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6日 星期五

平日班靈氣二階學員分享

 這一班好特別,有愛種樹的園藝大哥、愛狗的餐廳老闆、愛衝浪的女孩(冬天依舊熱情)、很像健身教練的服裝設計師、醫療業、連女巫、貓頭鷹都出現了(夜班工作者),雖然他們來自四面八方,卻都有喜愛助人的熱忱,這2期都有同學不太擅長打字,剛好都出現天使同學幫忙將手寫稿轉成文字檔。
家萱的作業讓我有點驚訝,原來陽光女孩的堅強外表下,內心有那麼多情緒被隱藏,作業看的我心情也跟著七上八下,好在靈氣引導她找到出口。




柯澄輝 台中 服裝設計  靈氣二階 

自我覺察-1
還記得那天晚上因為失眠而睡不著覺,就在滑動手機的同時看見了相關的靈氣療癒的相關資訊,頓時感到非常興奮,這不就是我所想學習的人生的一段課程。抱持著興奮的心情報名了這一次的靈氣課程,心中感到莫名的興奮及喜悅。
還記得第一次上完一階靈氣課程後,當天回到家整個閒置下來其實已經快十一點了,但是莫名的精神狀況非常好。於是我開始回想當天老師上課的一切及比對了我所記錄的筆記,覺得和靈氣的第一次接觸,感受是那麼的出乎預料。並且開始幫自己做自我療癒,做完的當下覺得已有了濃濃的睡意。
還記得以前睡覺時總是翻來覆去,因為怕睡不著總是還要開著音樂來幫助自己更好入睡,很奇蹟似的就在當天晚上,一閉上眼睛即然就深深地睡去,睡的非常好,也沒有作夢!!讓我覺得最不可思議的是像一般早上我都會設置鬧鐘叫我起床,但那一天我在鬧鐘還沒響之前我就起床了,而且起床後精神也變得很好,不會有起床的那種叫不醒的睡意或起床氣,以前都沒有這種感覺,我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也讓我非常確信有靈氣的存在,他不只能協助療癒自我,並且可以透過我再療癒需要幫助的朋友和家人。

自我覺察-2
自從上完了一階靈氣課程後的隔一天開始,就突然有了腹瀉的現象,而且時間非常固定的在每天晚上下班,並且在完成自我靈氣療癒之後就有想上廁所的感覺,但是很奇妙的每次上完廁所之後並沒有什麼不舒適感反而覺得身體輕盈而舒暢多了,這種現象持續了將近快一個禮拜。仔細想想這會不會是在排除自己身上毒素的表現。
身體的感官上,在這幾次的自我靈氣療癒過程當中,慢慢的我發現我的聽覺好像有變的更靈敏了,原本之前聽音樂時所開的固定音量,現在聽來整個覺得好大聲,聽起來還有些刺耳,這樣的變化真的也讓我覺得很奇妙。
而且當手放在療癒的部位時,手掌心的熱感更明顯了。感覺手確實充滿了靈氣能量。經由靈氣的傳送讓身體充滿能量的感覺真的很棒,整個學習的過程中學習著如何以愛為出發點,讓一切都有最好的發生,這種感覺真好。

自我覺察-3
還記得在一開始在課堂上做靈氣球自我結界的時候,怎麼做都做不大,只要手稍微想把球做大一點,手掌心靈氣的感覺好像就沒辦法聚集感覺散散的。二階靈氣課程上完後。學了三個靈氣符號,每當打入符號做靈氣球的時候,似乎更能感覺靈氣在流動的能量而且感覺好紮實。而且自我療癒及協助她人療癒前,先給自己打三明治與結界,對於能量的增加及自我防護上都感到更加完整。
學了靈氣療癒後,每天的生活感覺都好踏實,時間幾乎都是不夠用的,每天的自我療癒、製作靈氣水、傳靈氣給祖先、房子、土地、願望盒、設結界、幫他人遠距靈療⋯⋯等等。要做的事情好多,也因為知道自己可以做到這些事,覺得多了一份使命感,覺得自己一定得好好完成這些功課。即使不能讓身邊的人都明白自己在做什麼,但希望能透過自己的努力,將好的影響帶給身邊的人,這便是我最怏樂的事。

個案-1
爸爸長年身體狀況不是很好,尤其是胸悶的狀況長年困擾著他。
幫爸爸測靈擺時 頂輪、眉心輪、喉輪、心輪、太陽輪、臍輪、海底輪、膝蓋都是不順的,這種狀況也讓我心理不免的擔憂了起來,因為爸爸的個性比較倔強,所以往往很多病痛他不會特別的說出囗,都是自己亂吃藥及承受。
想學靈氣療癒有一部份的原因也是為了我的家人們,我希望我的家人接受靈氣療癒後都能平安健康少點辛苦。
在幫爸爸傳送靈氣的過程中,我的手掌總覺得熱熱、麻麻的,有時還會伴隨著眼皮的跳動。
我連著三天幫我爸爸做遠距靈氣療癒,後來我問他,有沒有什麼感覺,在做靈氣的過程中,他其實沒有什麼明顯的感受,頂多有想睡覺的感覺,不過他的胸悶卻在我幫他連做三天的療癒後慢慢有了些許改善。後續將繼續觀察他的變化,也會持續的為他做靈氣療癒,我相信絕對會往更好的方向前進!

個案-2
媽媽今年六十歲了,身體還算健康硬朗,個性上也活潑開朗,是家裡的開心果。唯一的狀況就是常會感覺到頭痛且沉重,有時候都還會感覺到天旋地轉! 在我學會靈氣療癒之後,當然就趕快幫媽媽調整一下。
當我手放在媽媽頭上時,我的手掌整個有一股明顯的熱氣,我感覺到那股熱氣整個在我手掌及她的頭部流串著,我問她感覺如何?她說就感覺熱熱的,很舒服。當我的手移到媽媽肩膀時,卻是另一個不一樣的感覺。感到肩膀給我的感覺非常的涼冷。媽媽平常在家裡習慣處理大大小小所有事,長期下來,我想媽媽應該非常需要放鬆跟被溫暖。
就是這樣地傳送著靈氣,我也慢慢感受到了平順及溫暖的感覺。療癒完成後,雖然媽媽沒有很明顯的感受到差異,但整個體驗下她感到很舒服。

個案-3
朋友(A)其實一開始不是很願意讓我靈氣療癒,因為他不知道什麼是靈氣,覺得“靈”這個字讓他感到害怕,就他內心的感覺也許就像是怪力亂神似的。慢慢地跟她說明了什麼是靈氣,靈氣可以療癒身心靈,是最安全溫和的療癒方式 。對於靈氣療癒他有著很大的疑慮,問了一堆問題後,終於願意讓我幫他靈氣療癒。
約好了當天晚上要做靈氣療癒,於是先用了靈擺測試,心輪、太陽輪、臍輪都是不順的,傳送靈氣過程中做到了太陽輪,明顯的感受到我的腸胃傳達出了不舒服的熱感,結束後問她,有沒有什麼感受,她說好像沒什麼感覺。再問她,腸胃呢?他是認為他本來就有長期的胃痛的毛病,既然我會感受到他腸胃上的不舒服,讓他也覺得很訝異。可以幫助到他,我也很高興。

個案-4
朋友(B)就我知道他有坐骨神經痛在困擾著,最近這一兩個月痛得特別嚴重,也去過醫院檢查多次了。每次痛起來時腰桿幾乎都挺不直,醫生建議是要開刀。學會靈氣療癒之後,當然立刻拿朋友(B)來做靈氣療癒,希望能幫助他及舒緩他身上的酸痛。因為距離的關係沒辦法面對面做的靈氣療癒,我便拿出了我的靈氣娃娃代勞,於是先用了靈擺測試,果然 臍輪、左右的膝蓋及腳底都是不順的。一連幫他持續做了三天的靈氣療癒。其間觀察及注意他有沒有什麼感受及變化。第二天,他突然跟我說:我的背部及大腿好像有好一點,不再那麼酸痛了。他的一番話也讓我越來越有信心了。雖然做了靈氣療癒舒緩了他酸痛感,但畢竟根本還是沒有解決,還是建議他去給醫生門診治療檢查,我也會持續給他遠距靈氣療癒,相信他的病症也會有所改善。

個案-5
妹婿本身是在種植花卉的,這是一個很耗損體力的工作,因為需要下田勞作,聊天中得知了他的腰可能因為工作關係常常會酸痛及不舒服。我就自告奮勇的問他要不要當我個案讓我傳送靈氣療癒看看,反正什麼都不用做,也沒有任何損失,只需告訴我感受即可。在他的同意之下我就開始幫他靈氣療癒了,於是先用了靈擺測試 太陽輪、臍輪、海底輪及左的膝蓋都是不順的。在靈氣療癒的過程,我自己的臍輪位置感受到強烈的熱感,覺得自己肚子也產生了微微的痛感。而且腰椎的部份還會有刺刺癢癢的感覺,療癒結束後,我問他有沒有甚麼感受,他説他這幾天胃腸不好,腰也酸痛,原本一開始心情感到很焦慮,但隨著療癒時間過去心情越來越平順,他說他一直感覺到身體有溫熱感,那種感覺很舒服。而且晚上睡前,還特地的傳了訊息告訴我,覺得他腰部痠痛的地方舒緩很多。

個案-6
妹妹最近感冒咳嗽得很嚴重,人感覺到很不舒服,精神狀態也不是很好。我跟她說我要幫她做靈氣療癒,她問我這是甚麼?我跟她解釋靈氣療癒像是一種氣功的傳導是把好的氣傳給她,讓她身體有不通或不舒服的地方得到改善。於是我們就開始了靈氣療癒,一開始先用了靈擺測試 眉心輪、喉輪、心輪都是不順的。當手一放在頭頂時,我發現自己的手就開始變熱了,妹妹他也跟我說覺得頭頂上感覺到有一股熱氣,移到了眉心及喉輪的位置,她一直跟我說,我的手掌的溫度好熱,感覺我妹妹被我的手溫度嚇到。靈氣療癒結束後,她都一直都覺得很訝異!為什麼會讓人感受到這麼熱的溫度。隔天在詢問她感覺時,她晚上睡覺時既然很快就入眠了!而且起床時精神有比較好,整個呼吸道也覺得順暢多了。
經由自己所學習的靈氣療癒來幫助他人真是感到很有成就感。


邱映澄 宜蘭 義式餐廳負責人 靈氣二階

自我療癒1
在課程報名後沒多久,開始會時常有很想睡覺的狀況,晚上10點多就想睡覺,早上會很不想起床,第一天課程老師有提到這樣的狀況,當下沒有聯想到這段時間的身體是開始接受療癒的呈現,學完第一天可以自我療癒的能力後,每天都會多次自我療癒,晚上的療癒過程都是一兩個手位就睡著了,醒來換手位接著做,過了三天左右才能睡前完整的做完,這段時間睡覺都睡的很沉,也感覺整天都精神很好,下午不會想睡覺。

自我療癒2
上完聖火靈氣二階課程後,前幾天感覺療癒自己的效果更好,更有感覺,會感覺每個療癒的位置有能量的湧動與熱感,但過了大約三天這種狀況就減緩了,不過感覺情緒的波動變大了,在上課之前平日情緒的出現與消失都是很快的,當覺察到有情緒上來,就會轉換為平靜或喜悅,但最近會因為一些狀況而生氣,幾次下來感覺是過往對於生活上溝通的模式有不滿,但都掩藏了,這次覺察到就做調整,很快就圓滿解決。

自我療癒3
經過3周的自我療癒,感覺越來越能感受個案身體的感受,有時是身體的反應有時是腦袋出現畫面,再經過向個案確認,可以提供給個案參考,因為做餐飲業,時常要洗手或是碰水,讓手腳很容易冰冷,經過這段期間幫個案與做療癒,手也常常能保持溫熱,感恩靈氣。

個案- 宏傑
  宏傑是我的國小同學,目前也是在創業中,一直以來都是敏感的體質,容易受到外在環境的影響,會感覺到頭暈、疲勞或是非常困頓,也因此不斷地尋找與嘗試修行的方式,希望能改善身體與生活。
 這次聽說我學習了靈氣療癒,就積極跟我約時間希望能體驗這是怎樣的一個技術。
 在做頂輪時,我一直感覺的很多的雜念在腦袋中迴轉,我詢問他是否最近會有覺得頭部不舒服或是睡眠多夢,想很多的東西的狀況,他說,最近晚上都會做夢也想試試能不能做清醒夢,做到膝蓋時,一直覺得有寒氣混合我手上傳出的靈氣往腳底下跑,漸漸的感覺的他膝蓋以下包覆著一層薄薄的能量套,跟他說,他說覺得膝蓋以下麻麻的,像是套了一雙靴子,療癒完覺得身體很多地方都有熱熱與麻麻的感覺,隔天回饋,睡覺也比較深層,沒有做夢。
回饋:頂輪有雙發著熱輻射的手,讓頭頂暖暖的,但有個畫面突然跑出來 就像是穿越蟲洞的黑洞的畫面,頂輪的位置像是黑洞 往頭頂在牽引所有東西。
之後到背部,能察覺到一層 圍繞住全身一層透明的感知層 像是個大泡泡,腳底膝蓋以下有一點麻麻的,之後越來越明顯 麻的範圍非常鮮明,像是穿上義大利模樣的緊身靴子,但麻麻的感覺 依舊是一開始的樣子。在那之後,我仔細覺察自己的腳時,依舊穿著隱形靴子 還是感覺到那充滿麻麻的有形感。
總結:充滿暖和的活力,還有深度的感官感受。

個案- 蔓菊
宏傑的老婆,也是認識多年的好朋友,工作是旅遊業行政,當天因為時間的關係幫他做四手位與一些地方的加強,做頂輪時感覺與其他人不同,是一直能量往上衝出的感受,脖子與肩膀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很緊,做的時候會覺得氣卡卡的,做到心輪時,會感覺很大量的能力灌入他的身體,往上下跑,做海底輪、膝蓋與腳,在療癒時一直覺得有很多的寒氣冒出來,讓我的手感覺到寒冷。
做完的隔天有再回饋說當天異常的想睡覺,回到家整理完很早去睡覺了,但是隔天醒來精神很好。
回饋:做的當下,頭頂覺得有氣流動,頭髮往上飄,再來用胸前 就開始脖子接臉的地方有點麻麻的,有流動氣流,膝蓋就完全無感,冰冰涼涼。過程中,有想冥想的感覺,整體平靜。

個案- 冠瑞
冠瑞是我弟弟,平時做業務工作,且自己搬到外面生活,壓力大,飲食不正常,在約定要幫他做療癒之前大概也預料到一些狀況,但是在做的時候,全然交付給靈氣去完成,第一次見面時間不多就幫他做肩膀、心輪、海底輪,他感覺肩膀很酸麻,胸口熱熱的,右小腿很麻,而且有一點痛,後來感覺很舒服,所以又跟我要約全身療癒,也藉由過年的時間幫他療癒,做頂輪時,會冒出一些念頭,他跟我說因為工作關係所以很多事要處理,就會很多雜念,太陽輪時,感覺到一種胃酸逆流的噁心感覺,他說最近腸胃很不舒服,有時會有胃食道逆流想吐的感覺,海底輪膝蓋與腳底都是一股寒氣,特別是做膝蓋的時候,會由一種酸麻感,全身療癒完後,他說突然非常想睡覺,感覺很放鬆。

個案- 敏鳳
我的伴侶,敏鳳是一位體質敏感的人,有時受到客人的能量干擾,會有情緒或是身體上的不舒服,我在學完療癒課程的隔天,他說他頭脹脹的很不舒服,就幫他直接做一次全身療癒,頂輪是感覺一直有能量在轉動,喉輪會感覺能量一直往內灌,做的時候還要求我不要一直壓他的喉嚨,但是我是懸空做, 他不相信,還用手過來確認真的中間是沒有碰到的,心輪會感覺能量在順時鐘轉動,還會有一點點很像冒氣泡的感覺,做到太陽輪後,就開始有多次排氣的狀況,他說感覺胃有暖暖地氣在動,做完全部感覺全身很放鬆很想睡覺。 
回饋:頭一開始還沒治療時會頭痛,後來療癒完頭部就不會痛了,感覺有氣跑出去 
喉嚨的部分一直覺得你在壓我的喉嚨,然後用手摸摸其實沒有,只是氣在運行有被壓得感覺 ,心輪部分會感覺啾啾啾(😘) ️,太陽神經叢的時候然後會一直排氣 。


個案- 宜秋
宜秋是我工作上與後來一路上修行的夥伴,覺知突破後,無師自通,開始了畫家的工作,透過畫傳遞他所感受的,第一次空閒時間很短,就幫他做四手位,做眼睛時,突然一瞬間眼睛酸麻,詢問他是否眼睛不舒服,他說今天用眼一天,覺得很乾澀,頂輪會感受能量灌入,與熱熱的溫度在流轉,做心輪時,他感覺有很溫暖的氣在胸口流動很舒服,太陽輪一做膝蓋時覺得有寒氣一直散發出來。
第二次在我家做完整全脈輪療癒,測脈輪時,太陽輪不活躍,詢問時,因為最近飲食上的問題,胃不太舒服,剛開始做沒甚麼感受,大概3分鐘左右開始覺得暖暖的能量灌入,其他脈輪做只覺得溫溫的很放鬆的感覺。
回饋:
透過映澄的治療, 更能夠明白自身的脈輪狀況。 尤其是我的太陽輪,在靈氣療癒過程,感受到特別熱脹。
回到平時生活,自我覺察是否有什麼習慣是導致脈輪失衡的,透過映澄的療癒會更有方向。

個案-狗貝比
我的狗貝比目前是8個月大的米克斯,過年時開始有挑食跟拉肚子的狀況,過年後還是沒有好轉,嘗試用靈氣幫他療癒,之前嘗試很多少,每次都用奇怪的眼神看我,等待一下後就會掙扎逃跑,這次在晚上睡覺前幫他療癒,他乖乖的趴在腳上,讓我傳送靈氣,待到結束後,我就抱他去睡覺。隔天大便狀況,就有改善,真的是很方便與神奇的靈氣。


褚家萱 桃園 專櫃 靈氣二階

自我紀錄一
其實在報名靈氣課程之前,生活就有很大的轉變,從原本在公司的正職,轉爲兼職一週只有三天班,因為一直知道自己未來的規劃不在那,只知道自己一直以來都最喜歡繪畫,但也沒有明確的目標,就想朝藝術的方向前進,如果一直待在原本的公司,時間都花在那,永遠都不會往自己的夢想前進,雖然有很多猙札,因為真的沒什麼錢,但最後還是做了這個決定。
做了這個決定後的日子並沒有跟我想得一樣順利,那時因為衝浪而搬離家到宜蘭生活,跟一個同事還有男友住在一起,以爲會很開心,但過不久後發現其實三個人有太多得的不合,倒致跟男友分手,但我們三個依然住在一起,生活過得並不開心,也因此完全沒有心思創作,每天早上醒來第一個想法都是:又要面對新的一整天了,已經想不起來上一次打從心底的開心是什麼時候。
有一天想起之前參加一個活動認識的一個姊姊,她有在幫人做靈氣療癒,上網爬文看了很多資料後,決定自己也想得到這樣能療癒人身心的力量,因為爸媽長期工作壓力大,尤其我媽長期需要忍受不明原因的肚子痛,而自己的狀況也是每況愈下,身心都是,覺得一定要好好的幫助自己與家人。
上第一階課時,老師有問我們在繳完報名費之後有沒有什麼身體本來不舒服的狀況又更加明顯,當時覺得沒有特別感受,因為自己一直以來過得都很差,然後也覺得自己是個徹底的麻瓜,什麼都感受不到,有點難過因為自己一直都對靈性,與所有神奇,療癒,魔法的事都非常著迷,但自己卻只是個麻瓜。
上完一二階完之後,其實還是對自己非常懷疑,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真的得到了這個能力,但也只能相信自己,這一整週幫自己療癒的過程,常常是非常焦慮,覺得自己每天花這一個多小時的時間這樣做到底對自己有沒有幫助,而且每次做完後我都睡不著,不像是很有精神的感覺,而是腦袋完全停不下來思考,其實心裡壓力非常的大,一是要逼自己做完,二是非常懷疑自己,想要邊做邊搭配冥想,但心裡卻是亂糟糟的,這週因為媽媽的肚子痛又犯了,所以邊幫她做,也幫自己做,所以花了更多時間,真的超級焦慮,也沒有一天是睡得著的,這週的所有狀態就是十分的焦慮與不安與懷疑,不管是在工作還是自己的生活上都是。

自我紀錄二
過了前一週又多幾天的日子後,焦慮與不安一樣一直都佔滿了我得生活,尤其開始做靈氣之後更是如此,而且幫我媽做完的第一次還出現了一些我意料之外的事,所以我對自己的懷疑越來越多,我每一天都很想哭,但卻哭不出來,也知道自己一定必需要哭,心臟的不舒服才能有一些釋放,很謝謝這些日子陪伴我的朋友與同事們,當我釋出我有點需要幫忙的訊息,他們才驚覺我有些問題需要幫忙,因為一直以來我都是很怕麻煩別人的人,也在大家面前都會裝作自己沒事,但我的心真的覺得快爆炸了,當我開始與別人訴說時,我就開始掉下眼淚,我感覺心裡舒服多了,每一次都哭得希哩嘩啦,我開始知道有些事是自己一個人沒辦法解決的,也當我開始訴說,腦袋也開始整理出自己真正的問題在哪。
我開始每日每日的整理自己的感受,把亂糟糟不知道在過什麽的每一天整理起來,把自己一直以來對自己的懷疑好好審視了一遍,從原本不願面對自己,到後來是想面對,但卻不知道真正的問題在哪個地方,再來才開始理出一些頭緒。
我離開了宜蘭,但我依然開心衝浪,只是讓自己遠離長時間讓自己很有壓力的住宿環境還有人事物。我回老家整理了房間,整理出一個時常有精油香氣,光現明亮,有植物的房間,重點是終於幫自己整理出我創作的空間,讓我減少因為沒動力而不創作的自己,與做瑜珈的地方,還有鮮花呢。
其實前面還很焦慮到焦慮頂端時,還把自己從社群網絡中給刪除,想遠離身邊所有人,這個狀態讓我想到我上一次人生走到谷底的日子,那時的我大三,我休學,把所有打工存下來的錢,全都一次花掉,我離開了我原本的生活,朋友與家人,我一個人出國流浪了半年,半年後的我回來後覺得這個世界充滿了希望,但事實上我的問題沒有被解決,而只是被新事物蓋住讓我暫時看不見而已。
直到這次回到一樣的狀態,我再也沒有地方可以逃走,我只好好好的面對了,而我也知道原因是什麼了,心裡非常開心,也非常心疼自己。
這段日子做靈氣,除了幫自己也幫案例們做,從原本的焦慮,懷疑、不安,開始變得有自信,因為我找到了自我舒適得規率,不再覺得浪費時間,而幫個案做靈氣時我得到了很多讓我更相信自己的回應,也知道我真的幫助了人,也讓我開始相信自己是有這樣的能力的,也因為我的堅持,努力的爲自己和身邊的人做靈氣,我解決了別人的問題,或著是讓他們突然發現自己身體上的病症,也有拖了好大半年在內心很糾結的事,在我做完後她就頓悟了,我全都是做遠距傳靈氣,因為我的生活到這陣子都是在跟自己相處,卻讓我更相信遠距傳靈氣的力量。而我也因為自己的努力調整讓自己的狀況越來越好,也發現自己每次經前症候群的狀況越來越嚴重,但也因為發現了,才知道我的狀況一定會開始好起來,不論到底是不是靈氣的作用,我也都知道自己會越來越好。

自我紀錄三
這幾天的狀況好轉很多,算是這七八個月以來狀況算很好的日子,並不是說實質的生活上或是事情有什麼改變,一樣的上班時數,一樣的自己過生活,但內心開始有一些轉念,開始能讓生活開始過得有秩序,也因爲開始找到方法安排自己的生活,不會在做一件事的時候想著另一件事,想休息時不敢好好休息,算是有一種認清自己的感覺,更明白自己的狀態,而開始找到屬於自己的生活方式與開始慢慢培養自己的價值觀,開始比較不容易被身邊的事物左右,才發現沒有任何一種方式適合每個人,每個人都太多不同,只有自己能找到屬於自己最好的方式,開始內心堅強了一些,也不會在做靈氣時覺得到底做這件事是否浪費時間,甚至找到自己的一套方法,找到很讚分享很棒的事的YouTuber,讓我能邊做靈氣時邊吸收新知識,然後開始不像之前一樣做完靈氣會睡不著,開始好睡很多。然後這段日子又重回我媽會肚子痛的週期,有時我沒那麼多時間就只會幫她做肚子部分的靈氣,比起前一次的週期,這次已經不會半夜痛醒跟一天要痛兩次,而是能睡到早上,雖然一樣痛醒,但就一天一次,覺得已經有進步很多了。
雖然不能說自己好到什樣的地步,但好像真的有覺得在接觸靈氣之後的自己在身體上雖然沒有太大的進步,但心裡的部分真的有往前,我想也是心有往前,後面我的所有行爲也照著我的心走,所以才能夠接觸到這麽多能夠幫助到我自己的資訊跟方法。因為主管知道我狀況不好很久了,所以每一次上班抓到空檔都會找我出去聊聊,今天聊完他說他覺得我有明顯得進步了,雖然一樣每次都會哭,但這一次我很能明確的知道生活中讓我不舒服讓我困擾的事情是什麽,並也知道該怎麼面對或解決或是其實就是共處,他這樣講完時我在回想這陣子的自己,的確覺得內心開闊多了,希望能一步一步更往前,我相信自己可以的。

靈氣療癒-郭先生
日期/時間:2/9 17:50
阻塞脈輪:喉、臍、海底,左膝腳
療癒後狀況:做靈氣之後的睡眠變得比較好,前陣子睡覺都會在早上五點多醒來,而且都會作夢,而且是作夢作一半醒過來的那種,靈氣之後都能一覺到鬧鐘響才醒過來。
在心理層面的話覺得自己比較能聽從直覺,以前常常會忽略自己的直覺硬是要去做一件事,但到頭來發現不作意那件事可能也無傷大雅,反而不用花到那麼多時間去鑽牛角尖,但最近開始會比較聽從直覺做事,在一整天的行程下來都會順利很多,但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跟靈氣有關係。

靈氣療癒-丁小姐
日期/時間:2/4 23:20
阻塞脈輪:眉、臍、海底,腳底
療癒後狀況:做完靈氣之後晚上變得很好睡,但身體上其他沒有特別有怎麼樣的感覺,但我之前很常作夢,後面這幾天都變得沒什麼在作夢,而且搬到四樓的新房間本來以爲不會睡得太好因為怕還不是很習慣,但卻睡得蠻好,其他在心情上一切都很正常,沒有什麼大起大落。

靈氣療癒-張先生
日期/時間:2/5 21:50
阻塞脈輪:眉、喉、太、雙腳底
療癒後狀況:療癒後身體在體力上沒有什麼特別不一樣,我的睡眠本來就一直都沒什麼問題,所以一直都睡得很好,但是精神上感覺有變得比較績極,跟壓力有變得比較沒有那麼大的感覺,靈氣做完後那幾天在工作上有比較多雖然不急但需要去處理的事,精神上跟之前比起來比較不會那麼緊繃。但是靈氣做完隔天牙齒突然很痛,之前都不痛,然後去看牙醫之後發現有一顆蛀牙,覺得蠻神奇的。

靈氣療癒-鄭小姊
日期/時間:2/7 20:15
阻塞脈輪:眉、喉、太、雙膝
療癒後狀況:身體在做靈氣的當天,我頭覺得有一點痛,而且在上班的時候覺得特別累特別想睡,不知道是不是本來就很累還是靈氣的關係,晚上睡一覺隔天就好了。但做完靈氣後覺得感受觀察特別敏銳,我對於在接收到訊息、指令、任務,有比較強烈的我不想、我不喜歡以及我要,跟我立馬要行動,之後快過年,我的意念告訴自己:我要耍廢,然後過年就能好好的放心耍廢。這是在靈氣後跟之前比較不一樣的感受。

靈氣療癒-李小姐
日期/時間:2/8 23:00
阻塞脈輪:頂輪、眉心輪、臍輪、海底輪、右膝腳
療癒後狀況:正在做遠距療癒的當下,太陽穴的位置特別悶悶痛痛的,而且持續了一整晚,睡起來隔天就沒事了,其他的身體狀況也沒有特別的感受。但在畫室工作有糾結在心裡很久的事有想開,我一直覺得我老闆針對我,都看不見我的努力,我明明寒假都沒有遲到,她上週二卻對我大發脾氣,後來才知道她看的是長久以來的事情,再來我的心境一直都是我要做到她沒辦法嫌我,我一定要做到她不要找我麻煩,就是一直在想她,但其實我應該看的是我自己想要怎樣,我自己對自己有什麼要求,我一直看向她,終於有點想通,要看回自己。這件事卡住了我半年的時間,靈氣做完後突然就想通了,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因為靈氣,但想開之後心境好轉很多。

靈氣療癒-媽媽
日期/時間:1/22 21:45
阻塞脈輪:頂、喉 、太 、臍 、雙膝 
備註:肚子子宮容易痛,在排卵時,月經來就不會痛了,有看過很多次西醫,都沒有醫個明確答案,也切過積瘤,但沒有效果,此次療癒會加強臍輪時間至15分鐘。
療癒後狀況:不知道是不是晚上吃太多,昨天大概12:30就開始肚子痛,去跑了兩次廁所,大概痛到1:30左右時老爸起來上廁所,早上起來老爸跟她說,他昨天被壓,他說他起來上廁所後,她在旁邊翻來覆去,他被壓,她都不知道。
我的心得:其實覺得有點緊張,想說是不是吸引到不好的靈,但我都沒有做除了上課以外教的,但突燃想到自己在做的時候沒有幫自己的房間打結界。

日期/時間:1/23 21:20
阻塞脈輪:心、臍 、海底、左膝 、雙腳
備註:一樣療癒加強臍輪至15分鐘
療癒後狀況:我媽說老爸當晚就睡得超好的
我的心得:因為昨晚沒有打結界,所以這次就有打結界,在傳靈氣的時候就覺得心情比較寧靜安穩

日期/時間:1/24晚上
備註:只做了臍輪30分鐘
療癒後狀況:1/25早上5點多開始痛,現在痛比較沒這麼劇烈,不過也可能時間差不多要結束了,我大概要痛12-14天,現在已經第11天了,原本這時期的痛都是腸不動脹氣痛,但最近反而沒有脹氣的感覺,而是想拉肚子的痛。

日期/時間:1/27
備註:做了全身,臍輪加強至15分鐘
療癒後狀況:今天開始都不痛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靈氣,或是因為週期過了

張誌元 台中 園藝  靈氣二階

自我療癒1
我是一個感覺很遲鈍的人,在於學習過程中,剛開始的時候確實有每天做自我療癒,但是過年或者是自身 的忙碌,卻沒有辦法每天做自我療癒,但現在靜靜的回想,身體上的差異,晚上要睡覺時,會坐著深呼吸 ,卻能夠肺活量增加很多,吸得很深層,也很順暢,之前常常心悸現在改善很多,相信靈氣天使, 臼井祖師爺,能夠幫我們連結與宙中的磁場,所有一切今生有幸成為人,才有辦法學習,幫助自己和幫助別人,感謝我老婆,讓我來學習,讓自我更增加成長 在靈性修持的方面,更上一層樓,還可以幫助,所遇到所接觸的一切。

自我療癒2
我種著桂花、櫻花20幾年,真正種大面積是13年,有幾棵植物生命力不是很旺盛,學了靈氣療癒之後嘗試著傳靈氣祝福給桂花,靈氣的本質就是愛,所以在傳達靈氣的時候,也傳達了對植物本身的愛,他卻能夠感受到,花開的更多,生命力更強大,去鋸完樹枝之後,也能讓它加速傷口癒合。就如同醫師做完手術後加速傷口癒合同樣道理,對我的工作來講受用無窮。

自我療癒3
去年的今天除夕夜,我得了重感冒,打噴嚏、流鼻水、咳嗽,都非常的嚴重,加上有武漢肺炎疫情,今年過年前就非常害怕,深怕和去年一樣,但是在除夕夜前一天喉嚨非常的痛,心想如何處理呢? 一大早我就幫自己做了自我療癒,還好所有的症狀都有緩和,生怕交叉感染,隨時隨地非常的擔心,還好每天的療癒讓我漸漸改善,沒有再繼續惡化,加上過年期間,做完祖先的靈氣祝福後,請大天使麥克切斷與病毒的連結,自己覺得有更明顯的改善,由衷的感激,感謝大天使麥克的幫忙。

個案1
我的媽媽女107年 10月4號中風,每次夏天太熱怕細菌感染,冬天怕冷,又怕二度中風,其實內心非常的擔憂,經常因為感染要住院,除了看醫生也沒有其他的方法,過年期間因為感冒去到醫院 剛好打噴嚏流鼻水 ,量了溫度又有發燒 醫生護士都非常的害怕 緊張,我們自己也不例外,回來之後幫他用靈氣娃娃做了遠距療癒,隔天之後就有改善,他的糖尿病併發症,已經20幾年了,內心想著,如果能夠請大天使麥克切斷媽媽身體與病菌的連結,能夠改善他的身體狀況 ,比花什麼錢都值得,也希望他能夠漸漸改善 ,不要再繼續惡化就是最好的改變。


個案2
吳小姐65年次,他姐姐生病一年多於大年初三離開人世,離開,前兩天都無法入睡,自己有感應到,會有事情發生內心非常恐懼、憂鬱、害怕去面對,結果事情真正的發生了,站在好朋友的立場希望能夠幫助他,但卻不知如何著手幫忙,試著用遠距離療癒 希望能夠幫他減輕痛苦,告訴他,希望能夠幫助他 心情也平淡了一些,在這種失去家人的心情,並非一般人所能夠去體會,也不知如何著手幫忙,有上了靈氣療癒的課程,希望從無形當中能夠幫助他人,改善心靈層面的痛苦,在無法面對的傷痛,得到精神層面的寄託及紓解,感謝 臼井靈氣大師、諸佛菩薩、大天使麥克、關聖帝君,從仙佛慈悲,讓一切都有最好的發生。

個案3
侯小姐60年次,在豐原開服飾店,過年前是最忙碌的時候卻得了重感冒,隨時帶著口罩,右喉嚨經常無法發出聲音,但是客人不斷的上門卻一直咳嗽,幫他做了遠距離與療癒之後,他的喉嚨比較舒服,痰也減少了,喉嚨痛也有改善,在忙碌的社會中,很多人非常的忙碌沒時間看醫生,或是有空閒的時候診所醫院都休息了,學習遠距離療癒,能夠隨時隨地在任何地方想到都能使用,可以幫助別人也幫助自己,心想事成,呼請大天使麥克,就如同心中多的保障和靠山隨時隨地都有一套做事更加得心應手,感謝羅琳老師 認真教導,讓我學習成長也讓一切都有最好的發生 感恩

個案4
 遠距離療癒,張先生85年次,經常晚睡,早上無法起床,雖然清醒著,但是無法爬起,用靈擺測試,他的頂輪有些障礙,職業是開計程車,但經常無法專心,睡眠品質也不好,運勢也不太好,經常在等客人,幫他做完遠距離療癒之後,隔天一大早就起床,早上10點多就賺了1000元,也替他非常高興,希望他的問題都能夠改變,也能夠幫助他,一切都有最好的事發生。

個案5 
小威力,是一位元旦就滿兩歲的小男生,人生的波折非常的不平靜,兩歲前父母就離異,剛滿兩歲,過了幾天,就重感冒、鼻塞、咳嗽非常嚴重,何媽媽獨自生活,我看了很不捨,幫他傳了一套的靈氣祝福,事後也看到明顯的改變,學習靈氣之後,能夠幫助更多人,且可以快速獲得改變 ,真的不可思議,願一切都有最好的發生。

個案6
小禎在結婚不到半年就離婚了,造成心理上有很大的壓力,情緒無法控制,很難溝通,但是心地很善良的他,卻經常做了事或說了話,才來後悔。最近因為天氣的變化,讓他頭很痛,就像民間所講的卡到陰,請我幫他處理,原本也是有在考慮用靈擺來測試他的脈輪,測試發現,喉輪、眉心、頂部都有阻塞,幫他處理之後,他很高興 ,能夠吃得下飯,頭痛也減輕了,我是在頂部、眉心、喉輪,反覆的施作,感謝臼井祖師爺,幫忙處理讓一切都有最好的發生。

元辰宮是潛意識的承現 藉由調整屋內擺設,達到開運的效果,除了更動外,還要調整自身的心態生活態度、建立向思維、樂觀進取、內外一致、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靈氣療法並不能取代正統的醫學,請先尋求合格之中西醫師診斷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