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5日 星期日

天使音叉水晶療癒所帶來的成效~學員分享

天使音叉是我在靈氣二階時就已經接觸,我覺得靈氣就能解決身體上的問題,所以一直沒有教學的動力。

這幾年的疫情讓我再次學習加入新方法,相信很多人都發現身邊的家人深陷病痛之苦,包括行走困難、骨頭疼痛、莫名皮膚病、心肌炎、然後猝死的人變多了…。很多真相我不便公開說明,這些人的身體有部份物質無法排出體外,只會讓健康日漸惡化。

去年靈氣個案越來越多,已經超出我體力可承受的範圍,癌末與重症個案需要長期照顧,我不忍心、也無法半途就丟下個案。所以只能鼓勵家人學習靈氣自行照顧,同時也推掉幾個想包月的靈氣個案。

幾年前,我接一個海外病危昏迷個案,遠距靈氣隔天個案就清醒了,後來包月持續療癒到出院,個案要求加強療癒到不用洗腎,當時我很想終止包月的療程,因為我也怕會有業力的問題。

後來如願停止個案後,我的身體開始輕微水腫,身體問題交給中醫師調理。

但中醫跟我說:這是更年期前期徵兆!!!

靠么喔!我娘的更年期近60歲,我怎麼可能這麼早啊!

後來我想起了隕石水晶排列,我知道是身體承載了某些物質,靈氣療癒之外要搭配隕石排列才能清理乾淨。連續療癒三次之後,我的水腫與便祕、經期不順全部恢復正常,以前只要中藥一停就會再次落入輪迴。但這在我身體上只是微妙的變化! 我需要更強力的效果證明。

那天夢裡,娘家電視櫃上分別擺了一瓶高梁酒與一個高腳杯,就在我爸經過電視櫃時,高梁酒與腳杯同時往下砸,很明顯有股力量推下來的,雖然沒砸中父母,但我夢中一直飆罵是誰在後面搞鬼!

夢醒後電話問阿母才知道,老爸的腳無力,已經好幾天不能走了,詭異的是跟阿母受傷的是同一隻腳! (4個月前,阿母去菜市場與一台機車擦身而過,小腿前側一塊肉被撕起來血流不止,豬肉攤老板要幫忙叫救護車,阿母堅持要等我去接她,商家趕緊幫忙包紮發現血止不住,還好有位天使護理師經過幫忙做簡單處置,這樣一來一回菜市場車又開進不去,等到順利縫合傷口已經過了1個多小時,很怕傷口組織壞死腿會出現凹洞,回家趕緊擺陣傳靈氣讓傷口順利恢復,經過2個月的照顧傷口恢復的很好。)

當晚幫老爸做一次音叉水晶排列後,隔天一早還是打電話回去嘮叨一番,身體不舒服要先去看醫生,不能只靠靈氣的輔助療法。

電話碎念了將近半小時,阿母告訴我:你爸的腳可以走了…

蝦咪!不是我強迫他去看醫生隨便呼嚨我齁?

阿母笑的說:金ㄟ啦,他能走到樓上去洗澡了!

直到現在老爸行動自如。

然而,我公公也發生同樣狀況,公公當然交給孫女去執行,一樣隔天就能到公園散步。

上個月停車場的地主拿了新的遙控器過來,看到他杵著拐杖緩慢移動,我知道又是同樣的症狀。

這堂水晶音叉療癒是有始以來,讓我挫折感最重的一堂課,幾個學員在群組哀嚎: 流程記不住、 下課後全忘了!  其實講義的指令很簡單! 流程也給的清清楚楚。

小助教隔天又上線再試範一次,我想可能部份學員靈性未開,才會無法消化七個脈輪以上的訊息,正猶豫是否未來提高門檻限大師階學員報名時,采蓉的作業讓我打消這個念頭。
下期何時開課? 再等等!





天使音叉水晶療癒師  陳采蓉 靈氣大師階

 
個案:我本人陳采蓉 112年3月3日

2/19參加羅琳老師的天使音叉線上課程,隕石淨化過程中,我感覺到整個手心發熱,頭皮發麻,雙腳有寒氣竄出。後來音叉放大礦石能量時,感覺有一道光從頂輪直接刷到雙腳。整個心輪是温暖的。到後面眼睛竟不自覺的泛淚光,之前上了老師的臼井靈氣一二階,我都跟老師說我是麻瓜,明明同學們都分享好多。但是我好像都很難查覺自身微妙的變化。這次上課雖然是線上課程,但我竟然也有這麼神奇的體驗,太感動了。

課後我連續練習3天。本來右膝蓋痛痛的。卡卡的。第一天練習完,膝蓋有好一些,但晚上睡覺時覺得精神很好。睡的不深層,一直在做夢,很多片斷不同埸景的夢。隔天上班也不會累,心情很平穏。中午午休睡20分鐘竟意外的深層。彷彿睡了很久。第二天練習完。右膝蓋完全好了。突然感受到瞌睡蟲的招喚。這一夜很舒服一覺到天亮。雖然還是多夢。但醒來也是精神奕奕。工作也得心順手。

第三天練習完,整個身心呈現舒服放鬆的狀態。一直到連假4天為止,我每天都可以一覺到天亮,已經很久没有這麼舒服過,之前每天睡覺都會醒來一次或二次。所以這個天使音叉的療癒方式對我而言真的是有幫助到。

在一次的能量產品充電的練習中,我把我所有的水晶柱,球及水晶簇放在隕石陣中淨化及充能,音叉操作完後,我的手不經意的靠近一個藍瑪瑙竟然感覺到手麻麻的。後天又靠近另一個水晶,手瞬間熱起來了。手放在不同水晶礦石,都有呈現不同的反應。這下我也驚呆了。平常把玩水晶都没有什麼感覺。没想到進入隕石陣法中藉由音叉淨化及充能後。水晶真的展現他的超強能量讓我這個小麻瓜驚豔到。真的超感謝羅琳老師開這堂課。讓我受益不少。


個案:洪先生(我先生)

我先生的工作是規劃建築圖面,長期動腦,所以睡眠品質也不太好。這次我邀請他當個案。我是用靈氣娃娃,第一天操作天使音叉淨化,從足輪淨化時我就聽到樓下傳來我先生在打嗝的聲音。本來以為是湊巧,但每到一個脈輪敲天使音叉時,我先生就會打嗝,到整個淨化過程結束後,他才没有再打嗝。接著在脈輪用音叉放大礦石能量,敲到頂輪時,我先生說他的頭皮發麻,脹脹的。然後就整個人忽然懶洋洋的。但第一晚,他也是睡的不深層,但隔天工作時精神也很好。第二天打嗝逐漸減少,因為我是在晚上操作。做完水晶排列能量後下樓,發現我先生已經哈欠連連,受不了就趕緊睡覺去了,第二晚我發現他睡的特別沉,打呼聲很大,彷彿要將累積許久的疲憊感都呼出。到天亮鬧鐘響很久,他才醒來。第三天,我先生已經完全不打嗝了。第三晚,他說感覺整個晚上都超舒服的。

工作上很多事情也很順手。一直觀察到連假4天。都有得到很棒的睡眠品質。
就在我使用天使音叉幫水晶礦石充能的陣法石,我邀請我先生走到放置陣法的房間。他走過去手凌空接近我的水晶,他也同樣感受到不同水晶呈現出的能量。有的會讓他手麻,有的會熱熱。他也是嘖嘖稱奇。没想到還有這麼棒的天使音叉療癒課程。直誇我很幸運有機會跟老師學習。


個案:我兒子

我兒子目前在外地就讀大學中。在我上天使音叉課程前幾天,騎機車發生小車禍,腳指有受傷。且感冒十多天有看醫生但還是會咳嗽。這個孩子平時就不喜歡跟父母分享他的生活點滴。總認為他可以自己去面對及處理很多事情。

這次我有詢問兒子要幫他收驚,他有同意,我就用天使音叉課程學習的方式來幫兒子處理。在第一天及第二天在隕石陣法幫他淨化時,在雙腳的音頻比較沉重的。做了大約8次9次左右。膝蓋脈輪到太陽神經叢的脈輪聲音就比較輕盈,心輪以上到業力輪的聲音是很響亮的。第三天的淨化中,雙腳往上到業力輪的聲音都呈現響亮有力的音感。在脈輪用水晶放大礦石能量時,第一天及第二天也是在雙腳處理數次比較多。第三天時全部的脈輪大約各處理3或4次就是完成了。

在3天的療癒結束後,第4天我發現兒子手機LINE的頭像改了一張光源亮的個人照,在這之前已經有半年的時間他的頭像是在海邊很昏暗,根本就看不清他長相的照片。有種做完天使音叉療癒,他整個人就一掃陰霾的感覺。

後來我關心他的腳傷及感冒狀況,他說都好多了。最後我跟他說:媽媽愛你哦。
以往跟他說愛他,他會貼圖翻白眼或是說~呃。但這次他很快速的回我,謝謝媽媽。
這次的療癒,讓我感到他在心情上及身體層面上都是有顯著的改變。更加深我對學習這套天使音叉線上課程的信心。


廖欣怡  台中 天使音叉水晶療癒師 靈氣大師階

自我覺察一

今天抱著期待的心情來上課,在上課的前幾天整個頭爆痛,我以為是月經引起的頭痛,忽然一個直覺告訴我是病毒,所以在上課的過程中,整個頭痛的程度已經從6分(前面自己有做一些功課把4分降下來)降為2分,到最後課程結束的時候剩下還有1分的疼痛,老師在過程中告訴我們有痛還是要去看醫生,所以我打算連作三天之後看一下狀況。

在學習的過程中,隕石擊碎之後,進行第一次的冥想,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內心的痛苦全部哭了出來,在老師的引導下,我第一次看到穿著白色衣服的金色頭髮男士,我感覺他是耶穌基督,但是又有一點感覺他是大天使麥可,我問他是誰,他說他是耶穌基督,我跪在他面前,他用金黃色的光幫我療癒全部的身體,把我體內的恐懼害怕委屈全部逼得出來,所以就哭了出來,因為覺得很感動,感受到滿滿都是愛,結束後,我在耶穌基督的面前開心的跳來跳去,然後耶穌基督拿了一顆心臟放到我的心臟裡面,這個心臟寫了四個字,勇敢的心,這是他送給我的禮物,所以我全身充滿了勇氣,面對問題不再害怕,面對恐懼不再害怕,面對所有傷害我的事情都不再害怕。

接下來水晶擴大能量之後的冥想,我感受到我的臍輪刺痛了一下,接著我的左邊腰部(輸卵管阻塞)的部分也刺痛了一下,應該是在打通氣脈。第二次的冥想打嗝還有排氣的狀況比第一次還明顯一點,我的腳底很冷,可能就是寒氣比較重。


自我覺察二

今天白天真的感覺情緒很穩定,身體的能量好像有持續在運作,早上起來精神好,下午與人有會議,剛好那個人的手上帶了一串紫水晶,我有感應水晶的能力,所以經過主人的同意,他允許讓我手握水晶,讓我感受電流,這個水晶有微微的電流,所以是OK的,但我把手鏈還給主人的時候,主人是敏感體質,他感受到水晶帶給他舒服的能量,在還沒有手握之前,他沒有這種感受,所以是透過我的身體的能量傳導過去給他,可能是有作水晶隕石療癒的關係,我的身體感覺舒適穩定,而且沉穩,所以也可以帶給他人這種感受,我也可以感受到隕石正在擊碎負能量的力量。晚上接著第二場會議,體力突然變得很好。

今天忙到晚上才開始做練習,當練習到水晶的部分,我開始躺下來做冥想,最明顯的感覺就是往上打嗝跟往下排氣,代表身體的機制有在運作,而且最明顯的是我的臍輪本身就不好,在做水晶隕石療癒的時候有特別加強,然後冥想的時候,可以感受到全身的電流之外,最特別的就是我的腹部竟然很酸,這是我從來沒有的體驗,原來真的開始在運作了!謝謝羅琳老師讓我體驗到更多不同的技術。


自我覺察3

感覺身體管道暢通許多,打嗝次數特別多,在外面跑也不明來由地胡亂的一直打嗝,可能是遇到濁氣,會自動排除。

加做靈氣的時候打嗝特別的明顯。心情的穩定性感覺特別高。有平靜的感覺。有同學幫我練習其他療癒法的時候去感受我的能量場,出現的確實是「平靜」兩個字的能量。

接下來的幾天身體明顯感覺到脈輪穩定的轉動,內在10分穩定,不會因外界的波動受到影響。

平時也會不自覺地打嗝,表示氣體持續在運作,之前都是做靈氣的當下才會打嗝,現在是只要遇到不好的環境就會自動打嗝。感覺有持續在運作。

而且白天精神好,會做清醒夢,不清楚是否跟消除業力有關。但是總是感覺很舒適,整個狀態非常穩定。


么耀婷 新北  天使音叉水晶療癒師 靈氣大師階

(一)

2/19參加羅琳老師的天使音叉課程,在這堂課程之前,沒接觸過音叉,更不了解天使音叉是啥,趕緊報名課程後期待著收到講義及材料,既興奮又期待的等待課程,老師有囑咐在未上課之前,音叉不可以在家裡以外的地方使用怕免打擾無名存有。心裡謹記著這神聖的天使音叉,不知有何等威力,不敢拆封,靜靜地等著開課時再開箱。

課程上使用著天使音叉,因避免音叉音頻相互干擾,音叉課程是線上教學,第一次接觸天使音叉,第一次聽到天使音叉的共鳴,非常的清脆悅耳,連同隕石的合力共振之下,一個下午的課程完畢後,單純沒壓力的音樂課,居然可以讓我感覺全身電力盡失,全身像被電擊般的疲憊痠痛到無感,老師有交代,晚上睡前要再做一次療癒,早早做完,上床與周公療癒去。明天還得準備體力備戰應付老闆的摧殘及無限關愛。


(二)

老師有交代,音叉要連做三天,對療癒效果最佳,連做了三天後,說著說著,第一天似乎被天使音叉共振出來隱藏在體內已久的疲憊痠痛沈重的身軀,在第三天之後,身體明顯感覺輕盈輕鬆,居然完全感覺不到疲憊,第一天的症狀也似乎完全沒有發生過一樣,所有不適完全煙消雲散。

天使音叉搭配著脈輪水晶療癒直接放整夜的隕石療癒,隔天上班前換上脈輪水晶,一直到晚上回家才卸下水晶,再換上水晶及隕石的充能。對我這懶惰撿現成的學生來說,實在是個大佳音。


(三)

感恩天使音叉搭配隕石的療癒神力,協助共振出身體隱藏的症頭並療癒完全。第一天敲打的音頻到課程後的第三天敲打的天使音叉音頻明顯感受到音叉共振的頻率不同,清脆悅耳。而且發現一次完整的療癒效果可以持續長達幾個月之久,實在是大福音。在隕石結界空檔之餘把家裡寶貝的水晶群輪流放置充能,還心血來潮的把他人贈送的巧克力也放入結界中充能,讓寶貝水晶補充飽滿的能量,也讓身邊的食物淨化後讓自己吃的安心、放心。

感謝老師教導的神聖音叉使用,搭配著強力的隕石及脈輪水晶使療癒力量強大!感謝第三天堂的帶領,讓我接觸並踏入羅琳老師的靈氣世界,認識並體驗靈擺及天使音叉的神聖療癒力,受惠良多。太感謝也太開心自己的福氣!感恩一切存有 


林筱蕾 新北 靈氣大師階


自我療癒

之前有聽過聲音、音波療法,認識的朋友有在學頌缽,所以對音療很好奇,看到羅琳老師開了天使音叉課程,馬上就報名上課。課堂上做淨化移除自身負能量,音叉敲擊到雙足底、雙膝蓋、心輪、喉輪部位時聲音是悶悶的,特別是敲擊完我腳底筋膜炎有開始發作的感覺,腳底一陣陣鈍痛感,所以我特別在腳底多做10、11次,水晶在脈輪注入能量時,身體發熱起薄汗,我還開電風扇讓自己散熱,全部脈輪能量注入完畢後過一陣子我抽痛的腳底有稍微緩和下來,痛感有變輕一點,療癒連續做三天,這三天沒感受到其他特別變化和身體反應,第五天開始有發現我便秘狀況有比較好一點,排便有變順暢些,而且之後連續幾天睡覺睡得很沉,一覺到天亮那種,起床後精神也很好,不會像以前一樣睡起來還帶有疲憊感,親身體會到音叉療癒帶來的效果,真的讓我很驚訝!這課程學得值得,讓我又多學到了一種療癒方式。


個案(陳小姐)

我的朋友陳小姐,工作很忙都是晚上9點、10點才下班,壓力大、睡眠品質也不好,不斷感冒生病,病好了過不久又有其他病症發生,反反覆覆地持續好一段日子,精神狀況也很不好,所以我跟她說我學了音叉療法,請她讓我做練習,我是用遠距幫我朋友做療癒,膝蓋、心輪、太陽神經叢和眉心輪在移除負能量時音叉發出的聲音比較沉悶,所以這幾個位置移除時我多做幾次,尤其是眉心輪,療癒結束我問朋友感受如何,她說在過程中她睡著了,醒來後腦袋有變清晰,之前覺得腦袋很沈重思緒很亂,睡一覺起來身體放鬆許多,療程結束後隔七天,我又再幫她做了下一次療程,目前總共幫她做了三次療程,問了我朋友這三次音叉療癒後的狀況,她反饋給我說這幾週上班時專注力有變比較好,緊繃的後頸和雙肩有放鬆,之前情緒起伏很大,脾氣很火爆的情況最近也有緩和下來,幾次療癒下來確實有幫助到她,朋友也給予我正面的評價。


個案(林先生)

個案是我爸爸,最近失眠很難入睡,睡著後也是淺眠,頭痛頻繁,胃也不舒服,又開始胃食道逆流,我是用遠距的方式幫個案做療癒,個案在療癒過程中是躺在床上感受,在移除負能量時,太陽神經叢以下,音叉的聲音比較悶,我爸爸說在療癒過程中他頭部有麻麻的感覺,隔12天再幫我爸爸做第二次療程,這12天內爸爸說他晚上睡覺時多夢易醒的狀況有變少一點,加上我還有用靈氣幫他做全身療癒,胃不舒服的狀況也有好轉,第二次用音叉幫他做遠距療癒完畢,我去他房間找他,看到我爸已經熟睡還打呼,隔天精神很好,以往總是覺得身體很沈重,也變得輕鬆輕盈許多,工作時也不會那麼快就產生疲態,整個療癒下來效果不錯,爸爸的狀態有慢慢好轉,很開心音叉療癒能夠幫到我家人。

天使音叉水晶能量療法 線上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