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日 星期六

靈氣大師階學員分享-莫妮

 


莫妮 製造業 南部  靈氣大師階

自我覺察1.

上課前一週,我的兩個手掌明顯感到電流,這讓我感到相當的驚訝與神奇,抱著既緊張又期待的心等待上課。終於上課了~
在課堂中老師進行聖火能量引燃時,我明顯感受到能量在身體的流動,能量比一、二階能量安放來得強大,卻沒有不舒服,而是相當穩定並且溫暖的能量。
能量從我的雙手接收後,進而流通到我身體的其他脈輪,雖然上課過程中網路不是很穩定,那些突發狀況的干擾,反而使我的情緒更專注於當下,更專注去感受能量在身體的變化。
然而在課堂中每位同學分享自己的狀況,著同學的分享,發現我與這一班的同學們,所遇到的難關似乎都有一些共同點,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我們聚在一起成為同班同學,彼此相互鼓勵相互扶持,讓我知道我並不是孤單一個人在面對這些課題,原來還有這麼多人跟我一起努力著,自己頓時獲得了許多的勇氣。


自我覺察2.

課堂中跟同學相互練習,同學有檢測出我的臍輪、喉輪、頂輪等阻塞問題。確實,最近發生不少事情⋯這段期間,自己的情緒也都受到這些事情的影響,睡眠品質也不太好,而在課堂中相互練習後,有比較好睡了。
上完課之後進行自我療癒,大師階的靈氣能量真的很強,手中的電流感仍然有,是一股很穩定很強大又溫暖的能量。
進行自我療癒的過程中相當的舒服放鬆,跟著能量流動去感受這段期間所發生的事情,也在感受中擴展我的心輪。我相信每件事情的發生一定有意義,即便看似發生不好的事情,然而事件的背後都是散播愛的本質。


自我覺察3.

上課的第三天我的偏頭痛又發作了⋯這回伴隨著喉嚨乾癢難耐,相當的不舒服,乾癢到我一直咳嗽並且乾嘔,喉嚨的不舒服讓我沒辦法講太多的話。
我除了進行自我療癒以外,還進行24小時水晶靈氣傳送給自己,同時搭配著聖火冥想。
在進行聖火冥想時,我回朔為什麼會突然有喉嚨乾癢的問題?原來是與這陣子的忙碌有關。
最近我遇到許多事情常常忙到沒有胃口,為了讓自己有胃口進而改變我的飲食習慣,最近吃的食物比較偏辛辣,原來引發我喉嚨發炎了,找到問題點後立即做出改善,而喉嚨乾癢的問題,在自我療癒後的一週已完全消失,超神奇!


自我覺察4.

大師階的能量真的很強大,不僅是在畫靈氣符號時,可以很明確的感受到符號在我手心上的能量,在日常生活中,也能明顯感受到靈氣能量在我雙手間流動,我非常享受靈氣在身上流動的感覺。

我有長期偏頭痛的困擾,在一、二階的自我療癒後,狀況明顯改善許多,但偶爾還是會發作。後來到了大師階,在每天的自我療癒之下,已經完全沒再復發了。在日常生活中只要感覺身體哪邊不太舒服,我就會打下符號,讓雙手傳送靈氣到不舒服的部位,那些疼痛感便會緩和許多。
而大師階後,自我察覺能力變得更加明顯,思緒也變得比以往更加清晰,讓自己在處理日常瑣事時,在關鍵時刻做出立即的調整,這是在一、二階時所沒有過的體驗。


自我覺察5.

有一句俗語說「2-3歲豬狗嫌」,在還沒有小孩的時候,其實不了解這句話的意思。
而現在結了婚生了小孩,時間過得好快,我的孩子現在已經來到兩歲,開始了人生第一個叛逆期,現在的我完全懂這句俗語的意思了~
除了自我意識大爆發,也經常將「不要不要」掛在嘴邊,很多事情孩子想要自己完成不想別人幫忙,但幼童的力量有限,弄不好取而代之的是一陣的大爆哭,面對孩子突如其來的性格轉變,對全職媽媽的我來說,照顧小孩ㄧ整天是蠻精疲力盡的⋯
到了大師階後,除了每日的自我療癒,我還會搭配24小時水晶靈氣傳送,比一、二階時更有效地改善我的煩躁,情緒部分受到外界人事物干擾時,比較不會有太大的起伏,也更加能靜下心來去處理日常的瑣事。

個案1.
陳同學最近在準備考研究所,除了讀書考試的壓力以外,最近跟家人之間的關係緊張,各方壓力壓得他喘不過氣來,進而影響他的睡眠品質。
他覺得自己整天都很煩躁…覺得自己的時間都花在別人身上,希望可以藉由靈氣療癒改善這些狀況。
一開始先檢測陳同學的狀況,檢測結果發現,陳同學身體的七大脈輪全部阻塞,我進行靈氣療癒之後接著便進行靈氣手術。失眠好一陣子的陳同學,在我進行遠距靈氣療癒時,他整個身體鬆懈下來了,靈氣療癒的過程中,他放鬆且安心地睡著了。他感到相當驚訝!
很開心能夠協助陳同學,也請陳同學後續若有察覺自己的轉變,再跟我說。
療程後收到陳同學的訊息,他告訴我~
療程過後再也沒有失眠的問題,而自己心境上有很大的轉變,與家人意見衝突時,不再只一昧覺得是對方的問題,他開始懂得換位思考了,跟家人的關係逐漸好轉,非常感謝我。

個案2.
黃小姐自從確診後,身體狀況一直很差,除了抵抗力變弱以外也經常感冒,導致她心情相當鬱悶。
上班常常跟同事與老闆吵架,最近她連班都不想上了⋯這個問題已經困擾她好一陣子了,她想藉由靈氣療癒改善這些情況。
我先檢測了黃小姐的狀況,發現七脈輪全部阻塞。
我為黃小姐進行了靈氣療癒與靈氣手術,黃小姐說在進行療癒的過程中,她感到有熱熱的電流通過全身,她覺得非常神奇!

療程ㄧ週後收到黃小姐的訊息,她說自己鬱悶的心情好轉了許多,身體也比較沒有那麼累了,而且她終於讓自己靜下心來了;她說,原來確診是老天爺的安排,讓她有時間好好的停下來休息,過去的她總是相當忙碌,忙到三餐不固定,經常胃痛。
剛好藉由這次確診,她去進行了全身的身體檢查,才發現⋯原來現在身體所有的不適的根源,都是來自她之前忽視身體所造成的後果。
她終於明白自己確診的目的,是要讓自己停下腳步,讓好好的休息;她說真的很久沒有讓自己好好放空了,她感謝確診帶給她新的觀點。

個案3.
張小姐跟在一起五年的男朋友分手了。
其實交往期間,張小姐發現跟對方有很多觀念上的摩擦。張小姐ㄧ開始希望能溝通協調,並且達到一個雙方都能接受的範圍,但不管自己怎麼努力,對方永遠覺得是張小姐的問題,這段感情,最終在雙方無法相互達到平衡之下分手。
情傷的張小姐,希望藉由靈氣療癒讓自己心情好一點。
我先檢測張小姐的狀況,發現海底輪、臍輪、心輪皆阻塞,我為張小姐進行靈氣療癒,並加上24小時水晶靈氣傳送,在療癒的過程中,張小姐感受到有一股非常溫暖的能量,在她身體流動著,她覺得自己已經很久沒有這麼放鬆了。
療程後幾天收到張小姐的來電,她開心跟我分享,她換了新公司,再也不用見到前男友,擺脫過去那些令她不開心的人事物,現在的她充滿自信並且很期待新的未來,張小姐說現在的她,沒有像過去一樣那麼愛生氣了。

個案4.
王小姐長期以來一直自己生活很失衡,她總覺得自己生活充滿空洞,感覺自己缺甚麼,就會一直買,但明明用起來不順手又捨不得丟,這些用不到的東西造成家中到處堆積,她希望可以藉由靈氣療癒更加理解自己。一開始先檢測王小姐的狀況,發現王小姐的七大脈輪全部阻塞,我協助王小姐進行靈氣療癒,靈氣療癒後接著便進行靈氣手術。
王小姐在療癒的過程中,意識到這些失衡的狀況,其實是來自於她的原生家庭,從小在缺乏父母親的關心下,只有金錢可以建立她的安全感,但她往往拿到錢之後下1秒就是把它花掉,她想要彌補自己內心的空洞,長久下來就造成了這些失衡的狀況了。
療程過後的她逐漸懂得斷捨離,也開始明白什麼才是自己真正要的。

個案5.
薛小姐在今年年初,因為頭痛問題去醫院檢查,發現腦部有腫瘤而開刀處理。
開完刀後,最近卻覺得頭部很痛很不舒服,希望可以藉由靈氣療癒,改善頭部疼痛的狀況。
我為薛小姐進行了靈氣療癒與靈氣手術,並搭配24小時水晶靈氣傳送。
薛小姐說在進行療癒的過程中,她覺得腦袋變得相當輕鬆,尤其24小時的靈氣傳送,讓她當天非常好睡。
療程後幾天收到薛小姐的訊息,她跟我說頭部疼痛改善非常多,而過去做什麼事情都這麼容易三分鐘熱度,這次終於有給自己訂一個目標,現在正積極為自己的目標展開實際行動。


個案6.
曾小姐飼養一隻兔子,名叫毛毛。毛毛平時與家人相處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但只要曾小姐不在家時,毛毛就會出現啃咬自己雙腳的行為,曾小姐有帶毛毛到動物醫院檢查,但是毛毛的狀況仍然不斷發生,曾小姐跟我求助,希望我可以用靈氣幫助毛毛。
在爲毛毛傳送靈氣的過程中,毛毛感受到我手中有能量進而感興趣靠近,毛毛舒服的睡著了,整個療癒過程相當的順利。
而在毛毛靈氣療癒結束後的一週內,曾小姐因公出差不在家幾天,毛毛過去啃咬自己雙腳的行為消失了,即便曾小姐不在家,毛毛也能夠自在地與其他家人互動了。

個案7.
黃小姐的兒子小傑最近身體狀況不太好,反覆發燒幾天雖然有到醫院去做檢查,醫院檢查不出主要原因,目前只能暫時吃退燒藥壓制,不過小傑的狀況尚未明顯改善,黃小姐非常擔心兒子的狀況,希望我能用靈氣療癒來協助他們。
我先檢測了小傑狀況,發現臍輪、太陽神經叢及頂輪皆阻塞,我為小傑進行了靈氣療癒,並搭配24小時水晶靈氣傳送,小傑在療癒的過程中睡著了。
在進行完療癒的隔天,收到黃小姐的來電,黃小姐告訴我說非常的神奇!
小傑反覆發燒的狀況完全消失了,小傑終於恢復精神,也願意吃東西了,擔心兒子好多天的黃小姐,在電話中終於開心的笑了。


個案8.
李小姐的兒子阿彥最近沉迷電動,李小姐說阿彥晚上都不睡覺,躲在棉被裡偷打電動一整晚,經常隔天爬不起來上學,讓她很是苦惱不知道該怎麼辦⋯我檢測了阿彥的狀況,發現海底輪、臍輪、太陽神經叢、心輪、喉輪皆嚴重阻塞,我為阿彥進行了靈氣療癒與靈氣手術,並搭配24小時水晶靈氣傳送。
療癒的隔天,阿彥跟李小姐說,自己長期在學校受到其他同學的霸凌,受到同學欺負的他不敢講,久而久之就不想再去學校唸書了,李小姐這時才知道,原來這是造成阿彥不想去唸書的原因,李小姐帶著阿彥前往學校去告訴班導師,而那幾位霸凌阿彥的同學們,承諾不會再有這些行為,療程過後阿彥終於願意且開心的去上學了。


個案9.
陳小姐曾在職場上受了被主管霸凌的傷害,以為自己只記住了傷害,但發現自己潛意識裡,也記住了這個上下屬的對待模式,甚至似乎認同了,即便她調任到其他的單位去,遇到類似的狀況時,雖然對待方式不同,但發現自己無力反抗,這些年來她感到相當痛苦,長期失眠。

我先檢測了陳小姐狀況,發現七大脈輪皆阻塞,我為陳小姐進行了靈氣療癒與靈氣手術,並搭配24小時水晶靈氣傳送,陳小姐在療癒過程中安心地睡著了。
療程後的幾天收到陳小姐的訊息,陳小姐告訴我,最近自己的工作很忙,雖然睡得很少,但精神極佳,覺得自己像是被充飽電了一樣,至於職場上的霸凌問題,她也更懂得去表達自己的意思,不再像過去一樣悶不吭聲,任憑自己被別人欺負,她很驚訝自己的轉變,也相當謝謝我的協助。


個案10.
廖小姐最近跟爸爸的衝突不斷,跟父親一直處在緊繃的關係。
她一直承擔照顧整個家族的壓力,廖小姐的父親常要她協助分擔,但廖小姐心裡認為,弟弟才應該是這個承擔的角色,她覺得相當的不公平。
我檢測了廖小姐的狀況,發現海底輪、臍輪、心輪、喉嚨皆阻塞。我為廖小姐進行靈氣療癒,並加上24小時水晶靈氣傳送,在療癒的過程中,她釋放出長期的壓力,流下淚來。
療程後的幾天後收到廖小姐的來電,她跟我說她好多了,療程過後的她,跟過去的自己比起,更敞開與勇敢地去面對自己的所有面向,也比較能勇敢去跟父親表達自己的感受,不再像過去一樣單方面的壓抑著,跟父親的關係也逐漸好轉中。


個案11.
彭小姐最近剛生產完,情緒相當不穩,坐月子期間崩潰了好多次,她覺得除了產後的傷口讓她很不舒服,更是覺得自己沒有能力可以照顧新生兒,這些負面情緒,讓想哺乳的她沒有辦法分泌奶水,她希望可以藉由靈氣改善自己的這些狀況。
我檢測了彭小姐的狀況,發現臍輪、心輪、頂輪皆阻塞。
我為彭小姐進行靈氣療癒,並加上24小時水晶靈氣傳送,在療癒的過程中,她睡得很沉。
靈氣療癒隔天收到彭小姐的訊息,跟我說終於有一點奶水了,雖然奶量不多,她直呼靈氣實在太神奇,生完小孩的憂鬱一掃而去。

個案12.
謝小姐最近跟前夫辦理離婚了,結束了五年的婚約關係。
她原本以為離婚之後自己會變得比較快樂,沒想到離婚後,要面對的是親朋好友過度關心的壓力,大家都說她太過衝動,草率結束婚姻關係,導致謝小姐開始懷疑自己的決定是對的嗎?
而這些自我懷疑,也讓她失眠好一陣子無法睡覺⋯我檢測了謝小姐的狀況,臍輪、太陽神經叢、心輪、喉嚨皆阻塞。
我為謝小姐進行靈氣療癒,並加上24小時水晶靈氣傳送,在療癒的過程中,她淚流不止,哭到最後睡著了。
靈氣療癒的幾天後接到謝小姐的來電,她說療癒過後晚上比較好入眠了,另外讓她感到神奇的地方是,她之前不敢正面回應別人對她的指責,在靈氣療癒後,當親朋好友再次指責她的草率決定時,她可以勇敢的向親朋好友訴說自己的想法,讓別人知道她為什麼會選擇離婚,她說勇敢說出來後整個人豁然開朗了。

個案13.
胡先生跟太太結婚這10多年了,爭吵不斷。
但其實每一次的爭吵都是從小事開始,太太覺得胡先生總是不將內心話說出口,而胡先生其實是不知道該如何表達,這問題困擾他10多年了,也看過多次心理醫生,但效果不彰⋯
胡先生想嘗試靈氣能否辦法改善一些狀況。
我檢測了胡先生的狀況,海底輪、臍輪、心輪、喉嚨皆阻塞。
我為胡先生進行靈氣療癒,並加上24小時水晶靈氣傳送,在療癒的過程中,胡先生感覺到似乎有電流在全身流動著。
靈氣療癒幾天後收到胡先生的訊息,胡先生說這幾天跟太太還是有些摩擦,不過這回爭執的過程,他終於勇敢將多年來壓抑想告訴太太的話,一點一點地說了出口,而太太也終於知道他的想法,兩人的關係逐漸好轉中,胡先生相當感謝靈氣給他的改變。


個案14.
李小姐本身患有反覆發作的氣喘,她只是好奇的,想要運用靈氣看看能否改善她的狀況。
我檢測了李小姐的狀況,七脈輪全部阻塞,我為李小姐進行了靈氣療癒與靈氣手術,並搭配24小時水晶靈氣傳送。
李小姐說在靈氣療癒過程,有一種讓她覺得很溫暖的電流,而她也在靈氣療癒過程中睡著了。
療癒後幾天李小姐打給我,她超級驚訝跟我說,氣喘發作的機率明顯的下降許多,家人朋友看到她都說他的氣色好很多,原本很容易因為一點小事而生氣的她,整個人也開朗了許多。


個案15.
杜小姐是個案14李小姐的朋友。
杜小姐有長期經痛的問題,雖然有看過醫生,但都無法根治,只能長年靠吃止痛藥緩解,杜小姐看李小姐的狀況有改善,也想試試看靈氣療法。
我檢測了杜小姐的狀況,海底輪、臍輪、頂輪皆阻塞。
我為杜小姐進行靈氣療癒,並加上24小時水晶靈氣傳送,在療癒的過程中,杜小姐感覺到下腹部似乎有電流在流動著,她覺得相當的舒服。
療癒後的隔天晚上收到杜小姐的來電,杜小姐說她靈氣療癒隔天早上要去上班,她忘記帶止痛藥到公司,原本以為經痛會持續反覆,會讓忘記帶到止痛藥的她痛苦不已,沒想到完全沒有經痛的感覺,原本以為靈氣的效果只會維持一天,沒想到靈氣療癒,連續五天讓她完全沒有經痛感!杜小姐覺得實在太神奇了,太不可思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