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3日 星期日

挽救岌岌可危的婚姻-元辰宮

因為朋友調整元辰宮後,與前夫成功復合

阿芳也想調整元辰宮,改善夫妻之間的關係

我催眠引導帶著阿芳進入潛意識去探索

那是在小山丘的柏油路,路很直稍微高低起伏,路旁有一片綠色草皮,

靠近生命之屋的前方,有兩顆大石頭鎮在兩旁,像庭園造景的巨石,

這巨石像石敢當,幫她擋掉一些外來的負面干擾

生命之屋是休閒式的小木屋,房子周圍有一大片草皮,還有幾顆檳榔樹已經枯掉了,

小木屋有個放酒的地窖,怕這個地窖會藏一些不好的東西,我們稍微做了一些更改。

大門沒有鎖,有個簡陋的掛勾

客廳是合室地板,散發出油亮的光澤,地上放了好多一大布袋、 一大布袋的舊衣服、

還有舊書,地上很多碎布、線頭、還有針…

阿芳在做手工拼布,需要用到一些舊衣服,但放在客廳有一點零亂,

所以請管理員幫他做了一個櫃子,專門擺放著一些材料,還有手作拼布的教學書,

裁縫車管理員就幫她放在這個櫃子旁邊。

屋頂是透明玻璃天井,窗戶沒有玻璃只用布窗簾遮蔽,風一直吹進來,

將窗戶裝上透明玻璃,天花板好多蜘蛛網跟壁虎,還有一個小朋友的遊戲區。

客廳的鏡子看到哭泣的阿芳,阿芳把很多的不愉快跟委屈,默默的放在心裡面,忍到心好累好累…

我引導阿芳將內在的垃圾清理掉

神桌很大是黃色的梨木供桌,上面是站姿的觀音菩薩,神桌上沒有燈,

請管理員點上元辰燈讓元辰光彩,還有白色彌勒佛的佛龕、金色的香爐、白色的貢杯…

生命之書(生命簿)是綠色書皮, 翻開生命書:有一個漁夫(阿芳)在河中捕魚,

魚夫一直在湖裡面轉圈圈,始終無法到達碼頭,碼頭上站著微笑的觀音菩薩,

等著漁夫能趕快上岸,菩薩開口:孩子回來吧!快回到我身邊……

不停轉圈的漁夫,象徵阿芳被傳統的道德、價值觀給限制住,應該如何才能成為好媳婦,要怎麼做才是好妻子…

這種種制約讓阿芳身心俱疲,孩子才幾個月大,就已經想到:婚姻走不下去時,要如何跟老公爭取孩子的監護權…

臥室房門是稻草編織的,呈現井字狀還有很多的坑洞,是很破舊的蝴蝶門,會不停的前後晃動,房門顯示有人隨意干預或控制她的婚姻生活,沒有自我的隱私與界線。

牆壁也是稻草茅房,風一吹就會倒的感覺,請管理員換一個木門,還有砌個水泥牆。

將簡陋的木床改成現代彈簧床,枕頭有一顆黑色一顆白色,這也代表夫妻的想法不同調。

阿芳:先生覺得我莫名其妙很固執,會比較站在媽媽那邊,如:我覺得螃蟹車對小孩的發育,沒太大的幫助,但婆婆覺得無所謂,他就站在媽媽那邊,就是沒辦法溝通,他很大男人主義,我現在也不想跟他溝通,只要跟他談到家裡的事情,他就會暴怒…就變成全部都是我的錯,在這個家沒有人可以跟我說話……

枕頭一黑一白 ,代表夫妻不同心 ,所以我們請管理員換成 一樣顏色的枕頭。
拖鞋也是很凌亂的,你踩他的拖鞋,他也踩你的拖鞋, 彼此互相傷害。

我: 你們的房間沒有第三者的存在, 但地板上有很多的稻草 ,床底下有一箱一箱過期的食用油,還有蜘蛛網跟老鼠洞,代表婚姻中有人會說出不好聽的話,讓他對你更不諒解……

牆壁上有掛個鋤頭,代表阿芳勤儉持家,不該花的錢會捨不得花。

還有一個幼稚園小朋友的桌椅, 阿芳與老公的溝通出現問題,所以把重心全部放在孩子身上。

梳妝台 鏡子出現 年輕開心的阿芳

我:那個時候的你,是否對未來有美好的願景?

當初想跟你老公共組家庭才會嫁給他,所以目前遇到的事情,對你們來說應該都不是大問題,回想當初你們要結婚時的那個初衷,不要因為家人的摩擦,來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 。

你的客廳跟房間我沒有看到,有任何人惡意、挑撥你們夫妻的感情,他們想要讓你快速的融入他們的生活,但是在過程中讓你不舒服,請你勇敢的說出你的想法與感受,這樣婆家才知道用什麼樣的方式來與你相處。

你是個很盡責的母親、媳婦、妻子

窗戶外面有一盆小仙人掌,這代表夫妻之間彼此都有疙瘩放在心裡面,避免仙人掌會越來越大顆,在未來不可收拾所以必須移除。

這時候窗外來了一陣風,就讓風將夫妻之間的不愉快帶走…

阿芳是個很盡責的媳婦,除了打掃家裡面,還要準備晚餐讓整個家族吃飽,長久以來被家人的誤解,造成了長期的心理創傷。

廚房是舊式古時候的灶,改成現代廚具,檢查瓦斯爐火候,水龍頭的水也夠大,

我:只要把你的心力放在工作上你是可以賺到錢的…

阿芳:但是老公跟婆婆都一直打槍, 一直冷言冷語的, 原本開開心心的設計出一個作品, 他們就會潑冷水…
他們覺得這個賺不到錢,希望我出去工作,但是婆婆又很矛盾,他年紀大了,也無法整天帶小孩,常會顯現出不耐煩,我只能做手工拼布才能照顧小孩。

水缸顯示出阿芳大多數的錢,都拿去買拼布的材料,目前剛起步,成果未來會慢慢顯現

米缸是白色方形塑料桶、米缸補滿後,將廚房環境清理乾淨

生命花園裡有個花圃,圍著這株白色生命之花,

很大一朵白色的茶花,長得有點歪斜,靠近花朵的地方,有幾根針插在支幹上,導致花有點歪,阿芳有肩頸酸痛、還有頭痛的問題,那是結婚2年來,所有的委屈、壓力、情緒,而形成的疼痛,長期下來怕會形成骨刺,所以請管理員將針拔除,然後施肥澆水 並將茶花移到有陽光的地方。

管理員建議阿芳要多吃香蕉,香蕉可以抗憂鬱…

守護神是觀音菩薩

阿芳:想請問菩薩,我的狗是怎麼走的?

我:有隻白色長毛狗在菩薩旁邊搖尾巴…在笑

阿芳:當初狗住娘家,在我懷孕時突然走的….. 哽咽

我:我看牠身上沒有什麼病痛,牠是來陪伴你的,任務完成自然會離開,為免讓你感到壓力所以他選擇自然的離開。

阿芳:牠不是生病走的?

我:不是!

阿芳:我趕回去時,牠的身體已經都僵硬了…淚…

狗狗要你不要掛念牠,牠很愛你的,也謝謝你的照顧

牠想一起分擔你的壓力,聆聽你的心事,只是無法用物質身體讓你看見,其實祂一直都在,還幫你照顧寶寶呢!

阿芳:還有個問題想問,之前不見的孩子…

我:是自然流產?還是人工夾娃娃?

阿芳:都有…想問那些孩子要如何處理?

我看到觀音菩薩後面有3個孩子,所以是3個嗎?

阿芳:嗯

菩薩把這3個孩子帶在身邊,孩子也沒有怪你,你不要一直責怪自己,是因緣不俱足才會流產,其中有1個孩子還會回來你身邊,再來當你的孩子與你續母子緣。

阿芳:我還需要做什麼事嗎?

我:你說超渡之類的嗎?

阿芳:人家說是冤親債主,我的小孩才會不好帶…

我: 不會,菩薩說你有真心懺悔,而且不是惡意的,你是在不得已的情況下,才做這個決定。孩子菩薩都幫你背在身上。

阿芳:有一次我是跪在佛堂,菩薩的佛像前一直哭…一直哭…

我 : 好好經營你的婚姻,還有一個孩子會來報到,另外兩個選擇留在菩薩的身邊修行。

阿芳:我跟老公有打算生第二個小孩。

我 : 嗯 …那你們的關係要好好的修補

阿芳:我覺得娘家好遠,要等老公有空才能帶我回家,每天在婆家都要煮飯給一大家子吃,看到小嬸可以開心回娘家,我好難過…為什麼我要留在家裡煮飯……然後煮一煮又沒人吃,我也好想回娘家…我好想媽媽…泣

我:告訴老公,你也要公休…回娘家

阿芳:他覺得我在家帶小孩、做家事,每天都在公休…累了可以補眠…

我:你身體不累,但你的心累了…他沒看見。

你要把生活重心放在自己身上,不要一直去符合別人的期待,想回娘家就回娘家吧!
與老公好好溝通,告訴他:你有你的媽媽,你媽媽在心中佔一席很重要的位置,我的媽媽一樣在我心中,也佔了一席很重要的位置,請體諒我!我也想要媽媽的呵護與支持、想跟媽媽說說話…

你的婚姻沒有什麼大問題,都是一些瑣事,溝通不良引起的…

原生家庭的環境不同,2人共組家庭有需要互相學習的功課,婆婆也希望你能適應,磨合期不代表要逆來順受,勇敢說出你的想法,這樣才能讓家人更瞭解如何與你相處。

阿芳年紀輕輕,就能做個稱職的家庭主婦,姐姐我佩服的五體投地

我這新時代媳婦,不會煮飯只會洗衣,還好不是生在古代,否則肯定被退貨……

阿芳調整元辰宮時,還抱著可能會分開的心態

當我道出還有第二個孩子時,阿芳還不太相信

因為夫妻已經冷戰一段時間了

很高興能夠幫她轉念,挽救岌岌可危的婚姻

這一切都是觀音菩薩的安排,

生命之書: 觀音菩薩站在碼頭等著阿芳上岸

阿芳只是看不清方向,原地打轉,現在終於上岸了

這是去年12月調整的,她回饋給我的心得,是我往前邁進的動力


元辰宮是潛意識的承現 藉由調整屋內擺設,達到開運的效果,除了更動外,還要調整自身的心態生活態度、建立向思維、樂觀進取、內外一致、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新時代科學觀靈,調整元辰宮-生命花園 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