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5日 星期五

清明節-遠距靈氣


小晨今天求救說:昨晚又夢到一堆阿飄追她,

頭痛一天了要我傳遠距靈氣給她

突然想到那天她匆匆忙忙的回埔里,說明天要去山上掃墓,

正想要幫她做結界,一溜煙就不見了

可她說上山有帶艾草,回家也有用艾草與海鹽淨身怎麼會?

傳靈氣時我看到一個戴著四方帽的人及墓龜,

過程手感是麻麻的應該是身體層面的問題,

做完療程後問她:是否不小心跨過后土(墓園的土地公)不知道?

可能是冒犯到土地公

小晨:沒注意耶……我把看到的情況告訴她,

她很害怕直問:那怎麼辦?

我要她別怕說:沒事啦!你身體太累要多休息才不會沾到負能量。

她說傳靈氣給她時,整個人突然輕鬆起來。

過幾天小晨回報:她後來洗澡時發現腳裸有疑似被阿飄捏的淤青,

而且那天她是夢到好多阿飄拉著她的腳,而她一直狂拉著我求救幫她傳靈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