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5日 星期一

想抓住他的心就要讓他吃醋的星座男


第一名:天蠍座。
婚前天蠍男一定會使盡任何招數,什麼都說好就為了把妳騙到手,因為他很怕他喜歡的這個人他把不到身上,然後他沒有辦法佔有她,他是一個佔有慾非常強的人, 但是佔有了之後他就有一種安心的感覺,因為妳已經在我家裡被我鎖的好好的,鑰匙我也放在口袋裡,所以老婆太聽話有時候他太安心就會怠惰下來,也不會對妳好 了、也會嫌妳邋遢了,所以妳要適時的下馬威一下,那妳讓天蠍男有一種快失去的感覺,他才會發現原來我的保險庫沒有鎖好,他就會回來把它鎖好了。

第二名:處女座。
妳不要挑戰處女男,他自認為他是萬人迷,然後他也會把自己保養的好好的,所以他禁不起一點挑戰,妳讓他吃醋等於妳在宣戰,宣戰這件事他就會有:好,我一定 要贏妳。就是說到底是妳厲害還是我厲害,他覺得他吃醋這件事丟臉死了,所以他一定要讓妳吃回來,所以為了讓妳吃醋吃回來,他會使盡全身力氣愛妳、呵護妳, 所以妳絕對划算,妳讓他吃一點醋妳就賺到了。

第三名:巨蟹座。
巨蟹男是屬於那種嘴很硬,他會說:去啊!去啊!可是他會偷偷打聽妳有沒有在幹嘛!譬如說妳晚一點回來,他就會坐立不安,因為妳才跟他嗆過聲,然後還真的晚 回來,他的想像力就開始無限擴大,但是妳真的讓他冷靜一段時間,他自己也會想其實我是捨不得妳走的,他就會乖乖挾著尾巴,他不會說我投降,但是他會說其實 我覺得妳還不錯啦!妳自己看著辦,像這種時候就是吃醋,以及代表投降的意思。


第四名:雙子座。
雙子男當然是要用隱性的啦!因為他自尊心也是很強的,而且他們的自視甚高,但是這一招要用在哪裡?其實雙子男一旦面對一個很忠於他的女人,他也不會對她太 不好,他會跟她保持一個還蠻良好的關係,但是有時候又太像朋友了,妳讓他吃一點醋,並且讓他發現妳不是朋友、妳是有行情的,那他就會開始比較多花心思在妳 身上。

第五名:獅子座。
首先一定要先提醒妳一下,為什麼獅子男排在第五名,不是他不會吃醋,而是他太會吃醋了,所以妳要小心的用這一招,妳如果讓他吃醋吃到翻臉,他真的就會翻桌 走人了,而且妳安慰不回他了,因為他信心已經受損了,妳讓他吃醋是那一種前面已經做足了很愛他很愛他,嘴裡也很愛他很愛他,可是行為可能要去跟猛男打排 球,他會錯亂喔!那我就要開始天天看著妳了,這樣妳就可以把他抓回來了,因為他不會講出來,但是他會用行動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