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靈氣創造生活奇蹟-學員分享

我要學生寫作業的用意,是想讓他們去好好覺察到靈氣。
當然,我也可以上完課就直接發證書。
但在我的認知裡,這張證書只是用錢買來的。
連自己的妹妹都不能放過,因為我會追著她要作業哈!
當我確定學生都會靈氣,而且已將靈氣運用在生活中。我的任務就完成了。
學靈氣不是逃避現實困境,而是協助你去面對、發現事件背後的祝福。
修行在生活中的每個當下,當我收到作業時,我心中的那份喜悅與學生同在。
很開心我是靈氣推廣者,看著他們能勇敢展翅高飛,飛吧!
記得未來能與我分享喜悅!這方面我是很八卦的……哈哈


柯凱婷   OL上班族  高雄  靈氣二階

自我覺察1
今年,我以為產檢的順利、漂亮的檢查數字、按部就班的過程就會平安的把孩子生下來。沒想到那一天心情就像坐了趟雲霄飛車,悲歡離合,生離死別,一天嘗盡。但日子還是要過,藉著工作忙碌,好像正常了,但心裡一旦想起還是酸酸的,有人建議我要去找問事的、但我不敢。怕聽到些什麼令我更害怕。忘了怎麼找到老師的網站,看著看著就把上面的故事都看完了。當時覺得給我的感覺是一個很正派又很有個性的老師。就預約作了元辰宮及靈氣體驗。靈氣的感覺很特別,看起來就只是把手放在身上,然後作完緊繃的身體就真的有放鬆的感覺,隔天還很有精神。
第一天上課,一直覺得自己是麻瓜的我,對於靈氣球感到驚訝,真的手裡有感覺到阻力耶!但跟同學練習,雖然自己沒有什麼感覺,但對方說有,心裡還是覺得有一點神奇。隔天是假日,早上起來練習時,靈氣球的手感沒有像上課時的感受,當下有一點失望,但還是繼續作練習,右手臂一階安放時出現的痠痛,依舊持續著(右手幾年前出現不明原因的顫抖,醫院檢查結果都正常,因為不會痛後來我也不管了),眼部、子宮位置比較有熱麻感,一邊看著講義一邊不熟練的作完。 下午沒事又躺在床上練習,然後就睡著了,作了一個很真實的夢,夢見我對著老公一直大罵,像是忍了很久的委屈,一口氣爆發出來,醒來覺得自己講了很多很多話,喉嚨有一點痛痛的,但是有一種如釋重負的輕鬆感。

自我覺察2
由於平日白天上班需要很早出門,我就把練習放在睡前,不知道是否因為躺在床上的關係,幾天下來的觀察,大概都是頂輪很有刺麻感,但作到心輪就不知不覺得睡著了,但因為手機有定時提醒,還是有醒來把手位作完,很奇妙的是右手臂的痠痛突然沒那麼明顯了,感覺像某一處塞住的地方通了的感覺。練習才不過三天還四天的時間。其他部位除了喉嚨決的卡卡的外,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只是不論作那個部位,手不一定有感覺,但腳底都是熱熱微刺,就是感覺有什麼熱氣被吸入腳底一樣。每天的手感也不一樣,有時左手熱、時而右手麻,昨天太陽神經叢很熱,今天卻涼涼的。
第三周起喉嚨卡卡的感覺不見了,卻換成頭有點暈暈脹脹的,不知道過一陣子會不會改善。
我很喜歡靈氣五大守則,雖然看起來短短幾行字,真的要作到卻不是一件易事!讀誦它的同時,感覺自己也不那麼急躁了。從現在開始,努力的將它實踐在日常生活中,從自己改變起。
就在今天,我不生氣。
就在今天,我不擔心。
就在今天,我對所有事情心懷感激。
就在今天,我誠實賺取生活所需。
就在今天,我尊重每一條生命。

自我覺察3
學習靈氣到現在也快一個月了,已經習慣每天早上起來打完三明治符號再出門,由於早上趕著上班,就改成前一晚上作靈氣水,隔天帶著上班喝,每天這樣也蠻忙碌的(笑)。
最近發生二件事,一個跟我還不錯的同事,晚上11點多到醫院待產時賴給我,說要去生孩子了,我跟她聊了一會說了加油,就繼續睡了。那晚我夢到她穿著禮服帶著誇張的睫毛,抱著剛出生的嬰兒跟我說,平安出生了。我還在夢裡笑說:這個裝扮會不會太隆重。然後就被手機line聲吵醒了,一看正是她傳來報平安的消息。因為她預產期還有一周,所以她本來就有計畫要去接睫毛。但沒想到那天臨時被醫生告知洗完頭就可去醫院報到了,她還是不放棄的衝去完成她的睫毛,再去產子。雖然睡覺本來就會作夢,但這個夢讓我覺得很神奇。
雖然老師說過很多大天使麥克的經歷,但實際發生的時候,真的是嚇到了…哈~
上週末跟一個朋友相約附近聊天,正要出門時,我卻找不到鑰匙,平常會放跟不會放的地方全找了,就是沒有。眼看約定的時間要到了,家裡又只剩我一個,找不到不但不能出門還得花上一筆錢換鎖,因為怕昨晚進門沒拔鑰匙,想到就很想哭。突然想到老師說過可以請大天使麥克幫忙。我就祈請大天使麥克,我真的很急著要出門,請祢幫我找鑰匙,拜託拜託!一講完我轉身竟然就看到鑰匙插在一雙鞋裡面,但那塊區域我剛才已經找過3遍,就是沒有看到。我只能說真的是太驚奇了。

個案療癒報告
1.(遠距)
剛好先生出差不在台灣!機會剛剛好,就拿他來當練習的第一個對象!
從第一階學到的靈氣球、我跟他分享、他一直跟漫畫裡的角色做聯想(我快笑死了)因為他連續二週每天都做到很晚、連週末都得去加班!讓我覺得我每天都在視訊裡跟一只熊貓在對話!
跟他約定要做遠距的時間、他還是忙著整理開會資料!我就自己開始了!
手感掃描沒有感覺,依舊借助靈擺來掃描脈輪、心輪及喉輪、右肩出現很大的逆時針!其他部位都是順的!眉心跟頂輪雖然是順時針、但很刺刺麻麻、到了心輪跟喉嚨除了刺麻還很熱!(看來加班真的很累)其他部位沒什麼感覺、但因為右肩也是逆時針,所以也加作了肩膀!中間我自己右邊肋骨抽了一下!
結束後問他的感覺!我先問他你右邊肩膀比左邊不舒服嗎?
他說:對啊!右邊比較緊、但好像好一點了(我沒跟他說我有做肩膀的部分)
接著問:你右邊肋骨那邊不舒服嗎?
他說:沒有啊!是左邊肋骨在痛(哈哈 所以剛剛右邊肋骨痛是我自己)
隔天早上他說:好像前一晚有比較好睡一點!(因為他出差後常常半夜都會醒來!睡不好)

2.(遠距)
小雯是我之前在日本認識的室友,她也想體驗看看,我就跟她約了時間做遠距靈氣!雖然我有告知傳送的當下,她可以作她自己的事情不影響。但她還是特地把時間空下靜靜的躺在床上來體驗。
一開始我手感還是沒什麼感覺、於是用了靈擺輔助掃描她的脈輪,但靈擺在每個部位幾乎不轉、不管順時針或逆時針都轉不出來、最後只有心輪及臍輪微微的逆轉!得到這樣的訊息後就開始傳送了!
做她很特別、每一個部位都沒有熱熱的感覺!只有頂輪跟心輪有微微麻麻感!但太陽神經叢有種手感被吸入的感覺!(是不是她這裡很需要呢?)本以為做別人的過程中應該不會想睡、但跟自我療癒一樣、開始做了15分鐘後又想睡了!
隔天一早就收到她給我的回應:「昨天感覺一夜好眠」剛躺下的20幾分鐘內,感覺全身筋骨有點疏通,全身變輕盈感覺沒有負擔。昨晚原本那時還沒什麼睡意,大約躺了15分開始蠻想睡,再過大約半個小時後有置身於大自然的感覺,有一點被催眠的感覺。然後心臟、下腹部、手掌、腳底、好像也有點感覺筋骨疏通,後來我想說已經過了半個小時了,想睡就睡吧!
得到這樣的回應蠻開心的,雖然我自己沒什麼特別的手感及信心,但靈氣還是帶給了她放鬆跟好眠。
感謝靈氣、讓一切自然的發生!

3.(現場)
學了靈氣,立馬回家跟家人分享,但妹妹用著一副很懷疑的語氣對我說:那有學一下就可以幫人的。我說所以要拿家人先來練習ㄚ…哈哈哈~
家裡沒有按摩床,所以請她躺在床上,一開始一樣先用靈擺掃描。
頂輪、喉輪、右膝是逆時針旋轉,就開始依順序施作靈氣。
頂輪,手只有一點微麻但沒什麼熱感,可是妹妹很不安份,感覺她很不能放鬆,我也跟著有一點急躁,一直到了太陽神經叢看她嘴巴微開,終於睡著了,我就繼續作,一直到海底輪那邊覺得熱熱的,是不是跟她經痛有關?膝蓋那邊也有熱熱的感覺,腳底還好。
作完問她:有什麼感覺?
她說:她覺得頭頂那邊是感覺有什麼被抽走,但是不會不舒服,就清空的感覺。眼睛好像變亮了一點,但她覺得也可能是因為閉目養神的效果。膝蓋前陣子是不太舒服,但現在還好。結論她還是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但隔天她傳訊給我說,她上大號了!!(因為我們都有便祕體質),但又補上一句,不知道是靈氣還是吃了優格的關係。

4.(現場)
這次對象是媽媽,因為她上週頭痛快感冒,我有先幫她體驗簡單手位的靈氣,她說作的時候有感覺,作完好像頭沒那麼脹了。今天我請她躺在床上,來試試整套的。靈擺掃描只有頂輪及太陽神經叢、海底輪是順時針轉。撫平時,媽媽的全身都是熱的,跟作妹妹時完全不同。
感覺作到頂輪時,就有人在打呼了…哈哈哈哈…
依序手位每個地方停五分鐘,到耳朵時,我有一瞬間耳鳴,肩膀從熱麻變的溫暖,不知道到喉嚨還是心那邊,我的呼吸有一點點不順暢,上腹部熱熱的但時間快到時就沒那麼熱了,海底輪是一直涼涼的,膝蓋有一邊比較熱,作到腳踝時,本來睡到張嘴的媽媽卻出現皺眉頭的表情。結束後立刻問她感想,她說:反正就睡了一覺。(我就知道,因為妳幾乎給我從頭睡到尾ㄚ)但她說作到腳部,她說很麻很麻,可我自己手沒感覺,不過有讓她睡上一覺就好。隔天她還跑去跟妹妹說:有耶,有感覺。(笑)

5.(遠距)
這次是我的同事J,之前要去報名上課前有跟她分享靈氣課程。
有一天早晨,她喊著睡醒肩膀很緊,我問她那妳要試試嗎?因為上班時間所以我幫她作簡易版的(應該是超簡化哈哈)我祈請靈氣下來只做了頂輪跟肩膀、我其實沒什麼把握!因為筆記本放在家裡!
但她竟然回我說有耶!肩膀鬆了!沒那麼緊了!
我還問:「真的喔!」她說:還有她有感到頭頂上有一股熱熱的下來!
於是就邀請她當我的練習對象。眉心、喉、心、海底逆轉。
做的當下、手對於頭部、眼睛、喉嚨感到熱熱的!子宮附近涼涼的!
做完想說隔天再問她感覺如何?
沒想到她line傳來她剛剛在約定時間有突發狀況、所以她忙了一陣聯絡、只有感覺胸口熱熱的!

6.(遠距)
今天跟同學互約時間練習遠距離傳送靈氣!
靈擺掃描,頂輪、心輪、膝蓋是逆時針轉整個做下來、頂輪一直到心輪這段都是熱熱的!
臍輪、海底輪手沒那麼熱了、反而涼涼的!
以下是她給我的回應~
八點後開始感覺有能量下來,後來身體就感覺很放鬆很舒服幾乎快睡著的時候約八點半肚子開始絞痛,然後就去廁所拉肚子以前只要身體非常不舒服去收驚或是祭改時,回家後也會有拉肚子的狀況我身體在排負能量都是藉由拉肚子排除。
聽到她的回應我很驚訝!
因為一直覺得自己很麻瓜、練習幾個對象、除了熱熱偶而麻麻、說實在感覺不太出來個案的狀況。但同學給我的回應給了我信心、既使我無感、但被施作者有反應或是能夠放鬆!聽到就很開心!靈氣真的是很神奇!



雙雙    護理人員   淡水  靈氣二階

自我療癒覺察報告

因緣際會下,女兒接受羅琳老師的靈氣治療,才知道臼井靈氣療法。
當老師在幫女兒施作的過程中,可以明顯感覺一股強大且舒服的能量環繞在女兒身上,因此當老師建議我也可以學習此療法時,我就決定報名參加。開始接觸靈氣之後,覺得靈氣很神奇,一切都太不真實了,也很感謝有機會參加羅琳老師的課程,接受老師的教導。

上課當天,當靈氣安放及點化後,因當下沒有很強烈的感應,所以心裡也是有疑惑,我是否有點化成功?我真的可以使用靈氣了嗎?隨著課程中療癒手位的操作,有時會感覺手心有一股熱氣,心裡想著難道這就是靈氣嗎?
回家後在做自我療癒練習時,隨著手位的擺放,身體上會感覺一股舒服能量,精神也會愈來愈好,在做的同時胸悶的情形會減輕,因此讓我更有動力持續練習下去。

這幾天嘗試著自我療癒或是幫女兒療癒時,都會因各種因素;如女兒要抱抱陪伴或是女兒醒來而中止,皆無法從頭到尾完成療癒,只能完成部分療程,或是針對我不舒服的症狀單點療癒。雖然如此,亦可感覺自己的身體變得比較輕盈,不再有沉重感,但是這幾天開始感覺嗜睡,一直想躺下睡覺,即使已經持續睡眠9個小時,起床後還是想睡,在車上繼續睡一個小時仍然沒有飽足感,我想如果不需上班跟照顧女兒,我想我可以躺下大睡三天三夜。現在全身疲倦痠痛,除了想睡覺就是想全身按摩,我想這應該是靈氣的治療,讓身體在自我修復中,嘗試靈氣的運用後,以實驗的狀態了解靈氣學習靈氣,希望未來能有更多的體會與心得,開始好奇持續應用靈氣後,在自己的身體與生活上,還能帶來哪些變化?

課程中有教導靈氣願望盒,在靈氣願望盒中,我放入的圖卡的照片有錢、黃金、房子與車子。下課之後回家,我媽馬上跟我說,我侄子10月初要結婚,要送金飾給侄子會順便準備一個金戒指送給我老公讓我們紀念。當下並沒有意會過來是願望盒的顯化,幾天後一個我們很喜歡的建案業務打電話來,說是他們同事調職台南退訂一間房,是我們喜歡的位置,樓層又沒有灑水頭,當下興趣缺缺,因為之前談的價錢太高,且11樓天花板有灑水頭而作罷。直到一週後,我們繼續看房子,看的地點離那個建案很近,後來想說路過帶公婆去看一下,看了被退訂的9樓還是很喜歡,談價之後竟然比之前出價還便宜,車位的位置也比上次的好,2個月前談價時對方經理還堅持要提高30萬才肯賣,現在不僅比上次出價還低,車位及樓層都是我們喜歡的,各方面比上次都還符合我們的需求,而且原本公婆反對我們買房,也沒有要幫忙我們,這次竟然也很喜歡這間房,沒有任何微詞,還幫我們一起談價錢,最意料之外的是公公說要給我們50萬補貼裝潢費,看著願望盒的願望一一快速顯化,真的非常驚喜,感謝靈氣,感謝上天。

靈氣療癒報告1

學習靈氣之後,我就迫不及待回家幫女兒療癒,如果無法完整療癒就會利用每天抱女兒的時間,祈請靈氣下來做特定部位的療癒。其實以前就曾聽過靈氣,當時不了解也不覺得祂的神奇之處,所以沒有深入探索。而我會接觸靈氣及學習靈氣的契機,主要還是因為女兒右腎發育不全,輾轉經由羅琳老師得知靈氣的奧妙,希望可以藉由靈氣的治療得到改善。
因為女兒目前才5個多月大,所以這次療癒就沒有掃脈輪,每次幫女兒療癒時,沒多久後她就回呈現出舒服放鬆的姿態,約10分鐘後就會開始熟睡,這次也是一樣,只要女兒睡著之後,剩下的療癒手位就會比較輕鬆,可以不用擔心女兒動來動去更專心施放靈氣,雖然無法詢問女兒的感受,但是從每次療癒過程中女兒開始全身冒汗發熱,然後熟睡,就可以相信靈氣的存在,希望持續治療後未來能有更大的變化。

靈氣療癒報告2

這次療癒的對象是我的姪女,因為她對身心靈方面很有興趣,也頗有天份,所以當要找療癒個案時就想到她,詢問她的意願時她就欣然答應,她問我靈氣治療有什麼作用,因為我還未對自己與女兒以外的人施做,無法回答她靈氣的成效,就回答她你可以來體驗看看,我們一起探索。
開始幫她用靈擺幫她掃脈輪時,就跟她分享,以前我不相信靈擺,覺得靈擺的轉動主要還是持有人的意志或是隨機轉動,但是這次在課堂上校正靈擺時,當靈擺隨著我們的指令轉動時,感到非常不可思議,靈擺充滿靈性,感覺就像一個有靈的夥伴陪伴著我們工作。當掃到姪女的太陽神經叢、臍輪、海底輪都呈現逆轉狀態時,姪女說她自己有打坐的習慣,她也是能量運行到太陽神經叢時就會卡住下不去,當下又覺得靈擺的神奇。開始靈氣療癒之後,20分鐘會姪女問我有什麼感覺,我說感覺手熱熱的,有能量的流動,她說她也是感覺熱熱的,我說有人會有刺刺麻麻的感覺,但我目前為止都只有熱感,當我做到她的膝蓋時,她說好刺喔,我當下也覺得雙手刺刺的,我們當下都覺得很神奇,姪女也分享她剛好前幾天運動時膝蓋有受傷。療癒結束後,我們開始查詢7脈輪對應的課題與器官,姪女的感受是靈氣治療後,更了解自己的太陽神經叢、臍輪、海底輪,還有需要整理與了解的課題須繼續完成。

靈氣療癒報告3

幫姪女療癒的過程中,妹妹突然回家,看到我們正在做治療,她充滿好奇,妹妹說她的尾骶骨正好受傷了,會疼痛,一直中醫治療中並未改善,就想嘗試靈氣治療看看。因此幫姪女療癒完後,緊接著就幫妹妹療癒,一開始幫她掃脈輪時她只有頂輪呈現逆轉,跟我老公一樣只有頂輪逆轉,兩位我都有詢問皆無頭痛情形,但是兩位的眼睛都有異狀,我老公眼睛是嚴重發紅乾癢刺痛,妹妹則是眼睛乾澀,其中一眼小腫,不知道與頂輪逆轉是否有相關連。治療過程中她感覺傳送靈氣的部位有些微的感覺,但是不知道該怎麼描述這個感覺,她說有種能量或是壓力的感覺?其餘的就沒有什麼太大的感受,最後在背後的尾骶骨部位有幫她做靈氣加強。療癒結束後,妹妹的感受是,療癒後受傷的屁股那條腿整個微微的痠,這是之前從未有過的現象,不知道這是否是改善的過程?而我想她的問題可能要療癒幾次後才能顯現。

靈氣療癒報告4

這次施作的對象是一起上靈氣課程的同學-宜利,我主動邀請她當我遠距療癒的對象,想體驗遠距治療時靈氣傳送過程中的感受,因此得到同學的首肯後就開始藉由靈氣娃娃掃對方的脈輪,心中難免存疑這樣是否與現場施作有同等的效果呢?掃脈輪時,個案只有太陽神經叢逆轉,靈氣施作手位擺放時手中依然有熱感,除此之外我並沒有其他太大的感受,因此心想對方是否能接收到?或是會有什麼樣的感覺呢?當我療癒結束後,打開手機正要傳訊息給告訴對方我做完了,就在同時就已經先收到同學傳訊告訴我她的體會,心想她怎麼會知道我剛完成治療了呢?同學療癒後的感受是,在我說要開始治療時,她的額頭就已經開始有感覺,再來背後大椎穴的位置一直發熱,還冒汗,膝蓋也是有熱熱的感覺。收到她的回饋之後,除了神奇驚喜外,更掃除了我對遠距療癒的存疑與不信任感。

靈氣療癒報告5

這次施作的對象也是一起上靈氣課程的同學-凱婷,這次的契機是她一大早就傳訊息希望我當她遠距療癒的對象,我因為忙著照顧女兒及處理新家事宜,到了傍晚才看到她的留言,馬上回訊息給她接受她的邀請,她馬上回覆說我回訊的時間算的真好,她早上丟訊息給我後,就被同事帶去參加抄經一日,直到剛剛結束出關手機回到身邊就收到我的訊息,當下覺得巧妙,這樣心有靈犀的感覺已經很久沒有出現了。當下我也邀請她當我遠距療癒的對象,第二次體驗遠距治療,跟她約好幫我療癒後約九點半換我幫她療癒,時間一到傳訊告知她我要開始療癒時,拿起靈氣娃娃幫對方掃脈輪,對方的太陽神經叢、臍輪、海底輪逆轉,接著開始施作靈氣時當手位做到膝蓋時,突然覺得很累頻打哈欠,一開始以為是我累了並沒有意識到是對方的問題,到了時間快結束的前10秒,眼睛開始異常乾澀刺痛流眼淚,痛到我幾乎快忍受不住想中斷時,5分鐘時間到了,趕快揉一下眼睛,換最後一個手位雙腳時,剛剛所有不舒服的症狀就消失了。所以療癒結束後,我馬上傳訊給對方問她是否膝蓋有受傷或是不舒服,約莫幾分鐘後她回訊告訴我,她胃不好,有便秘,膝蓋今天狂爬樓梯很操,右腳膝蓋上周撞到有一個大瘀青,通通對應脈輪的逆轉及我施做時不舒服的反應,當下對遠距靈氣療癒更有信心了。同學這次療癒的感受是,眼睛及眉心輪有點脹脹熱熱感,肚子咕嚕咕嚕叫,不知道是不是肚子餓,感覺有氣滾來滾去,然後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靈氣療癒報告6

最後靈氣施作的對象是老公,他是我上課後第一個報名體驗的,卻也是最後一個才幫他施做的,一開始幫老公掃脈輪時,只有頂輪呈現逆轉。靈氣開始施作時,老公就已經呼呼大睡,當下想說慘了,睡的麼熟,他應該沒什麼感受可以回饋給我,我到時候該怎麼交作業,直到整個療癒結束後他還是依然呼呼大睡,一路睡到隔天早上。隔天詢問他療癒的體會時,老公的感受是,在做療癒的過程中,突然很想睡覺,睡著之後比平常更熟睡,雖然睡著的時間跟平日就寢的時間差不多,隔天起床卻明顯感覺精神狀況較好,以往起床時都還會昏沉想睡,他說雖然沒有很明顯的感覺,但是隔天工作時很多事情卻一點一點很順利解決。我心想靈氣療癒不僅可以療癒身心靈,還可以讓阻礙不順的事情順利進行,真是一個特別的現象。


謝雅萱  古早味自營商  台南   靈氣二階

自我療癒報告

107/9/14
在9/8上完一階課程後,老師要求我們回家開始進行手位的自我療癒,坦白說,自已的手感真的沒有很好,加上這週真的很忙碌,所以只有認真的做了一次完整的手位,其餘的都是做15分鐘的自我療癒練習,在做完整手位那時,感覺到手有麻熱感,但有些部分又沒感覺,應該是要再繼續加強練習才會有更多感覺,畢竟老師說:我的左邊管道是不通的狀態。
但是因為這週有堅持的練習,覺得自已的情緒漸漸的比較穩定,也沒那麼易怒了…

107/9/17
9/15、16二天上完了二階的課程,著實覺得二階課程真的有趣很多,學習到了符號、結界等等的相關手法,回到家後,立刻進行了自我療癒的完整手位練習,感覺二階課程結束後,手的感覺更加明顯,以前在生理期時,肚子的疼痛,偏頭痛的產生,都在自我療癒之中莫名其妙的消失了,雖然每一次的自我療癒,心中還是有充滿了疑惑,但是我覺得只要繼續加油,一定能將自已療癒到最佳的狀態,畢竟自已在這段人生中,已負面太久,一時之間要修復好自已,並不是那麼容易的事。
今天在進行手位練習時,先是感覺手的溫度慢慢上升,將手放置在頂輪時有感覺到剌感,應該是最近的煩惱太多了,將時間多加長了三分鐘,讓刺感稍稍減退後,才進行下一個手位,這個晚上,很好入眠,腦袋沒有多想,反而一下子就入睡了,這個狀況已經好個月沒有發生過了!!

107/9/26
歷經了十天的時間,這十天來,我每天都十分認真的,至少做了一次的完整手位練習,利用空檔時間,將手放在自已的身上,去讓靈氣來療癒自已。
其實真的是一次比一次的沒有特別的感覺,偶爾有點麻刺感,但位置越來越減少,且若前一晚頭有點疼或鼻子不舒服的話,就默默的將手放在那幾個位置,隔天醒來,發現症狀真的就會少了很多,我一直努力的在提升自已的感知能力,希望接下來的時間能越來越好。
覺得最大的改變是,自已的掉髪情況有改善了。而且老公也說,以前我很容易就產生負面情緒,他覺得我最大的不同,就是再多煩心的事情遇到了,以前總是要陷入那種狀態很久的時間才會慢慢恢復,學習了靈氣之後,能在很短的時間內就將負面情緒扔掉,轉成好的情緒,且也更加的穩定,笑容也變多了,這是他覺得最大的改變,其實,我自已也覺得自已慢慢的似乎心情更輕鬆了。謝謝靈氣的幫助。

107/10/2
今天感覺自已心情很糟、跟頭很疼,於是在祈請天使幫忙後,為自已進行手位療癒,經過一個小時,感覺能量在身體裡流通,讓自已的心情慢慢的穩定下來,感覺一股神奇的力量讓自已平靜,有個聲音告訴自已:一切都會沒事,會好的!!
為了想要舒緩頭痛問題,於是就在頭部多停留了一些時間,療癒結束後,不自覺的就睡著了,沒想到在醒來後,頭痛跟心情都變好了!!我真的覺得靈氣太神奇,再一次謝謝靈氣。


「他人療癒報告」
一、
個案: 先生 症狀: 喉嚨、手臂疼痛 療癒時間 : 107/9/18 晚上8:30
學習完了二階,第一個讓我練習的個案,自然是先生了~
在開始進行之前,先幫先生測了脈輪,在喉嚨與腳的部位,水晶呈現了逆時針的轉動~於是在這二個部分進行加強,先生在接受療癒之前,原本每晚咳嗽不止,當我的手位進行到喉嚨的部分,便感覺到麻刺感,且很熱,所以就在這個部位又再打上了力量符號,手臂疼痛的部分,因為先生長期需搬重物,右手常常無法舉高,經過療癒後,舉起的高度竟能超過肩膀了。
隔日起床後,問起先生的感覺,他表示昨晚入睡容易,且喉嚨的部分感覺有股能量在讓喉中的痰化開,覺得十分神奇。第一次的療癒,雖然只是練習,但就像老師說的,只要相信,能量就會展現,我覺得這是真的。

二、
個案: 林小姐 遠距療癒 療癒時間 : 107/9/19 晚上9:30
林小姐是我的好姐妹,因為她現居住在澳洲,所以想要實驗遠距,第一個就想起了她~
在當天晚上為她進行了遠距療癒,她一向是多夢難睡的人,當晚進行療癒時,感覺她的頭部跟喉嚨有麻刺感,其它的部分都還OK,隔天早上詢問她,她表示難得前一晚完全沒有作夢,且一路好眠到差點爬不起來,跟她問到頭跟喉嚨問題:
她表示最近澳洲天氣多變,所以喉嚨常常不舒服,頭應該是因為壓力太大,於是跟她約好,之後再多幫她進行療癒,希望能改善。
沒想到在隔四、五日後,她再跟我告知,她在喉嚨附近摸到一個小小的腫塊,不知道是什麼? 因為以前從來沒有,難道這就是老師說的深層的症狀是會經由靈氣療癒而浮現的嗎? 還是提醒她要趕緊去看醫生,才不至於延誤病情,當然療癒是會持續幫她的。

三、
個案: 陳先生 遠距療癒 時間: 107/9/21 晚上10點
陳先生長期脖子不舒服,總是非常的僵硬,所以邀請他成為我的遠距的對象。
在當天晚上為他進行遠距療癒,用水晶測脈輪後,發現他的眉心、喉輪、頂輪都呈現逆時針旋轉,印證了他的頭部、脖子長期不適的狀況,且在進行手位時,在他的腰間更感覺到麻刺感,感覺這個部位很酸痛不適。
隔日詢問陳先生的狀況,他表示因為當晚還需要工作的關系,所以沒有特別的感覺到能量流動,但是在那段時間有感覺稍想睡覺,且在完成療癒後三個小時,他的脖子突然的不疼痛了,原本是疼到快無法工作!他自已也覺得很神奇。詢問他腰部狀況,他表示因為長時間開車久坐,腰的確常常酸痛……於是希望我能持續幫他進行療癒。當然,我也很高興又多了一個願意相信我,成為我的專屬個案。

四、
個案: 母親 遠距療癒 時間: 107/10/1晚上7:30
因為母親居住在台北的緣故,所以在她生日的這天,幫她進行了遠距療癒,母親一直以來都是晚上睡不安穩、腳容易抽筋、膝蓋疼痛,雖然母親對靈氣這件事的理解還很低,但是希望能給她真實的感受後,讓她慢慢接受。
在進行遠距療癒時,有明顯的感覺到母親的腳不舒服,且在心輪的部分也是有麻剌感,我的手感目前最容易產生的就是麻剌感,在腳的部分為母親多加強時間,希望能讓她舒服些。
隔天向母親詢問,她說她還是十一點半睡但是三點半就醒了,不過以往夜裡常常腳抽筋的狀況,沒有發生,覺得這是一個好的開始,也許再多療癒幾次,她就能好入眠了。

五、
個案 施小姐 遠距療癒 時間: 107/10/3晚上10點
施小姐是先生的好朋友,因為她長期的免疫系統失調,造成長期服藥、皮膚總是紅腫脹痛,先生跟她聊到說:我有在學習靈氣,問她願不願意成為個案讓我試試看,她很開心的說她非常願意,因為她最近感覺又要發病了,覺得心裡很害怕!
於是我跟施小姐約好時間就開始幫她進行療癒,在開始之前,用水晶為她測脈輪,主要是在喉輪、心輪、太陽神經欉、海底輪的部分感覺有阻塞,之後用手位為她療癒,這是我第一次遇到的個案,從第一個手位到最後一個手位結束,那個麻剌感完全沒有消失過,我都覺得手疼痛了~~
隔天詢問施小姐的狀況,她說她感覺胸部的脹痛感有稍微消失了,但是手部的水泡感覺又要發作,希望我能幫他再多做二次的療癒。
於是在當天晚上,我再一次的幫她進行遠距療癒,但是手的麻刺感一樣的沒消失,從第一個手位到最後一個,我開始不禁懷疑,是施小姐的狀況特別不好還是我的手感有問題? 隔日再次詢問她,她說:一樣胸部的脹痛感更消失了些,原本的便秘狀況也有好點。這樣的狀況應該是又再進步了一些吧,所以我就中斷了一天,沒有再幫施小姐進行療癒,不料,她隔天就傳訊跟我說,她的左胸跟左手都
好脹痛,能請我再協助她一下嗎? 那當然是沒問題~~只希望能真正幫忙到…….

六、
個案 陳小姐 遠距療癒 時間: 107/9/30晚上10點
陳小姐是資訊業的工作人員,長期晚睡且甲狀腺功能狀況時好時壞,因為是自已的好姐妹,所以她十分的相信我,也希望我能為她進行療癒。
當晚開始為她進行脈輪測試時,的確是在喉輪的部分呈現逆時針,開始手位療癒時,在頭部、喉輪、臍輪都有感到麻刺感。
隔天詢問陳小姐狀況,她表示當晚不知為何很早就想睡了,而且一覺到天亮,覺得很安穩,原本喉嚨有些不適的感覺也消失了,問她肚子是否有不舒服? 她說應該是剛好生理期,所以才會呈現不適的感覺~~
沒想到,這次的意外感受,真的能反應到個案的真實狀況,覺得很神奇!!




黃鈺真  志工菩薩 台北  靈氣二階

五月,當我修行到瓶頸時,加上禪堂的一些人為因素讓我好失望,當志工每天像陀螺一樣轉,想想何不讓自己沉澱一下再出發,當想放逐自己時,秀珍師姐給的建議,並指引一條明路,讓我適時的抓住浮木,頓時覺得明天不再是灰暗的。
原本一向膽小的我,從沒走出自己熟悉的環境,9/8日對我來說也是一大突破,當時有點緊張又怕無法進入狀況,轉念抱著活到老學到老的心情,加上對靈氣的好奇來到“羅琳心之殿堂”,還好我來了,因為大家都不認識除了上午有點悶外,在靈氣課程教室裡很開心,認識了QQ、小仙女們、、、 可愛的年輕人,上課時同學們的互動,讓整個教室氣氛很融洽、很活潑,不知不覺自己也年輕不少。老師不僅僅是氣質美女,授課傾囊相授一點都不藏私,加上老師的親身體驗,我整個腦子像炸開來一樣,直覺讓人不可思議。
課程中接受了靈氣初階儀式的啟動,打開靈氣能量的管道,開始了與靈氣的接觸,進而接受了靈氣的安放,連結宇宙生命的能量。更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我還可以隨時祈請靈氣幫忙,像變魔術般的神奇。
老師說我的下半身能量都沒流過,幫我打通靈氣接地氣後,減輕了我長期以來頭重腳輕的不實感。好窩心喔!真是太感謝老師了。

                                 
由於以前參加過禪修營的活動,團體活動有時靜坐,之後時間太匆忙,沒能好好地做收功的動作,以致造成腿部的無形傷害,如今對禪坐仍心有餘悸視為畏途。
記得剛上課時老師問我們來上課的因緣,因為自己深受其害,遺傳到祖先的賀爾蒙印記,媽媽的思維希望能到我為止,將來子女不要重蹈覆轍受苦。
現在隨時祈請大天使麥克幫我做泡泡防護罩(藍色斗篷)。
更每天用雙手重複做:頭、肩膀、心輪、放膝蓋進行能量的平衡。
靈氣的五大守則:(請合掌)
                ※就在今天,我不生氣。
                ※就在今天,我不擔心。
                ※就在今天,我對所有的事心懷感激。
                ※就在今天,我誠實賺取生活所需。
                ※就在今天,我善待每一條生命。
我好珍惜它就像生命的咒語,每天早課之時唸一遍,給了我無比信心和加持力量。靈氣的能量(光、熱、愛)已融入我的生活中,進而改變了我對生活的態度,雖然到今天我還沒有特別的感受,但我覺得自己越來越陽光了呦。


每當我與印傭溝通不良,情緒激動時我會藉由雙手為放在心輪,感受那股能量的流動,也一再給自己打氣“就在今天,我不生氣”,靈氣可以讓人全身舒暢,心靈平靜、使人內在充滿了能量。有時候偷懶一點時,就會請大天使麥克來支援幫忙我,好神到讓自己又驚奇,又有點小小的驕傲能擁有此寶貝ㄋ。
鼠尾草可清除負能量,學以致用慢慢地我也用鼠尾草來點燃淨化。
由於老師曾說過我的能量都沒流過下半身,會特別祈請大地之母幫忙,意念告訴自己我要紮根,我現在要像樹一樣,可以請你幫我紮根,不知是技術不純熟,感覺沒有老師9/8日幫我接地氣時,那種剎那間鬆的感覺。
燒海鹽可淨化空間(任何東西),但貝殼還沒買且所需時間又需要2小時以上,有點汗顏至目前未行動。
現在每天持續15分鐘傳送靈氣,啟動靈氣水來修復我的能量場及清理三大印記。
剛開始會擔心自己是否能做到靈氣,在慢慢透過靈氣自我療癒,來修復內心及身體長期以來的垃圾,只有一次全身發熱、通體舒暢而已,雖不是很顯著的變化,但感覺到好像清安不少嘞!


案例一:林小姐
從先生走後半年來都萎糜不振,這次學了靈氣後突然想要幫助她,沒想到她得了重感冒,我依樣畫葫蘆做遠距離加持,雙手放在她的頭頂上給他送靈氣,接著右手放在眉心輪,左手橫放在她的風池穴、雙手同一方向平放在心輪、太陽神經叢,希望兩手的靈氣來舒緩她的感冒症狀,隔天來電說後來她睡著了,睡了一覺精神好多了,明天要去台中幫忙女兒餐廳開業的前置作業,這就是媽嗎,不過還是很開心,感謝靈氣讓我的同學回神了。
     

案例二:陳小姐
我幫她做的部位是頂倫、肩膀、喉輪、心輪、還有臍輪。
她當天下午ㄧ直昏沉,剛開始做頂倫時她說沒甚麼感覺,直做到喉輪、心輪順著接地氣下來,她才說眼睛有亮起來的感覺,不過我覺得盡力了。但過了2-3小時之後他特地來告訴我喉嚨舒服多了,整個人也清爽起來,祝願她早日康復。


案例三:黃先生-個案是患老人癡呆(失憶症)
時間錯亂經常半夜2、3點起來要出去吃早餐,我幫他測脈輪時覺得他很不ok,頭輪、心輪、太陽神經叢時都刺刺麻麻的感覺,當我手的能量流向靈氣娃娃時感覺能量超強的,不知不覺自己本身都汗流浹背的,問他說腰跟腹部有感覺熱熱的嗎? 無解,舒服的睡著了,我想這需要長期抗戰跟著時間賽跑了。
 

案例四:朱小姐
原來的晨間運動伙伴,原來患有僵直性脊椎炎,現在又多了腳底筋脈炎,        已脫隊一段時間沒來運動。
那天約她來家裡,請印傭備熱水給她泡腳後要她放鬆,我先從頂倫、心輪、太陽神經叢時,她已睡著了,再接著臍輪直到海底輪時,她已經睡好大的一覺,相信她明天會元氣滿滿的。它不是我的氣場,而是宇宙給予的能量,靈氣只是透過我的雙手來幫助她做療癒。 感謝靈氣為她們加油。
                                                                                                                                                       

案例五:王先生
老毛病胃出血,原本都到石牌小診所去打針,但現在醫生年紀大了不再幫人打針,好配藥給他吃,他心裡直犯滴咕,只好出手把靈氣送到海底輪幫他減輕痛苦,第二天來電說:根據以往的經驗光吃藥都會拖上3-4天以上,這次居然神奇的隔天就沒事,因他是不信邪的人,我也不好說是我們的靈氣幫了他,原本我們幫人就不求回報的,靈氣又一神奇見證,總之他恢復健康就好了。


案例六:霓霓
我家的小公主霓霓是一隻貓,每當兒子外出晚點回來,夜晚牠總是不安分的像嬰兒在哭的聲音,讓人很不捨。吵到2、3點讓我都一夜未眠,只好出來安撫牠,但牠總是跑給我追、跟著我捉迷藏,後來乾脆賴在地板上要跟我玩,在我給牠撫摸的同時邊跟牠說話,好像聽得懂我說的話安靜下來,相安無事。
上次到老師這裡上課,牠竟然整晚都在我房門口守候,兒子傳line給我讓我好感動。 這幾天好像情緒不穩偷尿尿,兒子帶去看醫生回來我遠距傳了靈氣,好像安穩不少像沒事一樣,真是太棒了。

靈氣療法並不能取代正統的醫學,請先尋求合格之中西醫師診斷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