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9日 星期日

領旨修行接到手榴彈-中醫師靈修驚魂記

現代人的壓力大導致心靈匱乏,在內心無助下常會走向靈修之路,這個案例本來不想公開,怕會一竿子打擊到所有靈修者。
當然我也確實遇過不少真心助人的宮廟,但因為靈修走火入魔來找我的個案也不少,想藉由這個故事讓大家小心謹慎!
當介紹人把你引進該靈修體系時,請觀察道場的所有師兄姐們,他們的身體狀況、事業(財務)狀況、家庭關係…等。如果他們自己修到病痛不斷、負債累累、甚至家破人亡。
罩子放亮一點! 快逃吧! 因為下一個倒霉鬼可能會是你。

去年6月,一位中醫師李程(化名) 懷疑自己卡到外靈,常會不自覺的恐慌,晚上難以入眠,這段期間試過吃藥,到廟裡問事也都沒起色。

他半信半疑的預約了遠距靈氣,因為他曾找認識的友人做靈氣與催眠,結果讓問題更嚴重了!

他將照片傳過來一看…天啊!!!!這個人印堂發黑、眼神渙散、三魂七魄跑掉一大半…

傳送靈氣過程,身旁還有不少黑影竄進竄出…(怎麼會把自己搞成這副模樣?)

細問之下才知道,李程曾經被某師姐告知魂快被勾走了,就這樣被帶進宮廟修行,最棘手的是,神像都已經請回家供奉一段時間了!

發現事情沒有這麼單純,請他一一拍照過來比對,我面對的是一群動物靈,神桌上拜的那位千歲其實是千年樹妖!!! 深怕交涉過程如果破局,傷到任何人都不是我所樂見的結果。
(做靈氣還送陽宅風水!看來只有我會做這種傻事~我住海邊管很大~苦笑~)


李程在靈氣療癒期間都會聞到一股惡臭味,就像動物的糞便有種腥味,動物習慣用糞便跟尿液去設立地盤界線,隨著不斷的療癒清理將體內轉換成動物靈不喜住宿的環境,漸漸讓它們自然遠離。

作了幾次遠距靈氣,發現他天黑就會被動物靈上身,導致無法安穩的睡在床上,他會跑到樓梯口或儲藏室地板睡覺。我看到一群動物靈,趴在李程身上迷惑他的心智,控制他的靈魂讓他感覺被吞噬。

這讓我想起,小時候有一位親友,聽說是卡到貓靈精神分裂,長輩帶著她跑遍各大宮廟,40多年下來依然無解,照顧她的長輩都過世了,留下她在療養院度過餘生。

我也不知道能否讓李程恢復,在一次強行將他身上的鐵圈拆掉時,我的指甲馬上斷裂!!
看來我又遇到超級大魔王了!!既然促成這樣的緣份! 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調整元辰宮後讓我看到契機,能夠一次解決所有的問題。

小心將個案身上造成恐慌的外來物一一清理,李程心裡明白神桌上的千歲有問題,為免打草驚蛇請他持續每日供香,因為李程的身體與精神狀況不好,怕萬一起衝突會搞出人命。
 

進入李程的元辰宮

昏暗的天空,路全被迷霧覆蓋,前方的路一直在扭曲變動,不是一條完整的路。 

管理員是韋陀菩薩, 路邊有亂葬崗,管理員把20公分長的黑色稻草人丟出來,稻草人被插一根15公分長的鐵釘,我們將稻草人身上的詛咒與釘子一一解除。

房子周圍都是牛糞,飄出濃濃的臭味,院子內看到一口井,井裡面塞了廢棄的木材,木頭都插著鐵釘,把整個井全堵住了,底下的水還算乾淨,把井裡的垃圾全部掏出來。
 
房子的門上被貼兩張黑色的符,像房子被查封一樣交叉貼,屋頂上有七個小耳朵接收器,所以容易去接到附近靈界的訊息。 

正要進入屋內,門口有一隻拐杖立在中間擋路,這是一個骷髏頭人骨做的拐杖,就是不讓我們進去。 

好不容易進到客廳,看到一個拍戲的攝影棚,掛了好多件古裝劇的披風,感覺鬼影幢幢,地板也凹凸不平,還有很多符畫在牆上。 

天花板有一窩蜈蚣/蠍子的巢穴,看似蜂窩的巢穴,裡面很多蟲在蠕動,小心摘下巢穴拿到外面燒掉。 

抽屜裡看到一張借據,是用毛筆寫在宣紙上頭,大大寫上 50兩金。借條下有一個盒子,看到盒內裝了兩瓶藥,這可能是祖先曾經有過口頭上的約定,後來沒有確實執行,導致你們後代子孫的健康會受影響,也就是有遺傳病或是慢性病。 

李程:我媽媽有甲狀腺問題與高血壓,對,我去檢查,我的血壓會不穩定。

琳:你爸爸呢?

李程:爸爸他沒有,但是他以前是高血脂,後來靠運動降下來了,但他是口腔癌過世的,喔…喔...聽你這樣講的話,的確是有,我的阿嬤12個小孩大概有9個得癌症。我現在看到一個類似電影殭屍的那種臉浮現在那邊。

琳:因為這張借據才會出現這張臉,別害怕! 這位是你的債權人,拿出你的誠心告訴先人們…(略)… 

李程:我的曾祖父原本姓陳給姓張領養,不曉得是姓張的還是姓陳,我也不太清楚… 

帶李程與先人們溝通後,借據漸漸消失到剩半張,持續溝通後,借據才一筆勾銷。

 
來到暗暗的神明廳

李程:看到上面放了一個類似金字塔或者是水晶洞的東西。
 
琳:不是,你的神像被用黑色的三角形帳篷蓋住,
 
李程:對對對是三角形,我只看到一個三角形。
 
琳:金字塔中間有根針從神像的頭插進去,所以神像其實已經被破壞了,這一尊神像是關公,
 
李程:好像連桌子都破了一個洞
 
調整過程一直有股力量想把李程帶離神桌,神桌下躲了一隻山豬的動物靈,可見李程拜的很虔誠給的供品很多。 動物靈被養的肥滋滋的,牠有豬的身體及人的臉孔,已經快修成精了! 

祖先牌位都是山豬的爪痕,地上還有山豬糞便,要徹底清理乾淨,牠才不會依循這個味道再回來,我們花了一些時間將神明廳恢復原狀 。 
 
來看生命書

李程:看到一個鐵牢籠。 

琳:鐵牢籠...這是一個大的鐘,寺廟在敲的銅鐘。約在250年前你是一個道士。 35歲開始學習法術。一次你在閉關煉丹時走火入魔。你的前面擺了一個銅鐘,那個銅鐘會自己發出聲音,沒有人去敲擊就有聲音一直出現,你聽到銅鐘聲音迴盪在腦海就會暈眩,你的魂被困在這個牢籠(銅鐘)裡出不來,其實佛祖有聽到你內心的祈求,佛祖說只要戰勝心魔,你這一關的考驗就通過了,但你聽不到佛祖的話,只有一群魔說話的嬉笑聲。
最後你為自己施法把耳朵弄聾就聽不到了,你以為從此就聽不到魔的聲音,但其實心魔一直在你心裡,漸漸被折磨心智退化到12歲,晚年是道場裡的師兄弟照顧到終老。佛祖說,當時是因為你想快速煉丹,執著心念引發了心魔進入你的內在,所以你就隨著這個心魔帶領誤入歧途,對應到今生,才會一直聽到耳邊有聲音出現。
 
 
臥室很詭異有個日本娃娃一直處理不掉,梳妝台鏡子又浮現鬼娃的臉,李程每次的緣份都還沒開始就結束了!(也許差一點被抓去當鬼新郎) 36歲的緣份錯過了。下一次是52~53歲,鏡子出現穿黑色套裝的上班族頭髮微卷,可惜只看到女生的背影…

廚房偏小雜亂,牆壁有龜裂,水管堵住導致水流不出來,水缸裡有樹葉,還有青苔,缸底破了一個洞,換了新缸還是出現破洞,米缸內有老鼠屎,旁邊有老鼠窩。
調整過程李程一直受到干擾,它們試圖製造恐怖畫面讓李程無法進行,生命樹根部的土壤太鬆出現空洞狀,有螃蟹會鑽進去,將土壤換掉並施肥澆水。
 
*****元辰宮結束*****  

就這樣安然的度過農曆七月,心想再等半個月就能圓滿,因為時機未到,怕提早說出來而破局。
 
李程等不及想快點把靈趕走,在網路找個驅靈淨宅的老師,花了幾千元淨宅驅靈,結果神桌上的妖依然不動如山。

這讓我有點火大! 因為退神的時機未到,而且事前達成的協議就是繼續供奉,怕又惹出末名其妙的事端,讓我們前功盡棄。

好不容易快熬到了中秋節!怕李程又另找老師來添亂,我提早告訴他後續處理流程,導致我的牙齦腫了2個星期!!! (多嘴) 已經嚴重到影響進食,去牙醫診所看診,牙醫告知需拔掉2顆牙,我知道牙齒沒問題,是自己多嘴!!!拿了3天的消炎藥回家,等到中秋過後就真的消腫了!(好家在…保住2顆牙)

李程在8月用靈擺做易經與籤詩占卜,得到明確的答案是11月後能重回職場,但他自知身體狀況不佳所以將工作暫停,也沒信心真的11月過後就能開始工作。
事實證明,他11月就準備回到職場執業,就在中秋節過後,將假冒千歲的樹妖退神後,一切生活都已恢復正常。

培養一位中醫師需要多年的教育訓練與臨床經驗累積,現在李程已回到崗位繼續照顧病人,我很開心!也鬆了一口氣 ! 感謝眾神!感謝靈氣!



 





























































元辰宮是潛意識的承現 藉由調整屋內擺設,達到開運的效果,除了更動外,還要調整自身的心態生活態度、建立向思維、樂觀進取、內外一致、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靈氣療法並不能取代正統的醫學,請先尋求合格之中西醫師診斷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