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

遇到魔王級個案,水晶金剛杵捨身救主-靈氣


這支金剛杵權杖威力很強

我唸了很多金剛咒在裡面

但遇到大魔王,捨身救主斷了

今天剛拿到修理好的權杖

老師告訴我:這金剛杵有3個靈體,她無法處理

讓我帶回來,自行處置

我早心裡有數,做了2個很棘手的靈氣個案

很感謝金剛杵幫我擋掉

(心痛……激光金剛杵不便宜,阿婆炊裸-倒貼)







我不喜歡被定位成通靈者或靈媒

但偶會出現魔王級的個案

都讓我超級傻眼…措手不及

我很不喜歡把靈氣弄得神神鬼鬼的

但…………………

部落格是我個案記錄心得的地方

如果你不想看,請自動轉台

也別把我想的太神

遇到大魔王,我也會皮皮銼的

雖然魔王傷不了我,但會傷害我的家人



靈氣個案-晴

是農曆七月開始身體不舒服

走遍各大醫院檢查

就是查不出原因

親友轉介到我這裡來

我知道晴卡很多靈體,

我問大天使:我可以接嗎?

天使:可以…但在門口要先淨化

我:好!我接,但如果有事祢們要負責喔!

晴一到工作室門口,我盯著看身體氣場

全被靈體攻擊而浮腫、還有疹子…

氣場已經像蜂巢一樣破洞百出

天使要我在騎樓就淨化

怕鄰居側目,讓她進到店裡淨化

這下慘了……

老爺頭暈、妹妹想吐…

療癒過程,我全身一直起雞皮疙瘩

靈視看到有3個靈體

1個已經進入脊椎

1個在心輪,1個背在肩膀上

還有一群是喪煞引來的

晴經過喪家,心裡說了不該說的話

得罪了祂們

農曆七月份,跑了幾個普渡法會

還吃了不少普渡品

普渡品是壓垮身體的最後一根稻草

靈氣療癒過程,啟動聖火靈氣與卡魯那靈氣

先補身體的能量,並處理喪煞部份

最後用普巴金剛權杖封印

2天後,晴跑去私人宮壇驅靈

宮壇:這2個冤親債主,幾支四方金就能擺平

但晴還是無法入睡

小妹找我幫忙

當下我有點生氣

交代身體狀況不佳,別亂跑宮廟

把我的話當耳邊風

當時人在國外,手邊又沒水晶

先傳遠距靈氣看看

感應到她常出入,有數字12陰氣很重的地方

還有一個詭異的娃娃

12是一個加油站,路邊常有死亡車禍

晴每天都會經過

我看到1個靈體,同時侵犯晴的老公

夫妻倆常被鬼壓床,

晴老公常在夢裡與人打架,大叫驚醒

如果晴去廟裡驅靈,就會被甩巴掌攻擊

宮壇根本沒送走冤親債主

紙錢花完了,祂們依然會回來的

幾天後,又來找我幫忙

我要晴把身上水晶飾品全丟了

當能量氣場呈現負極時

水晶會出現磁鐵效應

一直吸收周圍的負能量-濁氣沖天

我試著與那個靈體溝通

我告訴男魂,我不會介入你們的因果,

但請讓我知道來龍去脈,如果我能力所及,

想要幫你們解開冤結,這樣糾纏下去也不是辦法,祂開始有點動搖…

祂姓王,,是七月從枉死城逃出來的,

前世她們夫妻是兄妹,把祂推進水裡淹死,

王魂是在廟外遊蕩,聽到她罵人的聲音,才找到她

王魂沒有黑令旗,我要請城隍爺派金紙給祂,祂不願意

祂開始有警戒心,

告訴我:如果給我硬送,我還會出來找她算帳

到時就不是只有這樣喔

觀音菩薩暗示我:到此為止…

不然,會有反恃效應

但看小妹慈悲心大作,一直想幫忙

我也只能暗示小妹…

當晚,夢到一個古代穿著的人,披頭散髮穿麻布衣,

跑來跟我要靈氣,還指定要大師級靈氣

我心想:你是誰呀!我不認識你,為何要給你靈氣?

還夢到小妹因為雞婆,而影響到自己

我又提醒小妹一次

妹說:昨晚不好睡,好像被關起來,全身直冒汗

但看晴這麼痛苦

妹於心不忍

所以我又幫晴做了一次靈氣療癒

但菩薩叮嚀只能一對一

在自己的神聖空間,才能確保安全

這次一樣

交代不要亂跑宮壇,

心想:如果你不聽話,那我就不管了

忍了一星期,晴又跑去給人推拿

我曾交代:晴的狀況不能去做身體按摩

推拿師一天做很多個案

手上會有病氣、濁氣

晴一去推拿,會自動把推拿師的病、濁氣吸收進來

身體會更糟的

果不其然,狀況更嚴重了

我不在插手干預

小妹依然熱血心腸

晴又跑去找幾個通靈人士幫忙

看到的情況與我看到的相符,但都沒人敢接手



某日我在靜坐時,一個怒目猙獰、綠臉的魂出現

告訴我:叫你妹別管閒事!

我 : 好,我會轉達!請別傷害我的家人

當我告訴妹時,已經太晚了

小妹尿道炎發作,前幾個晚上只要眼睛一閉上,

就有雙眼睛直瞪她,把她給嚇屬了

我: 是呀! 祂氣到眼睛凸出來了

妹的尿道炎很誇張,藥竟然治不好

還跑去掛急診掉點滴

我幫小妹做了幾次靈氣,

阿母要我出面去溝通一下

我當晚與王魂連結,承諾兼保證小妹不會雞婆

王魂已經沒那麼生氣

我告訴祂: 不要傷害我的家人,否則,我會用我的方式介入

王魂告訴我:小妹2天後就會痊癒

當我告訴小妹,2天會好時

小妹還不太相信,這只是個教訓

2天後小妹真的好了

鬧劇總算和平落幕

不是我不願幫忙,王魂曾與我協議

先讓我把晴的身體療癒好

再回頭來療癒王魂,前世落水的創傷印記

無奈~~晴到處亂跑宮壇

不時的挑釁王魂,我也無能為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