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11日 星期五

靈氣大師階學員分享-陳佳妏/許宸熙

 


亞洲靈氣發展協會專業會員

陳佳妏 台中 靈氣大師階

自我療癒1

在大師階的上課中,感覺比一二階的時候更得心應手,雖然我在上課前歷經了一個多禮拜的睡前焦慮症,每天晚上睡前內心莫名恐慌,導致入睡困難,也一直被黑暗勢力干擾,還測到陰煞,連續用靈擺收了三天驚,然後不停的淨化自己,把在老師這邊學到的技能都用上了,整個過程讓我覺得有點過度反應了,但是我知道只要上課症狀就會消失,所以我一直期待趕快上課,果真一來上課就很好睡了,內心恐慌自然消失。

這次多了幾個靈氣符號及水晶權杖的使用,第一次打入符號至身體的時候會有一股噁心感覺,晚上回家練習時也一樣,之後就改善了沒有噁心感,大師階有感覺到掌心在過程中的麻感及能量的流動還有熱度,大師階的療癒感覺掌心的熱度提升不少,有一種掌心的小暖爐,要是冬天一定很舒服哈哈!我家貓咪現在看到我一拿權杖就跑還到處叫,不知道在興奮什麼勁,而且我也有發現我的靈擺好像準確度提升了,這個發現讓我很開心。


自我療癒2

經過了幾個禮拜幫助數個個案靈氣療癒後,個案回饋明顯與一二階不同,這次個案們的感受度有很明顯的增加,而我的靈擺也很準確的說出有能量阻塞的地方,讓個案們都覺得我很準,內心默默地成就感開始起來,開始對幫助別人療癒這個區塊也有了點自信心,我一直認為在靈氣療癒及身心靈這塊我是匱乏不足的,其實對自己能力沒自信,再加上自己害怕無形的那部分,所以我有點糾結,很想讓自己開通一些感知能力但也害怕開通,其實終究是自己太弱,不夠強,內心過於軟弱,唯有讓自己再強壯起來,才是解決之道,但是內心的軟弱有時候控制不了,只能在給自己一些時間了,而且經過這陣子的觀察,周遭只要有磁場與我不對時,我會先一陣暈,這個從一二階就會這樣,大師階後感受最深的時候是心悸,心跳加速,恐慌,如第一位個案的那樣,再來就是家裡晚上有入住客人時,入睡時也會開始心跳加速,晚上睡不好,入睡困難,睡著後易醒,這件事情有點困擾我,因為這太容易被影響了,不過經過幾次下來,狀態是有在改善,內心的焦慮有消失但是還是一樣容易睡睡醒醒,這可能還需要再一段時間去適應


自我療癒3

今天一覺醒來發現左邊脖子肩頸好像落枕,有點痛有點緊,轉頭活動範圍受到限制,剛好有要做個案就順便一起幫自己鼠尾草淨化,很神奇的事發生了,十分鐘左右我有突然明顯感受到脖子突然一陣鬆,然後再過十分鐘脖子的可轉動角度明顯增加許多,當然到一定的角度還是會卡卡的及疼痛感,但是整體狀態跟一開始的情形真的有很大的變化,變化到我真的徹底感受到差異,當下真的很興奮。

最近在瑜珈伸展運動時有感受到柔軟度好像有再進步,只是精神狀態不是很一定,有時候覺得精神很好,有時候又覺得今天累累懶懶的,尤其到晚上大約23點左右開始傳靈氣給水晶陣時我都會突然斷電,常常傳到快睡著,所以每次傳完我就直接躺平了。

這兩天睡前我都會趁我家檸檬(貓)來找我撒嬌時施作靈氣給他,第一天的時候傳到一半大約15~20分鐘左右吧!他自己先行離開了。第二天的時候,是我先行陣亡了哈哈,我抱著他“度估”了,然後我就默默躺去旁邊睡,之後我看他也跟著我一起入睡了。

之前都是對照片傳送靈氣給他,所以最近就想來實驗看看直接傳給他,會有什麼反應。(之前一二階要傳的時候他都會跑走,所以後來才改照片傳送)


自我療癒4

最近真的睡姿不良,讓我肩背有點緊繃,尤其每次做個案完我都覺得肩背不舒服,不知道是不是一個姿勢太久,所以我都結束個案後再幫自己鼠尾草淨化外加靈氣療癒,做完之後筋骨真的鬆很多,超級神奇的,而且近日這幾天有突然感覺手中的感受感應有加強許多,可以比較感覺到氣的流動,內心真的有小感動了一下子,很希望自己能在身心靈的道路上繼續成長,因為其實也有點羨慕那些特別有感受的同學們,每次聽他們分享就挺想跟他們一起能夠體會,我知道每人都不同,所以我也只能接受當下的自己,告訴自己不要急先努力做好自己的療癒才是重點。

關於情緒,很容易感傷容易哭,尤其是關於寵物的部分,可能家裡養貓的關係吧!影片只要是寵物類,我就很容易被帶著走,記得小時候看多啦a夢也會哭,看到大雄被欺負看到小叮噹跟大雄分開⋯⋯等等直到長大有些情緒慢慢被蓋住,變成了不容易把不好的情緒放出來的人,所以有過一陣子其實我遇到很多事情我是沒太大反應的,是冷靜看綜藝的人,很多事情都不覺得好笑,現在接觸身心靈之後,開始把情緒都釋放出來了,會哭會笑,以前覺得不好笑的點,現在很容易跟著開心,已經很久沒有哭的我,現在也很容易哭,以前容易會生氣的點也開始學習調整,一切還需要再多多學習。


自我療癒5

終於全部個案完全結束了,這次過程我不太清楚是因為睡姿不良落枕導致整個背腰僵硬不適,還是因為做個案關係讓我整個背緊繃還有腰部不舒服,因為有感覺每次施作過程,我身體好像會過一段時間就開始緊繃尤其是一次連續做二位個案時特別明顯,所以每次做完個案我就會直接做自己讓自己舒緩,當身體有狀況的時候做療癒感受瞬間超級明顯的,原本緊繃的肩頸會覺得放鬆,僵硬緊繃的身體也會突然覺得輕鬆許多,這個關係讓我意識到是否在施作個案時身體本身是否在承受什麼樣的壓力而我不知道,也或者是落枕影響的,這個問題或許需要之後有在做個案時再驗證。

世間萬物真的是太奇妙,學習身心靈的道路還很長遠,很高興能認識到這些,著實讓我成長許多,期許自己能一直保持下去,走在身心靈的道路上。


個案1 吳小姐

與娃娃個案連結做靈氣療癒手術之前突然感覺左腳跟疼痛,使用靈擺告知脈輪阻塞部位:頂輪,眉心輪,心輪,太陽神經叢,左腳髖膝蓋腳底,右膝蓋。

協助以上部位權杖負能量移除,之後再使用水晶陣24小時傳靈氣,在傳送過程突然耳朵傳來廁所門的聲響,然後過一陣子突然感覺有股能量從我右後方轟的一下靠近我,之後突然我心跳加速,當下我害怕極了,開始在內心對話,把想說的該說的都說一遍,後來心慢慢平靜下來了,那時候我感覺我的手心非常熱,最後五分鐘左右頭頂開始有點痛,以上這些過程感覺很特別,我幫我二個姐姐做都沒有這樣過,可能要在之後別的個案中找答案了,後來我深深覺得以我這個膽小的個性有辦法勝任這份工作嗎?我很受傷,突然被打擊了一下,覺得自己真沒用,我並不想這樣,我很想堅強勇敢的說,但是我的內心總是顯露無遺,這個事件後我告訴自己以後療癒個案要選白天做不然那個驚恐指數會再上升,哈哈哈哈哈。

個案回饋在做的當下海底輪跟臍輪脈動的感覺很強,做完後兩膝蓋會有酸酸的感覺。


個案2芮小姐

這個個案在整個做的過程滿平順的,脈輪除了頂輪眉心輪有測出阻塞再來就是雙腳部分,從整個髖下來都是不通的,個案一直有膝蓋問題,有做過西醫治療,在之後的回饋說在做的過程中有感覺到頭暈。當天晚上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平常12:00一到我一定會覺得很累要睡覺才對,但是就是躺在床上睡不太著,一整晚睡睡醒醒的,一直到早上整個精神感覺不太好,有點起不來,心裡就想要來問問看個案情況,果然早上個案回饋不知道是不是喝了紅茶整晚睡不好,5:00就起床了但是精神非常好不覺得累,(心裡os:你不累但我累)

中午的時候我手腕有一剎那不舒服,問了個案,個案說他一直在忙出貨,晚上還要加班,但是手腕並不會不舒服,哈哈!所以我也不知是不是他的原因還是我自己問題。第二天晚上個案說他睡的很好很舒服不過也是5:00就起床了。


個案3林小姐

本身個案有在長年練習氣功,左手腕之前有神經性受傷所以反應度靈敏度都比較差,個案表示其實左手是沒什麼知覺的,每次要穿內衣都要很久,靈擺顯示左手腕及右肩阻塞,右肩可能是背背包的關係導致,療癒當天個案說因為出門遊玩所以感受沒有特別深刻,但是有感覺手腕不舒服的部分有舒緩,而且當天整個過程其實是有一股很輕鬆的感受,右肩也沒有因為背背包的關係感覺到沈重負擔,所以整體上是輕鬆舒服的。


個案4吳小姐

個案主訴有習慣性耳石脫落症狀,平時只要頭太低或改變姿勢太快就容易頭暈不舒服,靈擺有測出右耳有狀況,所以除了脈輪負能量移除之外,有再特別針對右耳處理一下,過程挺平順的,中間有一度感覺到頭部緊繃一下下然後麻麻的,個案在之後回饋說過程中有突然感覺臉一度很熱的感覺,但是因為中醫說她體質燥熱平日也偶爾會有這個症狀出現所以不知道是不是有關係,療癒後到現在三天了,比較有感覺的右腳,之前走路走久了腳就會開始不舒服像漲漲的又會有點痛,好像腳底筋膜炎發作一樣,但是這幾天腳好像舒服了很多,沒有那些症狀。

做完大約過了五天,反應說前幾天感覺身輕如燕,今天膝蓋跟腳底又開始緊緊的,覺得舒服的時間太短了,哈哈!個案於一個禮拜後突然耳石又脫落了,主訴早上起床時感覺牆壁開始跑地面開始搖,當天公司請假有先到醫院去喬耳石,有建議使用手術方式改善,喬回去這幾天頭會有腫脹感,頭部動作無法做太大弧度不然也是會不舒服,有協助傳送15分鐘靈氣。個案說雖然效果不明顯但還是表示感謝


個案5蔡小姐

個案因為工作長期使用電腦,偶爾還要到外地出差,生活步調有時候會有點快,工作上有時候也會面臨壓力問題,平日在身體上就會覺得肩頸不太舒服,身體容易緊繃僵硬,瑜珈在練習上,手部肩頸練習總是比較吃力,伸展不太開,但是運動完還是有差,整個會覺得被打開了,很舒服,所以長期一直有在練習瑜珈讓自己身體得到舒緩,靈擺檢測到整個肩膀到手腕全部都不通,眉心跟頂輪阻塞。

個案在之後回饋說施作過程沒有特別的感受,但是在之後的幾天覺得肩膀整個部分有輕鬆很多,感覺到肩頸的壓力有被釋放到,這次沒想到可以在施作靈氣後也感受到運動完肩頸放鬆的感覺,很好~是一個很特別的體驗。


個案6芮大姐

個案主要是肩頸雙手阻塞還有腰椎,做完療癒大約20分鐘主動告知剛剛肩膀原本很沉重,現在有鬆了一些,傍晚再次回饋下午時有頭痛、肩頸僵硬現回家洗頭洗澡後有感覺好多了。隔天說晚上睡的很好都沒有做夢,精神都很不錯,沒頭痛沒肩頸僵硬的這些感覺⋯整個舒爽不錯。

個案於兩個禮拜後告知,3、4天前,晚上坐在沙發上,突然頸部到肩膀一陣很不舒服的感覺,說不出的感覺(有熱流,但是不舒服的)….大概30秒就消失了⋯⋯

結果今早10:00左右,又發生跟上回一樣的問題…從頸部到兩邊肩膀,然後不舒服的感覺慢慢消失…我從來沒有過這種感覺!詢問是否靈氣還有再運作的關係才導致這個現象,因為這個現象從來沒有過,所以她有點擔心。

給予告知:靈氣療育像氣功的概念,我們在進行療育時會進行身體負能量移出清理(類似清理水溝的概念,把髒東西挖掉)管道乾淨了,我們會進行能量補充,類似氣功補氣的概念。

所以有些人會因為身體的毒素髒東西負能量被移出後(這些負能量可能導致疾病或一些症狀,某些地方的酸痛疼痛啊!或者莫名的負面情緒啊!容易生氣啊!等等等等)

身體症狀莫名改善,或心情變好,運氣提升等等
但是畢竟我們生活中也會一直消耗能量,甚至也會一直有一些負能量會堆積。
所以我當時補充的24小時能量,應該不會持續這麼多天才是。
其實你很棒,你有察覺到身體的變化感受,那你身體突然出現之前沒有的徵兆,是不是要傳達什麼訊息給你!要請你注意什麼!


個案7 洪小姐

個案做完的當下就有感受到有很多的正念,說:今天正在思考一些事,但浮現的都是正向的喔!心情變更好!這個期間,有時也會忘記你正在幫我⋯⋯輕鬆自在
隔天回饋:昨天至今偶爾的明顯不同,心態變柔軟些,能夠転念思考。
昨晚好睡⋯⋯七個鐘頭,這陣子都是六個小時(而且上午還喝了咖啡,我一向是咖不得的,聞咖都睡不著的那種。)
今晨,心情難得平靜(即使外傭今天請假外出)正戴上耳機,聽著輕音樂,翻著雜誌,而且,又喝咖啡了,看今晚仍好睡不⋯⋯

這個個案的回饋著實讓我感動,從一二階到大師階,其實最多的回饋是“好睡”“身體病痛的感受”,這是唯一一個這麼有內在感受的回饋,令人振奮精神啊!


個案8周小姐

周小姐有協助過之前一二階的療癒,那時候就有告知過左肩50肩的徵兆不舒服,當下施作過程左手會麻,這次大師階脈輪測試海底輪,雙膝蓋,腳底,肩頸,腰,左邊肩膀阻塞,個案說她左肩真的不舒服很久了,應該要去復健一直沒有去,此次施作結束個案沒有特別的感受,於之後第四天協助在做第二次療癒,此次脈輪一樣著重在肩膀及背部肩頸部分和腰,這次多加了鼠尾草淨化,個案表示此次有感覺肩膀的活動範圍有增加,其他目前無特殊感受。

過了幾天個案回饋說,之前睡眠狀態會睡睡醒醒的,睡不好,這幾天回家洗完澡後,躺下去秒睡,而且公司健康檢查需要把手高舉過頭放頭上,沒想到可以ㄟ,之前手沒辦法舉過頭。


個案9鍾小姐

個案整個肩頸肩胛骨一直到腰椎整個不通,詢問下說,已經很多年每天睡起來肩頸都很緊繃, 已經換了很多個枕頭, 問題都沒解決. 第一次給妳做(一二階)右肩抬到一個高度就很痛, 後來右肩自己漸漸緩和, 但受限的範圍變廣. 自從我去復健診所復健右肩, 快2個月了吧, 有改善許多, 也發現現在早上起床, 肩頸不會像以前那樣不舒服.個案於幾天後回饋到現在都很好, 身體沒有不舒服的反應. 睡眠也正常. 感覺身體有輕鬆許多.

第二次施作靈氣療癒回饋

週六靈療後,我一切都很好。
星期六上午上課有被操到,星期日起床兩個小腿很酸,我努力早晚擦精油,今天早上起床小腿就沒那麽酸了,不知跟靈氣療癒是否有關,恢復快,以往週六上課只要有操到,往往肌肉酸痛要到週三才會不酸(我也是有擦精油舒緩)。

肩膀已持續在做復建有二個月多(每個禮拜做三次),狀況已進步許多。


個案11翁先生

翁先生是我學習靈氣以來算是第一個有收費的療癒對象(一二階),總共做了三次一二階的臼井靈氣療癒,記得做第一次時個案說他有準備筆記,想把感覺記下來,結果做完時,個案說沒有感覺整個很空虛的一個人坐在客廳,但還是跟我預約了第二次,一樣沒感覺,其實我當下也有點挫折,畢竟是收費個案,原以為不會再預約了,想不到又預約第三次,結果一樣沒感受的收場,在第三次結束當天我們整整聊了40分鐘的電話,隔天我手機一打開就看到以下訊息~~感謝老師,經過昨天瑜珈課的操練,還有回家後老師的開導,而經過今天的靜態休息打坐,還聽了優人神鼓震撼而安定人心的鼓樂,下午去走路時就覺得體力差不多恢復了,腳步明顯的輕盈許多,那種感覺有點難形容,因為跟之前平時走路感覺不一樣,只能說這真是太神奇了。當下看到這個訊息我的心突然也輕鬆起來了。這次大師階聖火靈氣當然也約了他,個案說施作當下,因為剛好吃完飯所以就去午睡了一下,結果整個過程好像被大象踩著一樣,想起來結果起不來,有夠累,身體有夠沉好像要沉到海底去了。

身體目前沒有其他特別感受,晚上有比較好睡,之前會半夜起來上廁所,目前一覺到天亮。


亞洲靈氣發展協會專業會員


許宸熙  台中  靈氣大師階 

自我覺察1

我從六月開始變得更上進,更認真經營自己的工作。我購買了網路上的行銷課,是關於INSTAGRAM 上的市場定位、演算法、爆款文案等..他有分很多章節,我那段時間都埋頭苦讀,每天都看,希望在最短的時間內,趕快學習起來,雖然我不太喜歡一直看手機、電腦,但內心莫名有個動力讓我繼續看下去,所以在一個月的時間大致都知道有哪些可行、哪些要注意的了。對於這個內在力量的改變,我是有覺察到的。

自我覺察2

對於情緒部分,我感覺到我更樂觀,以及更會轉念。這也是我有覺察到的部分,不然對於我來說,我其實很少根經,有點大剌剌, 我發現我更能聽到我自身內在的聲音,他似乎像是一個念頭,一個聲音。而這個聲音給我的是一個轉念,一個釋然,一個鼓勵,甚至一個提醒。他就像我的好朋友,陪伴著我變更好。所以,我認為我更了解自己了,更明確知道自己要什麼和不要什麼,也能分辨哪一個念頭才是來自內在的智慧老人而不是小我。

自我覺察3

我與爸爸和解了。跟著老師學習也一年多了,從老師第一次跟我說我胸悶問題是因為與父親有問題才造成的,但是去年初我依舊沒有那個動力去找他,到了今年我開始念頭越來越強烈,好想在新年跟他說一聲新年快樂,但我依然不敢執行,也覺得找不到,在此就給自己下了做不到的心錨。半年又過去了,講真的,我其實都有點忘記他的面容和聲音了,但他的電話號碼和他的生日我卻還記得,於是我鼓起勇氣寫了一篇想對他說的話,內容大約包含和他認錯小時候不懂事、告訴他我長大了、想和他和解、謝謝他在小時候提供給我的經濟和資源..沒想到他回我了:謝謝你,久違的寶貝女兒,這是我收到最好的生日禮物了

自我覺察4

在能量安放的時候,我有感覺眼前亮亮的,心開始很熱,逐漸的整個身體都越來越熱,由於在安放的時候我的坐姿是呈現盤腿並把手放在我的雙膝蓋上,所以我接收能量的時候有感受到我的手部非常的刺麻,因為我平常也有做一些個案,所以我會自己定義,當我的手越刺麻的時候,代表此能量越強大,不管是正能量還是負能量都是如此,然後我漸漸的感受到有一點暈,是能感受到我自身身體在晃的,然後我會開始鼻酸想哭,並且打哈欠。

自我覺察5

在能量安放體驗中,我感受到我呼氣時吐出來的氣都是熱熱的,頭也熱熱的(尤其是左腦)突然有一陣喉嚨痛,持續了一下下之後就沒了,胸口也熱熱的並帶有一點悶悶的感覺,由於我習慣在安放的時候手都保持向上並放在雙膝蓋之上,所以在中間某段時間,我感覺像是有一個重量,他是一個長方形盒子,就在我的手中。最後要回來的時候,突然有一股升華、飄起的感覺,這種感覺有點像是通暢,而此時的身體感受是輕盈的,心裡感受是溫暖和解脫,這都是在平時現實生活中難以得到的感受,非常特別


 個案1夏小姐

我在幫她做療瘉的時候,感受到他的喉輪似乎有出現一些問題,我感受到刺刺麻麻的感覺,我當下立刻跟他說你最近是不是有一些溝通上的問題,他就跟我說他近期與他的男友有一些紛爭,幾乎每天都處在於負能量之中,所以她才想來請我幫忙改善他的能量場,在實作的過程中,尤其是到了頭部的時候,他感覺到蠻暈的,於是他跟我說他覺得我這邊的能量太強,很厲害,並且他在療程之後也感受比較輕鬆和舒服了,覺得心裡沒那麼悶,也沒那麼壓抑。


 個案2張小姐

這位個案因為之前沒有體驗過,第一次靈氣療癒的時候特別緊張,但他有說的到她覺得整個療癒過程非常放鬆、舒服。
以下是她的感受及反饋:
沒想到我還能感受到能量的流動!特別是在頭部及腳底板,像是有一層布輕輕蓋在上面,然後又輕輕把布掀起來的感覺,很神奇!
明明完全沒有實際觸碰到,但會有一股氣在附近。
整個療癒過程非常放鬆自在,環境也非常舒服,被生活喘不過氣的日常中,很適合去療癒一下,實質上很難說有什麼很大的改變,但在心理層面,會覺得放鬆許多許多,是一個很棒的經驗!


個案3 林小姐

這位個案我有給他用鼠尾草,15分鐘之後才做靈氣療瘉的部分,他非常訝異當我把鼠尾草拿走後他竟然能瞬間感受到輕盈,他說他原本最近都感覺身體重重的,可能是無形的壓力或是無形的負能量,他也不知道是哪一個原因,但我無法分辨,所以就直接開始幫她做靈氣療瘉了,他說一開始在腳底的時候特別有感,但她不太會形容那種感覺,我有跟他說任何感受都是正常的,每個人對於能量流動的感受是不一樣的,而且感受度也不同,再來是做到心輪的時候,他有一點悶悶的,但不至於到太不舒服,到了頂輪的時候則是感受到有點暈暈的


 個案4王先生

此個案是朋友介紹,他因為最近壓力大,很悶也不好睡所以來請我協助,他給我的反饋如下:靈氣療癒時真的很放鬆,秒睡!那感覺都在半睡半醒狀況下,感覺身體是睡著了,心靈還能感覺得到四周聽得到聲音,但卻沒辦法動彈,比較奇特的是能感受到身體右半側右腿至右手再到右臉頰都有觸電感,麻麻的感覺,結束後心裡的沈悶也不是不見,但是不再是壓力大到成為負擔,也會開始從好的方向去想,心境有愉悅很多。
這讓我想到我在幫許小姐做療瘉的時候,他同樣也是感受到身體右半側能量流向腳底,所以我比較想知道的是為什麼都是右側,是因為左進右出嗎?那有沒有可能是左側,原因可能是什麼?


 個案5蔡先生

當我手隔空在他腳底的時候,他突然醒來看向我跟我說腳後根很酸很痛,一問才知道,原來他的腳後根長期以來都會不定時的疼痛一次,療癒的時候我把他的隱性疾病顯現出來了,當我手移至腹部時,他又突然醒來睜大眼睛看我跟我說腰好酸哦!先暫停一下,於是我又問了他是否平時就會腰酸?這才知道是長期的坐姿不良導致的。
後來移至其他部位的時候又睡著了,直到停在他太陽穴時,他感受到一股熱氣,張開眼睛好奇的摸了一下我的手結果是冰的,但他接收到的能量氣流卻是熱的!


個案6 蘇小姐

蘇小姐因為最近遇到一些事情導致他情緒較低落較負面,他是我朋友介紹給我的,而蘇小姐本身也是我認識的人,但他來找我的時候我並沒有多問太多關於他私人的事情,我覺得他如果想跟我分享自然會跟我說,在做他的時候其實我本身沒有太大的感受,所以我會定義為他沒有那麼的嚴重,當然我不是直接跟他這樣說,這只是我的想法,但我後來想想其實我是有觸覺能力的沒錯,但是也並不是說非常的敏感和敏銳,於是我就即時糾正自己這個想法,但我希望未來我可以達到的境界是能夠分析正能量與負能量,或是觸覺的感受度能夠再提升,蘇小姐整個過程都感覺非常的舒服,雖然他沒有睡著,但他有說他回家後直接睡爆。


個案7 許小姐

我幫個案做的時候有感覺到她的右邊腳的部分給我的感覺強烈的刺麻感,而左邊腳步部分則是輕微的刺麻感,個案則是感覺腳底的時候有一股熱流,中間脈輪的時候他睡著了,就沒有感受到什麼狀況,但在眉心輪的時候有一股熱流,這次的體驗她覺得過程很舒服,在非正常作息的睡眠時間,卻可以非常放鬆的小憩,可以進入深層放鬆的睡眠,整體來說,他感覺右半部有個氣流,彷彿像是血液循環往腳底方向流去,並且感受到放鬆。


 個案8陳先生

此個案是我的爺爺,其實我非常訝異他願意讓我做靈氣療瘉,但也有可能是因為我跟他說我要交很多份作業,所以他必須幫我衝人數,但其實我們彼此都超緊張的,我平常在做客人的時候都還沒那麼緊張呢,但我依舊故作鎮定地跟爺爺說等一下全程你只需要放鬆的感受就好了,沒想到他回我說好我盡量配合,代表他其實不太能放鬆,但是能理解畢竟年長者要接受療瘉本身就是一件很難的事情,而且我們家的人都很容易緊張,不過他真的全程都閉著眼睛也有去感受,雖然他最終給我的反饋只有在眉心輪的時候他感覺我像是碰著他的臉,但當他睜開眼睛時才發現我的手是隔空的。不管如何我覺得這是很好的開始。


 個案9陳先生

此人原本很不相信這種東西,結果做完療癒後算是信了。從一開始放鼠尾草的時候就有暈暈的感覺,療癒腳底至心輪的感受都是熱熱的,膝蓋的時候感受最明顯,其他都還好,但療癒到喉嚨的時候感覺一開始是能量向上一波一波的來,後來波的方向變成了由兩側而來,由於個案閉上眼睛,所以他以為是我手在動,當得知我只是隔空在他的喉輪處後,到了療癒面部手位時,他感受到又是一波一波的震動,於是就張開眼睛看,才發現我這手真的沒有在動,只是隔空在他面部上方,到了頭部左右腦時,他又感受到如同喉輪那樣的能力從上方進入,過不久又變成了從兩側進入,他的頭部感受比腿腳來得更明顯更大。


 個案10陳小姐

這位是我第一個做的療瘉客人,他屬於比較敏感的體質,在施作的過程中它有感覺到一些暈暈的,比較有感覺的部位是在腳底,他感覺那個能量傳送到整支腳有點小小麻麻的感覺,到了膝蓋的時候還有點刺刺的,再來就是到了臍輪的時候他感覺到有點酸酸的,到了頭部的時候則是感覺熱熱漲漲的,整體來說並沒有非常不適,但也沒有完全的很放鬆,可能這也是他的第一次做,所以他也有一些緊張,也沒有睡著,但他回去之後有拉肚子三次,不過我在施作完之後我有先跟他提過,有少部分人會因為第一次做靈氣療瘉,身體在重新適應的過程中會有一些排毒反應。


 個案11雍小姐

這個女生本身體質就比較敏感,他也相信這種東西,也來找我做過了好幾次靈氣療瘉和靈擺療癒,但都是遠距離的方式進行,所以我這一次要請他來現場感受,他一上來的時候就感覺到很暈,當我的手隔空在他的頭部的時候,他感覺右邊的頭非常的痛,我跟他說請他允許這種疼痛的釋放,除非他真的非常的不舒服,到了眉心輪的時候他感覺到很溫暖,到了心輪的時候,他感覺胸口很痛很悶,在這過程中他有時候是張開眼睛的,他還跟我說他看到眼前有一道漂亮的光,這是我第一次遇到這種反饋,所以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回答,但是至少他看到的是美好的令他開心的我覺得就放心了許多,基本上我只要放在他長期疼痛的部位相對應的脈輪,他都會有感覺那個部位的不適。


 個案12章小姐

這位個案給我的反饋很多也很正向,所以我決定一字不漏的直接按照原話傳上來:這次療癒的體驗很舒服~剛開始不小心睡著了,直到療癒到下腹那邊的時候突然感覺很悶甚至呼吸變快的感覺!過了下腹後也變得很放鬆~後來到喉嚨的時候竟然突然覺得喉嚨卡卡的!整體而言整個過程非常舒服很放鬆!雖然在台灣療癒並不廣為人知所以可能會不了解這是什麼,但是抱持著正面的態度嘗試過後發現心態會放鬆許多,而且療癒師很專業及溫柔,環境也很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