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2日 星期日

狐仙-元辰宮 VS. 色鬼-靈氣

這2個星期,天使一直催促我,要整理元辰宮資料
就是沒空、沒空……
今天打開錄音檔,哇….這麼多
該從哪一個開始整理…...暈
隨便挑了一個聽看看
其實我已經忘了,狐仙這一段
這…
也太共時性了
竟然與日前的靈氣個案…….冏

小美的元辰宮
前往元辰宮的路上,是木片砌成的小步道,步道旁有一排小石頭,像小人國的花園,路很小 有點難走,路旁的草皮都枯萎了



遠遠就看到一座亮亮的屋子,像卡通的小木屋,騰空日式小木屋

客廳燈光很亮,窗戶很多,地板的木條有些破損,看到這裡小美很不舒服,說他頭暈想吐….
我感覺到有無形的干擾,所以我幫他淨化之後,請這些無形的靈體先到門外去,不要干擾這次的元辰宮,等小美恢復回來...

繼續回來整理客廳地板的部分,我看到地板的下面,有很多的灰黑色的能量,小動物會聚集在這地板下面的空間

 我看到一隻狐狸……問小美:是否有拜狐仙?

我請 菩薩、天使將狐仙請到外面去,不要干擾我們這次的觀靈,待會兒 我們在來處理這一部份

狐仙的干擾 讓小美直冒冷汗 我們得暫停休息

再次回到大廳,請管理員將屋子底下的空間清除,以免躲一些動物靈,管理員把地板下面的雜物清除之後,將這間小木屋扎扎實實的蓋在地面上,小美將屋子改成 鋼筋混泥土洋房,大門是玻璃門,地板铺上大理石。

天花板有個水晶燈很亮,客廳並無桌椅,舊小木屋是坐地板上,有很多的小窗戶,只留下一片玻璃落地窗。做了新的天花板,並把客廳的灰塵 蜘蛛網 清理乾淨。

信仰的房間
供桌是竹編的供桌訂在牆壁上,桌上好多小神像,沒有主神。小美拜很多廟宇,才會有這麼多神像,換成四角穩固的供桌,請管理員整理供桌上的神像,並讓小美生命中最有緣的主神顯現出來,這時我看到媽祖顯現出來,其他的小神像,在媽祖的旁邊圍成一圈,供桌上沒燈,香爐也潮濕,神桌牆是黑色的,桌下很多垃圾,地板凹凸不平,代表小美最近心情雜亂,找不到方向、沒有目標。

工作的書桌是藤鞭的桌子,換成一組辦公桌椅,這時房間一直往上升,感覺要帶小美到前世去,
剛剛的狐仙干擾,我怕會有其他突發事件,這部份先不看.......

找到生命之書,綠色書皮很大一本,生命之書內容…略...也加強了信仰房間的燈光。

臥室很大間
白色木門 有2個大窗戶,地板是一整片冰 感覺有點冷 像溜冰場,換成木質地板 床具換成歐式大床,窗戶太多 對於未婚的感情不利,衣櫃裡的衣服透露出小美的前世.....

有印地安 歐洲澎裙  亞洲 日本服飾...

陽台外有些落花 避免有爛桃花 請管理員清理乾淨,房間有張40吋婚紗照,但小美沒披白紗,
小美有個交往10多年的男友, 2人常有些小磨擦,臥房拖鞋亂放,角落蜘蛛網,還有垃圾都顯現出來了。

來到鏡子前 小美看不到。
我代觀有看到一位男生。問鏡子:是否是現任男友?
透露出年底,就不再給訊息了。也許是年底好事近了,或是好對象出現。

歐式風格廚房
有電子火 可調大小, 煮一小鍋海鮮麵,水缸像水族箱,沒蓋子,水一直滿出來。
米缸都是乾麵、餅乾、沒有米,小美怕胖不愛吃米飯。
米缸像花瓶還有雕花,餐桌是長方型有6個座位,廚房比客廳還豪華,也算是美食愛好者。
角落有個鼠洞,但沒看到老鼠。

生命花園有棵生命樹 葉子兮落,樹主幹上有個松鼠洞,是在小美肚子的地方,現實生活上 小美腸胃功能不太好,一大窩松鼠也間接影響到子宮,小美很想再有個孩子。

做了些調整之後,來找指導靈
看到一個人穿白色長袍、有翅膀,當我靠近時,有一道透明牆阻擋著,後來又不見了。
最後有個老阿伯,鬍子長長的。不知是月老?還是土地公?
問清楚後,確定是土地公

土地公告訴小美:你都叫我要保佑你,但你都趴趴走,跑太快……老人家追不上

土地公:要來做元辰宮,也不先來告訴我,我先安排會比較順利一點

(OS.沒錯!今天還蠻多干擾地,呼叫很久守護神才出現,老人家動作比較慢嘛)

小美:是哪裡的土地公?信義街?

琳 :不是…土地公其實都是一樣的,除了管區的土地公外,這土地公從你很小時候就守護你了,你家有拜土地公嗎?

小美:我爸是土地公副爐主,但我很久沒回去拜了耶…而且我都拜住家附近的土地公

琳 :那是管區不一樣喔!你的土地公必須透過管區才找到你,你的父母有祈求土地公要守護家人的安全,但祂很難掌握你的行蹤,所以只能透過管區才得知,建議你回家時,去跟土地公報到,與祂取得連結,管區的土地公還是要去喔

小美:我女兒的事可以問嗎? 她明年3月要考試

琳 :你女兒從父姓? 有跟你住嗎?

小美: 從父姓,但跟我住

土地公:考試要找文昌帝君,那不是我權限之內……

琳 :從父姓最好是讓父系祖先的力量來支持她

小美:我可以再問一個問題嗎?

琳 :嗯,你問

小美:為什麼我哥一直不娶?

土地公:你哥喜歡自由,不想結婚,不喜歡被綁手綁腳

琳 : 你哥有女朋友嗎?

小美:有,可是他最近有想結婚,而且很老了耶…怎麼生小孩?那跟目前這個對象,會有兒子或女兒嗎?

土地公:生不生孩子不是我的管轄之內,我也不能透露太多

琳 :正神會尊重人的自由意志,求子理應由當事人決定

土地公:這次調整元辰宮後,別在杞人憂天,事情還未發生就自尋煩惱,一切順其自然;你手腳也很快速,怎有辦法找到這裡來?

琳 :(笑)~我這也有供奉土地爺爺

狐仙的部份

小美:有次去爬山,看到狐仙廟就進去拜拜了

琳 :拜了之後,你有明顯的感應嗎? 拜狐仙通常是求姻緣或求財,但會引來遭人嫉妒、或算計的人際關係,你應該有請了信物回來,護身符之類的…

小美:有啊!那怎麼辦?

小美有去過樂成宮,我簡單告訴小美如何處理,並到樂成宮請 媽祖娘娘作主,幫忙送回原來的宮廟。

再一次重申 要祈福請到大廟 大廟
很多宮廟供奉的神像,都聲稱是佛、神、仙,但實際上是屬於低靈次元的靈體,祂偽裝成神佛的形像,來讓人膜拜,剛開始會很快速的幫你達成願望,但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開始不順利,邪靈以黑暗面製造更多混亂,讓你產生焦慮、恐懼、形成控制人的枷鎖,如果你發現運氣不順,身體越來越虛弱,表示你的元氣能量 ,無形中已經被邪靈吸走了。

最近遇到一個很棘手的靈氣個案,本來只是單純卡到 喪煞,到處去宮廟處理,又卡了一堆靈體回來,每次發作都在午時過後,就是傳統的陰症,去了幾間醫院檢查都正常,但晚上就是睡不著,全身酸痛腫脹,還常常被鬼壓床,來找我時,已經幾個月了!

這是首次在靈氣療程中,會讓我全身起雞皮胳瘩,我看到3個靈體,1個男魂已經跟她很久了。

我問個案:晚上睡覺有夢到什麼? 或與你有肢體上的接觸 ?  說白一點就是春夢?

個案: 偶爾有,蛤….以為是我慾求不滿,才會做那個夢?

琳 :男魂用這方式,在吸取你的生命能量,你的身體才會垮,所以才會又卡到很多...做完一次療程後,我用水晶權杖封印住她的能量場。

個案又跑去另一間宮壇處理,這師姐說:色鬼、冤親債主已送走了,但個案身體還是沒起色……

不瞭解青紅皂白就硬送會出事的,我另外傳送遠距靈氣,一看還在根本就沒走,而且個案臉腫的更厲害 是被甩巴掌修理。

這時我的權杖,莫名其妙斷了, 普巴金剛杵斷成2截....

其實幾天前,我就夢到權杖掉地上 斷成3塊,沒想到應驗了,我知道是在警示我,我又越界了!

瞭解來龍去脈後,菩薩要我別介入因果,當晚就夢到一個流浪漢,來跟我指定要”大師靈氣”

我沉默沒回應…..

遠距靈氣一傳,一堆阿貓、阿狗的都跑來,菩薩要我別做遠距,只能一對一現場做,在自己的空間才能確保安全,2星期後,個案又預約靈氣,因為上次療程後 有明顯好轉。

這次,我在門口淨化後,請靈體退到門外,我無意介入因果,我只做身體療癒的部份,個案肩膀上被插了小旗子(類似追蹤器) 我問:這2個可以移除嗎?

個案:???什麼?

琳 :這是你去宮壇祭改,他們派出的符令,你拿符淨身之後,你就同意讓該宮壇的兵將,進入你的身體,我當初給你做的封印防護,就自動解除。

個案:難怪!!! 每次用符淨身後,身體就更不舒服

靈氣療程後,我一樣封印能量場,但只能維持一星期,所以建議小晴配戴翡翠避邪。

15年前,有個女客戶 在矽品任職大夜班,某次,半夜撞到一隻貓後,就一直被鬼壓床,買了玉鐲戴身上,鬼壓床就不曾發生過。

玉(翡翠)可避邪保身,幾千年的文化傳承,可不是迷信,但要翡翠A貨才會有效果,拿了幾個翡翠 讓個案挑選。

個案不知哪個好?

我把翡翠握手上,感應哪一塊翡翠願意服務個案?

最後我在蜜糖翡翠置入經咒,並交代: 別再去私人宮壇亂用…

這段過程中,個案也去一間很會處理靈擾的宮壇,這間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很難處理的(精神分裂、被附身的) 我會推薦過去,三山國王知道個案跑很多宮壇,所以也不太願意插手,會耳提面命的交代,是因為走出我的工作室,冥冥之中會有股力量,牽引個案往不對的方向去,能量肉眼看不到,不代表不存在,個案就是太鐵齒,不信邪 ! 才會累積到身體垮下,才警覺到病了幾個月,不是幾次靈氣療程就能立馬見效! 肉體恢復的速度,需有一定的時間,我把剩下的任務交給翡翠。

願個案早日康復

元辰宮是個案潛意識的承現藉由調整屋內擺設,達到開運的效果,除了更動外,還要調整自身的心態生活態度、建立向思維、樂觀進取、內外一致、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新時代科學觀靈,調整元辰宮-生命花園 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