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結婚後非常戀家的五大星座男






第五名︰水瓶座
尤其是水瓶座很喜歡照顧失能失智的人。對水瓶座來說,他就會覺得︰唉唷~怎麼辦,家裡這個人沒有我照顧還得了!其實水瓶座是很極端的,他可以身處在很 熱鬧的地方自得其樂;他也可以很孤僻的住在山裡面,家裡偌大空間,一個人他都可以過日子。所以你會發現很多水瓶座,他可能就是經常泡PUB,可是住在很偏 遠的山區,那就是水瓶座的一種常態。你看他聲色場所的樣子,你會以為他不戀家,其實他是很戀家,所以那個有讓他牽掛的人事物是很重要的。如果說水瓶座家裡 有一個要他操煩的人,他一定馬上趕回家,他想照顧她。

第四名︰魔羯座
魔羯座也很戀家,為什麼呢?其實婚前魔羯座還算蠻飄蕩的,他也許房子是租來的,他覺得不重要,然後呢東西用得很便宜,IKEA買一買,拼拼湊湊的他也覺得 可以過。但是婚後他覺得這個是很重要的事情,他要大肆裝潢一番。可能有很多東西家具他要買那種百年流傳的傳家寶,所以對他來說家是他精心布置的;也許他很 喜歡影音設備的東西,他很可能也會弄一個視聽室,然後環繞音響。他把它弄得那麼舒服,那床也是古董名床,那當然他一定要回家,那是他的堡壘,那是他精心布 置的一個地方,而且他會把家弄得很舒適,所以當然是回家最好,外面沒有地方跟家裡比。因此他婚後的戀家是好像在欣賞自己的作品一樣。

第三名︰雙子座
其實雙子座也蠻需要放空的。他們在外面就很HIGH嘛,HIGH到後來就很累,很累就需要休息。還有呢雙子也有孤僻的一面,很多人不理解這件事情,但是其 實雙子座心裡很明白。有時候他一點都不忙,但他就是不想出去,然後在家裡待慣了,可能也就這樣子了。所以久而久之他就越來越喜歡待在家,待在家的時間愈來 越長,以至於別人都以為他失蹤了,或非常的忙碌。還有一些雙子呢,他偶爾必須要出去一下,可是如果有家人需要他操心,這個家人就大至父母、小至小狗,也不 一定是另外一半而已喔~他只要有一點擔心,他就不敢走遠,比如說出去三天就回來,很擔心,就怕你們沒吃飽、餓著或怎麼樣,大小事都要操煩。

第二名︰天蠍座
天蠍座是如果家裡很溫暖很甜蜜,他就會迫不及待的回家,而且天蠍座會越老越戀家,這個家一定要有他愛的東西,他愛的人、他愛的小孩、他愛的那種氣氛,只要 有他愛的東西,天蠍座就會迫不及待。因為他在外面努力工作,或者做任何的事情,為的就是他愛的人,所以一定要回到愛的人的身邊。還有呢,家也是他最熟悉 的,其實天蠍座他到任何地方,他都很習慣挑一個角落坐下來,他不太習慣曝露在外面的空間裡,所以如果回到家,他可能坐在那個熟悉的位置上,他就在充電,你 就把他想像是那個手機充電好了,家是他充電的地方。而且他可以不用開口講話,不用應酬任何人,天蠍座對這個事情很爽。但是你不用擔心,因為對他來說,時間 到了,譬如說充飽電了,他就會自己來跟你講話,你不要覺得被他忽略

第一名︰處女座
其實處女座的人的思維,是繞著家庭轉的。他口口聲聲就是非常的愛家,真的假的當然再說,但是他很誠懇的樣子、很誠懇的表白,你會很相信他啦。那在外面呢, 他也會努力的工作,跟天蠍座不太一樣的是,天蠍座是自主意識,處女座是一種本能反射。本身他就是很愛工作的人,他閑不下來,所以他很會操煩的,就是一定要 有人讓他發作嘛。比如說家人就是他的牽掛,其實他家裡的每一個人都比他成熟也不一定,但是他就是一副很愛管東管西,你們就是讓我操心。他的思維如果沒有投 射的地方,他會很焦慮,所以在外面忙碌的工作回到家,他可以好好休息,因為看到這一群很需要他的人,他會有安全感,所以這個也是他婚後可以很戀家的地方。 但是他太戀家,你會很煩。為什麼?因為他一直來煩你、一直來糾正你、一直來指正你,有時候你還巴不得把他趕出去,你去工作加班算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