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日 星期五

小晨誤闖玫瑰園-遠距靈氣


今天小晨求救請我傳靈氣給她,說這2天她的腳都好像有火在燒,

傳了遠距沒感應到什麼,只看到好幾座山跟小路、溪水、還有個ㄇ字?

而且濁氣很重……

6/2小晨要我再傳一次靈氣給她,說喉嚨痛了2個禮拜,吃藥都沒好……

海鹽燒了也有收驚,怎會沒效果?

傳完靈氣詢問了小晨,我還是看到ㄇ字?小路??小溪?

她突然想起:前幾天有去山上觀摩朋友的玫瑰花園,

路真的很小而且還有一條小溪,但朋友不在所以自行進入,

路非常小需要經過一個漂亮的小木屋,


小晨老公車開進去時,她突然看到小木屋後有一座墓園(有嚇到起雞皮胳瘩)

心想說奇怪?上次來時怎沒看過?

我告訴她:是你們侵犯到那個墓園的主人了,

上次是朋友帶進去的沒事,墓園是朋友的親友,

你們私自闖進私人場所,難怪祂會不高興,

讓你看到墳墓就是警告你,非請勿入。

那個墓主是個阿伯不喜歡陌生人進去,我傳能量球給祂還拒收,

後來請大天使與菩薩幫忙,誠心跟這個墓主道歉!

對不起驚動到您,對不起!請原諒!祂才願意接受靈氣祝福。

事情總算圓滿了,謝天謝地~~

特別提醒小晨:下次進入山區要記得說聲:對不起!打擾了!

如有冒犯到請原諒!對不起!

6/3小晨說喉嚨痛有好點了,腳也沒再燒了,只是昨天我傳靈氣給她時,

一直起雞皮胳瘩,寒毛直豎……頭皮發麻。


今天在傳了一次遠距靈氣,小晨感覺有電流通過(哈哈)

明顯感受到靈氣的能量,之後小晨就完全恢復了,

感恩靈氣讓我有學習的機會,也謝謝那位阿伯願意接受我的靈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