的很好,身體也都很健康,嫁去他們家就好像…… 因為他們之前就說祖先有一點問題,也都一直有在處理...我心裡會有一些埋怨...好像被他們所拖累...

琳 : 因為你們有孩子,孩子身上有一半來自他們那邊的血源

家家 : 公婆在的時候, 老公也是不得疼的那個,小孩不多…就是2個… 我老公就要比較辛苦。

琳 : 所謂的家族業力,是上面可能有雙姓祖先的問題,如養父母/招贅..等

家家 : 他們本來就有雙姓祖先…有一點複雜… 不知道是哪一代,女生的阿祖嫁了2任老公,第二任的小孩跟著第一任的老公姓,第二任的老公就沒人拜。

琳 : 那個年代為了生活,改嫁很正常,所以你們是第幾任子孫?

家家 : 我公公是第二任的孩子,活著時姓第一任的姓氏,死後改回第二任的姓。

琳 : 蛤..這樣很奇怪!

家家 : 沒辦法, 無法改回生父(第二任)的姓氏。

琳 :這樣會影響後代的子孫,通常會出現早夭或意外

家家: 所以我女兒跟我姓

我建議家家學靈氣,不用到處參加法會超渡,讓祖先停滯的能量順利接引下來,任何的遺傳疾病或阻礙就到這一代終止,未來孩子也不會再受家族業力的影響,將不好的輪迴給傳承下去。

琳 : 夫妻會結合在一起,表示你們有類似的生命課題才會共同學習,你跟老公的父母很早就離開了,那你們的阿公阿嬤呢?

家家 : 也很早就離開了,當時就一直想離婚,就是不想進他們家的祖先牌位。

琳 : 現在都不用冠夫姓,不見得要入祖先牌位,同時也要教育祖先, 未來會用祝福取代祭拜,不能執著在傳香火的祭拜儀式。

家家 : 可以看到我跟我老公前世是什麼關係嗎

家家的指導靈陸續給出畫面

琳 : 他前世就是你那個哥哥!生命書看到的哥哥,他比較辛苦,雖然有活的比較久, 他那一世活到46歲,他內心非常愧疚與難過,因為他沒有為妳安排好人家出嫁,所以他這一輩子特別來照顧你。

家家 : 有耶,我有覺得…因為那時以為會跟前男友結婚,後來遇到他……因為他原生家庭狀況沒有很好,所以有時候會埋怨這個部分。

琳 : 夫妻同心很多事情跟困難都可以順利解決的,他的內心其實比你堅強耶! 你偶爾還可以對他抱怨說話,但是他沒有管道可以舒壓。

掃瞄了一下他們家的格局,問家家: 你們搬進去多久了?

家家 : 今年2月才搬回來

琳 : 這房子還有一些病氣殘留,有時間將房子的空間淨化一下,我的部落格裡面有燒海鹽淨化法,那一段祈禱文一定要念,因為你們家有一些殘存的能量體,這些原本不屬於你們家的要送走。

******結束******

後來家家也安排老公來調整元辰宮,之後老公順利換了新工作,薪水跟職位明顯提升許多,第二年回來調整只是想確定未來的方向,之前經歷過太多的挑戰,內心難免會有不確定感。


元辰宮是潛意識的承現 藉由調整屋內擺設,達到開運的效果,除了更動外,還要調整自身的心態生活態度、建立向思維、樂觀進取、內外一致、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新時代科學觀靈,調整元辰宮-生命花園 請按此

靈氣療法並不能取代正統的醫學,請先尋求合格之中西醫師診斷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