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7日 星期六

被靈體軟禁的女孩-元辰宮

被一群靈體軟禁的女孩

女孩正值花樣年華,因為身心狀況不穩定, 讓她無法完成學業,只能待在家裡,她隱約知道自己有邪靈入侵。


多次詢問後來預約催眠,本來想讓她來現場催眠,但臨時改成遠距催眠。

視訊連線一直當機,前幾天做了幾個海外遠距,不會有這種怪事。

催眠過程中不斷有靈體干擾,不停的討價還價,女孩不時的露出詭異的笑容。

原本的前世回溯改成元辰宮,我看見元辰宮花園裡有一把刀要處理掉時。

女孩說:不可以拿掉,那個是保護我的。

這不是女孩本人說的,是靈體說的,(靈 備註:鬼1、鬼2、鬼3…..)。

我: 不行!一定要拿掉,這把刀會讓你的人際關係惡化,你不是想要融入一般人的生活嗎? 這把刀會讓你與外界隔絕,無法與人和平相處,所以務必要拿掉。

女孩(鬼1):但我的靈魂告訴我,那是保護我的,不可以拿掉,而且元辰宮要由我來主導。

我:那不是你的靈魂,是佔據你身體的鬼魂,現在我是催眠師,你要聽我的指令。

女孩(鬼1):好好好,我拿掉。女孩其實沒拿掉,只是敷衍我。

這時女孩被靈體(鬼2)帶到其他花園。

女孩(鬼3):我看到一朵紅色玫瑰花,上面有一隻黃色蝴蝶。

我:馬上給我回來,現在不是去生命花園。

女孩(鬼3): 紅色玫瑰花好漂亮,蝴蝶好大……喔 ! 好好好回來。

我:你客廳牆壁全是塗鴉,都是漫畫人物,請管理員擦掉。

女孩:老師,我家的牆壁真的都是動漫人物,你怎麼知道,我好喜歡它們。

我:你的愛慕之情會惹禍上身,人像都被能量體進駐了,它們晚上肯定有跟你做愛?

女孩: 老師,你怎麼知道,吼….我不能說….

我:你不用說,我看就知道,把牆壁的塗鴉全擦乾淨。

女孩(鬼2): 我都想像跟他們談戀愛,然後……..。女孩又露出詭異的微笑

我:你是跟鬼做愛,你的精神會變這樣,都是受他們影響的,你知道嗎?你應該去交個男朋友,與男生正常的交往。

女孩(鬼4): 不行!我要維持處女之身!女孩露出詭異的笑

我: 可是在靈魂層面,你已經不是處女了。

女孩(鬼4):不行! 我要當貞女,不能讓我的處女膜破掉,這樣我就不完美了。

這些狡猾的靈體在控制女孩,不斷的給女孩洗腦,讓她無法接觸到人。

臥室是露天沒天花板,整理到梳妝台看到未來的伴侶。

女孩(鬼5):我很愛一個海外的網友,很想跟他結婚。

我:你連本人都沒見過,這只是單戀,不是談戀愛。

女孩(鬼6):我不想跟人談戀愛,我好喜歡精靈,我想當精靈,我只與精靈做愛。

我:那不是精靈,那是鬼變成精靈的樣子,真正的精靈在大自然裡,不會想控制人類,也不用吸取人的精氣。你要恢復正常生活。

女孩:我高一就休學了,我爸叫我去找工作。

我:先去完成學業(12年國教),讀夜校也無妨,你要學習過正常生活,才能找到工作、照顧自己。

女孩(鬼5):我真的很愛那個網友,我什麼時候能與他結婚。

我:你的對象26歲會出現,他是台灣人,但你要先讓自己穩定下來,讓那些靈體離開,你才能恢復健康。

女孩(鬼7):我才不要跟人結婚,我喜歡這些鬼朋友,人比鬼可怕,鬼會保護我,聽我說話。

我:這些靈體不希望你當正常人,你已經被綁架了! 它們斷絕你與人互動的任何機會, 它們把你關在象牙塔裡,告訴你人們對你不友善! 人們會傷害你! 人們都是惡意的! 只有它們才是你的好朋友。

女孩:可是我有看到天使啊!

我:你看到的是冒牌天使,祂幻化成天使的樣子騙你,大天使(麥可)在上面看著你,但你與祂連不上線。

我看到帶著面具的假天使,前面是天使形象,但出現的光充滿邪氣,後面是鬼眾魔樣。

女孩(鬼8):我真的看到神下來跟我說話。

女孩恢復正常 : 老師,我的守護神真是大天使麥可嗎 ? 我身上有好多次人格,曾有靈媒說,我天生就帶5個次人格在身上,就是這些靈跟我一起投胎,我會接到好多訊息,我喜歡靈性的世界。

我:是的,大天使被隔離在外,這些靈是你自己招喚來的,不要看書自己亂練,你的精神狀況不穩定,招來的都是低頻鬼眾,新時代的修練方式適合某些人,但不一定適合你,不要去硬穿不合身的衣服,再搞下去你會精神分裂。

女孩面露兇光,一直誣著嘴巴: 不可以說…. 不可以說!

我嚴厲問它 :你是誰? 出來說話,你不可以在她身體裡,說話啊 !

圖片摘自網路


女孩(鬼9眼神兇惡):你這肖查某(瘋女人)。(魔王出現了)

女孩馬上用手誣住嘴巴。

女孩 :老師,對不起!不是我罵的,真的不是我罵的,對不起!對不起!

我: 我知道,讓祂出來說…..

女孩 : 祂跑走了…

我: 孩子,你還很年輕,我女兒與你差不多大,你要回歸正常人生活,不要再與它們溝通了,晚上12點後睡覺,早點起床去外面走走,晚上不睡覺在幹嘛?

女孩 :我會聽音樂,我喜歡在自己房間獨處,而且喜歡待在暗的地方,我喜歡與它們聊天,這樣讓我有安全感。

我:你如果想要結婚,就要當個正常人,你的對象才能與你共組家庭,他正在等你 。
如果你不改變就算他愛你,家人也不會同意你們的婚事,你連自己都照顧不好了,如何照顧家庭、照顧孩子呢?

女孩眼睛一亮:老師,你說的是真的嗎?他在等我?

我:是的,還有幾年的時間,你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活在虛無縹緲的靈性世界,那些都不是真實的,不管你前世是什麼角色,現在你的肉身要吃飯、要錢,你必須要落實做好地球人的角色。

女孩: 好的,謝謝老師。



這些靈體不希望她跟人互動,大概有11個左右, 不停的利用他的身體,過程中一直鬼打牆。

我很訝異! 當初竟然同意讓她改遠距催眠,早知道這麼難處理,就堅持讓她來現場。

遠距催眠我要設結界,還要視個案狀況給與能量,還要讀取個案資料,等於一心三用。

在我的空間裡,我能自由的控制,狡猾的靈體不讓她出門,女孩正常時,意識很清楚,都知道自己有邪靈附體。

這靈擾個案一做完,足足睡了3天才補回來,我面對的是1個人+11個鬼,真是白眼翻到後腦杓了。

今早學員來做靈氣療癒,直問:老師,你昨天沒睡好吼?

沒錯 ! 我又遇到大魔王個案了,還好平安落幕,真的累死我了!

拜訪!大天使 ! 下次別派這種苦差事給我,雖然我齁的住 ! 但我的肉身會很累耶 !

元辰宮是潛意識的承現 藉由調整屋內擺設,達到開運的效果,除了更動外,還要調整自身的心態生活態度、建立向思維、樂觀進取、內外一致、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新時代科學觀靈,調整元辰宮-生命花園 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