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6日 星期二

靈擺占卜療癒師學員分享3





以前我的靈擺課僅限學員報名,後來太多人敲碗想學習,我就破例讓非學員上上看,如果效果不好再停止,因為靈氣班課程我會說明更多靈性道路上的注意事項,而靈擺課只有1天的時間,怕初學者會懵懵懂懂誤踩地雷,所以千交代萬交代,跟金錢與官司有關的務必要特別小心!
鈴雅為練習的每位個案都給足全餐,真的是光與愛大爆漿~非常的熱心!
看作業過程為她捏了把冷汗,追蹤詢問後續發展,好理家在~一切平順! 
還有藝蓁為家人處理的官司案件也順利結案,感恩這一切都有最好的安排!

芫彤 Finney 台中 靈氣一二階/靈擺占卜療癒師2月班

一、
在我五歲以前,因為媽媽需要外出工作,所以我的保母是外婆,她對算命、中醫、料理等了如指掌。聽說,小時候我經常因為惡夢而哭醒,還經常需要到耳鼻喉科急診,因此她為了幫助我,甚至學會了收驚。然而,隨著外婆身體狀況的惡化,再也沒有人可以幫我了。
幸運的是,後來參加了老師的靈擺課,我才豁然開朗。原來,我經常生病不是因為身體不好,而是因為受到了煞氣的困擾。當身體出現明顯的不適時,使用靈擺進行驅除就可以防止病症的積累。這真的解決了我長期以來的困擾。

以前,我們家的所有人只要得了扁桃腺發炎就會發高燒。但經過數次靈擺療癒的實際體驗後,我們去看醫生的次數大大減少了,甚至有時只需要一包藥和多喝水就能康復。這真的是太神奇了,我感謝宇宙的幫助。這段經歷也讓我更深刻地明白,身心靈的平衡對健康至關重要,我將繼續努力保持自己的能量場清淨,以維護身心健康的完整性。

二、

有一天,妹妹放學前突然下了一場暴雨,感覺都要淹水了。我們非常擔心妹妹的安全,於是決定大膽嘗試使用靈擺暫時移除這個天氣。不可思議的是,僅過了20分鐘,雨就停了,天空還出現了美麗的耶穌光,植物上的露珠晶瑩剔透,為我們的陽台增添了一份美好。當妹妹回到家時,她也很開心地分享說:“很幸運沒有下大雨,否則我就要變成落湯雞了。”

我們原本以為移除天氣需要提前一天進行,但實驗後發現效果真的非常出色。這樣一來,我們包包裡必備的不再是雨傘,而是靈擺了。真是讓人感到相見恨晚啊!

另外,我個人非常怕昆蟲,但卻常常成為它們攻擊的對象。家裡的大蟑螂每次都是我先遇到,而且遇到的方式也相當戲劇性,比如打開門時剛好掉到頭上,或是在浴室裡洗澡時突然出現等等。這樣的情況讓我對昆蟲的恐懼更加深入,然而根據莫非定律,恐懼可能會更容易吸引到它們,我對此也心知肚明。因此,當我得知靈擺可以除蟲時,真是令人感到欣喜萬分。
使用靈擺移除後,這種情況幾乎都沒再發生,真是太神奇了,我對此感到非常滿意。


三、

參加靈氣課程後,那種體驗一直在我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我想,這是因為在老師的引導下,我親身體驗到了身心舒暢的感覺。回到家後,我本能地努力營造這樣的環境,每天都會燃燒海鹽進行淨化,並對祖先、地基主和自己進行靈氣療癒。儘管如此,我仍然感覺到全身不適,我想這可能是因為「能量強迫症」開始作祟了哈哈。幸運的是,通過靈擺課程學到了新技能,可以更有效地淨化空間,這確實幫了我大忙。

在我家人身上使用這些技巧後,我發現靈擺療癒和靈氣療癒結合起來效果顯著。通過詢問靈擺,我可以更準確地針對問題進行治療。舉個例子,有一天我妹妹突然在學校發高燒並嘔吐。過去我們總是急忙趕去診所就醫,但那天我先幫她做了除煞,同時進行了靈氣療癒。很快,她的燒退了,食慾也恢復了,睡了一覺之後,她開始精神百倍地談話。她告訴我,在上體育課時有一位同學突然休克,當時她不小心看到了救護車的擔架,一瞬間背脊發涼,從那時起就一直感到不舒服。

這樣的情況讓我更加堅信靈氣和靈擺療癒的效果,也更加積極地應用在生活中。我深深感激這些技術給我們帶來的幫助,也願意將這份祝福傳遞給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Sophia Wei 台中  寵物業者 靈氣一二階/靈擺占卜療癒師5月班

自我察覺一

對於生活中遇到重要關卡時,往往都會問過所謂的命理老師之後再做決策的我,遇見「靈擺」真是生命中一件很棒的事情!

在上完靈氣一二階後,運用到靈擺,了解到宇宙萬有本源藉由我的手指傳遞到靈擺所要表達告知的,能為所遭受的問題給出答案與修復,覺得好不可思議。並在羅琳老師建議我來上靈擺課為自己身心修復時,當下就決定報名了。

但就在上課的前一週,房仲朋友丟來幾個物件讓我看看,選了其中兩間很心動,不知如何決定時?靈機一動:試試問靈擺吧!

我在紙上寫了兩個地址,讓靈擺給出答案,當然我還是要Double check所以問了命理老師,結果跟靈擺是相同的,這下子我是完全相信靈擺可以做這件事了。把我的第六感意識想要的價格寫在紙上問靈擺,得到答案後告訴朋友我要的斡旋價格,她跟我說:「不可能!那個價錢之前有人開過被屋主拒絕了!」我為了驗證靈擺的正確性,執意要她去協調,最後我真的用連房仲差點沒佣金且屋主賺不到50萬的價格取得這個樓店。(偷笑)
這件事不知是金錢回流法產生的作用,還是為靈擺的準確性帶來一個完美的驗證呢?
 

自我察覺二

在上靈擺課的過程中,受困情緒這段真的讓我最有震撼的感覺!我的人生過過程其實沒有太大的低潮痛苦,應該說能承擔過去的那些都能稱之為「養份」吧!唯獨一年半前男友癌症驟逝讓我痛不欲生。在測試受困情緒時,第一個停留在「心痛」,時期也指在準確的時間點,把我拉回當時所經歷的撕心裂肺,沒想到第二個「得不到回應的愛」與第三個「哭泣」,全部都印證於同一個時期,沒錯!這些都是深埋在心底的傷痕,除了感謝身邊的人讓我重新能打開心面對人生,也真的很感謝藉由靈擺得到機會得以深層修復。

前幾天我的母親打電話給我說身體不舒服一段時間了,我幫她清理了脈輪,也做了受困情緒的覺察與修復,寫下母親的受困情緒、時期與影響的器官傳給她看,看完她打電話跟我說:我現在好厲害,對照起來很準確。於是我跟她說:如果確定是那時期的創傷,思考後轉念放下,與器官好好對話:「請他們要好好健健康康的讓您使用」,我這邊也幫她移除修復。

很多老人對於過往的歷史創傷,久久無法釋懷,每日念叨著,這次藉由靈擺再次應證,也用不一樣的方式協助家人遠離負能量,很棒的經驗!


自我察覺三

學生時期的閨蜜在申請退休半年後,接到新的工作邀約,對於這個新工作她也是有期待,但也不知這個未曾接觸過的職務前去會是一個什麼樣的情況,在知悉我可以做靈擺占卜,她也很開心的答應來做一次次能量交換。

在60甲子靈籤中抽到的3個卦,解讀後她非常的滿意,確實都是針對工作事業上給出建議與提醒,適逢她隔日就要北上與對方老闆面談工作內容,她在做完占卜後覺得自己更有底氣與把握該如何談,也明白要注意什麼,我也很開心第一次用占卜協助身邊的人。這堂傳說中CP 值很高的靈擺課,果然名不虛傳!(大笑)


吳欣遠 台中 咖啡烘豆師 靈氣一二階/靈擺占卜療癒師5月班

1自我察覺

上完羅琳老師的靈氣一二階後,當中靈擺測脈輪氣場的神奇之處,讓我覺得不可思議,於是報名靈擺課程,上課中清理三脈七輪感覺心靈被洗滌內心覺得平靜,而且還注入愛與光的能量,回到家後雖然有點疲累,但隔天起來整個人覺得無比的輕鬆愉快,做起事情來都覺得特別的順利,而且自己的情緒也會變得非常穩定比以住更平靜,感覺身體的變化磁場越來越好,內心有被打開的喜悅不言而喻。

2自我察覺

上完課的第二周記得上課老師有提到用靈擺來改善路上塞車的情形,剛好遇到路上塞車,眼看整個路上的地圖都是紅色塞車,想說直接用靈擺來實驗看看,一開始5分鐘車子的時速大概只有20公里/小時,經過10分鐘之後神奇的事車子的速度越來越快已經達到50公里/每小時,再經30分鐘,整個時速已經到達80公里,整個塞車的過程就是這麼無法理解,連停車的位置也是很順利地找到,剛好就有別人離開車位立馬停進去,有機會上羅琳老師的靈擺課學完之後可以自己驗證一下。

3 自我察覺

最近由於牙齒疼痛而我最怕看牙醫,所以遲遲不敢去牙醫診所治療牙齒,想說剛好有學靈擺,是不是可以協助我可以找到一個適合我的牙醫醫師幫我治療牙齒及不敢看牙的恐懼感,於是我找了三家牙醫診所,再請靈擺為我選擇比較適合我的牙醫診所及醫師,誠心的啟動靈擺結果選了其中一家,抱著一顆忐忑的心打電話去預約,預約的時間去了診所,結果看著牙醫的出現心情越來越緊張,想說會不會踩雷的牙醫,當醫生開始詢問的時候很有耐心的幫我看診牙齒,而且分析的牙齒疼痛的原因及電腦的影像可以慢慢地解釋清楚,而且整治牙齒的過程中包括打麻醉感覺都不會痛,每做一個步驟療程都會告知會有什麼感覺,讓我覺得靈擺幫我找的牙醫真的非常好真的感謝靈擺。


李素蘭 餐飲  高雄 靈氣一二階/靈擺占卜5月班

自我覺察一

會突然報名靈擺占卜,起因是,靈氣二階學員誠摯分享,靈擺可以被廣泛,運用於日常生活中,本人很有實驗精神,在搜尋受困情緒,結果是怨恨,時期是受胎期,使用靈擺移除時,不自覺的想哭,老師解惑,那也是母親的受困情緒,也需要一起移除,事後回憶,母親那個年代,家庭成員眾多,只有母親未受過教育,20歲就嫁人,是親戚朋友介紹認識父親,年齡差10歲,就算是懷胎10月,也要辛苦勞動工作,為了讓小孩健康成長,母親勤儉持家,耗盡自己的身體,直到患上癌症,只希望能讓我過的更好,第二次移除受困情緒,也是受胎期,這次是憤怒,母親曾提起,父親一直在外面打拼,但是,都沒貼補家用,只靠母親一人的力量,還有2個小孩要拉拔,根本沒時間調理她自己內在受困情緒,第三次移除受困情緒是,得不到回應的愛,時期是0~5歲,到現在,看著那時照片,一點記憶都沒有,沒有爸爸堅強有力的靠山,更缺乏來自屬於媽媽對我獨有愛的抱抱,所以,從小到大,對人們總是抱有防衛行為,以致於沒幾個交心的朋友,感恩羅琳老師開授靈擺占卜課程,讓更多需要療癒身心靈的有緣人,能回歸乾淨的能量場。


自我覺察二

持續7天移除三脈七輪停滯阻塞的能量和注入宇宙高頻能量平衡脈輪,太神奇了,未使用靈擺前,上了11個小時的班,回到家第一件事,是躺平放空,而不是吃飯,身體真的好沈重好累人,不知未何而活很無奈又無助,使用靈擺之後,就像手機重新設置般,身體脈輪管道有阻塞者全部移除之後肩頸酸痛 腰酸不藥而癒了,休假日能熟睡10小時,更令我驚喜的事,人際關係的改善 ,靈擺使用第六天,老闆破天荒,3年來第一次主動開口向我道早安,後續在工作中也主動幫忙,和我談話也友善許多,老闆的人設是舉旗不定,一日三改,情緒陰晴不定,有人不順他的意,馬上破口大罵,連老闆自己的媽媽也同樣遭受唾罵,還好,有幸能上羅琳老師的靈擺占卜課程,能將其運用在日常生活中,實在太方便,也讓人真正感受到活的順心,工作安穩是可以被顯現。


自我覺察三

身上的靈體,能量蟲,外星晶片移除第四天,身上突然有股味道出現,不是流汗的味道,2天後就消失,剛好經期來,居然排出長條黏稠物體,真驚嚇,效果也太快了,更讓我驚訝的是,外星晶片植入來源竟然是追劇,宗教信仰,現在的人,手機不離身,無明病就由此而來了,神奇的是,這七天的夜晚,我都沒有滑手機,反而,更專心使用靈擺移除所有負能量,淨化,提升,注入更高頻能量,現實中,人需要錢,使用金錢財富指令,結果實在太讓人開心了,原價1件1470元,特價842元,買了十件總共省了6280元,加贈500抵用券,超級划算,這次,老闆佛心,工作獎金給1000元,靈擺占卜,讚讚讚!!!


Angel  公職  靈擺占卜療癒師5月班

第一篇:
帶著期待的心上靈擺課,因為找過老師做過元辰宮,看了網頁介紹的靈擺課程很吸引我,但是總在工作忙碌之際一再錯過,這次終於如願上到課。課程內容緊湊,回家練習時有些會卡住,需要回想一下當時上課老師講的內容。記得課堂有在做受困情緒這個部分,因為我一直缺乏安全感,包含感情、金錢、人際各方面的安全感匱乏,原來是來自受胎期,其背後原因就是不在被期待下來到這世上,母親本身也是受苦的情緒,孝敬婆婆老是被嫌棄得不到疼愛,還咒罵生那麼多小孩要死,結果因為這個咒罵流產了幾個孩子,所以在生我之前怕小孩又死掉本想處理掉,後來還是生下來。沒想到用靈擺可以查探到這個受困情緒不僅本身有,母親這邊也需要療癒移除受困情緒再注入光,在家幫忙找出3個受困情緒,分別是「得不到回應的愛」、「無助」、「無價值感」剛好時間都對應到在懷胎生我的年紀,先將其受困情緒移除再注入光。我自己也找出「失落感」、「悲傷」、「脆弱」。

第二篇:
上課內容因為豐富還有實作練習,所以下午講到我最需要的收驚部分,因為時間因素怕後面內容來不及講完,所以老師要我們回家練習,因為上了整天課,清脈輪又移除受困情緒,清能量蟲,卜卦,前世今生等等實作練習,回到家突然感覺好像被掏空很多不好的能量,那種輕鬆感前所未有,無法形容,所以感覺特別累,睡覺時突然被一股能量壓住動彈不得,糟了,這個感覺就是又卡到了,我使盡力氣無法動彈,把會念的佛咒全部唸出來,到最後才得以睜開眼睛坐起來,這時想到老師教的收驚,想到前一日我路過喪家,當天忘了沒有處理,難怪睡覺不得安寧,所以趕緊用老師教的方法,逐一詢問是卡到陰煞及喪煞,逐一做移除,再設下防護罩保護,躺下繼續睡覺,果然一覺到天亮,隔日我練習受困情緒時有再問一次是否有卡到,結果是沒有的。真的很神奇,此後不需要再花錢去收驚了。

第三篇:
困擾我一年的濕疹和股癬,看了皮膚科擦藥沒效,後來上靈擺課前換一家皮膚科有改看,想到上課教的清能量蟲,上課時已經清掉550隻,就問了靈擺有多少能量蟲,一問又是500隻,移除並設防護罩後,問靈擺是否目前需要每天清能量蟲,靈擺回答:是,就這樣清了3天,發現濕疹和股癬的部位好轉很多,真的神奇,第4天問靈擺是否有能量蟲,回答沒有,再對照我的濕疹情形,確實暫時無須再清能量蟲了。

上周五我感覺鼻塞,問靈擺是否有能量蟲,回答有,數目是400隻,馬上做清理移除,在設下防護罩保護氣場,過半小時候感覺鼻子不塞了。

昨晚喉嚨開始很痛,做完受困情緒後,再來清理能量蟲,數目是500隻,移除後設下防護罩,早上起床後感覺喉嚨不似昨晚的痛,但是到中午又開始發作,下午請假回家休息,想起忘了問能量蟲窟在哪裡,這次數量竟高達700隻,移除完畢並設下防護罩後,問蟲窟在哪,是在服務的單位,趕快進行移除清理。


陳同學 板橋 靈氣二階/靈擺占卜療癒師5月班

一、靈擺移除能量蟲/能量蟲窟(七同學)

5/5 第一次移除七同學的能量蟲6000隻,七同學有如釋重負的感覺,右肩疼痛感降了一半,精神也提升了,覺得好有成就感喔!好期待明天降下來的數字。
5/6 第二次移除七同學的能量蟲60隻,降低好多呀!七同學整體精神提升到80%,覺得靈擺功用強大,好開心好有成就感喔!
5/7 跟我妹敘述案情,我妹覺得七同學的案情不單純,要我確認環境是否安全,這才想起老師提過能量蟲窟一事,所以用靈擺確認能量蟲窟在衣櫥間的舊木箱。
5/8 七同學跟家人討論後決定開舊木箱整理父親遺留下來的物品,我先移除能量蟲和能量蟲窟,進衣櫥間用火元素後,七同學跟家人整理遺物時,我一一用靈擺確認那些物品不可以留下,這個時候因沒做防護罩已被能量蟲攻擊,只覺得好癢微刺痛。
5/9 第五次移除能量蟲35隻,我因為移除能量蟲窟,昨天被攻擊脖子有腫脹紅癢癢微刺痛的痕跡和小姆指有一小處破皮,但因能量蟲隻數愈來愈少,雖然被攻擊不舒服, 但也覺得值得了! 想說蟲蟲大作戰告一段落,所以在群組留言詢問老師,有沒有什麼可以做的自我防護的指令可預防被攻擊呢?
5/10 老師說明這個很大很多才會被攻擊,有的靈擺作完就破裂了!有刺痛感表示被蟲攻擊,還有少數沒被消滅,需再找一次能量蟲。就像你去摘除蜂窩,會有一些蜜蜂來攻擊你,下次移除前先讓蟲找不到你。
收到老師的重點就是要先做驅蟲指令,在移除能量蟲窟啦!我不要討皮痛了,提醒自己要記住。
5/11 ~ 5/12 移除少量的能量蟲,人和環境都要喔!
5/13 大型家具資源回收舊木箱後, 能量蟲和能量蟲窟歸零。
5/14~ 5/16 發現少量的能量蟲和一個能量蟲窟在人的身上,立馬移除。
5/17 從我身上移除能量蟲和能量蟲窟才結案。好忙碌的十天,打擊蟲蟲大作戰畫上句點。
(第二次又忘記做保護罩,所以被攻擊兩次,現在脖子還有癢癢的但沒刺痛。)
老師說能量蟲就跟病毒一樣,當它得天時地利(環境)就會大爆發,前幾年的新冠就是,今年又加上腸病毒跟諾羅+流感,已經演變成大魔王病毒了,能量蟲匯集地區會有像傍晚蚊子團飛能量渦盤據。
好喔! 我超清楚的, 謝謝老師的指導。


二、靈擺移除三脈七輪負能量(方同學)

靈擺移除脈輪負能量的感覺真的好神奇,我自己感覺到的是整體的輕鬆,於是邀請平常直覺力很強的方同學來當我的案例分享。
雖然可以透過靈擺來移除負能量和提升正能量,但是能量這種東西看不見也摸不著,要具體的說明還真是有一定的難度,所以邀約了方同學,經過了我的說明和分享,她很欣然地接受我的靈擺療癒,5/6 幫她移除三脈七輪負能量前,有先用白鼠尾草淨化空間,再來就是按照老師上課教的步驟處理囉!

5/17 方同學回饋如下:
在靈擺移除三脈七輪負能量時,一開始情緒是平靜的,直到做到臍輪,海底輪的時候,腹部有種往下拉扯的感覺非常明顯,當整個過程結束回到家時,不斷的排氣(放屁的意思),跟往常不相同的是,肚子有很多氣體要往外排除,隔天腹部的感受像消了氣的氣球。

除了方同學外,我還邀請另一位平常直覺力也很強的洪同學來當我的案例分享,他今天5/17確認5/25有空可以來喔! 因為一般人做是沒啥感覺啦!我比較好奇直覺力較強的兩位同學的感受,所以才會力邀他們來當我的案例分享。


三、靈擺療癒之自我覺察

關於移除能量蟲/能量蟲窟一事,一切來的太快太突然,今天才明白我踩到紅線了,就是在使用靈擺的注意事項#2 "接收訊息時,不要執著於其上,不要因其答案產生強烈或深刻的情緒,保持客觀"這點,餵食了能量蟲我的自滿,才會讓能量蟲佔據心輪和引起頭痛,強烈的滅蟲情緒自傷其身。
魔鬼出現在細節裡,魔鬼會見縫插針,不知不覺被迷惑住,本來滅蟲是件好事,演變成英雄主義般的消滅蟲蟲後,自己就會漸漸的歪樓,還好有我妹(臼井靈氣大師)在旁關心我的進度,適時的提點,讓我茅塞頓開,反省了自己行事欠周詳,只看到表層以為消滅蟲蟲就可以結案,卻引發蟲蟲滅不完事件。

經過這次歷練,我日後將會先保護好自己,再去做移除能量蟲/能量蟲窟的任務,心態要保持中庸,不能加入強烈或深刻的情緒,要保持客觀,覺得自己很幸運,有親朋好友在旁提醒,避免發生一些錯誤的決定,再次謝謝老師的指導喔! 我接下來要除壁癌,不滅蟲囉!


林鈴雅 台中 靈擺占卜療癒師2月班

1.
之前看了一些市面上的靈擺書籍,覺得很有意思,參加了書上的社團也看到社團有開課的訊息,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並沒有參加社團的課程,雖然我把書都全看完了,覺得很有趣想要找個老師學習,可能本身喜歡水晶,對於其他材質的靈擺比較沒有感覺,所以我搜尋了一些靈擺課程找到了羅琳老師,因為我很喜歡數字易經,對數字比較敏感,第一次看到羅琳老師的課程就注意到老師的地址是個非常好能量的地方,於是我就手刀報名想要跟老師上課,上課的過程真的學到很多,也很感謝老師細心的指導。回家就開始拿家人嘗試,剛好我兒子轉學去到新環境,我就想幫他和諧與新環境的老師同學的關係。經過他同意之後我幫他施作。
非常意外的他到新環境並沒有適應不良的問題。而且每天的學習過程都比之前開心許多,我觀察著他每天放學後的分享,確實跟同學間的關係相較之前和諧許多,最近不知道剛好聊到什麼就講到他從小到大不管去哪裡都會被嘲笑暴牙,從國小不管是三四年級的換班級,還是後來我在五年級幫他轉學,或是之前的學校都一樣,總是會遇到不友善的人無情的攻擊他的暴牙,意想不到的是他這次轉學到現在為止,他告訴我沒有半個人笑他暴牙,這讓人感到不可思議,就連他自己都覺得很神奇,還跟我說我為什麼沒有早點學靈擺,如果能早點學會靈擺就可以協助提升很多事情,很開心在我兒子身上看到了非常正向的提升。

2.
學了靈擺之後我開始幫家人調頻,但是剛開始技術並不熟練,而且加上沒有經驗,對於靈擺的強大威力並沒有太多的感覺,雖然很期待能夠透過靈擺來提升能量,但是畢竟能量這種東西看不見也摸不著,要具體的說明還真是有一定的難度,不過我還是很感謝老公在完全不懂的狀態下很欣然地接受我的靈擺療癒,剛開始幫他調整就是按照老師上課教的步驟,我先處理七脈輪,釋放受困情緒,去除煞氣,移除能量蟲跟外星晶片,最後就是調整事業與金錢的能量。在受困情緒查詢的環節裡我發現他的受困情緒都來自21歲到25歲,一問之下才發現他媽媽就是在他21歲時過世的,經歷了二十幾年到現在為止,我其實從來沒有聽他談論自己的母親,因為過世得早我也沒有機會認識,他自己本身也不曾在生活日常中提起母親,以至於他自己都以為遺忘了,卻在這次的受困情緒裡被發現了,我問他你知道你把這份難過放到內心最深的地方了嗎?
他說因為很突然也很難過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很幸運地藉由靈擺釋放了過去曾經的難過,後來我接連幾次幫他釋放受困情緒都一直在那個卡點,釋放幾次過後我再查詢受困情緒的時候就跳脫出那個時期了。我想他的傷痛應該是慢慢的被療癒了吧。後來有一天他自己突然告訴我,他最近的業績很好,但他並沒有做什麼,而且已經超過一年多沒有這樣的業績了,他自己覺得很神奇。我想整個運勢提升了,內心也被療癒了,就順理成章地接受好運光顧了。

3.
老公一個朋友,前陣子事業遇到頻頸,打擊很大從此對自己很迷茫沒有方向。老公順口問他需不需要靈擺來協助一下。立刻就答應了。我就照著老師教的步驟先清理七脈輪,結果過程特別阻礙,不是靈擺很卡,就是叫不動,最誇張的是我還清到直接睡著了,雖然清理的時間長真的會想睡覺,但直接睡著還是第一次,就這樣一直沒辦法很順利的操作,費了好大的力只清了三脈,七輪都還沒開始就被一個突發事件給耽擱了,跟朋友出去吃飯,她說小兒子已經病了一個禮拜都沒有食慾也沒什麼吃,我們吃飯的過程他更是一口也沒吃,就在我們要離開前小男孩竟然吐了,我想看醫生吃藥都沒什麼起色,也許可以幫他收驚協助他,於是經由媽媽的同意我就先緊急幫小男孩收驚,收驚完小男孩表示非常不舒服,一度我還以為我做了什麼使他病情加重,但所幸媽媽說泡完熱水澡後,隔天孩子好很多了,非常感謝我。
處理完小孩我又回到這個難處理的朋友身上,繼續清理進度很慢的七脈輪,後來我想也許是因為他本身有卡住的煞氣在影響我清理,於是我先清除煞氣,再移除受困情緒,清理能量蟲及外星晶片,由於我平常要照顧三個小孩常常只能找瑣碎的時間做,所以光是以上那些我拼拼湊湊也做了三天,後來我在清理七脈輪的時候可能因為前面已經把很多阻礙都清除完畢了所以接下來的七脈輪就很順利的完成,最後我移除事業與金錢的阻礙,並且注入祝福。完成的時候自己真的很感動,因為覺得過程真的很波折,我很開心的跟他說我幫他弄好了。
他說那他要仔細地感受看看有什麼變化,我告訴他不需要刻意感受,只要相信自己會變好那就夠了,我也去忙小孩就沒有再去關心這件事,沒想到晚上老公接到他電話,他莫名的開了一張單,對方不是常聯絡的朋友,跟他買的東西他本身也沒有在經營買賣,所以就這樣莫名其妙的拿到了一個特別的業績現賺一萬元。開心到一直謝謝我們,因為他的驚奇,讓我老公也覺得不可思議,還誇獎我學這個很實用。


姚貞汶 台中 靈氣二階/靈擺占卜療癒師2月班

一、靈擺移除

靈擺課的下周剛好要出門旅遊,出去住宿的部分我超怕遇到莫名其妙無法解釋的事情,雖然看不到,但算蠻敏感的,只要怪怪的就會覺得不舒服不自在睡不著…
因為靈擺可以轉移天氣跟住宿的部份,開始我先詢問是否可以轉移天氣,靈擺告訴我不行,沒關係!我看當天天氣也是大太陽,我還是可以請靈擺替我移除所有旅遊的阻礙,因為我們住的是帳篷區,我也有移除掉蚊子對我的慾望,哈哈哈,基本上我就是人稱的移動式蚊子自助餐(汗),還真的一個包都沒有!!蚊子就像瞎掉了一樣從我旁邊飛過去。
因為帳篷區不是在主棟裡面,是靠近泳池的地方,晚上九點半左右就接到內線自稱是主管的人告知,因為泳池只開放到晚上十點,目前都還有遊客跟音樂,安靜下來之後如果馬達聲太吵是可以更換房間的!!
老實說我還是頭一次遇到這種狀況耶QQ
後來我覺得不行,竟然都主動打來告知了,拿出靈擺詢問要不要換房呢,得到的答案,是! 我閉上眼睛感受看看,耳朵突然聽到很長的電波干擾聲:嗶~~~~~~~~~~~完了,這樣我肯定睡不好,之後撥給櫃檯說要換房,也很順利的換了房間,隔天退房也沒有另外要求費用!!


二、靈擺占卜

靈擺移除脈輪負能量的感覺真的好神奇,每移到一個部位,那個位置就會微微的熱起來,當下我胃的狀況也不太好,就轉得比其他部位來的久一些。
之後來到抽籤詩的環節,因為我一直都很希望自己學到的能幫助到身邊的人,甚至也期盼有個案可以來找我尋求幫助,然而抽到第一支籤的解釋大概就是,會有人來尋找我解決問題,後來過大約快一個月的時間點,我也沒跟家人說我上的課是什麼,只知道是身心靈相關,也因為家裡人比較鐵齒,所以我也沒有透漏太多,但是很神奇的事居然發生了!!我那位非常鐵齒的哥哥,向來都不太相信別人,只相信自己,居然主動跑來問我一些問題,問題比較私人,這邊不便透露,突然有種信心大增的感覺!!
雖然上網查的時候發現靈擺好像無法回覆關於生命的議題,因為老爸的事情,我想知道大概多久能康復並出院,靈擺也是直接告訴我,不能告訴我/時機未到…之類的。

三、靈擺自我療癒

上課時我的生命指數只有75,其實蠻低落的,畢竟靈氣療癒也做了一陣子,沒想到卻如此之低阿~~之後就透過移除脈輪負能量、能量蟲以及外星晶片,某天我心血來潮,在測一次時,發現生命指數來到95!!天哪!!內心不斷歡呼,真的好感動~~老師提到課堂學員移除水腫,非常有效果!!好是羨慕啊~~我思考過後,那體內多餘的脂肪跟內臟脂肪是否可以被移除呢?
二話不說當然要來實作看看,目前看到的是,體重跟外表還沒變化,但不知道是否心理作用,體內感到輕鬆無負擔,食慾也變比以往還要少,目前還在努力實踐中,日後再繼續更新囉~~
後記:療癒自己過後,出入醫院比較沒有不舒服的感覺,但老爸住院的關係,家人都會常常去醫院探望,決定幫老爸跟家人都收收驚,沒想到除了我跟哥哥這隻老虎,其他人都需要呢(汗)



王藝蓁 行政 高雄 靈氣二階/靈擺占卜療癒師2月班

一,
很多年前使用過靈擺,當時只是把它拿來詢問簡單的問題,也以為他只能做到回答是與非的功能,直到被指引來向老師學習課程時,同學們討論中,才又再勾起我對靈擺的好奇與興趣。也剛好在開課前,又聽到同學在討論,在差點遺忘中,好險有報名這堂課,才發現靈擺這工具非常的萬能,由於自身體質稍微一點敏感,在學習靈擺當天下課回高雄的火車上,我莫名感到非常的緊張,心想不妙我想趕快下車,後來我加快腳步回到家裡第一件事情現學現賣,拿出靈擺詢問我的能量場上是否有不好的靈體,居然有25個,我心想剛剛在上課時,我不是已經移除完畢了嗎?這非常可能是剛剛火車上的,立馬請諸佛菩薩、聖靈來幫我把這些眾生帶到光中療癒,帶去適合它們的靈界。這一刻,我有一種活著有另一層面意義的感覺。

二,
記得學習靈擺下課當天,回到家除了做驅鬼外,因為很晚但又很餓,所以在10:30多吃了一碗罪惡泡麵,突然腦中「噹!這是非常適合實驗消除身上多餘水分的時刻」,因為以往在這個時間點吃泡麵,我隔天眼皮都會非常的腫,所以我滿心喜悅的吃完泡麵,立馬拿出靈擺做了消除水腫,非常開心等著要實驗結果,但…效…果….很….快…來…了,晚上我一點才睡覺,我以為我的水分應該也排完了,但我晚上還是起來上了很多次廁所,隔天照鏡子時發現,天啊,我的眼皮還在,居然沒有水腫,且連續好幾天嘴巴都很渴,喝了很多水。而且不只這個,因為這個月不知為何連續兩三個禮拜幾乎每天小腹都會有微微的痛一下痛一下,我就拿靈擺消除造成我小腹疼痛的原因,過了兩天後我才驚覺發現,欸…..我這兩天小腹都沒有痛耶!感覺真的是太神奇了,立馬跟我姐姐分享替她 消除水腫,也等著她與我回饋感受。

三,
雖然老師在課堂上再三地告知我們不要為別人處理官司案件,但是身為妹妹的我,有一種被指引來與老師學習是為了幫助姐姐處理複雜的官司案件,在學習靈擺後,我才知道姐姐的刑式案件在四天後要判決,我詢問是否可以以能量交換為姐姐移除,靈擺回答可以,我硬著頭皮處理。
姐姐的刑事案件,第一個法官身為女性他不在乎姐姐身邊有兩個年幼的孩子一個才一歲初,不要他任何的罰金,執意要判姐姐入獄兩年六個月,後來姐姐上訴了。
第二個法官開庭時,檢察官瘋狂的炮轟,我姐姐整個過程連律師都很沒有把握,律師說結果可大可小,大就是一樣會入獄,小就是勞動服務兩年內完成700小時,繳交20萬加公益金幾萬元。
我在2/20為姐姐移除刑事案件對他的損害與傷。
2/22結果:法官判姐姐「五年內完成240小時勞動服務,不需繳交任何罰金與公益金」我想這個判決淺而易見,是諸佛菩薩與靈擺合力幫助,非常感謝宇宙所有。


張小雯 彰化 教師 靈氣二階/靈擺占卜療癒師2月班

1. 自我覺察

課堂上老師親切悅耳的諄諄教誨聲再次響起:使用靈擺時需要靜心專注、心存正念,切勿行邪惡害人之事……。
接收靈擺資訊時,不要執著於其上,尤其是得知負面的答案時,更應保持冷靜、理性、客觀……。
我還發現操作靈擺時,下指令必須清楚明確,猶記得上週出遊前一天詢問天氣,靈擺顯示大晴天,我滿心愉悅、薄衣簡裝就出發了,可是一到目的地,天公不作美,細雨飄飛、天寒地凍,害我直打哆嗦,內心抱怨不已,遊興頓時大減。滑開手機查詢此地天氣──陰天、降雨機率0,連氣象播報都不準,更何況是我的靈擺呢?
所謂不經一事,不長一智,事後仔細回想:我似乎只詢問出遊當天天氣,忘了明確告知目的地,它顯示出發地是大晴天是正確的,下次操作指令宜更清楚明確告知才是。

2. 自我覺察

老師曾說:一個人身體病痛、腫瘤、肺炎、懼高、怕水……,可能因為某個時期有「受困情緒」的影響,宜先找出引起病痛之受困情緒,才能夠對症治療,迅速康復。
我首次施測「受困情緒」靈擺顯示──於受胎期形成的無用感,的確,自己在生活中處事嚴謹且求好心切,凡事都高標準看待的結果,當然無用感油然而生。
第二次施測「受困情緒」是-付出被視為理所當然,於21到25歲形成,這段時間剛出社會工作,在傳統的重男輕女觀念下,我和姐姐多年工作的積蓄都被父母拿來買房送給弟弟,我的陪嫁品中最昂貴的竟是一台弟弟不騎多年的舊機車,錢財真的是山窮水盡,一切付出都被認為報養親恩理所當然。
第三次施測「受困情緒」是於31到35歲形成的焦慮,這段時間有房貸、車貸,上有高堂雙親,下有三名稚子要扶養,所謂為母則強,我必須未雨綢繆、謀劃深遠,讓家人豐衣足食、無後顧之憂。這三次的施測,讓我見識靈擺的神奇和精準。

3. 個案療癒──父親

父親因為血尿到大醫院檢查,醫生診斷為膀胱結石,需雷射開刀處理,無法吃藥病除。猶記得老師上課時的叮嚀:「靈擺占卜前請先針對此人、事、物詢問:我可以嗎?」
我詢問靈擺是否可以減輕父親的病情,它左右擺動告知「不行」。於是我等父親開完刀出院後,再次詢問靈擺,它給了我「可以」肯定的答案。我看著手中講義,為父親依序從三脈七輪進行每一處阻塞的移除和導入。來到海底輪、臍輪的地方時,明顯移除和導入的時間加長了,明確顯示此為病痛治療處,神聖的靈擺再次展現它的神蹟所在。幾天後我親自查看父親健康狀況,發現他復原情況良好,精神體力也一如往常,漸入佳境。


幸芸 高雄  靈擺占卜療癒師5月班

1.
我是因為學姊才會知道羅琳老師的,第一次給學姊問事後發現真的很準,我就對靈擺這件事開啟了好奇心,想自己來試看看!上完課之後第一個靈擺療癒就拿來用在女兒身上,女兒因為對吃飯非常抗拒,連續五天移除了女兒對吃飯的抗拒,提升了吃飯的好感能量後,明顯這一個禮拜下來差很多,而且我女兒竟然會開始跟我要蔬菜吃,他本來超討厭蔬菜,這一點真的令我很驚訝。那因為兩個女兒本身都是比較容易受驚,所以也用了羅琳老師的收驚方式幫兩個女兒療癒,晚上有變的比較好睡一點,只是讓我納悶的是,好幾次收驚問下來都知道是陰殺,但兩個小孩其實很少晚上出門,但是我知道他們兩個體質都屬於陰天甘本來就比較敏感。


2.
第二個靈擺療癒我拿來用移除家裡的蟑螂,家裡的蟑螂真的是猖狂到房間看不到一點灰塵他還是會進來打擾我,我真的不願意殺生,想說就用靈擺移除來試看看,第一次不太明顯,可能因為家中開吃的所以蟑螂的數量真的驚人,但移除了三次後就有明顯的變少,一直到今天大概我連續移除了一個禮拜,雖然沒有到完全消失,但數量真的少到連我先生都發現最近房間沒有蟑螂了,樓梯口可以看見一兩隻,偶爾廁所出現一隻小的,大天使所協助的這項移除蟑螂真的是很神奇,這比我買蟑螂屋還有用,重點是我不用再殺生就差很多!

3.
第三份療癒占卜我拿來用在我自己身上,因為我的睡眠品質一直不是很好,加上我也是身心靈行業常常要接收太多客戶負面的情緒,所以常常睡著了還在夢中繼續我的工作,把客戶的事情和情緒帶到我自己的現實生活,這一直以來讓我很困擾,因為我真的無法不去在意我自己客戶的問題等,這幾天下來我幫自己每三天清一次三脈七輪,幫自己釋放受困情緒,提高自己的睡眠品質,可以進去深沉睡眠斷開醒著時還在工作的狀態,做了大概五天後慢慢好轉,我5/10到今天這三天,算是很好入睡,沒有像平常那樣翻了兩個小時還在睡睡醒醒,而且是一覺到天亮的狀態,起來精神好很多。

~~~作業後續將持續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