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9日 星期五

創業夢的陷阱,賠了夫人又折兵 -元辰宮

這次要分享的故事是遇到財務危機的夫妻

惠玲先預約元辰宮服務

惠玲的元辰宮沒有什麼異狀,媽祖娘娘交代些事情

之後安排先生阿峰來進行元辰宮


阿峰的路上是條溯溪, 但路上已經沒有水了

還有大、小石頭、跟枯木樹枝,是在一個黑暗的森林裡

還有一棵倒下的神木橫躺在路上

房子前方有一個池塘,形成一窟沼澤,水是臭掉的

池水呈現黏稠暗綠色,已經有沼氣出現

池塘底下很多的碎玻璃與垃圾

房子是米白色木造的洋房,牆外觀有些破損

管理員換成磚造的三合院

大門是工寮的木門,任何人都可以隨意進出

大廳 - 光線昏暗空氣不流通

地板有一些爛泥巴,換上新的磁磚,

天花板點上一盞燈,客廳真的太髒亂了

屋子的地基是一個池塘,導致潮濕、霉味

我引導光來為這一個客廳做淨化

請管理員放上新的沙發桌子以及家具

客廳有四支很大的柱子形成壁刀

牆上掛著穿中山服的人畫像,阿峰前世是個學者

畫像斑駁有蜘蛛網,旁邊還有一只文昌筆

客廳還有個地窖放2桶酒,阿峰偶爾會小酌幾杯

鏡子是凸透鏡:告訴阿峰,不能來者不拒,你把自己當成大海-海納百川,

在你能力所及之內才能接受,要去評估及辨識,你太老實了!

凸透鏡印照出來,會讓人誤以為自己很強大,而做出超出自己能力所無法承擔的決定 。




神桌是嵌在竹編的牆壁上,感覺有點脆弱

神桌上供奉的是土地公,換上一個實木的大神桌,

頓時間,土地公發出金色的光芒微笑,

神桌下綁著一條麻繩,這也像徵著沉重的負擔,可能是一筆債務

管理員說:麻繩目前只能鬆綁一些,無法全部取下來 。

生命之書 是一個木盒

中間會自動的浮現出影像,感覺像電視一樣

螢幕出現微笑的土地公

我:你家有供奉土地公?

阿峰:有

這是你家的土地公

土地公說:不用擔心!我會幫你…但你不能三言兩語就被人家洗腦,這樣很容易被人家騙。

生命之書只顯示這樣就沒畫面了

辦公桌是石桌,阿峰做事一板一眼,全部照著規矩走,會讓人倍感壓力,

稍微將桌子修改一下,並在桌面上擺放開運物

地板是透明玻璃,像天空步道的透明玻璃,讓人一覽無遺

請管理員鋪設新的磁磚

牆壁上有一個牛頭的標本,傳統的簑衣還有一些務農的用品,象徵阿峰是腳踏實地的老實人


臥室是木質地板,雙人床是黑跟白相間,枕頭也是一黑一白,換成同一色系的床罩

拖鞋也是凌亂,這看起來有一方比較強勢

我問阿峰:強勢的那個是你嗎?

阿峰:不是,是我老婆

牆壁的壁紙也已經脫落了,還有天花板也有些蜘蛛網

這也顯示出目前夫妻偶有意見不合

梳妝台的鏡子;看到阿峰穿著西裝

我問阿峰:你有想要創業的念頭嗎 ?

阿峰:有,但是我沒有資金,也沒有貴人…..

你的前世有幾世是商人,是很會賺錢的員外、莊主,在轉世前的靈魂藍圖裡,你決定嘗試平凡人角色,所以你的基本配備就是目前這樣,想要創業就要更改我們的配備,要有當老闆的思維,商人就是要將本求利,不能太重義氣、或是不好意思賺錢。
你的個性還需要調整,千萬不要覺得商人都是不好的,或是無奸不成商,我們誠實賺取合法的利潤,這是你前世的角色要告訴你的。

阿峰:身邊都沒有遇到合適的貴人

你只能自己獨資不宜合夥,當你準備好要創業時,資金、貴人自然會出現。


廚房很大間,四四方方、牆壁有紅色的小花磁磚

瓦斯爐火候不是很大,管路有一點阻塞

瓦斯桶的瓦斯快見底了,瓦斯也代表柴火

水龍頭是接外面的山泉水,取之不盡用之不竭

流理台的排水孔,管道有一點發黴

方形石造的水缸,一邊已經崩掉了,像是被大榔頭敲壞的,只能儲一點點的水

我:你應該本來就有存款

阿峰: 對,可是錢只要一進來沒多久,就全部又出去了。

請管理員換上一個新的水缸,這水缸周圍有接小管子,水缸的水只要加到一半,水會自動從外接的管子流出去,這是一些基本的支出、房貸、生活開銷。

請管理員將小孔封住,並將水加滿。

管理員:今年的運勢將水位保持在6分滿就好, 太滿的話又會有一筆大支出。

我:你什麼生肖的?

阿峰:屬蛇

我: 屬蛇的人有幾年黑暗期

阿峰:我感覺這10年都不太好

我:明年107年會開始好轉

生肖屬蛇的人,107年有紫微、龍德2大吉星照顧,貴人指路運勢有牛轉乾坤,重振聲威的氣勢。運勢處於低迷狀態,賺到錢就要低調,這叫”暗財”如果張揚的話,這一筆錢很快的就會跑出去。

米缸是石造方形被固定在地上,米缸裡面只有一些小麥,代表個案喜歡吃麵食

請管理員換成圓形米缸,補上新鮮的米

另有一個木製的古董櫥櫃,是專門放熟食的菜櫥,有幾個發粿已經發黴了。

廚房代表食祿與財運

地面有很多破損的磁磚,請管理員全部鋪上新的磁磚。

後花園的生命樹是顆大榕樹

土壤還算肥沃但是有點潮濕

我:你有四肢酸痛的問題嗎?

阿峰:有,手會

我:雖然沒有樹根外露,但太潮濕會顯示出骨頭酸痛的問題,樹很大棵

阿峰:那把它移走…

我:這是你的生命之樹,代表你的個性與健康不能移走,我們藉著調整生命樹來改善你目前健康狀況, 你的左邊肩膀有異狀?

阿峰:我的左邊手肘會痠痛。

指導靈是阿峰家的土地公 - Q版土地公


圖片摘自網路

阿峰:早上要出門時,就有點香請土地公幫忙,讓我今天元辰宮可以順利。

那你要問什麼?

阿峰:我的房子借給朋友去貸款,本來承諾的現在都卡住,房子被拿去抵押,希望能趕快解決、能夠過關。

土地公:你這個憨弟子,你怎能輕易的相信人,當初我在生活中有提示你,你怎麼都沒發現…..

阿峰:可能我太意氣用事了….

這時土地公說的話,讓我很掙扎要不要講實話

說實話會讓他心中的一絲希望破滅,可是不說實話,會讓他一直栽進陷阱…..

靜默了一會兒……..

我照實講喔!

阿峰:好

土地公說你被騙了,現在最重要的是保住房子,錢要全部拿回來有點困難,就算有還也只是還部分,錢無法全數拿回來,就當做一個學習的經驗,對方一直在畫大餅給你,現在他要去尋找下一個跟你一樣的人,來填補他的黑洞。 你流年不好就會交到不好的朋友,對方有拜一些比較陰的黑暗存有,所以當他在與你交談時,你無法拒絕,一般人是不會傻傻的把錢交出去。
包括你的祖先在內,當你開始接觸這個朋友時,祂們就已經知道你會落入陷阱,祂們一直不斷的提醒你,可是你都執迷不悟。你們夫妻被人設計,錢還是繼續要追討回來,但現在最重要的是先保住房子,否則房子會被對方拿走,那個放款的其實是與他勾結,朋友美其名說拿你的錢去投資,其實是去還他自身的債。

我: 對方是地下錢莊嗎?

阿峰:是民間私人土地代書

我:這樣的利息其實是不合法的

阿峰:因之前朋友都有繳利息,後面這三期就請我們幫他代付, 一個月9萬利息錢,朋友說會想辦法解決。

我:有找銀行貸款嗎?

阿峰:銀行說這已被設定抵押,必須把這一筆還清之後,銀行才能貸款給我們,這根本就行不不通。

我:你的房子已經被設定二胎了

阿峰:所以今天才會請媽祖與土地公幫忙

土地公說你要走險招, 真的無路可走、無招可出,就去檢舉對方高利貸,請他們把利息降低,讓你有能力可以還錢。這是最後一步,盡量不要撕破臉,畢竟你們家還有老的在,對方是有黑道背景的,我區區一個家神能力有限,所以才會要你去請媽祖娘娘出面 。

阿峰:有,那天我太太做完元辰宮,就有一起去媽祖廟。

我: 那天媽祖跟你太太說,要去找三官大帝幫忙有嗎?

阿峰:有,那天有去媽祖廟拜三官大帝

我: 擲杯有允杯嗎?

阿峰:有, 三聖杯。

我: 好, 那應該沒問題。

土地公說要謹記這一次的教訓,否則未來你創業金額更大,這輩子就爬不起來了,就當繳學費你要謹記在心,你太善良、太容易相信人,現在社會上很多詐騙集團,專找你這種老實人下手,你這個朋友不是真的詐騙集團,只是用你的錢來補他的洞,如果他的產品非常的好,自然會有金主來找他。

阿峰:他有一個癌症藥物的專利

我:藥物專利也需要臨床測試過才能上市,而且他也沒有開公司,金主根本不會投資他。

阿峰:對,他沒有一個實質的東西出來,只是用嘴巴說說而已。

土地公:他只是在找下一個替死鬼,來填補他的黑洞,你也不要跟他撕破臉,保持友好關係,錢能拿多少回來算多少,防人之心不可無,尤其是有牽扯到錢財的都要謹慎,放心! 這次的危機可以順利過關。


事情的來龍去脈

惠玲是個會計,從小到大不曾為財務困擾過

阿峰也是中高階主管,結婚後日子還算愜意與長輩同住

2年前認識新朋友A,很熱忱的與阿峰交朋友,告訴阿峰手上有一支癌症新藥的專利,這癌症新藥一上市就賺翻了,目前公司還未成立需要一筆資金運作,這筆資金只要3百萬,海外的資金一進來,公司成立就讓阿峰當總經理,月薪7萬元還派進口車給阿峰代步。

阿峰信以為真,就帶著老婆惠玲,去了一家民間代書借款,當場被迫簽下房屋貸款合約,一個月利息高達9萬元,前三期A有按時繳息,之後就說繳不出來了,請阿峰夫妻墊繳,以後會一併再加上利息還給他們。

夫妻2個人的薪水加起來才7萬,要付這9萬元真的很吃力,付了3個月27萬元,已經承受不住了。

調整元辰宮時,媽祖與土地公掛保證會沒事

這房屋市價8百萬,借3百萬一年利息要108萬,拿錢借人家還幫別人付利息,

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當你繳不出利息,這間房子就會變成別人的,

事情非同小可,我可比當事人還緊張。

我還是不放心,給了幾間銀行朋友的電話,請他們去問看看

會落入陷阱都是因為”貪”

貪圖只要一筆小錢,就能圓一個老闆夢

創業不是一般人想的那麼簡單

開間公司或一間店,錢就會自動進來

根據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創業諮詢服務中心統計,

一般民眾創業,一年內就倒閉的機率高達90%,而存活下來的10%中,

又有90%會在五年內倒閉。也就是說,能撐過前五年的創業家,只有1%,

前五年陣亡率高達 99%。

創業前對現實沒有一定程度的了解,只活在自己的夢想國度裡,

一旦開始創業,很有可能就要體驗一回,自由落體的快感。

比方說,不了解消費者需求、市場現況、資金調度、技術上的困難與瓶頸…等等,

只憑著自己的想像,把事業建築在一場夢想之上;

沒有實質的立足點,當發現理想與現實的巨大差距時,摔死也是必然的結果。

多數人看到檯面上老闆光鮮亮麗,背後其實付出很多心血,轟動一時的對話

工程師問:「為什麼爆肝的是我,首富卻是你!」

郭董:
第一:
三十年前我創建鴻海的時候是賭上全部家當,不成功便成仁,而你只是寄出幾十份履歷表後來鴻海上班,且隨時可以走人。

我們跟你的差別在:創業與就業!

第二:
我選擇從連接器切入市場,到最後跟蘋果合作是因為我眼光判斷正確,而你在哪個部門上班是因為學歷和考試被分配的。

我們之間的差別在:選擇與被選擇

第三:
我24小時都在思考如何創造利潤,每一個決策都可能影響數萬個家庭生計與數十萬股民的權益。而你只要想什麼時候下班跟照顧好你的家庭。

我們之間的差別在:責任的輕重。



當準備好要創業時,請著手準備你的創業企劃書

這20年來看過不少想圓老闆夢的新手創業家

新手是不分年齡的,身邊出現幾個衝動性創業家,最後賠了幾百萬收場

台灣俗話,「狀元仔好生,生意仔難生」。意即:能靠創業賺錢,都有特別天分,非尋常凡夫。

元辰宮是潛意識的承現 藉由調整屋內擺設,達到開運的效果,除了更動外,還要調整自身的心態生活態度、建立向思維、樂觀進取、內外一致、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新時代科學觀靈,調整元辰宮-生命花園 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