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3日 星期三

靈氣為學員帶來的收穫


今年的靈氣課程,開始讓學員做課後作業,

沒作業,通常上完課就全部還給我了,有繳交作業才能領證書。

羅琳發的證書不是用火雞換來的喔^^

看著學員課後一個月的轉變,挺興奮的!

我不喜歡讓人追隨,所以不會想讓人依附、或依賴。

我的使命是讓學員用自己的力量,為生命找到出口創造燦爛的春天

剛開始要我授課時,擔心會不會搶到老師的學生

但天使告訴我:學員是因緣成熟才會找我,搶學生的問題根本不存在。

多數學員告知:如果不是因為我的關係,他們根本就不知道靈氣,更不可能會上網找老師學習。

我早該在10年前就進入靈氣世界,也不用讓學員等這麼久。

很高興!又多了幾位靈氣療癒師

這些報告用真實姓名呈現,學員從外縣市過來學習,我想將療癒師串聯起來,未來完成靈氣大師課程後,可就近服務當地的民眾,從事教學或靈氣療癒。



陳薏絜 嘉義 職業:老師  靈氣一階

出發總有個方向-單純
從決定到報名,就那麼幾秒!倉促嗎?其實一點也不!
在這秒決定之前,認真地翻閱了一些文章,開啟對於靈氣聖火的好奇心以及療癒的功能性,在一次次地翻閱了解探討後,認真的告訴自己:『我準備好了!』

然而4月14日前往台中羅琳老師家上課,這天我們上的是靈氣一階課程,在迎接聖火的當下,小時候被高溫燙過的右手出現了疼痛感,很快的使用左手按壓住,當痛感消失時我移開了手,但不久又開始痛了!趕緊將手放回疼痛區,此次我不敢再移開,痛感逐漸地消失。
接下來在老師的引領之下,當天整個過程溫暖而舒適,只是回家後迎接我的是未知的狀況!當晚一如往常地準備上床睡覺,只是一躺到床上不久便翻來覆去,皮膚奇癢無比,心裡想怎麼了?這是演哪齣?排毒嗎?還是房間有蟲子?抑或是我的棉被有跳蚤…等等問題一閃而過,還特定抓了一台捕蚊燈來,結果半隻也沒抓到!
當一切一切的疑點排除之際,我決定開啟練習模式使用靈氣自我療癒,就像開車一樣新手上路,在腦海中不停反覆回想祈禱文以及手位姿勢,準備好之際,一種在心中默默呼喊預備起(要不要順便鳴槍阿…)隨著手位一個一個慢慢地完成,皮膚發癢的感受也漸漸平緩,雖然不到完全止癢,但身體似乎被瞌睡蟲佔據,唸完感謝文後便倒頭呼呼大睡,隔天起床後皮膚發癢的感受竟消逝而去,但是接下來陪伴我的是更大的挑戰~

療癒的過程-修復
過了第一晚的皮膚發癢事件後,隔天我有點緊張是否接下來的每個夜晚都發生一樣的狀況?還好一切都是我自己杞人憂天,截至此刻並沒有再發生同樣的狀況!但接下來的每一天卻讓我的生活作息為之大亂,因為我陷入嚴重的昏睡狀態啦!
初期對於手位以及脈輪十分不熟悉,但人阿熟能生巧!藉由一次次一天天的自我療癒過程中,逐漸記熟13個手位,更特別的是在一次次的自我療癒的過程中,感覺的到每個部位的手感都是不盡相同的,有時冷風陣陣、有些又是特別灼熱,當然也有雲淡風輕型的,即便是同個部位但每次的手感卻也不盡相同。
回想過往的我是無法自身感覺身體哪個部份需要什麼,當然我也無法對它施予什麼,但在接了聖火之後的每次療癒過程中,逐漸的可以很清楚知道能量的進出與能量調節的感受,然而某些痛點隨著調節竟開始疼痛,但別擔心隨著逐次的療癒,狀況都會稍緩或完全解除,讓我驚訝的是原本陪伴我十多年的痛點,竟然漸漸的比較不痛了!一來可以稍緩我隨時會彈跳單腳的窘境,二來也會讓我睡眠品質更加穩定,我想假以時日應該就會不痛了吧!

還記的前頭讓我生活作息大亂這事嗎?因為我個人無論在哪個時間點結束手位療癒後,就像被點了睡眠的穴道,開始昏睡、昏睡、再昏睡,都覺得自己快成了睡美人了!就這樣整整日復一日地過了半把個月,覺得骨頭都快鬆散之際,我的身體開始逐漸『甦醒』了!逐漸恢復生活步調!
聖火-小劇場感受
轉眼之間從接了聖火到現在也一個月了!
在這期間剛好MC也來,有同學詢問老師是否可在其間執行13手位,老師的回答:『沒問題的! 』就在這隔天我MC來了,在執行手位的時候特別特別加強了『臍輪』,雖然過往的我從未對於經痛這事煩惱痛苦過,但這次讓我有感的是流量以及身體不會顯得稍有虛弱!然而若身體有傷口或是長不出來的青春痘我都會在做完手位之後,特別在這些地方多放的五分鐘,你肯定會問就立刻馬上好了嗎?當然沒這麼厲害,不過以往我的傷口可能要好多天才會好,做完手位後傷口好的速度加快了!!青春痘拖了半個月都沒發出來,害我開始緊張了~以為是粉瘤,都已經掛好皮膚科要去開刀!!說也神奇就在靈療的隔天~它默默的發芽了!出頭了!!終於確認是青春痘不是粉瘤!
就在某個夜晚,家父因為肚子不舒服,三番兩次地往廁所衝,待他稍加舒緩,我請他躺好,先為自己做了防護罩,開始請宇宙間能量者幫忙,透過這次更加明顯感受到能量在療癒的過程中,手感覺到能量差異性,以及家父感受到手傳達的溫熱感,結束後家父狀況稍緩,隔天也解除了廁所警報!我想我會盡快安排二階報名時間,隨著家裡人口老化,靈氣聖火肯定是每個家庭必備的!
我覺得對於初學者來說,目前我所感受到的都是小事的改變,但也十分知足!畢竟生活本是小事累積,沒這些小事,可能也無法常常感受到靈療的好處!您說~是吧!!



劉美均  嘉義  靈氣二階

3/21 讓羅琳老師做完靈療之後,回家第二天早上睡醒,腦中出現[奇蹟課程]四個字,回頭一看,床頭櫃上正排放著它,順手拿出,神手一翻,斗大的標題,寫著[死亡並不存在,上主之子是自由的] 。瞬間,我驚呼,太神奇了!
困擾我七個月的死亡恐懼(106年八月26日得到血栓)竟然得到解答,看完整個文章,纏繞腦中,讓我幾乎得到憂鬱症的灰色恐懼,死亡恐懼終於解除了!
感謝羅琳老師在靈療時,為我的大腦清除很多負面能量,也安放很多正面能量和神奇的宇宙能量符號,以致於第二天,大腦便收到訊息,得以解除思想的障礙,而意識的能量一打開,身心靈變的更輕鬆喜悅了!藉著大腦收到靈療的能量,打開訊息進入的如此快,而文字直接印入腦中所吸收到對的養份思維,立馬有重生復活的力量在我的生命中展開了!自己是個身體力行的人和體質,只要是正面的,接受的很快也轉變的很快,因為我的水星落在水瓶座,加上常常左右手一起使用,思維轉的算是快的啦!感謝老師,感謝全能宇宙,感謝書中上主和耶穌基督,聖靈的開示,那是我摸索心靈書籍以來感覺最簡單易懂的宇宙真理。

在這樣有信心的帶領之下,我滿懷期待的來參加第一次的初階靈氣安放,在過程中完全不知有靈氣安放的感覺,只是在學員互動的過程中,有感受到靈氣的存在,覺得為她們靈療時,手會有麻麻刺刺的電流感,頭的部位特別的強,有些沒感覺,特別是肩膀,幾乎都沒感覺。心輪的感覺則是特別溫熱。做能量球時則感到有阻力,也有微熱能。
回到家那晚即馬上為自己的身體靈療,海底輪特別溫熱,覺得能量一直透過雙手進入此輪,做到入睡,半夜四點多雙手熱到醒來,因為睡前我對靈氣說,我想要很清楚的感受到它,連背部都很熱,後來實在熱的睡不著,請它降溫,直到五六點,天氣竟然很明顯的降溫,手也降溫,就很好入睡了! 再補眠一會兒,精神變的很好就起床了!這種體驗讓我佩服宇宙的神奇能量,也讓我更瞭解自己身體的能量缺乏之處和身體狀況。這一次身心靈都體驗到宇宙無時無刻都用愛在幫助我們這群迷路受苦的神子們~~~無比感恩羅琳老師,同學們,全能宇宙!!!

有了4/14靈療體驗之後,第二天,決定來個加碼的部位體驗。只要是覺得想嚐試的地方就會把雙手放上去靈療了!
其中有些部位的感覺特別的大。後腰椎部份,因為生三胎,第二胎時,子宮嚴重壓迫到後面的坐骨神經,所以有舊傷,去年血栓時也由此部位先發作。當時痛到行走困難。
再來是海底輪,因為童年成長期都是大姊和二姊代替父母照顧我們,大姊很盡責也很孝順,爸媽務農,她和我二姊就很關愛我們三個弟妹。常常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們,特別在意安全教導。可以說是很會操心,憂慮的那種好姊姊。在我們的成長經驗中被她倆灌輸很多擔心和恐懼的思維。這造成自己的海底輪遭受很大的破壞,一直在恐懼擔心,常會頻尿,很敏感。知道自己的創傷來源之後,勤加做此部位的療癒。

4/15~20 每天都做,每次都會有很溫熱的能量透過雙手進入它,只要情緒負面時都會比較頻尿,就會抓緊時間趕快療癒它,成效不錯。以前嚴重時曾15分鐘就跑一次,現在2~3小時才跑一次也是常有的事。不過個人經驗察覺[思維和念頭]是導致我能量卡卡的主因,所以會特別覺察和注意自己的[起心動念]。從改變自己的思維下手,還有多看幫助自己的心靈書籍,打通破除負面思維。這期間看到的書幾乎都有打通錯誤的念頭,這樣再搭配靈氣療法就輕鬆一些,不然每天情緒起浮波動大時感覺有做不完的靈療也會抗拒~
因為自己的淋巴排毒有需要加強,就會在鼠蹊部和雙手胳肢窩處,以及膝蓋後面加入靈療,覺得有舒緩的作用,同時真的覺得每次都是溫熱的,顯示身體每天都有毒素在產生,雖然沒能強烈感覺改善,還好已經有舒緩的體驗,以後會繼續加強。以上是這段期間的心得,很榮幸有機會和大家分享~~~希望大家身心靈都越來越健康,能對自己的健康負責並享受健康幸福快樂的生活!!!

二階學習完,回到家有好多事可以做,可以體驗。首先,一早睡醒,為自己的手畫上靈氣符號,七脈輪一一安放符號。再來拿出手機,使用tabata 計時器 ,開始為自己從頭療到尾,設定13次,每次五分鐘。早上一次,晚上追劇都還有兩小時,也抓時間邊做邊看。
做時感覺臍輪,子宮,鼠蹊部,淋巴處,海底輪,心輪,太陽神經叢,頂輪,腳踝,腳踝背後,腳底,後腰椎全部都很需要,全都溫熱。
靈療已是我早晚會做的事,服用花精和看啟發心靈的書,賽斯出版王怡仁醫師的書中,寫的接納,也讓我更能接納疾病和自己和別人,開始重找回以前的樂趣~~早上起床就放古坑綠色隧道買回家,印第安人的音樂來聽,自己的身體一直住著一個很愛跳舞的靈魂,只要一聽到大自然風的音樂,她就很有fu的舞動身體流很多的汗,我知道她就是我,我就是她,累生累世的我,好愛跳舞,不諱言,還沒跟老公鬧僵時,都會跳艷舞讓他陶醉~~~老醫師說我是外星人投胎,而且是個老靈魂。我相信,因為身體愛跳舞的感覺好像是千年歲月一般的跟著我的靈~~~喚醒我,招喚我!!
主耶穌,主耶和華,告訴我,學靈氣學心靈課程要搭配自己喜歡的生活樂趣,要活出神所賜的生命樂趣!!!不是當無趣.愛計較.愛爭議.好為人師,好指正人的宗教狂~~~因為每一個人都是自己最好的老師,每一個人都有神的生命力住在我們身體裡面,不管你信的是什麼,靈氣和全宇宙都在幫助我們,協助我們。應該將這份恩典,感恩之心,推恩出去,愛你身邊不同的人,接納他們,不計算錯誤,不論何種信仰~~~感謝靈氣,感謝羅琳老師,同學,感謝全能宇宙~~~



林佳玲 大里  職業:上市電子工程師  靈氣二階

上完一階其實沒有變得比較好,反而常常這裡痛那裡痛,我有詢問老師會有排毒反應嗎?老師說聖火的排毒反應很輕微。(所以我覺得是我身體裡面太毒了)
身體不舒服自然就體力差上班就更累。前三天有時候痛左背,有時候痛右肩或右背,更時常頭漲漲或暈或痛,當然除了頭痛之外其他的都睡一晚就好。
星期四很不一樣,我整個右胸腔及右背都快爆裂了。那是我第二次有這種感覺(第一次是生老二的時候)
星期四跟星期五我變得很不耐煩,看到小孩就會覺得煩。O S:阿娘喂~我到底怎麼了?!
關於接地,我一直觀想不起來,脊椎的下方怎麼接水管,我用力的觀想只覺得尾椎刺刺的,又一次我非常的挫折。我對接地超級有興趣,但是這個禮拜我幾乎沒有成功@@III
我的上班早上六點出門晚上八點到家,每天只有睡前的空檔做自我療癒的練習,看到同學在群組裡面分享自我療癒的心得,感覺就是他們都好厲害喔!那我怎麼都沒感覺?只覺得身體更多奇奇怪怪的反應,所以要不是我沒接到聖火,不然就是這個一定要有天份的人才能學,麻瓜的春天在哪裡?哈哈!

這一週是剛上完二階的一週
每天幫自己結界幫房子結界幫車子結界,一開始要不停的看小抄,到這個禮拜天我已經可以不用看了。
我每天都有做功課,為什麼感覺還是沒有效果呢?是我畫的圖不夠圓,不夠漂亮或者不夠有力量?
我帶著疑惑去找老師,經由老師的解釋;我知道還是要不停努力的將自己療癒好,才能夠將靈氣的功效發揮出來。

星期六我要上新竹去喝喜酒,幫車子結界後,我祈求大天使讓我們這次的北上不塞車,一路平安順遂。一路上車子真的很多,但是也真的讓我們沒有塞車到達了新竹,而且只有路邊的停車格可以停車,嚇死寶寶了,大天使巧妙的安排讓我們一到就看到停車位,我唸著唸著想要找便利商店,還請兒子幫我往路口的四處看看,「沒有」。
老公走了兩步路說:咦 有Seven耶!我心中又暗自的感謝大天使,真的讓我們一路順遂平安。在回程的路上,高速公路上的車總是又快又多,然而我們一路順遂沒有塞車的回到了台中。
哈哈!我暗自的竊喜我進步了!

我在車上幫我的貓做遠距靈氣,我一直在想橘橘真的會有感覺嗎?
我開始觀想,打了符號,傳送靈氣
手從一開始的熱到後面的刺或者麻
我知道牠收的到。我經常是個腦袋空白的人,在傳送的同時居然會有不同的話語一直閃出來,告訴牠不需要恐懼不需要緊張,讓靈氣幫助他的身體解除牠的病痛,然後我感覺牠的放鬆。

最近的身體真的超不舒服的,已經有好久好久我都沒有嘴巴破皮10幾個洞了,牙齦也破,然後臉上感覺似乎被好多蚊子叮一包一包的,又癢又乾又脫皮。我不禁自問:是聖火太旺了嗎?我整個人都快要枯萎了。踢公杯啊!耐安捏啦⋯⋯ 都已經一個多禮拜了。
講完的身體來說個情緒,那把火一直燒一直燒,連情緒都燒到爆炸,我的臉臭得像全世界都欠我錢,怎麼了到底?我有這樣想「為什麼我會這樣。」可是明知道卻做不到。
我只知道我要不停的自我療癒,臉就不會癢、嘴巴就不會破、心情就會好。
每天的每天我都跟大天使祈求,舉凡大大小小的事情,雖然沒有無往不利,但是像我這麼麻瓜的人還是有感覺的。大天使很棒!祂聽得見我說的。
我自己想:沒有辦法無往不利是宇宙的安排,是最好的發生。

佳玲是個典型的靛藍小孩,從小到大為了讓家人安心,常話到嘴邊又吞回去了,長期不平衡的喉輪情緒,經由口腔與喉嚨破洞顯現出來這一次又在手臂出現了外星符號,符號是來提醒佳玲要找回自己的本質,迷失好久的靈魂終於因為靈氣而找到方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每個人都有該面對學習的課題,只有自己去看見、療癒、釋放、才能浴火重生~

這一班都有長年病痛的困擾,我很驚訝! 魔王級的病痛,能在1個月加速療癒得到成果。

在我以前舊點化靈氣系統,光腰痛課題就讓我痛了3個月之久,聖火II從靈魂層面療癒到身體,過程非常快速也縮短排毒時間,靈氣療癒就像洗澡一樣,要將每日一靈氣落實在生活中。

感謝 宇宙安排、感謝臼井祖師爺、大天使們、聖火天使聖團、揚升大師、William Lee Rand導師、 讓我有幸能傳達靈氣給需要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