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4日 星期日

總在人生路口徘徊的星座


第五名:水瓶座:鑽研在某問題上走不出來。
特別要注意哦,可能因為某一些關鍵的事情很care、很在意,就會在某個問題上,反而走不出來,會鑽研在上面,有很多水瓶座的人可能會犯一個什麼樣的狀 況?就是說你一定要走自己規劃的道路,沒有辦法走岔路,譬如說本來是記者,就一定要當主播,其實不一定要當主播嘛,還有很多路可以走哦,所以可以轉個方 向、轉個彎,對你來說會是不錯的,而且建議你們一定要聽別人的建議。

第四名:巨蟹座:過於小心翼翼,喪失選擇機會。
因為過於的小心翼翼,可能會覺得『我今天我只要認識老闆就好了,下面的人我不管了,那我希望我能升經理(或者是主管),如果是小主管我就不要了』,那你會喪失很多很多的選擇機會喔,可能很多人還是需要慢慢往上爬的,不然的話你可能會一直徘徊在十字路口上一事無成。

第三名:天蠍座:過於悲觀被動接受,失去機會。
因為有時候你們會有一點小小的悲觀,明明這件事情你可以學習射手座,往很樂觀、開朗的方向去走,但你過於悲觀,然後凡事你就不想去動的狀況下,會覺得說很被動的接受反而會失去很多機會。

第二名:雙子座:才能多但容易分心,抓不到重點。
也是在風象星座中很容易分心的,但是才能是非常非常多,可以主持、唱歌、演戲,但是通常有時候你要抓到一個重點,會比較好一些,不然人家會覺得『到底要怎 麼樣來定位你這一個人』,所以,先抓到主軸再有個副軸,對你來說是比較好的,就不會讓人家覺得說,你一直徘徊在十字路口了。

第一名:獅子座:過於重視權位,錯失機會。
有時候過於重視『我非得要做到leader、做到king』,可能就會因此錯失了很多的機會,所以獅子座的朋友,你們可能就是要覺得,雖然可以慢慢達到那 一個部份、顛峰,但是中間還是有很多的過程,而且在過程當中,你不要因此給自己和別人太大的壓力,因為你們還是會有追求完美的那一塊,會給別人和自己很大 的壓力,就很容易突然心情不好、也會發胖,所以要特別的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