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0日 星期三

前世罪惡感印記,造就今生憂鬱症-元辰宮&前世

小霓瘦到只剩皮包骨,說話氣弱游絲就像是體弱的林黛玉,白皙漂亮的臉蛋卻雙眼無神。
我以為現在的年輕人為了愛漂亮減重減過頭了! 
調整後才知道是長期憂鬱症造成的,她願意給自己機會探索內在,想要尋找一直以來困惑的源頭,所以同時預約了元辰宮與前世回溯。

進入元辰宮小霓都看的到,我只是檢查她沒看到的部份。

管理員是男的,路面與花園一切正常,就跟她的狀況一致,看起來沒什麼大問題。但魔鬼就藏在細節裡,仔細掃描週遭環境,花園裡的草堆下有大蟾蜍跳出來,蟾蜍會不停吐口水,吐出的綠色的液體沾染不少花草。蟾蜍的背上都有畫黑符,總共有13隻蟾蜍,花園土地被插了四根帶刺的鯊魚劍。

將花園弄乾淨後重新鋪上草皮。不知為什麼,陽光灑下來依然有種淒涼的氛圍。

小霓看到一間木屋。築有白色圍牆。靠近圍牆就聞到一股臭味,就在院子內有一個茅坑(糞坑) ,這樣容易被誤解造成口舌是非。問小霓目前工作還順利嗎?

小霓:我現在沒工作,待業中。

看這顯示出來的情境,小霓過去應該過很辛苦,引導她將茅坑挖掉填平,在院子做個小花園。

屋頂出現大破洞,屋簷下還藏了一個缽,和尚念經的銅鐵缽,問她是否曾經想過出家修行? 

小霓:有,有啊。

琳: 後來為什麼沒出家?

小霓: 因為我固定要醫院回診啊,身體就是條件不允許。才沒有具體行動。

琳:  瞭解,這個缽是你在前世修行時留下,也代表你有發願出家才會擺在那裡,其實現代的修行不一定要出家。這個缽你願意拿掉嗎?

小霓:嗯,我是有個菩薩發願要做

琳:  是你前世發過的願。缽底下有刻上你的名字,前世是一個富人,因某個因素在佛前發誓,願意三生三世出家修行,現在可以拿下缽用另一個方式修行,你覺得呢?   (後面前世回溯將會解開這個謎)

小霓: 我確實想出家,但是常跑醫院身體不行,先拿下吧。因為現在條件不允許。

引導小霓將缽取下掩埋回歸大地。木屋的房子外觀潮濕龜裂,大門似廟門無法上鎖,果然像是修行人。

客廳明亮但地上有乾掉的液體及刮痕,牆壁跟天花板佈滿了蜘蛛網,小霓一個人在外生活,已經有2年沒與家人聯絡了。

客廳櫃子裡有一個竹子做的算盤,但是算盤珠都不見了,旁邊還擺了葫蘆的藥罐。你們家族有慢性疾病在用藥嗎?

小霓:有,我媽是高血壓,我是婦科跟精神科方面。


來到神明廳檢查,小霓看到觀世音菩薩的頭有破損。

琳:  破損代表你頭部有問題?

小霓: 頭痛,失眠…

琳:  神像胸前有一點點缺角,剛好在心臟之處,是否會胸悶或貧血。

小霓: 嗯,一直都有貧血的問題。

 天花板出現祖先牌位,是被投射上去的影相。詳細問明來龍去脈後,知道小霓祖先問題出在哪裡,將天花板上的牌位投影撤掉。

生命之書記載小霓今生的陽壽是六。我第一次看是67,然後又變成62。

琳:  這是你自己設定的陽壽,那當然也是可以延長的。人生就像是一場旅程。就好像我們規劃去旅行,那旅程的時間長短原本就規劃好的。也可以臨時縮短或是延長。目前遇到的問題是,你今生還找不到歸屬感,所以這趟旅途中沒有收穫,所以你有想回家(結束生命)的感覺,有吧?

小霓:對,對。現在都還有…一直都有

琳:  我看到車廂內是灰暗的,車子沒有目標的前進,你想找一個地方安定下來,可是目前還找不到一個適合的地方。 

小霓: 嗯。

琳:這個地方在你的心裡,一個能夠讓你由衷打從心裡產生喜悅感,也許是一個不起眼的小事。來人間不一定要來成就大事,而是來為自己完成某一樣功課。從現在開始學會讚美你自己。不要一直觀注自己不足之處或缺點。這樣是拿刀削自己皮、剁自己的肉,這樣會削弱自己的能量。

小霓遲疑了一下:好

琳:  先從感謝自己開始。早上起床刷牙洗臉時,告訴鏡中的自己,你今天很美,你的微笑很迷人。這樣也可以,笑容也是你的優點之一。每天讚美自己一次,可以吧!很簡單。

小霓:嗯..好。

進入書房看到有一盆假花,還好小霓已經離職,環境讓她工作起來備感壓力。因為疫情關係待業中,正在尋找適合工作。將書房擺設加強提升貴人方位。

臥室。
雙人床的床腳有很多刮痕。小霓有個男友交往超過20年,期間分分合合。

我看到牆壁上有很深的刻痕,以為小霓被暴力對待…(我自己的內心戲) ,趕緊問是什麼原因分手?

小霓: 那是因為我在去年底的時候,其實就是工作累積的壓力,就是那種一次爆發…(哽咽)…就是工作上壓力的打擊一次爆發。然後….(聲音微弱顫抖)…因為那個時候我情緒很不穩定…然後也在看精神科…然後他沒有…辦法去…雖然他知道我有憂鬱症…像躁鬱症,他也知道我在看精神科,可是他沒有辦法…..面對我…我這種無法控制的病情。

琳:  是,你們當時住在一起?

小霓:分手前住在一起,那現在是分開的

琳:   牆壁有刻痕代表有很大的衝突,也代表刻骨銘心的創傷。對你或他來說都是創傷。請管理把那個刻痕補平重新粉刷。



來到梳妝台鏡子,讓小霓看未來伴侶的影像,出現的還是分手的男友。

琳:  你問鏡子,你們兩個遇到瓶頸,要如何才能圓滿? 

小霓:鏡子說他不知道,因為他不知道怎麼面對我。

琳:  當你處在極度憂鬱的時候,你男友也會感染到憂鬱的情緒。應該説憂鬱情緒會傳染,如果你們兩人一起陷入困境,他會感到極度恐慌與害怕,所以他只能選擇逃離現場,他怕被捲進那個漩渦無法抽身,這樣你懂嗎?他真的無力改變(你),當然你也很無力。現在有吃憂鬱症的藥,那有沒有吃安眠藥?

小霓:有。

琳:  吃安眠藥雖然能入睡,但之後會更憂鬱,你知道嗎?

小霓:我有聽說那個藥表面可以讓你睡抗憂鬱,可是其實醒來之後還是會在那個情緒裡。

琳:  憂鬱症其實是內分泌還有外在干擾所造成的。其實這並不是治不好的病。你有沒有想要好起來?

小霓:就是自己一個人很難…

琳:  自己一個人很難?

小霓: 對

琳:  需要有人陪你一起

小霓:應該是…

琳:  你必須要有決心! 想恢復健康的渴望才能擺脫藥物,這樣幸福才會來敲門,憂鬱症呈現出來的氣場是黑的,沒有人願意靠近能量沉重的人,因為憂鬱的能量就像傳染病一樣。所以你要把自己氣場變乾淨,自然會吸引人願意靠近你。

小霓: 嗯,好

臥室整理好後進入廚房,打掃乾淨後開爐起灶,米缸內的米有不少雜質跟鬼針草,小霓的三餐不正常,有時會買2份早餐充當一天的食物,或是吃隔夜食物導致胃潰瘍而營養不良。

這時我又苦口婆心的開始說明食物對人體的需要

將廚房食材補滿之後,來到後花園檢查生命樹

小霓看見自己的生命樹約2米高土壤感覺很黏膩。

地底下有蛇窩三十幾隻黑色小蛇。盤在樹根裡會吸取樹的生命能量,所以這棵樹的狀況不好。黑蛇代表能量蟲,能量蟲專門吸取恐懼、悲傷的能量成長。然後沿著樹皮往上檢查,樹上有一些蟲卵像蟑螂蛋。然後類似椿象的嘴巴有一根管子插進葉片汁液。葉片被吸過後葉子就會捲曲起來。這是造成小霓身體出狀況的原因之一,將蛇窩與蟲清理乾淨後為生命樹施肥澆水。

守護神是觀世音菩薩

小霓:我想問跟前男友是正緣嗎? 

琳: 分手多久了

小霓: 去年底。那時候是房東要我們搬的。當然我們感情也是有問題,房東要我們搬走,之後他搬回他家,我就另找地方住。

琳: 到現在都沒有再聯絡。

小霓: 有。有一次生活上請他幫忙,再來就是我電腦有問題,他沒有直接過來,他是直接遠端幫我處理。

琳: 他還是願意幫你。那沒有談到復合這件事

小霓: 沒有,就是認識,所以沒有多講其他。

琳: 當時誰提分手的

小霓:我們兩次分手都沒有人說要分手,他的個性就是,他覺得不想面對,他就會自己走掉。

琳: 你也不會叫他回來,想在一起就復合了

小霓:嗯。第一次分手那兩年,是兩年後他回來。我分手會很難過。可能我個性也不急吧,我會覺他一直給我感覺,就是我好像我可有可無,所以就是放不下那一份執傲。我會覺得不是我不想去挽回。而是我覺得如果我對他那麼的可有可無。挽回有意義嗎?

(聽到這裡,我被搞胡塗了)

琳:是你覺得他可有可無,還是你自己可有可無。

小霓:我覺得是,我對他(感情)可有可無

琳: 沒有啊,你嘴巴說這樣沒錯。可是你的心跟你的身體不允許呀

小霓: 嗯。就是說,其實我沒有覺得我,我在他心裡是可有可無的意思。

琳:你在他心裡可有可無,是你自己覺得你可有可無?還是他覺得你們的感情,你在他心目中是可有可無的?

小霓:覺得我自己是可有可無

琳:你覺得感情可有可無,就算沒有在一起也沒關係。

(我必須強迫小霓面對自己內心真實的感受)

小霓: 這兩次(分手)都是他不想面對,他就自己走掉。我就..就是…他從來…就是我。嗯,從相處回想這麼多年的相處,我覺得他什麼都好,什麼都很有才幹,可是對感情就是。他從來不設法溝通跟解決,然後當他不知道怎麼辦的時候,他就是走掉,我也想這麼長一段感情,他都是用這樣的處理方式。

琳: 一定有一個點引爆才會分手。是什麼樣的事情。

小霓:就是在工作上(自己)精神狀況不穩定,情緒很不穩定。

琳:  你如果覺得他是適合自己的人,可以主動去邀請他來跟你溝通,看雙方是否有繼續走下去的可能,這不是代表你低聲下氣去求和。是理性對你們未來做一個溝通。而且人生很短沒分手又耗時間冷戰,其實你的內心很明顯還是放不下,難道你還要像上一次一樣,花兩年的時間等待,這兩年不是很浪費時光嗎,你有多少個2年可以繼續耗下去。

小霓:應該還是有下一次(復合)。

琳: 有三次機會、三次分手。

小霓:所以應該剩下最後一次機會了

琳: 第二次復合,第三次分手,就沒有第三次的複合了。男生在感情上遇到不想面對的問題會逃避是正常的,因為女人情緒失控時真的很可怕! 回想他當時是什麼優點吸引你,還有在一起快樂相處的過程,讓你感到有安全感是什麼時候。多看彼此的優點。且你有事請他幫忙,他還是願意回來幫忙,如果真要逃避的話,大可都不跟你聯絡,先調整好自己的狀態,你的感情路是可以圓滿的。調整好自己不代表不可以生氣。當你在生氣的時候,你可以知道自己在生氣,或是我感受到自己在悲傷。當你能夠覺察自己的情緒,你就不會把情緒往外展現,其實還沒發脾氣之前,身邊的人就能感覺得到,當你情緒一爆發,對方看到你失控的樣子,彷彿是另一個陌生人。在工作環境中你會沾到別人的情緒,那些情緒都不是你自己的,因為你的氣場破洞,遇到能量吸血鬼時,就帶著滿滿的負能量回家。

小霓: 那工作的部分, 接下來找工作會順利嗎?

琳: 11月跟1月會有機會。服務性質有關的會對你比較好。先調整生活方式,小小的改變就好了。這是想要讓自己變好一個決心。比方說你之前都吃兩餐,現在改成一天吃三餐,吃不下也沒關係,吃少一點也可以,從最簡單的小改變開始,吃的食物要改成新鮮的,不要吃隔夜餐。如果覺得外面買一餐太多,就買少一點至少有進食,吃土地長出來的食物,要吃一點米飯類,每人每天都要攝取一些五穀類,像麥片是最容易取得的。

小霓:好,可以再問一個問題嗎。我會結婚有小孩嗎?因為剛才在房間看到一個小男孩。

琳: 43歲之前結婚,現在幾歲? 

小霓: 40

琳: 還有機會,但不能強迫。結婚要雙方都有共識下才會太辛苦。如果是自己一廂情願想要生小孩,最後壓力會落在你自己身上。

小霓:嗯。好。

*********前世回溯找到修行的原因********

小霓看到自己在一個大街上,站在一個很長很長的樓梯,看著人來人往的街道。她身穿粉紅色洋裝地點是上海,那一世她是獨生女,家裡除了父母外還有一位管家,是20出頭的年輕女孩名叫黃林。

小霓只看到在海邊獨自悲傷,但發生什麼事就不清楚了。

大約來在34、35歲的時候,公寓裡面有發生了一個很大的爭吵。
當時小霓的先生因工作必須到歐洲去,但因為國外的情勢不穩定,而小霓也害怕分離。夫妻發生了一個很大的爭吵。最後先生氣憤的奪門而出,正當他要去開車的路上,因為他很氣憤的衝出去,沒注意到前方有一台黃包車,結果他就被捲進車輪下。那個車輪是很大的一個輪子,細細的,車輪碾過去剛好切斷他的頸動脈,他當場氣絕身亡離開。 

琳:當時你的女兒四歲,原本你也想結束生命,因為小孩你活下來了。但只要看到女兒就想起丈夫的意外,所以你把女兒送去住校,最後將她託付給親友帶大。你到廟裡出家發願用三世的出家來償還你的罪孽。前世的女兒是你今生的母親,跟媽媽感情好嗎?

小霓:  以前感情蠻好的,現在就沒有,是從有憂鬱症/失眠開始,原本我是瞞著家人的狀況下都還好,後來被他們知道了,就變成說他們無法理解。

 琳:  無法理解憂鬱症?

小霓: 對,我認為那是生病,他們覺得是我情緒的問題,不關生病的事,所以就漸漸變得,他們沒有辦法與我溝通。後來我就一個人住外面。

琳: 前世你跟女兒很早就分開了,所以今生跟家人也是緣薄。當時你認為先生的死是你造成的,所以才發願三世出家洗滌你的罪惡。同時你也在詛咒自己不值得擁有幸福,因為你自我懲罰的罪惡感,覺得自己不是幸運的人,跟你在一起的人都會被詛咒發生意外。所以你才將女兒託付給親友。那一世出家後也希望來世也不要有婚姻。因為害怕再次經歷失去的創傷。有什麼話想對女兒說? 或她有話想對你說?

小霓: 女兒告訴我,她希望如果有來世,我跟她還能再做母女。希望我不要丟下她一個人。就算我出家不管怎樣。也要讓她知道。

小霓有2年的時間不與家人聯繫,讓父母親非常擔心! 尤其是母親很著急 !

琳: 接著繼續再進入另一個前世,看一下,你在什麼地方?

小霓: 一個古代的平民的茅草屋,有個婦人大概三四十歲。這個好像是我,家裡只有我一個人。平常在幫人洗衣服。

琳:再往前看你的父母。回到你更小的時候。

小霓:父親每天會拉著車去外面做小生意,媽媽就在家務農。下面還有2個弟妹,一個被媽媽背在身上。

琳:後來為何剩下你一個人?發生什麼事。

小霓: 爹娘很早就往生了,我無力照顧兩個年幼的弟妹。就請鄰居幫我找人家送養,我自己一個人在這個房子到老。

琳: 仔細看那世的家人,是否有今生認識的人。

小霓: 妹妹,好像是我今生的好朋友。弟弟,是我今生的男友。

琳: 繼續尋找你無法跟他好好相處的原因?

小霓:我已經年近五十歲,弟弟又輾轉找到我了。

琳: 發生了什麼事。

小霓: 他認為我想霸佔這個家,才在父母過世後馬上把他們送走。他被送走的時候才三、四歲,他被抱走時一直哭、一直哭。因為我也沒辦法照顧他,所以沒有告知的情況下,就讓他被別人帶走,所以他感覺被惡意遺棄。但送養的家庭環境比較好,不用跟著我吃苦,他一直過的很好。然後。我一個人就在那個家住到老,都一個人孤孤單單的。弟弟氣憤嘲諷我,說這就是我的報應啊。說我活該! 孤伶伶一個人老死在這裡。

琳:  藉這個機會跟弟弟好好和解,有什麼話想對他說…..…

小霓: 覺得有些遺憾。如果能從頭來過的話,不會把他們送走,再辛苦都要和弟弟妹妹一起,要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時光。

接著來到生命終了的那一刻,小霓看到釋迦牟尼把她帶到天上。然後幻化一個境讓她看。

琳:你看到什麼?

小霓:看到我現在的家,佛說你有你的緣,也有你的業。緣跟業會帶你去選擇你該去的地方。

琳: 趕緊問佛,你人生走到這裡,遇到很深的無力感,要如何圓滿你的緣、化解你的業,請佛給你一點指引。

小霓: 欣賞別人就是尊重自己,然後原諒別人就是放過自己。我生生世世都太執著了,現在要放下….. 今生不放下會更執著


預觀未來

看到小霓10年後有點落寞,因為本來會有兩個小孩,可惜其中一個孩子流掉了。

琳:前幾世錯失很多與家人相處的時光,你覺得未來有那些是可以調整的。

小霓:我應該要找回我自己。就像老師剛才說的,我一直很想回去的念頭,就是人家講的自殺嘛,其實我最近...非常…真的…感覺超沉重的,但我真的覺得被壓的我喘不過氣來。

琳: 因為身上有很多能量蟲,大部分憂鬱症或晚上失眠的人都有這種情況,剛開始先讓你睡不著,當人睡眠不足就會開始恐慌,能量蟲就是吸恐慌的情緒生存,所以一旦睡不著就會想靠藥物幫助自己睡著。可是藥效過後就更憂鬱了,這變成一種惡性循環。其實你爸媽講的是對的,他們不希望你一直靠藥物,雖然你知道自己生病了,可是父母相信你是健康的,他們不想讓你依賴藥物,怕藥越吃越多傷身體,他們的出發點也是對的。只是你們彼此表達跟理解的點不一樣。

結束催眠後,我鼓勵小霓去看中醫調身體,同時她也報名了靈氣課程,二階課程結束後她告訴我,原本以為無法度過下個年度,因為那個情緒黑洞一來,真的想一了百了! 

但我看她還是非常瘦,怎麼會只有38公斤,她說有長肉了,之前憂鬱時更瘦….(天啊) 。

課程中不時聽到小霓響亮的笑聲,她真的找回自己的價值活過來了。而且也換到有挑戰性的工作,還有她主動與母親聯絡,母親也放心她可以照顧自己了。感情應該也朝著目標前進中。

元辰宮是潛意識的承現 藉由調整屋內擺設,達到開運的效果,除了更動外,還要調整自身的心態生活態度、建立向思維、樂觀進取、內外一致、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靈氣療法並不能取代正統的醫學,請先尋求合格之中西醫師診斷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