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9日 星期一

土地公幫助憂鬱症信徒回歸正常-元辰宮

 
圖片載自LINE貼圖



土地公真是人民的保姆,為了救一個不想醒的人,真的是用心良苦!

福德正神雖然位階最小,但也是最貼近人民的一位財神,很多人以為我厭惡宗教,其實我排斥的是利用人脆弱無助時趁火打劫,假藉神的名義進行宗教斂財。

神給他的震撼教育讓我大開眼界,元辰宮讓我們更清楚阿吉的憂鬱症源頭,這裡只記錄重點,調整的細節不再贅述。
 
阿吉能自己觀元辰,過程我只是從旁輔助。
 
路上有黑色的帆布,前方很多霧霾 ,看不清楚前方,路邊有一個黃色的捲軸,捲起來放在地上是一個黃色的旗子,問阿吉:你們家有誰是神職人員?
 
阿吉:沒有
 
(代表有神在保護。)
 
路上有幾個水孔蓋,那個水孔蓋會自動彈跳出來,走過去會容易絆倒。近期有遇到問題嗎?會讓你不安。
 
阿吉:有 ,最近蠻多的…
 
來到了房子,外牆都有一坨一坨泥巴,房子有一面牆已經傾斜,快倒塌了。
屋頂上很多支針,容易產生頭部的問題,上頭總共有17根針。
地上有牛糞但沒有味道。院子裡有一個舊式的浴缸上面鋪著稻草,那裡面的水是髒黑的。
 
來到屋內灰暗….
有幾片地板是浮起,而且還有裂痕,牆壁掛著黑色的帆布,牆上很多連續章印出的人像,浮現很多黑白的人頭,你家有沒有拜祖先?

阿吉:沒有
 
琳:你們的祖先放哪裡?
 
阿吉:姓「紀」的不知道,「 林」的有在拜, 只有我阿媽在拜…
 
 琳:你姓「紀」怎麼不是拜 記氏 祖先?為什麼?
 
阿吉:我也不知道耶
 
 琳: 所以你們早知道有雙姓祖先?
 
阿吉:對,我們有去查過了, 我們是姓「蕭」…
 
 琳:你們姓「蕭」?(明明你的名字紀X吉)搞的我一頭霧水???
 
阿吉:我們原本姓「蕭」, 阿公被招贅變成「林」, 然後到我爸爸的時候變成「記」
 
 琳:有點複雜…為什麼會變成「記」?
 
阿吉:就是離婚之後要改回自己的姓
 
琳:可是你們原本姓「蕭」怎麼會變成姓「記」?所以你們只是借「記」姓來登記身份證對吧!這也代表你的身份不明不白,那你在人生道路上也會搞不清楚方向自我價值感低落。
 
阿吉:這個我們有去查登記,是這樣沒錯!(調戶籍騰本) 我們也有請媽祖幫忙, 因為我們無法查清楚,而且我們不姓「蕭」所以沒有權限去查, 有擲杯請媽祖幫我們轉金給祖先, 因為我們有仔細去查,但只能查到這裡,也請媽祖能夠保佑我們這邊可以順利…
 
琳: 牆壁上很多人頭多數跟祖先有關係,你跟原生家庭的祖源斷線了 ,處理方式很簡單…(略)…不用特別去立牌位,這方法只要幾百元就能解決。

多數憂鬱症個案都有祖先問題,阿吉的姓氏案例第一次遇到。
 
神明廳裡面還蠻亂的,有蜘蛛網,還有乾的稻草,就像我們看古裝劇的破廟破破爛爛的,黑色的地板上很多泥巴,牆上有一些摻雜人像的畫,桌上擺的是關聖帝君牽著馬,但是神像倒著變成人仰馬翻,你有拜關聖帝君?

阿吉:沒有,只有去媽祖廟的時候有接觸

後來把這個關聖帝君換成媽祖的神像。將神桌擺設好點上光明燈。
 
《生命之書》是一本很厚的藍色書皮,大概有15公分高,很厚的一本書。看到一個穿軍服的人。他站在原地,但他的頭被砍掉了,是被敵軍砍掉的,他站在原地不動,就是不願意倒下,他頸部的血一直噴出來,但他依然杵在那裡。
當時你的身份是一個邊境將軍,負責要守這個城門。因為軍糧不夠敵軍又在水裡下毒 ,最後是全軍覆沒,當時很遺憾沒有盡到責任,誤判情勢而導致上頭的水源被下毒。當時的你29歲,有些人知道水有毒不敢吃而餓死,有的是病死的,剩下老弱殘兵就吃自己同伴的屍體,只有你不忍吃同袍的肉,你就誓死守在城門口,最後是被敵軍把你的頭砍掉,你的身體就一直在那裡不動,沒有人可以去移動他。你的憤恨讓肉身不倒。對應到今生是否也是29歲頸部以上出現一些病痛?
 
阿吉:有 ,失眠跟偏頭痛
 
生命書讓我們看到這個前世是告訴你,別讓當時的愧疚感與執著給限制,你並也沒有錯。因為那個國家的命運走到盡頭,你是忠於國家的一個戰士,每個人都決定什麼時候該離開。要放下當時的憤恨和我執。後來當地的居民有把你的遺體安葬,然後用泥土雕成石像,還為你立了一個碑記念。後來你有兩世轉世去當修行人。

對應到阿吉今生還是依然忠義,原來神桌上的關聖帝君是這樣來的,他有很好的新工作選擇,感念老闆在生病時很照顧他,一直不好意思離職,哪怕新工作薪水多了一倍以上,阿吉還是不願離開,因為覺得背判老闆過意不去。但內心矛盾的是,又很想在事業上有更好的成就。
 
 
臥房其實看出一點點狀況, 阿吉看到梳妝台的鏡子浮現出一個字。《錢》
 
琳:為什麼出現錢這個字?
 
阿吉:我不知道
 
琳:你們夫妻為了錢的事煩心?
 
阿吉:目前有
 
琳: 夫妻要同心協力共同往一個目標前進,不能只有一個人努力,這樣你們的力量會分散,要共同有一個努力的點,你們的目標就很容易達成,不要覺得困難,只要夫妻同心不會有困難的事,然後管理員要我轉告你,你的老婆內心有一句話要跟你說:「不能放下她一個人」知道嗎?
 
阿吉遲疑一下…點頭
 
我繼續說:放下她一個人,她會像殘廢一樣,懂嗎?
 
阿吉點頭:嗯…
 
琳:了解齁!好,這是管理員交代,是你老婆的管理員說的。
 
廚房的瓦斯爐壞掉,換一個新的瓦斯爐並安裝好瓦斯開火。將見底的水塔補滿水,米缸是黑色的鐵桶,一般是用量米杯,你的是小鏟子。裡頭的米又黑又髒,
 
生命樹根部與樹上各有一個螞蟻窩,還有一個白色鳥巢,葉片間有蜘蛛網。這樣比較容易有腦神經掉衰弱的問題。有一隻像蝌蚪的昆蟲,頭長得像蛇有2隻前腳,那麼它身體很長,盤旋在心輪(心臟)的地方。

 
指導靈是一個老人,銀色鬍子的土地公。你想問什麼?
 
阿吉:最近事情蠻多的…我5天前去住院,然後再5天前又發生車禍….
 
琳: 工作期間車禍的嗎
 
阿吉:對,是我下去買飯給兒子吃的時候
 
琳:你有受傷嗎?(我看不出來有外傷)
 
阿吉:有,就是賠償的問題,他們說的價格要調解,後續談的不順利,對方只願意賠2千元,但後續的醫藥費大約要2萬…超過了他們的範圍
 
琳:你是否常常擔心自己,會有不好的事發生?常處在負面情緒裡會生悶氣?
 
阿吉:我本身有憂鬱症,然後再去檢查後變成有躁鬱症前兆。這是雙鬱症的前兆。
 
琳:憂鬱症什麼時候開始的?
 
阿吉:我也不知道,這1~2個月吧
 
琳:剛生命樹上有一隻類似蛇的能量蟲,它在你的身體會製造恐懼的情緒,能量蟲需要人的恐懼或擔心的情緒當食糧,它們才能寄宿在你身體存活,當我們長期處在低頻憂慮的狀態下,頭上會有個發送的電磁波,就會吸引不好的事件(波長)靠近。現在要學習轉念把那個電波的頻率調高一點,我們的運勢就會開始慢慢的轉向光明面,懂嗎?以今年來說你的貴人運很強。
 
阿吉:嗯,我現在這個老闆對我很好
 
琳:事實上,土地公說你的車禍是「痛運」,這個痛運是提醒你觀照自己,你的心念有一點偏移,要趕快校準回來。人有時候會不自覺一直往壞處想,活在過去的懊悔當中!不斷拿過去的事來懲罰自己,沒有活在當下。你未來也想在經歷以前那些不好的事嗎?
 
阿吉:不要
 
琳:我們就是人生的編劇跟導演,人們常不自覺的把未來也變成悲劇,而且會變得更加劇烈。那你希望你未來會更好嗎?
 
阿吉點頭:想
 
琳:你有能力去改寫生命藍圖。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你想改嗎?
 
阿吉點頭:想
 
琳:從現在開始,只要不好的念頭一出現,請在心裡告訴自己「停止,馬上停止!」你的意志夠堅定夠強大,就可以防止外來的干擾。宇宙最高法則就是必須尊重自由意志。比如:剛剛看到的能量蟲試圖干擾你,讓你持續往負面的深淵下墜,只有你自己能夠覺察將自己拉出來。從現在開始好嗎?
 
阿吉:好 

琳:擔心未來與期望未來所花費的能量一樣,不如將力量去規畫美好的未來,因為你的廚房很好,沒有什麼樣的問題。錢是一種高頻的能量,當自身能量頻率比較低的時候,錢不會停留在我們身邊,所以要將自己的頻率調整轉換,自然金錢就會來到我們身邊。而且你一路上的貴人蠻多的,剛剛走在元辰宮路上的時候,我看到那面黃色的旗子,那是神明出巡走在前面那個大黃旗,代表你其實有神在保護著,土地公說很可惜!明明你是個有為的青年。
 
阿吉:那…之前…有吞了700顆安眠藥…
 
驚!!! 700顆安眠藥!!!你為什麼要吞這麼多安眠藥?
 
阿吉:累了…..心累….什麼事情都很厭煩,然後有拿衣服去給老師看,然後...叫我去找土地公….
 
琳:叫你去找土地公,之後就發生車禍了對吧?
 
阿吉:對
 
琳:車禍是讓你體驗痛的感覺,很痛吧。
 
阿吉:對呀,很痛
 
琳:你自己還知道會痛,但是你結束生命後會更痛,當人的時候無法面對你現在的功課,你以為死掉後所有的一切這樣就結束了?你離開(死掉)之後,你要學習功課一樣還要再來一次,如果你真的死了。你覺得家裡的人會開心嗎?
 
阿吉:不會
 
琳:最難過的是誰?
 
阿吉:…兒子…老婆
 
琳:傷害做深的是你最親密的家人,以靈魂的角度來說,你這輩子因為這個關卡放棄生命,沒有好好的珍惜自己的身體,下一世就會加上利息,你可能會帶著身體的病痛、或是先天殘疾,重新面對這次過不了的關卡,你覺得這樣有比較划算嗎? 

阿吉搖搖頭… 

琳:土地公讓你經歷這個痛運,讓你疼痛是想痛醒你,不要把專注力放在錯的地方,你會成功順利的,土地公會幫助你。

******結束*******
 
調整完後與阿吉閒聊一下,原來他好幾次的劫難,都是附近的土地公幫忙。
 
上次吞安眠藥被救回來,還好沒造成身體任何後遺症。

後來阿吉的老婆也過來調元辰宮,問了阿吉的後續狀況。

吉嫂說後來發生了神奇的事!

阿吉突然又憂鬱症發作,吉嫂覺得再這樣繼續下去!她也會崩潰!

吉嫂就跑到土地公廟,找土地公訴苦….

然後,阿吉莫名其妙開始拉肚子…….

腹瀉的不適持續了幾天,這過程讓阿吉自我醒悟了,他發了通簡訊給吉嫂,說他懂了!不會再讓自己沉淪下去,這段期間老婆辛苦了! 未來會振作好好過日子!

接著阿吉就真的恢復正常生活了。


****************************************************



元辰宮是潛意識的承現 藉由調整屋內擺設,達到開運的效果,除了更動外,還要調整自身的心態生活態度、建立向思維、樂觀進取、內外一致、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靈氣療法並不能取代正統的醫學,請先尋求合格之中西醫師診斷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