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7日 星期四

卡魯那靈氣/靈氣大師階學員分享-陳采蓉

亞洲國際靈氣發展協會專業會員
 

陳采蓉 雲林 主管 聖火世界和平卡魯那靈氣大師階   

自我覺查一

這次上課前已經加班好一陣子了,再加上須請假上課,在課前幾天整個身心靈莫名焦慮,連第一天上課都緊張到不知所措.所幸第二天透過同學們半個小時卡魯那靈氣的集體療癒就整個放鬆下來了.没想到僅僅半個小時的療癒竟讓我緊繃數天的身心得紓解.同時在幫同學們療癒時,共感的感知力也更加強烈些.畢竟之前我就說過我是大麻瓜一個.同學們可看到畫面,感覺到個案的身心狀況.我則須要透過靈擺來確認個案的問題.但經過臼井靈氣初進階,大師階課程一步步跟隨老師進階到卡魯那靈氣課程,在這次的團練中也我的感知力有再被開啟些.真的很感恩!
第三天有一個冥想引導,其中有一句話,「我是真實的自我」在我跟著念了數次「我是真實的自我」後,腦海突然靈光乍現,啊哈!我就真的是那個真真實實的自己,不須要去羨慕同學的超強感知,靈視力.只需要信任專注在自身的內在,每個人都是獨特的,我也是獨一無二的.原來課前的焦慮不安是緣自於對自己的批判,不信任,覺得自己怎麼有能力去療癒別人.
但在那一刻聖火卡魯那慈悲的能量讓我開悟了,召喚我來學習靈氣的前因就是為了自我療癒.而療癒別人時也同時是在療癒自己.
因為我們與萬物眾生皆是一體的.只要透過學習,聖火的引燃,每個人都可以是很棒的療癒師.


自我覺查二

年關將近,工作量暴增,每天都在趕工,趕到下午工作時人都要虛脫了.課後每天持續自我療癒,在公司午休一小時都會做14個手位為自己充電,没想到在下午上班時整個人就精神飽滿,活力十足,仿佛吃到大力丸.聖火卡鲁那靈氣真是我的大補帖.某天半夜睡到一半,夢到被不明能量壓床,全身動彈不了,好險手腕還可以動,氣到我用箭指畫結界,還没有畫完,那股能量就離開了,我連忙起床在房間設定空間結界.之後就一覺到天亮了.
多年前我也曾經多次被壓床,但都束手無策,只能等待它離開.隔了一個星期左右,某天睡醒突然頭爆痛.拖著沉重的身體急忙趕去公司上班,等到中午午休,靜下心,在我的獨立辦公室做空間結界,接著做聖火卡鲁那靈氣的自我療癒,在最後幾個手位時就斷片了,感覺進入到很深層的休眠狀態,醒來時剛好午休結束,發現頭不痛了,整個身體也輕鬆起來了.完全没有吃到止痛藥,我的頭痛就好了.真的很謝謝自己幸運跟著羅琳老師學習完整的靈氣課程.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一些狀況都能靠自己輕輕鬆鬆的療癒.不需驚慌的去找人收驚,對我自己而言也不用著急的吃止痛藥.但如果是其他身體的不舒服情況,羅琳老師有交代『 靈氣療法並不能取代正統的醫學,請先尋求合格之中西醫師診斷治療。


自我覺查三

上完課一個多月,帶我媽媽北上林口定期回診,恰好遇到8度的低溫寒流,心想不會吧,本人我向來就是最怕冷的,而且林口風又很大,但這次外北上的的體感溫度竟然完全没有寒流的感覺,回去飯店也是只穿著短褲短袖,我先生還很不解的跟我說我怎麼没有全身包緊緊的,以往必穿發熱衣,高領毛衣,圍巾,厚外套.但這次北上只有簡單長袖衣物.連晚上睡覺也是薄被蓋著就很舒服.以前都要蓋很厚的棉被.這下才發現果然上完聖火卡魯那靈氣課程後,因為聖火加持所以身體自然會變的很暖和.
另外這次依然入住熟悉的飯店,預定2間雙人房,原本我先生把房卡給我爸媽,但我直覺不對立即跟我爸媽交換房卡.一打開我入住的房門,一股霉味撲鼻而來,我從没有在那間飯店住過這麼誇張的房間.回想5年前去北京旅遊,入住一間也是霉味十足的房間,當晚我惡夢連連,先生則是睡到全身發冷發熱,後來兩人連夜起身不敢入睡,呆坐到天亮,立即逃離.當時没有學習到聖火臼井靈氣,没有辧法保護自己.這次恰巧遇到類似情況,剛好來驗證所學.於是我跟空間存有們對話一番,也告知他們我跟先生在隔天中午就退房,請他們暫時離開,接著我雙手打上卡魯那靈氣符號在空間做了結界.隨即出門去買晚餐,等我們回房間開門時,那股味道不見了,是很舒服的空間.當晚也一夜好眠.次日退房時,我跟空間存有們道謝,也說我們要離開了,請他們回來,就在我快關上房門的那一刻,那股霉味又出現了,我知道他們回來了.我先生也聞到那股味道了,也說這次空間的結界事件真的是太神奇了.
其實真的很感恩自己拋開所有担憂恐懼跟著羅琳老師學習靈氣課程.這一路走來.生活上遇到的很多事情,都在我運用靈氣療癒及祝福下順利完成了.


自我覺查四

上完卡鲁那靈氣課程一段時間了,這段時間大都專注在自身的每日療癒.記得剛上完臼井靈氣初進階課程後没多久,我連續2次夢到有人告訴我白沙屯媽祖召見我,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找了一個假日前去參拜,入廟內根本無法擠到媽祖面前拜拜,人潮太多,我怕白沙屯媽祖没有看見我,只能在心裡默默跟白沙屯媽祖說,我來了,誠心的向您參拜,在說的同時,我的左手小姆指突然被電到了,眼周不自覺泛淚.我先生是說媽祖是在跟我說她知道我有依約前往參拜了.但心裡還是不踏實,總覺得那個指尖被輕輕電到是自己靜電的反應.這次上完鲁那靈氣課程,又是另一個帶媽媽北上回診的日子,這次在飯店直覺邀請白沙屯媽祖來協助我做卡鲁那靈氣的自我療癒,感受到不太一樣的能量品質,有被呵護的感覺.隔天回程在上高速公路時,我跟白沙屯媽祖說,因為我帶長輩不方便去拱天宮拜拜,但我又很好奇前晚的靈氣療癒,白沙屯媽祖是否真的有因我的祈請來協助我,所以祈求白沙屯媽祖讓我們的車子回程要經過苗栗時讓我有所感應.一路上我在副駕座用手機回覆處理工作的事情,在行經竹南時,我的左手突然很大力的被電到.我大叫了一聲,手機也被我拋到座椅下,長輩在後座睡覺也嚇到,想說我怎麼了,只有我先生知道我又被白沙屯媽祖電到了.這次我跟媽祖說我是真的臣服了.感謝能親身去體驗到神威,因為靈氣的學習麻瓜的我有幸跟白沙屯媽祖結緣後,我一直在尋找我的守謢神,之前就有人跟我說過我的守謢神是觀音.但身為麻瓜的我,還是想要親自確認,在回家後做靈氣療癒的功課後,連續3天我抽到的都是觀音的牌卡,以前我如何抽牌.他就是不讓我知道.當抽到觀音牌卡時,心裡的那種感動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每日的靈氣療癒練習,讓麻瓜的我進階到不是那麼麻瓜.現在每天都會以感恩,開心的心去面對生活的點滴.這也是我學習靈氣讓情緒內化的一種轉變啊!


個案一.我先生

這次上完卡鲁那靈氣課程,邀請我先生當我卡鲁那靈氣的首位實體個案.並告知過程當中我會唱頌,讓他有心理準備.請他躺下,幫他蓋上薄被,當天溫度很冷.從眉心輪開始做手位並唱頌,在頂輪時感覺到我的雙手都有些微滋滋聲,接著一路做到雙腳底,在雙腳底時在腦海浮現紮根的符號,感覺他的雙腳穩穩的跟大地母親連結.這次的療癒過程整個是平靜且輕鬆的.結束時我先生還渾然不知,小憩了一會,才輕喚他醒來.他回饋說這次手位在頂輪的時候感覺有能量在頭頂一直呈現螺旋狀往下打開之後接著有能量灌入.在療癒過程中他一直感受到很溫暖,有被呵謢到.
後來他就緩緩睡著了.醒來之後,感覺到全身都被充飽電,精神奕奕.身體也跟著暖和起來了.下床後走路的感覺也很不同,覺得雙腳踏在地面上是很平穩,很舒服的紮根到大地的.我先生說卡魯那靈氣真的比大師階的能量更強大.更特別,讓他能在被療癒中還能感受到一股慈悲的能量.也終於明白為什麼我上完大師階課程還堅持要等羅琳老師開卡鲁那靈氣課程.因為卡鲁那靈氣的能量可以協助到療癒的更完整性.


聖火世界和平靈氣大師階心得分享


自我查覺一.

這次大師階是4/22-4/24的課程.課程中有一次的卸甲冥想.在完成冥想儀式後接連好幾天,我平均一天可以排便個4次左右,肚子也不會痛,然後小腹脹氣的部份就消掉了,還意外的瘦了一公斤.另外在課程中第四次的聖火點燃中,我的頸椎診斷有第5.6節退化性骨刺,在過程中隱約感覺到項椎有被調整,拉開的狀態.結束後的2.3天項椎依舊有那種去醫院做完項椎牽引復健後的微痛感.課程中的集體療癒也讓我印象深刻,可能是接受到太強大的能量療癒,當天晚上我徹夜未眠.依我長期睡眠品質的狀況看來,隔天應該會心情非常不美麗,但是隔天上課也精神奕奕,開心的不得了.集體療癒也幫我雙腳的管道打通了.之前初進階的療癒中,老師及同學都說我的雙腳的能量管道就像針一樣細微.這次療癒後在做聖火引燃中,我突然感受到雙腳底有電流通過,真的是很神奇.回想之前我就是個大麻瓜,没想到藉由臼井靈氣的課程中一次次的上課,冥想,練習及每天的自我療癒中竟然也慢慢的開啟我的感知力.很幸運上到羅琳老師的課,我每天都會乖乖的完成臼井靈氣自我療癒的功課.日復一日持之以恆我發現整個身心靈都在往更平衡美好的方向邁進.

自我查覺二.

上完大師階後我們公司的訂單倍增.我在目前的建材工程公司含工廠待了20年.從最基層做起,到歷經每個部門的磨練,目前已管理整個生產線十多年了.從學財稅轉換工程,丈量,繪圖,設計,管理.只要公司指派,我都是全力以赴没有二話.生產線都是男人且年紀都比我年長,當初花了整整2年的時間才獲得同仁的信服.這份工作帶給我很多的挑戰,高壓及成長.吃飯都是狼吞虎咽.睡覺還在思考如何讓流程更順暢.接著就是身體抗議,自律神經失調失眠,時不時脹氣打嗝停不下來,甲狀腺結節.公司要求什麼我就努力達標,有些話不敢說出來.造成自己身心靈失衡.5月初老板私下徵詢期望我接手老板娘貼身秘書的工作.直言貼身秘書的工作對我而言是輕鬆勝任.這次我斷然拒絕老板的提議,也明確告知若硬要我轉職,那我可以自行請辭.也分析無法担任貼身秘書的因素.當然老板也知道我分析的有理,就此作罷.這是第一次我勇敢拒絕不喜歡的工作,也不担心公司老板對我的看法.這是上完臼井靈氣大師階給予我的力量.無所畏懼.我真的很開心.整個喉輪都順暢了.且看且走,什麼樣不適合的人事物自然會慢慢剖離.

自我查覺三.

5月22-27日我媽媽去北部住院開刀.前二天是在三人病房,我在媽媽的病床低聲告知因為媽媽住院開刀,暫時需要在這個病床打擾幾天,請那個病床的原本存有先行離開.我會在病床做空間結界.也在陪病躺椅做空間結界.等出院或轉病房再把空間歸還.我們是在最內側靠窗處.做完結界,我們在自己的位置感覺是輕鬆舒服的.但病房門口走入的其他空間感覺是沉重的.後三天我們是單人病房,也同樣告知,在整個空間做結界.親友來探病,直說這個病房感覺不像病房.進來的感覺超明亮的.本來担憂的心來探病没想到探病還可以自在開心的跟我媽媽聊天.另外還有我先生和爸爸也一起上去北部陪伴媽媽,因此在醫院旁找一間飯店暫住.在櫃檯得知房號,我也隨及告知房號的存有們因事需暫時借住空間幾晚,請他們離開.上去房間我會做空間結界.一入房間就有一股飯店味.做完結界後,整個房間的飯店味不見了.空氣是清新的.那幾晚我先生及爸爸睡的也很自在.本來我跟先生是會認床的.但也意外的可以好好休息.臼井靈氣大師階的空間結界讓我這次在醫院及飯店都有很棒的協助,讓我及家人都沐浴在一個很安心的空間,不會担憂焦慮.

自我查覺四.

6月3 日下午去羅琳老師那裡請世界和平水晶陣,待晚上7點多再回家。但是很神奇的是我進入家門打開電燈,發現家裡的空間1樓2樓3樓,竟然都有一層淡淡的霧氣,感覺好像在仙境。我先生在房子內看了一下,門窗都是關起來的。但是不知這特別的霧氣是怎麼來的,霧氣也持續到半個多小時才消散.有請問羅琳老師這特别的情境,因請回時我還沒有將世界和平陣連線,只是請進房子內. 羅琳老師回覆說和平陣雖然還沒連線,但是水晶擺上去能量就開始運轉,如果你拿出 APP 也許會拍到很多天使光,星期五剛好又是協會聖火團練,又再引燃一次了。和平陣會慢慢調整陽宅能量,啟動傳靈氣時可以加入祝福房子土地。可惜當天我忘記拍照紀錄.但還好有我先生同時見證請世界和平水晶陣回家的神奇的經驗.


自我查覺五.

請回世界和平水晶陣後,每天晚上都會傳送祝福給地球,亞洲地區,台灣,自己的房子及土地,家人們,靈氣願望盒.每天做功課都很開心,傳送完祝福後用手機APP軟體拍照都會拍到美麗的天使光.我也習以為常,覺得傳送完必須會拍到天使光.突然連續2天拍到在和平陣上有暗黑紅的不好能量,稍待片刻接著拍到暗黑紅能量離開的畫面,最後才再度拍到美美的天使光.在幫個案做靈氣療癒清理負能量時也會拍到黑紅色的能量.待傳送靈氣祝福時天使光會再度出現.帶著疑惑請問羅琳老師.老師回覆說『和平陣祝福台灣土地、房子土地時會將靠近的低頻能量打散,就像靈擺療法一樣,先移除後負能量後才能注入靈氣,這是正常的。』在大師階的群組請示老師,同學們也都很熱情回饋有遇到一樣的情況,只是没有提出問題.經由課程跟羅琳老師學習,平常自己做功課慢慢就會碰到一些不能理解的狀況出現.這時有一位老師願意好好的解惑真的很重要.很幸運的我在學習靈氣課程就跟羅琳老師學習,也有一群熱心無私的同學們可以一起分享討論.如果您對臼井靈氣, 臼井/聖火靈氣高階大師,聖火卡魯那靈氣,靈擺占卜,NGH國際催眠等課程有興趣,記得一定要來上羅琳老師的課.您將會受惠無窮.

自我查覺六.

6/29帶我媽媽回北部看診後回中部一個多星期,我先生睡覺又嚴重打呼,我則嚴重失眠,用了水晶陣水晶陣靈性手術處理了我們2人,當晚也没有太大成效.隔天剛好假日,我用七脈輪卡放置鼠尾草,没多久我們2人竟然哈欠連連,結果大白天就昏睡了3個小時.當天晚天我先生依然秒睡.但是很安靜的熟睡.而我也在不知覺下就睡沉了.跟著老師學習這些靈氣療癒,也要自己去嘗試當下的狀態更適合採用那個方式更能發揮最大效益.

自我查覺七.

在7月練習了一位個案,過程結束後她回饋我對於靈氣療癒没感覺,只有心情比較平靜.針對這位個案的案例,我請教了羅琳老師,老師回覆我『個案沒感覺是正常的,身體健康本來就不會有感覺.還有一種,如果個案的問題不想被治療,就會產生明明有改善但是自己不願承認.這種通常發生在年長者身上,因為問題解決就無法得到關注.』同學欣怡說個案没有感覺不一定是身體上的感覺,有可能是在接下來的日子他的一些心態行為發生的一些轉變,這些都是要事先觀察才能知道的.同學阿金說沒有感覺不代表療癒沒有發生,靈氣會找到你需要的地方.謝謝羅琳老師要求我們學員找個案練習.從實際做個案中去遇到不同的課題,慢慢去累積靈氣療癒的經驗,重點是在做個案遇到問題還有羅琳老師及同學們可以請益真的是很棒的事情.很開心在學習靈氣的過程中遇到羅琳老師,不止只有教學還有之後學習遇到的問題,老師都會用心回覆.也謝謝同學們大家都不吝嗇分享經驗,一起前進.

個案一.陳媽媽

我的媽媽是非常傳統且任勞任怨的女性.永遠都把先生及家人放第一位.從來不會先想到自己.也因為從年輕跟我父親打拚過度,現在年紀大了也慢慢有在吃慢性病的藥.之前已經換過3次眼角膜,一年多前眼角膜再度不舒服,陸續回診,終於等到有緣的眼角膜,因為年紀大醫師安排在5/23早上開第一台的刀.

我在術前連續做二次的臼井靈氣大師階靈氣療癒傳送,傳送到開刀當日讓我媽媽手術平安順利.7點多進去,到12點多回病房.回病房我媽媽昏睡了2個多小時.3點多醒來跟我分享這次進去開刀房前的準備區,她竟然意外的感到很安心,好像有人在保護著她.

在這次開刀的二年前我媽媽在雲林的台大做脊椎的骨水泥手術整個人不安到渾身發抖,謢理師還破例讓我進去準備區握著她的手安撫.手術後第3天,醫生說我媽媽的眼角膜邊已經長皮了.所以我媽媽6天就可出院了.在單人病房時,媽媽說很冷,我直接幫她做臼井靈氣大師階的靈氣療癒,没多久她全身就熱起來,還把棉被往下拉.她好奇伸出手去摸我的手,看看我拿什麼幫她加熱,直問我為什麼手比暖暖包還熱,她感覺很舒服很想睡覺,我跟她說這是氣功的一種.接著她就睡著了.

連著3天我都幫她直接做靈氣療癒.她也說這次住院心情不會像以前一樣鬱悶.隔週回診,醫生說我媽媽的眼角膜皮完全長齊.狀況也很棒.一直稱讚我媽媽很棒,年紀大修復力很好,是配合度好的病患.

後記,一個月後再度回診,醫生說媽媽可以正常作息,媽媽也說25年內陸續換了4次的眼角膜(右眼),唯有這一次是讓她開完刀後感覺到是最成功,順利的一次.這次的臼井靈氣大師階將靈氣療癒祝福傳送到未來的某個時間點也真的讓我見證靈氣的奧秘之處.

個案二.陳爸爸

我的爸爸是典型的鄉下小孩北上打拚為了家人白天努力工作.晚上也兼職.相當的刻苦耐勞.這次陪同我媽媽北上就醫,可能是擔心,緊張,回到家他說没體力,整整在床上賴床賴了2個星期左右,血壓每天量也高達180左右,有吃藥血壓也没降下來.我詢問他說要幫他拿衣服去收驚,實則是做靈氣療癒.一連做了3天.第4天早上我看到爸爸早早就起床去菜園整理他的菜.還跑去理髮.接著量他的血壓也回到正常值.整個人的心情也豁然開朗起來.我問他說身體感覺如何,他說收完驚後,人好像有一隻針被拔掉那種感覺,人都舒服起來了呢.

個案三.我先生

5/18帶我媽媽北上看眼睛並確定5/22我媽媽要住院開刀的回程,在休息站我先生一下車就覺得開始心跳加速.在車上我先幫先生打靈氣符號,簡單傳靈氣.一個多小時後回到家,趕快讓我先生吃心律不整的藥,等了一會心跳還是很快.我請先生躺下來,我在他身上打上大師階的靈氣符號,接著在他身上做12手位的靈氣傳送,没一會他就深層的睡著了.一個小時後,他醒來,
我問他好多了嗎?他回說比没做之前好,但還是不舒服.我直覺想到莫非是靈氣没有完整傳到腳底,於是在雙腳底再各打一套大師階的靈氣符號,再度傳靈氣,大約5分鐘後,我先生突然放了一聲響屁.然後他說放完屁,感覺身體輕盈了.心跳也正常了.

在去年我上完靈氣一二階的9/27我先生莫名的心律不整,心跳跳到180,緊急送他去醫院急診.當時送他去醫院前先幫他做個人的結界.祈求讓一切都有最好的發生.果真當晚整個過程都很順利診療及提早讓我們出院.這次是我上完大師階的靈氣課程遇到我先生心律不整,但因為學習到大師階的靈氣療癒能量更不同,所以順利在家裡療癒到我先生,而没有去急診.靈氣一二階跟大師階學習完都恰好驗證到我先生的事. 靈氣一二階靈氣療癒就很順利, 靈氣大師階更加強大.很慶幸我學習到這臼井靈氣這套工具.不但可以療癒自己也可以療癒到家人.

個案四- C小妹3歲

C小妹,父母都在上班,因此送她去上小小孩的學習課程,倒也是挺開心的.但近2個月來總是反覆性的感冒,流鼻水,咳嗽.都有看醫生吃藥,也測了過敏源,確定對很多東西的過敏源值是很低的.端午連假4天,我看她一直流鼻水,問了原由,取得她父母的同意,當天晚上回家就幫妹妹用靈擺收驚以及做水晶陣靈性手術.當天晚上妹妹起來吐了一些東西.隔天一直睡到8點多才醒來.午睡也休息了3個小時.根據她父母說妹妹很活潑好動,睡覺的時間很短暫.起床就一刻不停的走動玩耍.怎麼會睡覺睡那麼久呢?
晚飯後妹妹在玩耍.她爸爸突然發現妹妹今天都没有流鼻水.鼻孔及人中都没有溼溼黏黏的,而且今天咳嗽次數也相當的少.後續我接連幫她再做2次水晶陣的靈氣療癒.C小妹的感冒就好了.反而是他的父母兩人緊接著重感冒了一個多星期,也没有影響到C小妹.他們父母覺得這個收驚療癒怎麼那麼特別,只有做了3次的靈氣療癒就終結2個月來C小妹的感冒,而且還讓C小妹的抵制增強.

個案五-安

安在6/26確診.她有看醫生拿西藥吃.
6/27取得她同意幫她做靈氣療癒,用靈擺測到她的臍輪,太陽神經叢,心輪,喉輪及眉心輪都是逆轉的.詢問安,她說心輪燒的很累,整個上半身翻來翻去很不舒服,頭及耳道很脹,喉嚨痛.跟靈擺測的是符合的.
6/27晚上立即用天使音叉水晶療癒再用水晶陣的靈氣療癒.一連做3天.
6/28安說她一整天都很嗜睡,頭還是痛痛,些微喘. 
6/29安說今天拉肚子,但好蠻多,有些微的鼻涕跟痰.
6/30安起床把所有東西都洗了地也拖了,今天篩檢竟然已經轉陰了.安傳訊息跟我說很感謝我的遠距靈氣療癒祝福,讓她在5天內由極度的不舒服到快速的順利出關.


個案六-潔西卡

潔西卡是一位謢理師及筋絡理療師同時也是感知力強大且虔誠的母娘信徒.我邀請她來體驗臼井靈氣大師階的療癒.她訽問內在的高我,高我開心的點頭讓她感受這股療癒的能量.幫她打完大師階符號,手準備放在她的眉心輪及雙眼,她就提早感受到能量下來,接著下一個手位在頂輪,她感到一股強烈溫暖的能量籠罩整個頭部,讓她整個思緒都清晰起來了.我特別幫她在耳輪停留,她說從耳朵深處有電流一直往外無限擴張,同時我的耳朵有高頻的聲音環繞著,再來這股能量順著肩膀整個沿著脊椎往下,瞬間肩膀放鬆了,整個背部都熱了起來,後來在臍輪感到一股冷冷的氣往外竄,接著才慢慢變熱,在雙膝及雙腳的手位我都特別停留,她感受到整個氣完整的帶到腳底.過程中她一直打哈欠及流眼淚.結束時在和她閒聊時她收到訊息跟我說這個臼井靈氣療癒是一個很棒的工具,要好好我好好的學習運用,且發現眼睛看出去的整個空間視野都變明亮了.當天下午她難得的獲得一個很深層的午睡,遲遲捨不得起床.很開心的傳訊息說體驗到這麼棒的療癒方式,讓她身心靈都得到大大的滿足.

個案七-妮妮

妮妮是一位專業的繪圖設計師.因為突然嘴角炎有擦藥修復,我邀請她體驗實體臼井靈氣大師階的療癒.她說一開始感受到有一股溫暖的能量,後來換手位的時候,她說感受到有一股涼涼的風往下吹拂,是很舒服的能量,她還張開眼睛看我拿什麼東西去用她,結果只看到我的手.第三次換手位的時候是聞到焚香的味道.後來不自覺的她就睡著了.一直到結束她還是在休息狀態,讓她休息好一會才緩緩喚醒她.隔天她分享嘴角炎的小泡泡没有再繼續擴張,且傷口也乾燥多了,以往這樣的症狀要大約一個星期多才會修復,這次傷口修復比較快.第三天晚上她訊息我,問我當下是否在幫她遠距療癒,因為她急著去拿烤盤出來,忘記戴隔熱手套,直接燙到手,趕緊沖冷水冰敷,當下痛翻了,後來在沙發睡一下,竟然幾乎不痛了.我回覆她臼井靈氣的療癒只要做一次,基本上它的能量會自行運作一段時間.當天晚上我幫她做24小時的水晶陣靈性手術,第四天早上,她回饋燙傷的痕跡幾乎消失了,另外因長期戴眼鏡鼻樑邊都會些許的粉刺,皮膚會些微濕濕的.結果做完療癒,那個區域竟然呈現乾燥狀態.她大約有一段時間晚上睡到3點多會醒來,做完療癒,可以一覺到天亮.短短幾天內,做一次實體及二次的遠距療癒,妮妮說她很開心見證到臼井靈氣的療癒真的是很特別能量.

後記,我有請問羅琳老師能量冷熱及個案聞到味道的問題,老師回答『靈氣能量不會只限溫熱,會針對該部位做調整,聞到香味還好,臭味就有問題了.』

個案八-佳佳

佳佳是建設公司的助理主任,每天工作相當忙碌.前陣子確診剛復原,上班都覺得很累.某天晚上她突然頭痛,經由妮妮溝通取得她同意幫佳佳幫臼井靈氣大師階療癒,但有請她先去看醫生.我同時在家幫她做靈氣傳送.先用靈擺測到她的太陽神經叢,心輪,喉輪,眉心輪及頂輪都是能量阻塞的.也同時測到她有驚嚇到,請靈擺幫她移除陰煞,土煞,喪煞,再協助三魂七魄歸位.接著用鼠尾草淨化負能量後,再傳送24小時的水晶陣祝福.有詢問她最近胃是否不太舒服,還有告知用靈擺測到她有受驚嚇並已處理好了.當晚稍晚些回覆頭已經不痛了.
隔天,她回饋近日真的胃痛好多天了,已經有一陣子睡到半夜都會驚嚇醒來,全身顫抖.原來她前陣子誤闖到喪家而不以為意.做完靈氣 後難得一夜好眠,且整天都神清氣爽.後續有再幫她用水晶陣療癒6次.觀察一個多星期發現到晚上7點多,8點多她就會嗜睡,没辦法硬撐著做其他事. 睡眠品質也大大改善.白天精神奕奕,工作也更有效率了.她覺得這個臼井靈氣的療癒方式真的很特別,没有實際碰面,直接遠距的方式達到療癒.真的令她大開眼界.

個案九-LING

LING是準大學生,今年即將北上就讀大學,經由她媽媽溝通請我幫她做遠距臼井靈氣大師階將靈氣療癒祝福.用靈擺測她心輪, 喉輪,眉心輪及頂輪都是阻塞的.有跟她媽媽討論得知她近日思慮過多,有話没有跟家人溝通,以致於心情也不太美麗.是挺符合靈擺測到的狀態.幫她做了3日的水晶陣靈性手術.過幾天她要去考機車駕照,當天下午雨勢滂沱.她媽媽及她都有些擔心,在騎機車路考那個階段,她前面的好幾位都一直壓線,没有過關,讓她心理壓力很大.但輪到她路考前,整個雨突然停了,看到雨停她如釋重負,直接安全過關拿到駕照.直呼太幸運了,老天爺都眷顧著她.後續根據她媽媽的觀察,LING之前打工回家吃完晚餐就會直接上樓關在房間做自己的事情.但經過靈氣療癒祝福後,LING的心輪開了,吃完晚餐後她會主動留在客廳跟家人聊天,陪伴家人.跟家人的互動更緊密.媽媽很開心LING經過療癒有變的更開朗.


個案十-A先生

吳先生是水利會的高管.平時工作要巡視的區域,與農民交流,測量,繪圖等,也相當的忙碌.用靈擺測到他的肩膀,頸部,右手都比較緊繃,眉心輪也呈現阻塞.經了解原來他長期會感到肩頸不適,時常要請太太幫忙刮痧舒緩.右手有網球肘.也眼睛也因長期用眼過度而會疲累.使用鼠尾草移除他的負能量.再幫他做24小時的水晶陣靈性手術.隔幾天,他說感覺肩膀,頸部有比較輕鬆.後來在電腦繪圖時,原本在看東西有時會看到黑影.但在畫圖時覺得眼睛看出去是清澈的.覺得這個遠距臼井靈氣大師階將靈氣療癒好像有點厲害.


個案十一-張小姐

張小姐是住在雲林的保險專員,每天都四處拜訪客戶.到4點多必須去菜市埸買新鮮的蔬食果肉回家烹煮,趕在6點前讓全家用餐.連初一十五,大節日拜拜都秉持傳統家訓要親自現買新鮮的蔬食果肉親手烹煮.不能買店家已經調理好的食物.每天都很戰戰兢兢的. 邀請她體驗臼井靈氣大師階的療癒,用靈擺測到她的右膝,海底輪,臍輪,太陽神經叢,心輪,喉輪,眉心輪,,頂輪能量是阻塞的.跟她討論得知她長期右腰到右膝都會卡卡酸痛,腸胃也容易脹氣打嗝,近期婦科也不順,平常担心的事也比較多.我有請她腸胃及右膝右腰該看醫生的部份還是得去讓醫生診斷治療.靈氣療癒是輔助療法.第一次是實體做靈氣療癒,一開始她感覺到熱熱的,到第二手位時,她整個人斷片睡到療癒完還没有醒來,讓她再多休息20多分鐘我才輕輕喚醒她.她說帶著體驗的心情來的,在家已經睡的很飽的,但不知道為什麼會開始療癒就不小心斷片了.後來我接連幫她做了3次遠距水晶音叉及6次的水晶陣.在一個星期後和她討論,她回饋這段時間覺得一切如常,没有什麼特別受到療癒的感覺,右腰到右膝酸痛頻率没有減緩,只有心情比較平靜.我有請個案再觀察之後她心情或是行為的細微轉變,不一定是身體上酸痛的感覺,心情平靜也是一種轉變.在第一次實體過程睡到大斷片也是靈氣療癒修復的狀態,靈氣自然會以張小姐需要的部份去作用.        
        
個案十三-公司的狗-寶弟

寶弟是黑色公狗.大約3個星期大就跟它的姐姐寶貝讓我們公司收養.在寶弟一歲大時,發生大車禍.整個尾巴都切除.獸醫說還好有及時送醫才搶救回來,也住院住了十多天.且之後寶弟年紀大要上廁所會比較辛苦.因此寶弟回來工廠之後只要看到陌生人就會比較緊張一直狂叫.看到車子經過大門也會衝出去追.之前它都會緊緊尾隨著客人,觀察客人的動向.讓客人很緊張.因此每當客人來,我們就得把寶弟隔離起來,不讓它在廠房自由走動.我幫寶弟做了4次的靈氣療癒,發現它現在平靜很多,看到陌生人進工廠頂多叫個2聲,讓我們知道有人來了,然後它就走到旁邊找地方休息了.看到車子經過大門,它衝到大門口看一下就折返了.
經由一次次的靈氣療癒,慢慢的撫慰寶弟幼時車禍的恐懼陰影,改變了它的行為模式,這也是我觀察到臼井靈氣大師階的奧妙之處.


個案十四-公司的狗-寶貝

寶貝是隻漂亮的虎斑母狗.大約3個星期大就讓我們公司收養.在它3個月大的時候出去玩失蹤了3天2夜掉到公園旁的溝底,再度讓我們尋獲時.它全身發抖.變的很怕生.上班時只會黏著我或是另一個同事.不然就是躲在工廠的某個角落.一直到現在十歲了,它還是如此.我取得它的同意幫它做靈氣療癒.一週一次,做了三次左右,有一天有客戶來拜訪,她竟然主動跑去親近客戶,還得到客戶大大的稱讚說這隻虎斑長的很漂亮又親人.後來同事們聚在辦公室開會討論工作,它也主動跑去坐在同事旁參與會議.同事們覺得這隻狗不一樣了,怎麼會主動親近除了我以外的人.紛紛說道寶貝變了,不再是之前那隻恐懼憂鬱的狗了.

個案十五-公司的狗-小黃

小黃是我們公司的老狗.它大約已經16.17歲了.去年開始小黃慢慢食慾不振變瘦,後來它的兩隻後腿也變的無力,會拖著後腿走路. 獸醫說它是因為年紀太大了,功能也慢慢老化.去年9月上完初進階臼井靈氣有幫它做3次的靈氣療癒,當時吃飯就恢復正常了.今年5月中小黃吃到骨頭,腸胃不適,一直嘔吐出泡沫、黃綠色膽汁,整個肚子硬硬的,大約2天.有帶他去看獸醫,但回來還是不舒服.
當天晚上緊急幫他用大師階的靈氣療癒,先用鼠尾草吸附負能量,再用權杖做靈氣手術.傳靈氣.結果它的肚子變軟了.也慢慢恢復食慾.之後我又幫小黃每隔一週做靈氣療癒.做了3次.有一天不經意的看到它遠遠的跑來找我.本來它的後背脊椎是歪斜的.竟然變正常了.而且走路正常無異.没有像之前因脊椎歪斜而走路緩慢.同事們也很納悶怎麼小黃回春了,殊不知是這3個星期我默默的幫小黃做靈氣療癒.大師階的臼井靈氣真的是太厲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