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9日 星期日

靈氣大師階學員分享-陳佳琳

 

陳佳琳 嘉義  靈氣大師階 亞洲國際靈氣發展協會專業會員

自我覺察療癒報告1

在這次的療癒學習過程中,我所經歷的不僅僅是學習新的手法,而是一場深層的自我覺察和內在轉化。這次的課程進行得相當緊湊,但我從中獲得了許多寶貴的見解和技巧。
每一項新的手法都像是開啟一道門,讓我能更深入地探索自我,也讓我有機會以全新的視角和方式來觀察和療癒自己。這些手法的運用,在實際練習的過程中,讓我能感受到身體中湧動的能量。這種感覺讓我深感驚奇,也充滿了力量。
此外,我也在這次的學習過程中體驗到,當我將注意力轉向內在,我可以覺察到更多我以前未曾注意到的細節。這些覺察讓我有機會更好地瞭解自己,並且在瞭解中找到治療和療癒的方式。
總的來說,這次的課程對我來說是一次重要的學習經驗。我感到我的內在世界變得更豐富,我也在過程中找到了新的自我。我期待將這些學到的知識和技巧運用在我的日常生活和療癒實踐中,並且我也相信,這一切都將對我的人生帶來深遠的影響。


自我覺察療癒報告2

在這次的課程中,我有幸學習到更高階的靈氣運用方法,它們開啟了我內在療癒能力的新層面。這段時間,我開始運用鼠尾草為我的每一個過去的自己進行療癒工作。這是一種深入而富有洞察力的療癒練習,帶領我回到過去,並將療癒的愛與慈悲注入那些我曾經過的時刻。
每次療癒後,我發現自己的內心世界變得更加清晰,也更加平靜。我之前曾深深糾結的想法,現在逐漸消散,我對於事情的看法也不再那麼執著。每次療癒的結束,我都感覺像是釋放了一些長期累積的壓力和緊張,我的心靈變得更加寬廣,更加明亮。
尤其讓我驚喜的是,這種療癒的力量甚至能觸及到我過去的悲傷。每次療癒,我都感到那些曾經的痛苦和失落被溫柔地觸碰,然後逐漸緩解。我覺得自己在對過去的創傷進行再一次的療癒,讓那些曾經的痛苦得到釋放和轉化。
這一切的經歷讓我深深體認到,靈氣和自我療癒的力量是如此強大,它們不僅能幫助我在現在的生活中找到平靜和平衡,更能讓我重新連結到過去的自我,療癒那些曾經的傷痕。我對於我所學到的一切感到充滿感激,並期待著將這些知識和技巧帶入我未來的生活和實踐中。


自我覺察療癒報告3

在我自我療癒的旅程中,我逐步接觸到了自己受傷最深的那一段時間,那是我25歲左右的那一段日子。那時,我處在生活中最艱難的時期,我遭受的困難與傷害似乎是我生命中的最高峰。然而,隨著我對這段過去的深入瞭解與療癒,我開始感受到內心深處的變化。
在這些療癒過程中,我感覺自己慢慢地釋放了過去的重擔,我開始放下那些曾使我痛苦的記憶和情緒。這是一種深刻的轉變,它讓我不再困於過去的痛苦和自我指責中,而能夠以更為寬廣和寬容的心態看待自己的過去。
自怨自艾的情緒,也漸漸地消失。我開始瞭解,那些艱難的時期,其實都是我生命中的重要課題,是我成長與學習的必經之路。現在的我,已經不再將它們視為我生命中的包袱,而是將它們視為我成長的動力和智慧的泉源。
這一段自我療癒的旅程,讓我對自己的過去有了新的理解和欣賞。我學會了接受自己的所有部分,無論它們是美好的,還是痛苦的。這種接受,為我打開了一扇新的門,讓我看到自己的內在力量,也使我更有信心面對未來的挑戰。


自我覺察療癒報告4

近期的自我療癒旅程將我帶回到一個困擾我許久的時期,這段期間我遇到了一些不懷好意的人。由於他們的惡劣行為,我目前仍身陷官司糾紛之中。這種無盡的指控和告訴,已經持續了近三年的時間,每次收到出庭通知時,我都會感到深深的痛苦和困擾。
我常常問自己,為什麼這些惡人不受懲罰,反而還可以繼續他們的惡行?我感到無法理解和接受。然而,在進行這些自我療癒的過程中,我開始感受到內心的變化。
我漸漸地不再將精力放在這些負面的事件上,我開始學會讓它們過去,不再讓這些困擾影響我的心情。即使我還要面對官司的壓力,但我已經不再讓每一次出庭成為讓我陷入低潮的原因。我已經走出了這段黑暗的時期,開始看到前方的光明。
這段自我療癒的旅程,讓我更加強烈地意識到,我無法控制他人的行為,但我可以控制我如何看待和反應這些行為。我選擇將我所有的能量和專注力放在我自己的成長和幸福上,而不是消耗在這些無益的糾紛和困擾中。
這段自我療癒的過程讓我明白,無論我面臨什麼困難,我都有能力和勇氣去面對它,去克服它。我不再擔心未來可能會遇到的困難,因為我知道,只要我持續為自己的內心做療癒,我就可以在任何情況下保持內心的平靜和穩定。


自我覺察療癒報告5

近期的自我療癒,我特地為我深愛的犬QQ療癒。因為QQ的突然離世讓我十分震驚,深深地感到自責,覺得沒有盡好照顧牠的責任。雖然現在QQ以全新且健康的身體回到了我身邊,但那份失去與自責的痛楚依然烙印在我的心中。
在進行靈氣療癒的過程中,我特別針對QQ以及我自己的內心創傷進行了療癒。我希望透過這樣的方式,能讓我與QQ都獲得寧靜和釋放。我希望QQ在靈界能享受到自由、快樂並被聖火與聖靈的愛護。
透過這段療癒的旅程,我發現靈氣療癒不僅能幫助我療癒自身的傷痕,還能讓我對QQ的離世有更深的理解與接受。我更深刻地體會到生命的流動與變遷,同時也體認到愛與失去的無常。
我也意識到,我們可以透過療癒與釋放,來表達我們對逝去親友的愛與思念。這種愛不僅限於現世的存在,而是可以跨越生與死,達到靈魂的層次。
這次的療癒旅程讓我學到,無論生命的過程中遇到何種困難,我們都有能力去面對,去接受,並找到屬於自己的釋放與平靜。我也將帶著這份學習,繼續在我的療癒旅程上前進。


個案療癒報告1

個案: 孟先生 嘉義人 保全技術工程師
我與先生和他的奶奶一起前往東石進行一次旅行。出發當日,先生對我表示,他當時正處於宿醉狀態,頭痛欲裂。他希望我能夠利用靈氣療癒來幫助他舒緩痛楚。對於這樣的要求,我感到既驚訝又榮幸。這是對我的信任,也是對靈氣療癒的認同。
在一個小時的車程中,我專心地將靈氣傳遞給先生。我將注意力集中在他的頭部,並嘗試去釋放掉他那部分的負面能量,並帶來平靜和舒緩。同時,我也在心裡默念靈氣的原則,希望能為他帶來最大的幫助。
當我們到達目的地時,先生向我表示,他的頭痛已經消失,而且他也沒有感到任何的宿醉症狀。聽到這個反饋,我感到無比的欣慰。這證明了靈氣療癒的效果,同時也讓我對這種療法有了更多的信心。
這次的經驗讓我深深地認識到,靈氣療癒不僅僅是一種理論或者哲學,它更是一種實際的,能夠被感受到並且產生影響的力量。透過靈氣,我們可以舒緩痛楚,減輕病痛,甚至可以治癒一些看似困難的病症。這是一次重要的學習經驗,也是一次難忘的治療旅程。


個案療癒報告2

個案:孟奶奶 嘉義人 家管
孟奶奶是我進行靈氣療癒工作以來長期關注的個案。她是我先生的奶奶,她總是保持謙遜,堅稱她並未特別感覺到療癒的效果,然而,隨著時間的推進,她的身心狀態卻已經有了顯著的改善。
我還記得兩年前,孟奶奶多次因為骨裂而需要接受數次手術治療。對於任何人來說,這都是一個巨大的挑戰,尤其是對於她這個年紀的人。然而,在經歷了長時間的靈氣療癒之後,她現在的生活品質明顯提高了。這其中的改變不僅體現在她的生理狀況,更體現在她的日常活動。
現在,孟奶奶每天都可以下樓,與其他老人進行社交活動,有時她甚至可以一天走動三至四趟,這對於她過去受限於身體疾病的生活來說,已經是一個巨大的轉變。這種改變不僅提高了她的生活質量,也使我作為療癒者深感自豪。
看到孟奶奶的改變,我感到極度的欣慰和喜悅。她的生活態度以及對生活的熱情使我深受感動,她的進步也證明了我們的療癒努力確實能夠帶來真正的改變。家有一老如有一寶,這句話在我看到孟奶奶每天的活力與熱情時,深感其意義。她的存在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無窮的快樂與幸福,我很榮幸能透過我的能力,為她的健康與快樂做出貢獻。


個案療癒報告3

個案:蔡先生 雲林人 畜牧人員
蔡先生,是一位投身畜牧業的勞動者。他在一次的經驗分享活動中對靈氣療癒展現出了極大的興趣,並向我提出希望能接受靈氣療癒的服務。我很樂意為蔡先生提供這樣的療癒,希望能協助他改善身心狀態。
在療癒過程中,我使用了鼠尾草的方式進行療癒。在蔡先生的能量場中,我察覺到他的心輪以下的部位存在一些阻塞狀態。這使我猜想蔡先生可能存在著一些與心臟和腹部相關的健康問題。
在完成療癒後,我向蔡先生詢問了我在療癒過程中的觀察結果。他確認了我的猜想:他患有胸腺瘤並且感到腸胃不適。這次的療癒過程使我更加確信靈氣療癒的有效性。
療癒過後的蔡先生反應,他回家後長時間沉睡,似乎正在經歷一個深度的自我療癒過程。幾天後,蔡先生告訴我,他感覺自己的狀態變得非常良好。這個結果使我深感欣慰,我們的努力確實帶來了實質的改變。靈氣療癒的能力,能為蔡先生帶來這麼大的改變,我對此深感欣喜與鼓舞。


個案療癒報告4

個案:陳先生 嘉義人 舊換新沙發行老闆
陳先生,來自嘉義,他是一家手工沙發翻新店的老闆。作為一位長期從事勞動工作的人,他一直被夜尿和睡眠困擾的問題所困擾。在得知他的困擾後,我為他提供了靈氣療癒的服務,希望能幫助他解決這些問題。
這次的療癒過程,我使用了鼠尾草進行淨化的靈氣療癒,並在數天內持續傳送靈氣給陳先生。這是一種全面且持久的療癒方式,目的是讓陳先生能感受到持續且深入的療癒效果。
療程結束後,陳先生的反饋讓我非常欣慰。他告訴我,他在療程進行期間及療程結束後的數日裡,都感覺到自己的睡眠品質有了大大的提升。他能夠一覺睡到天亮,這對他來說是一種前所未有的體驗。
這次的療癒報告讓我再次體驗到靈氣療癒的強大與深遠影響。透過療癒,我們可以改善生活中的困擾,提高生活品質,並向更健康、更充滿活力的生活邁進。我感謝陳先生的信任,讓我有機會陪伴他進行這趟療癒的旅程,並期待看到他未來更多的進步。


個案療癒報告5

個案:陳太太 高雄人目前居嘉義 舊換新沙發行老闆娘
陳太太,一位在嘉義經營沙發行業的女性,長期從事車縫工作導致她的腳出現職業傷害。由於這種困擾,我決定為她進行鼠尾草淨化和靈氣療癒的過程。
在開始我們的療癒旅程之前,陳太太經常在天氣變化時感到腳部酸痛,這也嚴重影響到她的睡眠品質,經常使她在夜裡難以入眠。然而,當我們開始進行數次靈氣療癒後,她開始體驗到狀況的顯著改善。陳太太分享道,她現在的晚上可以很好的入睡,這對她來說是一個重大的改變。
作為療癒者,看到陳太太從痛苦中解脫出來,並開始享受她的夜晚,這真的讓我深感欣慰。這再次證明了靈氣療癒的力量,以及它如何能夠幫助我們轉變生活,提高生活質量。我非常感謝陳太太對我工作的信任,並允許我陪伴她走過這個旅程。我希望未來,陳太太能夠繼續保持這種良好的狀態,並享受她的生活。


個案療癒報告6

個案:陳小姐 嘉義人目前居新竹 教職人員
陳小姐,一位住在新竹的教職員,工作壓力極大並且睡眠時間十分有限。身為一位教育工作者,她的生活節奏快速,工作負擔重,導致她經常感到疲態且不能充分休息。考慮到她的情況,我們開始進行了靈氣療癒的過程。
在靈氣療癒的過程中,陳小姐一度表示她覺得非常疲憊,並且一直有睡眠的需求。她描述這種感覺像是處於一種昏沉的狀態,然而,這並沒有影響她的日常生活,反而讓她有更多的機會專注於自我照顧和休息。
在我們進行數次療程後,陳小姐的狀況有顯著的改善。她分享道,雖然她還是會有疲憊的感覺,但是她現在的狀況非常良好,似乎她已經找到了一種平衡,讓她能在忙碌的工作和生活中找到一個更健康的方式來處理壓力。
透過這次的靈氣療癒,我們一起體驗到,即使在高壓的環境下,我們也能找到一種放鬆和照顧自己的方式。我為陳小姐所取得的進步感到驚訝,並期待她在未來的生活中能保持這種良好的狀態。


個案療癒報告7

個案:王小姐 新竹人 高中學生
王小姐,一位住在新竹的高中學生,被診斷為紅斑性狼瘡和類風濕性關節炎的患者。今年初時,她的狀況似乎並不穩定,因此我們決定嘗試使用鼠尾草淨化後進行靈氣療癒。
在靈氣療癒的過程中,王小姐反映出她感到非常疲勞並有強烈的睡眠需求。儘管她持續感到疲倦,但是她仍然勇敢地面對自己的狀況,並積極配合療程。
隨著療程的進行,王小姐的狀況有了顯著的改善。她現在的狀態良好,並且能夠進一步參與日常活動。事實上,她最近甚至和朋友一起去聽了音樂會,這是她以前可能無法做到的事情。這個進步對她的生活質量有著重大的影響,也對我們帶來了極大的鼓舞。
王小姐的病情改善不僅證明了靈氣療癒的有效性,也顯示了她對於改善自身健康的堅持和勇氣。看到她從靈氣療癒中得到益處並能夠更好地參與生活,是我們為之感到十分欣慰的。在未來,我們期待能持續為王小姐提供更多的支援,幫助她達到更多的健康目標。


個案療癒報告8

個案:林先生 台南人 畜牧從業人員
林先生,是一名畜牧從業員,由於長期的勞動性工作,生活模式固定且勞累。在一次經驗分享會上,他表達出對於鼠尾草淨化和靈氣療癒的興趣,並希望能夠嘗試這種療程。這並不奇怪,因為他長期以來一直在尋找有效的放鬆和減壓方式。
療程進行的七天裡,林先生的反應相當鮮明。他表示,整個人處於昏昏沉沉的狀態,且非常想睡覺。這對於一個平常中午都不午休的人來說,這種感覺是相當強烈的。這種情況持續到療程結束的第二天,他的狀況才有明顯的改善。
在最初,他甚至擔心這是否意味著他的身體出現了問題。然而,經過我們的確認與對話,我們發現林先生一直在工作和壓力之下,他的身心都長期處於緊張的狀態。本次的療程讓他有了好好放鬆和休息的機會,這對他的恢復無疑是極大的幫助。
從這個案例中,我們看到了靈氣療癒對於長期工作壓力下的人們的潛在益處。不只是身體的恢復,也包括了心靈的寧靜與平和。我們深感欣慰,能透過這樣的療程,幫助像林先生這樣的工作壓力大的人們找到緩解壓力和休息的方法,進而改善他們的生活品質。


個案療癒報告9

個案:毛孩 YOYO
YOYO是我最愛的毛孩之一,我們已經一起度過了十年的歲月。然而,由於年齡的增長,YOYO的雙腳逐漸退化,這使得他的生活品質受到了影響。他原本喜愛的跳躍動作,如跳上床或沙發,現在卻變得越來越困難。面對這樣的情況,我決定使用靈氣來為他進行療癒。
透過靈氣療癒的幫助,YOYO的情況有了明顯的改善。現在,他在散步時,我可以看到他的後腳變得明顯有力。他可以更自如地行走,並且在跳躍上床的動作上,也已經不再感到困難,不需要我們再去扶抱他了。這樣的改變不僅改善了他的生活品質,也讓他能夠更加享受生活的樂趣。
看到YOYO這樣的進步,我感到非常欣慰與開心。透過靈氣療癒的幫助,YOYO不只是身體上得到了改善,他的生活品質也得到了提升。在我們人類的世界裡,他又找回了他應有的活力與快樂。這樣的經驗也再次證明了,靈氣療癒不僅僅對人有所幫助,對我們的寵物夥伴們也同樣具有療癒與改善的能力。我們可以透過這樣的方式,為我們生活中的毛孩們提供更好的照顧與幫助。


個案療癒報告10

個案:陳小姐 嘉義人 業務人員
陳小姐是一位業務人員,長時間的開車和拜訪客戶使得她的精神和體力長期處於疲態。在一次的聊天過程中,陳小姐對於我提及的靈氣療癒展現出強烈的興趣,於是我們安排了一次靈氣療癒的治療。
療程中,我專注地將靈氣從我手掌傳遞到她的身體。她回應說,她能感覺到我手掌的熱度和源源不斷傳遞至她身體的熱流。這種感覺,她描述為溫暖且舒服,就像是有一股溫暖的能量正在進行療癒。
療程結束後的幾天,陳小姐給我反饋,說她在回家後深深地睡了一覺,醒來後感到非常放鬆且舒服。她說,她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這麼好的睡眠和這麼舒適的感覺了。
這次的經驗讓我們都深深地感到了靈氣療癒的力量。它不只是能夠釋放掉體內的負能量,更能帶來身心的舒適和安逸。這樣的療程使陳小姐得到了充分的休息,也對於靈氣療癒有了更深入的認識和信賴。我們都期待在未來能進行更多的療癒工作,將這股溫暖的能量傳遞給更多需要的人。


個案療癒報告11

個案:沈小姐 台南人目前居住在台中 宗教人士
沈小姐是一位深入參與宗教活動和公益事業的熱心人士。長年的參與和努力,讓她經常需要跪著祈禱,結果導致她的膝蓋傷害嚴重,經常感到疼痛。在一次的機會中,我訪問了沈小姐,並且跟她分享了靈氣療癒的理念和方法。
沈小姐對於靈氣療癒的方式表現出極大的興趣,於是我們進行了一次療癒的過程。過程中,我們互相交談,透過儀器,我們甚至拍攝到了靈氣和神靈的照片,這對於沈小姐來說是非常新奇和驚喜的體驗。
靈氣療癒後,沈小姐表達她感受到了腳部的疼痛有所緩解。這讓她對於靈氣療癒有了更多的認識和信任,也讓我們感到欣慰和鼓舞。靈氣療癒不只是治療身體的疼痛,也是一種心靈的撫慰和安慰。
這次的療癒經驗,讓我們深感靈氣療癒的奇妙和強大。在未來,我們希望能夠將這種療癒的力量傳遞給更多的人,帶給他們身體和心靈的舒適和安慰。


個案療癒報告12

個案:陳先生 嘉義人 目前在台南工作 技術工程師 目前有2個兒子
陳先生是一名從事於南部科學園區的技術工程師。他的工作性質需要他經常在外巡視工地,過去曾有肩膀脫臼的經驗,常常感覺到腰部疼痛。考慮到他的身體狀況,我們進行了遠距離的靈氣療癒,首先以鼠尾草進行淨化,接著以水晶陣的方式傳送靈氣,持續七天為陳先生進行療癒。
療癒期間,陳先生反應腰部仍有疼痛感,但肩膀的狀況卻明顯改善,沒有再感覺到明顯的不適。他也表示在療程進行時感到特別疲累,總是特別想睡覺。這可能是身體在接受療癒過程中,需要足夠的休息去恢復並且釋放疼痛。
靈氣療癒雖然是個漸進性的過程,每個人的體驗和反應也都會有所不同,但是陳先生的肩膀疼痛得到了緩解,這證明了靈氣療癒的效果。我們將繼續為陳先生進行療癒,希望能進一步幫助他緩解腰部的疼痛。我們也會建議他在療程期間,盡可能的保證足夠的休息,讓身體有充足的時間和能量去修復和恢復。


個案療癒報告13

個案:古小姐 台中人 目前在台南工作 社工 目前有2個兒子
古小姐,一位充滿熱忱的社工,也是兩個兒子的母親。她的工作以關心弱勢團體為主,因此經常需要將愛心與精力投注在服務他人之上。然而,這種燃燒自己以點燃他人的生活方式,導致她在回到家中時感到疲倦且心浮氣躁。此外,她還遭受了肩部和腰部疼痛的困擾,進一步加劇了她的壓力。
為了幫助古小姐釋放壓力並改善她的生活品質,我們進行了靈氣療癒。在療程開始時,我們先使用鼠尾草進行了淨化,然後透過靈氣,逐漸解除她身心的疲態。
療癒期間,古小姐反映她特別容易入睡,但睡眠質量卻變得非常好,她每次醒來後都感到充滿能量。在靈氣的作用下,她的肩部和腰部疼痛也逐漸舒緩,讓她在面對每一天的工作與生活時更為從容不迫。
古小姐的改變讓我們深深感受到靈氣療癒的強大效果,透過療程,古小姐不僅獲得了身體上的疼痛舒緩,更重要的是,她找到了面對壓力和疲勞的方法,讓她能更好地照顧自己,進而更有效地幫助他人。現在的古小姐,在平衡工作與生活的同時,也讓自己的生活更加充實與快樂。


個案療癒報告14

個案:王先生 新竹科學園區技術課長 育有2個女兒
個案:王先生,一位任職於新竹科學園區的技術課長,育有兩位心愛的女兒。王先生的工作繁重且需要長時間值班,有時需要正常班次工作,有時卻要承受大夜班的疲態。這樣的工作模式導致他長期睡眠不足,甚至曾因為心臟問題而緊急送醫。
為了改善王先生的生理與心理狀況,我們為他進行了靈氣療癒。療癒期間,王先生反映出明顯的嗜睡現象,然而這正是身體在接受療癒,進行修復的表現。值得欣慰的是,雖然他在非工作時間更願意休息,但他在工作期間卻反映出明顯的精神狀態提升。
與此同時,王先生也開始自我調適,每週都設定固定的運動時間,嘗試改善由於長期值班所帶來的身體疲勞與壓力。這樣的做法在某種程度上確實能夠舒緩他的身心狀態,讓他在生活與工作之間達到更好的平衡。
王先生的案例讓我們看到,靈氣療癒不只是在改善個案的身體狀態,更能夠啟發他們對於自身健康的關心與管理。透過這次的療癒,王先生除了獲得身心的舒緩,更開始了對於自身健康的積極改變。


個案療癒報告15

個案:王小姐 新竹人 大學生一年級
王小姐,一位優秀的大學一年級學生,熱愛跳舞且學業成績優良。然而,她經常受到月經痛和身體偏冷的困擾,這些問題嚴重影響了她的日常作息,並導致她心情煩燥。
為了幫助王小姐,我們進行了靈氣療癒。在整個療程中,王小姐描述她感到腹部和膝蓋部位溫熱且有些許酸痛的感覺。這種感覺說明靈氣正在為她的身體進行療癒與調整。
值得一提的是,療癒期間王小姐反映出強烈的嗜睡情緒。然而,這種嗜睡並不是負面的反應,而是身體在接受治療並進行自我修復時的正常反應。每次療癒後,她都能安然入睡,並在次日清晨醒來時感到身心舒暢。
王小姐的經驗表明,靈氣療癒不僅能夠幫助改善身體的不適,也能為個體的心理狀態帶來穩定和舒緩。透過靈氣的力量,她得以克服生理困擾,並維持日常生活和學業的正常運行,更好地享受她熱愛的舞蹈。靈氣療癒的力量帶給王小姐更加平順舒適的日常生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