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2日 星期五

天使音叉水晶療癒師學員分享2





其實帶這堂課不輕鬆,因為音叉會共震所以必須遠距上課,也有人問是否下載4096的音樂就有淨化效果?
音叉敲擊除了聲音之外還伴隨著能量波長,能量振波的幅度在肉眼看不到的層面運作,要達到療癒的成效只能現場敲擊,有位一直無法斷奶的魔王徒兒(就是定期要約靈氣療癒才安心),會使用隕石結界後總算獨自單飛了😆

這裡沒有整天在天上飛來飛去的課,要說出一段美麗的故事輕而易舉,上完課就能成仙成佛~這裡沒有,因為我會把你拉回人間地球,世世代代的轉世演變成今日的我們,過去世是何許人也已經不重要了,專注現在的身份好好照顧自己的身心靈,才不枉費這趟地球的人間之旅!

上課前,我的眉心突然冒出一顆硃砂痣,觀察了幾天越來越大😱
心裡呼喊: 拜託! 我可沒有觀音菩薩的大悲願,本人業障重喜愛遊山玩水 吃喝玩樂~
避免褻瀆觀音菩薩請速速退散~5天後紅痣漸漸消失~鬆了一口氣~不過如果要當神棍,這觀音痣確實能成觀音轉世代言人~哈哈😂

廢話少說~來看看優秀學員們的作業

Audrey 台南 護理師 天使音叉水晶療癒師

一、自我療癒

我從很小就很喜歡水晶,沒有原因的,後來接觸了靈氣和催眠後,才了解自己累世過往的經驗,也才知道自己曾經經歷了亞特蘭提斯時代,那時的創傷印記刻在每個重新轉世到地球的星際種子,所以我才會對水晶有莫名的喜歡和熟悉感,然後看到老師開這課程時,我馬上報名了。
對於音叉的印象,說實在的,想著音叉不就是醫療工作時幫患者測聽力或是測神經感覺使用的工具,但經過上課後,才知道4096天使音叉和平常的音叉不同,它的聲音是輕脆的高頻震動,聽著音頻震動的聲音,會有讓人釋放壓力、放鬆心情的感覺。
上課期間,聽著音叉高頻的聲音加上隕石的力量,感覺自己身心靈淨化了,一直頭暈到下課,呵呵~~在課程中,第一次的天使音叉水晶療癒時,一開始的全身緊繃,而後感覺熱能串流全身,我一直被溫暖的包圍著,療程結束後心輪很緊繃不適,真的是很深層的淨化我的能量場的排毒作用,我當天晚上又馬上做第二次的天使音叉水晶療癒,心輪不適感才緩解,感覺我的身體、心靈都被療癒了,那天也早早的去休息。

二、家人療癒

課堂上,老師有提到天使音叉水晶療癒對失智的患者能讓他清醒的時間比較久一點,我當時想著我可以幫我爸爸做看看,我爸爸近幾年失智退化很嚴重,常常會忘記事情,或是將夢境中或想像的事情和現實狀況混淆,但又無法和他說清楚,後期到神經內科追蹤吃藥後,藥物讓他不再亂想,但也讓他變成很呆滯,我們跟他說話他才會回神,開始幫爸爸做療癒,一連結上娃娃,我的頭就開始很暈,做完切斷聯頭暈才緩解,然後問我媽媽:爸爸最近的狀況??
我媽媽說:最近比較清醒,會主動跟我媽媽說話,但不是像之前那樣會胡言亂語搞不清楚狀況,有改善真的太棒了!

另外一個案例是我先生,他看到我在敲音叉和排水晶覺得很奇怪,我說:這個能量很強,可以深層淨化喔,我幫你做看看好不好?
他說:你學的課程不是都讓我當個案嗎??我又不能拒絕。哈哈~~真的,他一直是我的頭號個案。在做療癒時,他的狀況是敲臍輪和心輪聲音比較悶,這些地方我有加強一下,之前幫我先生做靈氣手術他都沒什麼感覺,但這次我在做時,他突然說:我會頭暈耶!但不會不舒服。我想: 終於有感覺了,呵呵~。我先生雖然現實狀況沒什麼改變,但他覺得身體比較輕鬆一點。

三、家人療癒

近期我的大寶上幼兒園後迎來了第一次小叛逆,很有自己的想法,開始會跟我們唱反調或是亂”灰”哭鬧,老師反饋大寶在學校學習力很好,反應很快,很配合團體生活,不會鬧情緒,但專注力不夠,常常會被其他的東西吸引就跑掉了。我也開始幫他做天使音叉水晶療癒,發現小孩子的心輪以上的聲音都很清脆響亮,很純淨。
做完後大寶雖然還是會哭鬧(呵呵~~),但制止他時,他會停下來,然後跟我們說明為什麼他會哭?或生氣什麼?至少會反應讓我們知道。

另外二寶的狀況是最近感冒,雖然已經快好了,只剩咳嗽的症狀,但做天使音叉水晶療癒後,就不咳了,而且那幾天小孩們都睡超熟,早上都爬不起來去上學還想睡,這個排毒休息真的深層!!


姚貞汶 台中 天使音叉水晶療癒師

自我療癒(一): (外加前情提要)

老師在課堂上提到之前有學員要上課前兩個小時家人突然住院,只能把課程延期,聽到這一段覺得心有戚戚焉,上課的前一天晚上我剛好也遇到突發狀況…
老爸中風復發,因為長期吃中風藥,血管壁很薄,不曉得什麼原因,當下的情況是腦出血,左半邊手腳都沒知覺…還全身癱軟…站也站不住,原本很猶豫要延期上課,前一晚趕去醫院時,我趕緊在車上幫老爸做遠距靈氣療癒,上靈氣的課之前看到老師的網誌就對天使音叉情有獨鍾,自己本身對水晶跟隕石也有很大的愛好,原本是想把天使音叉學起來開啟我身心靈的這條道路,然而必須是靈氣學員才能上這門課,更覺得自己很幸運遇到了羅琳老師跟臼井靈氣,上課時也才不會看不懂講義或是不懂老師所說的內容,真心滿滿的感謝。

上課當天的早上趕去醫院,讓我很慶幸的是,時間剛好是在2月28日這天,家人今天剛好都不用上班,讓我可以換班,可以上下午天使音叉的課,老爸雖然恢復得沒這麼快,只是還需住院觀察,我當下就決定我一定不能錯過這一次,必須趕緊安排上,才能拯救我老爸以及幫助我的家人,課堂上老師提到自己家裡的狀況,我突然覺得自己的堅持真的很對,同學們之間也很熱絡跟互相幫助,學員都很願意分享自己實際遇到的狀況以及如何使用天使音叉會更好的方式,可以在這一班上課真的好感謝也好感動,也謝謝老師以及大天使麥可和臼井靈氣願意給我這個機會讓我可以如期上課。

課堂上,結界方位跟隕石放在自己身上時一股暖流在全身流動,覺得好舒服,然而水晶放在身上的情況卻完全相反,感覺冰冰的,蓋著厚棉被,卻四肢冰冰的…但是身體卻是暖洋洋的,更讓我覺得神奇的是不會覺得冷!!


自我療癒(二):

隔天直接做第二次,發現這兩天異常的疲倦,眼皮無時無刻都覺得沉重,全身懶洋洋,很像吃了西藥,強制要你去休息的感覺。一開始我以為是因為這幾天頻繁出入醫院,或是家裡跟醫院兩邊跑,趕來趕去的關係讓我覺得很疲倦,直到第三次做完,那種感覺瞬間消失的無影無蹤才恍然大悟,這就是天使音叉的魔力吧!!

自從我體重提高,變圓了不少之後,已經很久沒有人跟我老媽說『你女兒很漂亮』這句話,媽媽的老朋友或是客人一段時間沒見到我都會很錯愕地說『那是妳女兒嗎?好像很久沒看到,變得有點多哦!』然後尷尬的笑著,或是話中有話,久了其實也習慣了,只是沒想到淺意識漸漸地…變得越來越沒自信,雖然每天依然有靈氣療癒,不過做完天使音叉的三天後,這個變化真的強大到超神奇!!被誇獎之後我照鏡子猛然發現自己的髮質變的超好,完全不需要潤髮乳就有光澤,從黃毛丫頭變成顏色較深的棕色,還有眼睛的顏色變得更加深沉且深邃,這真的讓我又驚又喜!!發現自己的心境也轉變蠻大的,以前遇到覺得聊不來或是舊有觀念很嚴重的長輩,我都會近而遠之,但是當下遇到時,我沒有想逃離的感覺,而是有一種…感覺自己可以克服任何事物的勇氣?哈哈哈,想不到我也可以這麼有自信且勇敢!!真是太好了!!!!!(泣)
話不多說,立馬幫我老爸實做!!


個案-老爸

如上述所說的狀況,因為要長期抗戰必須住院觀察並持續追蹤。

傷到大腦絕對不是一般的病痛,住院的隔兩天就請復健師來幫我老爸診斷狀況,看到老爸沒辦法好好地坐著,會馬上倒到左邊…手伸出去也不能好好控制…眼淚都快飆出來了,真沒想到這麼嚴重…復健師當下還語重心長的對著我跟媽媽說:平衡感不太好,沒辦法支撐,這種狀況不太理想,沒有表面上看起來這麼樂觀。
聽完這句話我的心一沉,媽媽的臉也發青了…我心裡暗暗發誓,我一定要讓我爸成為那個奇蹟!!
因為需要復健,我們也不是專業的…外加老爸不能自理,老媽便毅然決然請看護來照顧,看護便說可以創個群組互相聯繫,我們也可以馬上知道我老爸目前狀況如何。
我把自己的部分跑完,就馬上幫老爸安排天使音叉水晶療癒,一刻都不想等。

我連續幫老爸做完三次之後,發現這段過程,他每一天都在進步!!第二天就能穩穩地坐著,雖然平衡感還是很差,手也不聽使喚,但是看著他每天復健做不同設施的影片,我莫名覺得好感動,目前已兩個禮拜多了,已經可以拿著支撐架慢慢一步一步走起來了,雖然還未出院,但我相信我老爸在三月底之前一定可以跌破眾人眼鏡!!
我想先謝謝堅持要上這堂課的我自己,哈哈哈。
感謝宇宙、羅琳老師讓我遇見天使音叉,每次上老師的課都讓我驚豔,請接受徒兒一拜(誰想收你為徒阿!)開個玩笑,哈哈哈。我會一直追隨著老師的步伐!!


陳佳妏 台中 舞蹈老師 天使音叉水晶療癒師

第一次療程的時候,過程沒有特別的感覺,音叉的聲音好像變化不大(有可能我跟它還不太熟,聽不大出來差異)整個結束之後,有感覺到胸後背整個有疼痛感,不大舒服但可以忍受。當天晚上睡覺,到早上的時候,忽然感覺空間有一個氣場環繞在我腳邊,我心裡想說,可能是我家貓氣場,抬頭一看,果然牠正坐著在我床邊之後的療程,就有特別的感受到音叉的音頻真的好像有點不一樣,慢慢的好像有點了解了,這次過程中有感覺手指頭有能量在流動,還有一樣胸後背會不舒服,這次心臟在過程中有感覺悶悶的,結束的當天幾個小時,覺得胸口開始有刺刺不舒服,不過之後有感受到鼻子很暢通(之前會覺得鼻子有鼻塞,所以感覺呼吸不順暢)整個呼吸很舒服,精神好像也跟著好起來,連帶心情也很愉悅。隔天做了一個夢,夢裡的我知道我在做夢,還跟自己說躺下去就會醒來了,結果躺下之後忽然往下掉,起來後又回到一開始的夢,重複了好幾次才醒,然後又夢到大火燃燒,一堆人在滅火,我拿滅火器去幫忙,然後又跳到有人在走鋼索做訓練,一整個晚上很精彩。做完療育一個多禮拜,這陣子感覺好像呼吸真的很舒服,以前一邊鼻子會塞住所以有發現我都靠一邊呼吸,現在塞住情況改善好多,忍不住會想多吸幾口感受那個暢通呼吸的感覺。

個案二 陳小姐

個案本身有焦慮症,近期開始服藥,晚上如果睡不著會再服一顆助眠藥,個案說不知道這個禮拜怎麼了,都需要服藥才會比較好睡,當下我內心就想說不會是知道我要來做天使音叉所以出來的反應吧!有些事情就是特別神奇。

第一次療程,個案反應睡著了,然後在快要結束時才醒過來,當天沒有特殊感覺。隔天有與她見面,她說今天有點疲倦,不知道是之前沒睡好還是因為音叉的關係,因為我也不了解所以不好跟她說甚麼,送她回去在車上她睡覺了,有感覺真的很疲倦。

第二次療程結束,個案反應當天晚上睡得很好,中途沒有醒沒有起來上廁所整整睡了七小時,感覺很棒很舒服,心情很好。

第三次療程結束後,過了一個晚上個案一早傳來消息說昨天 10 點多睡覺,三點的時候起來上個廁所後躺著睡到到早上 7:20⋯⋯睡到自然醒,好久沒有睡這麼久而且我也沒有吃藥,你幫我做的療癒有效哦。

個案持續回饋:今天第三天了都晚上 10 點鐘左右睡覺💤早上 6:30 或 7:30 才起床睡得滿滿的飽飽的。

個案三翁先生

翁先生因家中老伴離世所以這一年多一直在尋求方式讓自己可以習慣獨自生活,之前也施作過靈氣療育,這次的天使音叉他也很願意接受,個案說最近買了音缽平常每天都會使用,他很喜歡音缽的聲音,有時候會放在身上感受那股震動傳遞到身體的感覺,覺得很舒服享受。

周五翁先生去做了牙套,所以導致牙痛不舒服影響睡眠品質,痛到很想撞牆,週六下午幫忙做第一次天使音叉療育,他說做的當下忽然一瞬間突然不痛了,感覺很神奇,但是不知道跟音叉有沒有關係,但是還是跟我分享,直到晚上吃飯時才又感覺有點不舒服,但是跟昨天比好很多了。

周日早上做第二次療育,他說早上本來下嘴唇麻麻的(喝了熱豆漿後突然麻起來)也是做療育沒多久也好了,這兩次的體驗很特別。

之後的回饋有說睡眠好像比較好,因為本身是那種做夢的時候,現實生活身體會有一些動作的人,所以常常不小心會撞到床角,這幾天好像有睡比較沈。


張惠雯  彰化 教職 天使音叉水晶療癒師

1. 自我療癒

因為一時對元辰宮的新鮮好奇,連日來我在網路上不斷地搜索相關的訊息閱讀,因緣際會下,瀏覽到羅琳老師心之殿堂的網頁,豐富的課程教學內容與眾多優秀學員的真心分享,讓我興奮地摩拳擦掌、躍躍欲試,這一試就是欲罷不能的開始,所有羅琳老師的課程我全部照單全收,怡然自得且陶醉其中。
因為是線上課程,缺乏臨場的視覺印象,只能透過無溫度的螢幕、侷限狹小的視窗,以及老師不厭其煩的侃侃解說,才能一窺天使音叉與水晶礦石療癒的奧秘。可能自己離學生時代已久遠,一下子要觀看螢幕,一會兒要振筆疾書,又要模擬實作練習,不是指令唸錯,就是漏了步驟,甚至一不小心碰到結界的黑隕石,結界破了!我的天啊!一切得重頭來過,我一直無法鼓起勇氣向螢幕前的老師喊聲「卡!暫停一下!」、「求求您,等等我吧!」只因為我害怕成為同學口中的笑柄,老師眼中的劣質生。(羅琳碎碎念:就大聲呼喊~揪斗媽得!大家都會等你的呀! 會來上課的同學們…同學愛爆表^^)

在療癒的過程中,最有感的是四肢像觸碰電流般酥酥麻麻的感覺,昔日痠痛的右膝蓋超有感,有一股暖流在那兒盤踞迴旋,並上下來回流動著。其次是心輪,熱呼呼、暖洋洋的,雖然躺在落地窗旁沒有蓋被,卻一掃凜冬的寒意,此時一件塵封已久的往事油然而生,內心百感交集,眼淚差一點就奪眶而出,有點心痛惆悵的感覺,我想應該是天使音叉的聲響啟動水晶礦石的靈性,正為我做深層的身心療癒吧!

2. 個案 父親

今年二月剛過完年,父親因為頻尿和血尿就醫,醫生診斷為膀胱結石,需要立即開刀取出,護士苦口婆心、鉅細靡遺地解說:採用健保傷口大、修復期長且疼痛難耐,不適宜老年家;採用自費傷口小、修復期短且疼痛減輕,適宜年長者。
二者之間優劣差異鮮明,兒女們商議的結果決定自費十七萬元選擇雷射開刀,這對於傳統簡樸的老人家而言,開刀費無疑是驚人的天價。所謂「好天,著存雨來糧」,平時就要未雨綢繆且懂得多多儲蓄,以防備不時之需,否則「窮人實在無生病的權利」!
父親出院後,我先用靈擺幫他清理三脈七輪,移除能量蟲、靈體,以及清理喪煞、陰煞、土煞,最後才使用天使音叉與水晶礦石療癒方式。
連續三天一下班,我行色匆匆就像趕銀行三點半關門一樣返家施作,只因我自己不喜歡日落後晚上敲音叉,總覺得聲音太響亮擾鄰,也怕招來孤魂野靈侵犯。我小心翼翼地先做完結界,用音叉敲擊大顆的黑隕石,並仔細地聆聽其聲音,去感受老師口中所說的生病阻塞的脈輪聲音會較沉悶、低沉:反之,健康順暢的脈輪聲音會較清脆且響亮。幾次實作下,果真發現那些父親曾經受傷或開刀疼痛的部份,天使音叉的聲響低沉、不悅耳,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敲打的力道當時有誤之類,總之,我都在那些部位駐足久些,多次音叉療癒拔除病痛,如今的父親已日漸康復、一如往常,只是暫時不能騎腳踏車,享受田野間的漫遊之樂。


3. 個案二女兒

二女兒從小文武兼備,是人人稱羨的數理資優生,同班好友各個幾乎都考上第一志願,連平時曾經遜色的同學,也大展長才。我突然發現一個人要高中金榜,需要天時、地利、人和,甚至「天時」甚過一切,我的二女兒活生生就是實證。無奈天不從人願,去年大考失利,今年捲土重來,花了很長的時間準備這次重要的考試,最後卻輸在最拿手的學科上,接到成績的剎那,她心緒崩潰、嚎啕大哭。除了家人的安慰與關懷,我也請老師和同學從旁開導與陪伴,希望她擦乾眼淚、勇敢挺過、再接再厲。
我先用靈擺幫她清理三脈七輪、受困情緒,以及喪煞、陰煞、土煞,最後才使用天使音叉與水晶礦石療癒方式。為了加強療癒的成效,我擺兩顆黑曜石在足輪;兩顆紅碧玉在海底輪;兩顆青金石在眉心輪;兩顆紫水晶在頂輪;兩顆白水晶在業力輪;擺上黃水晶和虎眼石在太陽輪;心輪擺上綠瑩石、東陵玉和粉晶;喉輪擺上磷灰石和天河石,所有的水晶礦石全部傾巢而出、派上用場,在心輪的部位時,我駐足良久,多次清理拔除療癒,希望孩子趕緊走出傷痛,恢復昔日燦美的笑容。三天後她開心的跟我說:「若未追求到自己的理想志願,我覺得下一個志願也不錯。」對!就是這樣,為人父母不求孩子大富大貴,只求她一世健康、平安、喜樂。


林毓淳 南投 自營商/講師天使音叉水晶療癒師

還是一道光帶領著往前走,打了幾個嗝後看見穿著一身白色連衣裙、一頭金色長髮、赤著腳、手拿一根長杖的天使就站在面前對著我笑,好亮的光,直到冥想音樂結束。天使音叉課程隨即打開我的視野及認知,神奇又療癒。


(1) 自我察覺

在這堂課程之前,沒聽過、接觸過音叉,更不了解水晶的作用,會報名上課是因為對天使音叉水晶療癒的好奇及想一探究竟。
第一次看見天使音叉時,覺得好可愛的樂器啊,敲下去那共鳴與震動,清脆悅耳心淨氣爽,煞是好聽與舒服。再看隕石及9種顏色水晶,於我而言是陌生的,因為從未去注意及研究水晶,更別說水晶的名字及用途了。一個下午的線上課,從茫茫不知的麻瓜到漸漸明朗直至完全激發起想要更加了解的慾望,就這樣課程結束了,而課程結束才是真正考驗的開始。
從隕石脈輪清理濁氣排除至隕石脈輪淨化再至水晶脈輪療癒,音叉敲擊出的聲音代表著阻塞與暢通、混濁與淨化,這需要不斷的練習聽辨及記住療癒程序。經過了一下午的操作,聽著音叉的聲音從頓頓悶悶的到清亮,心情跟著喜悅起來,身體也逐漸舒服。晚上再靈氣自我療癒後,一夜好眠。
老師說一個療程要連做3天,才會看到效果。第二天怕自己忘記順序,於是就著記憶猶新下,趕緊將整個療程依照自己閱讀方便下做成療法說明,也順道複習指令的順暢度,果然操作順暢了許多,音叉聲音更顯清澈透亮,身體輕鬆舒服極了。走完三天療程,呈現出的是無罣礙的輕鬆自在,於是信心大增,想著這真是超級棒及方便的深層療癒法門啊,若能將天使音叉水晶療癒、靈氣療癒、水晶靈擺及催眠整合,該是會超級超級棒的療癒吧,期待!
話說我的排毒效果是連拉三天的肚子,排的乾乾淨淨的,真好。


(二)兒子給的驚喜

兒子因為連3天住在外地與朋友聚會吃吃喝喝,回家時我發現他臉腫了一圈,直覺反應告訴我,這..好像不是吃胖的,於是與他商量可否讓我試試音叉療癒?經由討論後,兒子同意讓我遠距操作,於是我便擺上陣法,照著全套療程操作療癒3天。
第一天完成後,發現他馬上跑廁所,據他說大拉特拉,而且特臭。第二天他去上班,我一樣遠距操作,回家後問他有無感覺,他只說好想睡,我就建議他洗漱完後早點去睡吧,讓身體靜置恢復。第三天繼續,兒子的回饋是身體舒服舒暢,不再有那悶悶脹脹的不適感,只是都會很想睡覺,而我觀他整個感覺,臉瘦下來了,真是驚喜又神奇啊。
天使音叉療癒是透過敲擊音叉所發出的聲波震動隨能量管道進入身體,刺激及協調身體平衡、調整人體氣場,增加內在和諧產生自然療癒力,使身體和心靈都得到了調和。而天使音叉的振動頻率為4096 Hz,屬於高頻音律,聲音既清脆又穩定,能夠調整能量及清理深層的負能量,是達到讓人安定、安心最有效、最直接便捷的療癒工具。天使音叉同時也能淨化食物、水、物品等,是非常好用的工具。
這讓我思索著,每個人對天使音叉水晶療癒的音頻與震動感受不同,沒有感覺及當下感覺被療癒,都屬於本能自然的反應,而透過天使音叉的音頻波動,「相信」便能化為實相。


(三)媽媽的轉變

過年前的一場小變故,讓媽媽搬離了原本居住快30年的區域。在那區域她有朋友、會自己走路去500公尺遠的教會上課、會自己解決一切日常生活,是獨立、不願麻煩女兒們、注重生活禮節的86歲獨居老人。
但自從搬進了新區域的智慧大樓後,因為新環境、沒有朋友、家裡電器設備也全是智慧型的,她不會使用也不想學,加速了她的失智及伴隨而來的輕微憂鬱,讓我們幾個女兒都處在擔憂害怕的情緒裡,因為她曾將不能放瓦斯爐加熱的鍋具直接加熱燒了廚房。於是在新家做了好多防範她意外的措施及設備。
進入新家20多天後,透過攝影機我發現她獨坐哭泣的頻率愈來愈高,除非我們帶她出去散步、買菜,否則她不會出家門,因為她還學不會使用新設備,怕出去了回不來。媽媽不願意不認識的人來家裡,原本自由獨立的生活,如今卻處處禁錮,想高興也難啊!於是我們常常回去陪她,帶她出門熟悉附近環境,希望她能有勇氣自己出門,但1個月過去了,狀況依舊。
在3月初我透過3天的遠距天使音叉水晶療癒後觀察媽媽,驚喜的發現她會出門(雖然我們透過攝影機發現她第一次自己出門了,緊張的要命,但還是靜觀其變),自己搭電梯下樓去走了一圈住家附近,更驚喜的是沒再看見她獨坐沙發上哭泣,還有我們申請日照上課及居服到家陪伴她都能接受(原先是抗拒的),這一切的一切都在朝著良善的方向發展,也讓我們心中大石漸漸放下。
感恩老師教導天使音叉神聖療癒力,深刻體會到天使音叉所帶來的意義,感恩一切存有,感恩!


Iris  香港 靈氣二階 
 
Part 1
本來老師的靈氣課自我療癒後整個人的身心靈有很大的轉變,上完老師靈氣課程二階後,感受到老師送的水晶靈擺的能量,跟著拿起自己的水晶在手上感受,也感受到水晶的振動,因為之前我對水晶完全沒感覺,老師放在群組的水晶陣(世界和平陣)我也感受到同彭拜的能力,這下真的迷上了水晶,在網路上可直接感受照片中手晶的振動再買。

其實我這個中女沒接觸過任何的有關靈性的東西跟課程,除了老師的靈氣課,才知道世界這麼大。很多東西我可以去探索。
後來無意間看到老師之前有開課,再來有問老師天使音叉開課相關,但完美主意的老師說要收集足夠的材料才可開課,我等了大概4-5個月終於等到老師願意開課了。

老師這個課程因為音叉關係,所以是網路教課,老師教我們啟動隕石陣,老師手拿音叉往上拉那一瞬間大概2-3秒,我在瑩幕看到一個金黃色圓餐盤蓋出現一下就消失了,我跟著老師的方式去打開隕石陣,用手去感受一下在瑩幕看到餐盤蓋出現的位置,有股能量在無形中,跟著依老師的教法在娃娃上放隕石跟操作天使音叉,老師引導我們去感受;我閉上眼睛去感受,有一道綠光在我眼飘過,我的兩隻腳底有能量在動。接著把隕石卸下,依各脈輪放上對應水晶 接著操作天使音叉,再跟老師的引導去感受,我感受能量不停的從我的頭上進來一直去到腳底,全身上下都被很濃厚的能量包裹著,感受到兩隻腳有2個球的能量在滾動。時間到了,水晶卸下各個同學開始分享各自的感受,跟看到天使、人在宇宙中等等,當下大家還在分享的時候,天使音叉水晶療癒的能量還在我身體滾動療癒我,超級舒服,當天晚上睡得很好喔~


Part 2

老師說天使音叉療癒開始要連續做3次 ,之後每個月1次。我自己在做第2還是第3次的時候因為右肩頸的肌肉好酸了很久,突發奇想在娃娃的右肩頸上放上一個隕石移除疲勞試試,效果真的讓我很驚訝,療癒結束後肩頸酸痛的不舒適感馬上沒有了而且肌肉很放鬆。

在上天使音叉前1個月在家跌倒,傷到尾椎上面2拆的肌肉神經,有看醫生推拿、敷藥&針灸(在過期間有天右手掌突然沒力,連按電燈開關也不行),就這樣這我連續去做看醫生推拿敷藥針灸連續13天,情況有好轉很多,但還是有點痛跟不能隨意地蹲下身子,手掌有力,但還是用不上力;課程這後大概2-3星期後 有一天我突發奇想又來了,把娃娃反過來對應尾椎跟後腰不適的位置放置隕石(記得老師在課上有說隕石對療癒骨頭有幫助),因為是第一次試驗所以不知道自己這樣操作對不對,跟之後的水晶流程要怎樣跑,還好之前有跟老師學習靈擺,於是我開靈擺請教大天使隕石擺放的位置,每個位置都用靈擺請教大天使,最來就是擺放水晶位置,還好是老師有多送一盒水晶給我們,因為除了脈輪以外,需要2顆水晶左右放置,依著大天使教導跑流程,躺下來感受到隕石的療癒,在特別多放置隕石的位置有能量不停的下來,整個流程跑完後我之前不舒服的位置都舒暢了。


Part 3

我爸之前有做檢查腦有血管不暢通,心贜小部份血管因為年紀大也沒有很好,最影響生活的是前列腺問題(尿尿)跟不明的咳嗽(有在醫院做檢查但是醫生都找問題,需要不停地使用止咳藥水),看著爸爸都樣子憔悴,因為每一晚他不是尿急起床上廁所,便是給咳嗽咳醒,看cctv大概每一個小時起床上廁所或咳醒,學了靈氣以後有用遠距療癒爸爸,因為工作沒時間做不到一星期傳一次,有用靈擺幫爸爸調整降低病氣能量,靈氣加靈擺大概有好轉2-3天,起床次數有減少一點。

因為 之前特發奇想的操作,我很受用所以便我爸身上試試;我再開靈擺請教大天使針對我爸爸身體各部位需要隕石在那些部份要多放,水晶那些部位需要多放,跟水晶要可放大能量的脈輪次數也問了大天使,去到眼睛(之前有白內障有做過手術,但這幾年因為年老眼睛開始再退化)因為水晶不夠用,我問大天使可不可以用手指甲大小消磁的白水晶代替,大天使回可以,全部請教完大天使後,連續2天我都按以上的流程幫我爸爸做天使音叉療癒,第3天我查cctv我爸在做完第2次起床1次尿而已跟也沒怎咳嗽,3次療癒做完,連續一個月我看cctv我爸爸連睡的時間長了很多很多,每天起床樣子也有精神,起來尿尿尿大概1-2次,晚上睡覺咳嗽也少了很多。
謝謝老師教我用這個天使音叉,請老師繼續開班不要停,雖然科技發達但是有些是科技用不上的,現在有多一個讓我們更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