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7日 星期二

念經的迷失,該超渡的不是冤親債主,是你自己

上個月接到一些遠距靈氣個案,讓我想起去年10月的小滿。

小滿是學員玉芬的閨密,她長年體虛有心臟疾病,已經治療一段時間了。

調整元辰宮後身體有進步。但過了農曆七月,身體又每況愈下,全身無力連呼吸都有困難,玉芬當然義不容辭幫她做靈氣療癒,但是好像卡在哪個環節,情況一直沒好轉,所以轉介到我這裡



傳靈氣時,看到小滿有一魂被卡在人偶手上,還有黑色天馬旗,情況疑似被下降符。

她平常很虔誠的念經及收集佛教飾品,只要逛街看到有經咒的戒指項鍊,全部往身上戴以為這樣就能得到佛菩薩保佑,尤其每天早晚還要做幾次念經回向。

在佛菩薩眼裡眾生皆平等,對於鬼眾是不會驅趕的,別在傻傻的以為這些能保平安,鬼也有想修行的善鬼。

佛教裝飾品部份的藏文咒語其實會刻錯,所以帶身上沒有保護效果反而幫倒忙,小滿很執著的想抓住任何與佛有關的浮木,都已經病到沒力氣了!還堅持每天念咒回向。

我有點生氣告訴她,想活命就別念了!因為身邊圍繞太多靈體,讓她身體已經負荷不了!小滿做了3次遠距靈氣才慢慢改善,下符的源頭可能出自手足爭產(億元家產),之前調元辰宮時有做處理,施術的對方一旦知道被解除,依然還會持續有動作。



















玉芬學習大師階後,也熱心幫小滿安放靈氣學習自我保護。
小滿的狀況與王君個案很像→鬼門關前走一遭,靈氣,還好有閨密及早發現。
很多人都深信念經有大功德,到底吃素念經有沒有功德,死後會不會真的到達極樂世界。
如果死後發現沒有到極樂世界,要去哪裡抗議佛祖騙人?
物質世界是最好的修行道場,無常也不全部以負面承現,無常裡面其實也包含祝福。
我很小就跟著阿嬤到佛寺做晚課,就學前不識字拿著佛經跟著法師喃喃自語,等到最後繞佛像走3圈就知道可以回家了。
阿嬤生前帶我做很多佛事,因為生活困苦,她一生沒受過教育,嫁入富裕人家,從身邊有幾個傭人使喚,到家道中落必須兼多份工作賺取微薄收入。也相信宿命、臣服宿命,所以很多機會從身邊溜走。

當年祖產只留下一張紅眠床,這張床我小時候睡過,很漂亮是鑲貝彩繪可睡4人的紅眠床,鹿港的百萬紅眠床只能睡2個人,這是大戶人家才有的寶物,約30年前叔叔結婚裝潢新房,放一把火把紅眠床燒了,後來古董商找上門要收購,才知道古董紅眠床的價值不菲。

20歲學習大悲咒、23歲皈依佛教,從妙法蓮華經修到地藏經,後面運勢其實沒有比較好,最慘的是修地藏經那段時間,約有8年左右我吃齋念佛,每天持2部地藏經回向,反而讓我的體質更敏感、更容易受阿飄干擾,孩子也是動不動就身體出狀況,老二6個月大時的住院經歷是場惡夢,幾年下來我越來越懷疑…這種修行方式到底對不對。

後來發現是迴向文出了問題,我會迴向 法界壇城、累世冤親債主、法界一切有情眾生,無奈招來了一堆無形眾生,我費了很大的力氣與時間才送走這些麻煩。

佛經原本是教導讓人自心清淨,越來越多人修行後反而不快樂,經文演變成超渡專用,聽到大悲咒就知道殯葬車隊即將經過,南無阿彌陀佛也被專門播放給往生者聽。

豐原有間素食館生意原本很好,從10年前店裡改播放阿彌陀佛的佛號,生意從此一落千仗,坐在裡面吃飯很不自在,明明沒人卻感覺壅擠,吃個飯被一群阿飄圍觀,感覺真的很奇怪!

連一向麻瓜的老公也不喜歡這間素食館,他說每次進去都會起雞皮疙瘩,餐館最後當然結束營業了。
台灣有很多虔誠的教徒,每天習慣做早晚功課,念經真的很好,可以提升自身頻率與佛菩薩連結,就像基督教、天主教每日跟主禱告一樣,已經變成生活中相當重要的一部份,迴向的部份請留給出家師父,出家人受四方信眾供養,本來就應該度一切眾生。

這些年很多受教條束縛的人來找我,他們的困境其實是內心罪惡感的自我懲罰;在佛菩薩面前發願唸十萬遍的經、寫20萬遍的經文、茹素破戒怕遭天譴、傾家蕩產發願蓋廟弘法。以上種種折磨人的修行方式,並沒有讓人感到心靈安定。

18歲時曾入過一貫道求三寶、天堂掛號地獄除名、發誓不入外教、違背誓言將遭天譴。這個宗教讓我感到恐懼。
我想佛菩薩慈悲為懷,不會這麼小鼻子小眼睛,喜歡降罪以懲罰信徒為樂,後來我皈依佛教,也把三寶的秘密說出來,我依然好好的,沒被天打雷霹。

時代不斷的進步,宗教當然也要一起更新,傳統教條適合封建時代,不能延用到新世紀。有幾年我過著傳統古早人的生活,我媽是個傳統女性,她的媽媽、婆婆當年怎麼傳承,她就乖乖怎麼做。

我媽告訴我:古早傳統的祭拜禮俗要照做,家人才會平安、生意才會順利。
每次年節都是我最忙的時候,幾年下來我覺得好累,為什麼過年要拜這麼多?
拜天公、拜神明、拜祖先、拜地基主、七月要拜好兄弟、拜七娘媽、拜床母、各大神明的誕辰,從南到北的廟宇我幾乎都跑遍了。

…開始懷疑…為什麼西方的宗教沒有繁文縟節,生活依然過的很好。

2008的金融海嘯其實我帳上只賠200萬,但這輩子不曾跌倒所以對200萬耿耿於懷,內心一直害怕剩下的價值會歸0,最後真的如我的期待,出現了契機讓我出脫全數持股,賣出的那一刻我的心解脫了,雖然賣掉的持股一星期後開始走揚,而且漲到我難以預料價格,只要再等1個月我的成本回來還能賺20%。我不後悔做這個決定,因為200萬終究會再回到我身邊。

後來我把心思放回本業,才驚覺我多年的愚昧與無知,2008年翡翠開始大漲,存貨的漲幅早已超過20倍,逛國際珠寶展詢價...越看越開心,同業的玻璃種陽綠翡翠與我寄放保險箱的相似,本以為開價180萬就很了不起了,一問價格…”1800萬”…也太誇張了,姐姐聽的心花怒放,才放10年就有這種成績,這是無常送給我的的禮物,這塊翡翠曾被對岸珠寶商相中,但是我們暫時不想賣,未來不缺現金當然會繼續放著增值。

學習靈氣後,那些煩人的禮俗全部拋下,以前的我年節跑廟宇拜不停,現在休假跑大自然遊山玩水,反而讓我身心靈健康、更容易心想事成。
是靈氣讓我明心見性,感謝過去那20年來的撞牆期。
過去的宗教經驗變成今日助人路上肥沃的養份。
很多人問我:現在還有沒有拜神。有,偶爾路過媽祖廟會進去打招呼。
因為媽祖持續引導需要幫助的民眾來找我。
宗教文化對內心無助的人還是有存在的必要,幸福與成功是提昇自己的智慧與慈悲而來,對於長期依賴性的向外祈求,只是增加貪念與自我逃避而已。 
別在把力量(內在神)投射出去,讓那個”外在神”來決定你的未來。


元辰宮是潛意識的承現 藉由調整屋內擺設,達到開運的效果,除了更動外,還要調整自身的心態生活態度、建立向思維、樂觀進取、內外一致、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新時代科學觀靈,調整元辰宮-生命花園 請按此

靈氣療法並不能取代正統的醫學,請先尋求合格之中西醫師診斷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