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日 星期二

萬聖節別玩過火,中邪卡陰吃不消

不知從何時起台灣開始瘋萬聖節?

萬聖節就是萬鬼節,七月中元節大家抱著敬畏的心態,但曾幾何時幼稚園也開始瘋萬聖節,

這幾年陸續出現學校辦鬼活動,出現學生集團中邪事件……

我從小就很敏感,可以看的到另一個空間的阿飄們,

記得小時候住的阿飄屋,每天晚上就可以聽見腳步聲、廚房的喧嘩聲、浴室的洗衣聲。



我的父母是做木器代工廠,需要很大的空地放木材,才會租在老舊三合院,

那些存在不曾傷害過我們,大家就各自生活在同一個空間裡。

而鄰居的阿婆常告訴阿母,每個在這租房的人都出去買房子了(其實都是被阿飄嚇跑的)

而我的小房間竟然是飄飄們的最愛,我也很喜歡待在那個房間,

就這樣我國小5年級時,得到一種罕見的疾病-帶狀泡疹(俗稱皮蛇)

這是身體免疫力降得太低,身體讓病毒有機會侵入,疱疹病毒從神經節跑出來時會傷害神

經,讓患者不時地感到神經痠痛或抽痛。

中醫生還說不是一般的皮蛇,而是最難醫的纏身蛇,藥很貴3天要1千元,

這病只要繞身體一圈,我就當天使去了()好恐怖……抖抖抖

到晚上真的夜不成眠,那種是痛徹心扉鑽到骨頭的痛()

後來才知道是我跟靈界的朋友太近,才會讓我身體受創

國中當然也好奇跟著玩起筆仙、錢仙,

同學只要請不出來我上場一定有,我也一直很適應與祂們相處,

結果當然身體不好、運氣也不順、衰事一堆……

後來接觸佛經開始吃素念咒,才遠離那種生活,漸漸讓我少看到祂們了

但味覺變靈敏了,我聞的到他們的味道,

也能感應到這空間有沒有靈體存在,

當我連結小時住的阿飄屋時,明顯知道我的房間是個出入口,而廚房與廁所是阿飄最愛的地

方,那個老舊三合院,經過921地震,所有的房間都倒塌了,只有這3間還屹立不搖。

地主收回要蓋預售屋,一直沒動工……拆不掉,應該是鬧的很凶。

多年後經過時,已經蓋了多戶別墅,但座北朝南的方位被改成座南朝北?

附近的居民還議論紛紛:這地主有病? 座北朝南是最好賣的,怎會改建成座南朝北?

3間鬼屋被夷為平地當停車場,別墅蓋在對面的空地上……


當然這原因只有我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