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7日 星期二

阿霞修行路,五十知天命-元辰宮

阿霞因緣際會來到我這裡,為保護個案隱私。
我不做身家調查,就直接帶進元辰宮,這是我與觀音菩薩的默契,隨便給生辰八字容易讓神棍有機可趁。

元辰宮路上乾淨整潔,路旁邊還有幾個石凳子
生命之屋是單層樓的磚造房,圍牆約有一人高很堅固,這外觀看起來有在靈修…….

我:你有在靈修嗎?

阿霞:有,在禪定

將灰色圍牆漆成米白色,剛開始管理員如如不動,後來才動手開始做更改。
院子都是水泥地-了無生氣
房子有個像香菇般的大屋頂,進大廳是拱型木門
客廳鋪設木質地板,無天花板直接看到梁柱
桌子、椅子非常乾淨,阿霞非常好客
請管理員在客廳擺放發財樹,竟然加碼放一盆紫羅蘭
代表紫氣東來,紫色帶來吉祥、財富、好運。

來到與潛意識溝通的鏡子
鏡中的阿霞沒說話,手叉腰看著阿霞本人,好像在檢視著阿霞

阿霞聽不到訊息,由我幫忙翻譯

訊息:阿霞太有正義感,只顧著幫助別人,妳無怨無悔的奉獻,但給出去的不見得是對方需要的,請你要量力而為,不是自己有10分而奉獻11分,最後你會覺得一無所有。

阿霞:鏡子有出現蠟燭,鏡中的我變亮了,但我都沒聽到祂說什麼?

我:這是與你靈魂大我溝通的橋樑,不是用耳朵聽來的,是要用心去領會,蠟燭剛剛沒有對吧?

阿霞:對, 你講完這些話才出現的。

我:你就像那根蠟燭,你一直在照亮別人,你忘了照亮自己的心,要點亮自己的心燈。

客廳有隻白色鑲金邊大象,很臭有尿液騷味飄出來。
代表阿霞會當親友的垃圾桶,然後將親友的負面情緒留在自己身上。
請管理員將尿液清理乾淨 然後將大象移到適合的地方。

古典風格黃梨木的大神桌,神桌上空無一物,沒有任何神像
阿霞曾經有虔誠的宗教信仰,牆面上也空空的。
請管理員擺放一幅心經的字畫
阿霞:管理員不想放心經,掛一幅菩薩的畫像,手持蓮花一腳踩地,好像是普賢還是文殊菩薩? 神桌下有一桶水,水裡面有錢幣耶!

我:這代表財水,你的工作跟宗教有關係嗎?這顯示宗教給妳很大的支持…

阿霞:與宗教沒關係餒,應該是冥冥之中在幫助我吧!奇怪!我沒見過這位菩薩,為什麼會是祂?

我:也許是妳這段時間的守護神,觀音菩薩也有手持蓮花相,我家的觀音就是手持蓮花腳著地,妳沒見過祂嗎?

阿霞:恩~(疑惑), 祂的蓮花是含苞的餒,不是開的?也不像大勢至菩薩?

攝眾威德觀世音, 摧破邪妖鎮魍魎, 天大將軍度滄海 ,普門示現降吉祥,岩上觀水,手持蓮花,腳著地。是三十三身觀音中的天大將軍身。

生命之書阿霞只看到空白頁
我代觀看到書中透出一道金光

我:妳是佛教徒?

阿霞:我是佛教、但是家中供奉的是道教的神,說來話長這是對祂的一份責任。

我:隨著光進到生命之書裡,看到你在一個古寺修行,身上穿的不是佛教的黃色袈裟,而是藍灰色道袍,那一世你是一位道長,在偏遠的山上無償的做著助人的工作,你還會掏錢買藥去幫助貧困的人家,在一次救人時染到瘟疫而離世,那一世你遺憾錢不夠、又沒有權勢,只靠自己微薄的力量,實在無法幫助染上瘟疫的人,所以這一世身為在家居士,妳也很愛助人看到弱勢者沒有幫他,妳內心會過意不去,你知道要賺更多的錢,才能完成使命。前世的修行人只靠務農與砍柴,但當時藥很貴,你的收入不夠, 眼睜睜的看著村民一個個死去, 你有很深的無力感。生命之書告訴你:想要濟世的大願是很好的,先從身邊的這些親朋好友開始,當然也包括你自己在內…

阿霞:願很大…做不到?

我:不是做不到,比方說你幫助十個人,讓這十個人能夠獨立,而不用長期的依附著你,靠自己的力量創造人生,你的任務就完成了。你不可能永遠一輩子扶著他走路,你要讓他學習自己可以走,不要太執著!一定要用你覺得“好”的方式助人,不需太用力陪伴就好。要尊重他們的自由意志,那絕對不是妳的責任。在他們還未想要覺醒時,你硬要去拉他們,只會造成更大的碰撞與延誤。

書房很乾淨,辦公桌有書,椅子是古董木椅。
辦公桌靠牆等於是面壁,這樣工作怎麼會順利呢
心靈風水其實跟陽宅風水大同小異,請管理員調整辦公桌的位置。
也開了扇窗戶,擺放開運物品,管理員都調整好後。

阿霞看到山水畫出現一艘大船

我:這叫大船入港,要將船頭轉向屋內,讓船從外面開進來

阿霞: 船轉向後我桌上的書變少了

我:請管理員幫忙擺設書櫃, 將桌上的書擺進去

阿霞:書櫃用好後,桌上多了一個開運流水盆

我:檢查一下,水的流向要從外面流進來

阿霞:對,從外面流進來的,窗戶外面還有個小花圃, 讓人賞心悅目。

我: 你喜歡目前的工作

阿霞: 我很喜歡,我喜歡跟客戶互動,他們都會跟我聊心事, 奇怪!他們都喜歡找我餒?

我: 因為你會說出他們要的答案…

阿霞:對呀,可是都會聊到很晚, 我很忙、忙到沒時間睡覺…

我:肉身需要睡覺才能補充體力, 該休息還是要休息 ,助人之餘也別把自己累垮…

阿霞:沒辦法,人就直接來了能幫就幫,還有慈善會也要去,慈善會是不會累啦!

我: 熬夜是透支你未來的健康,想要幫助更多人,就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睡覺時間不能被壓縮。

阿霞還看到一個紙簍,放圖畫捲軸的,請管理員擺放整齊。

臥室有個半圓形的大床,原本只有一顆枕頭。
後來補上新枕頭,床單換成粉紅的玫瑰花語
衣櫃只有2套西裝, 請管理員放幾套顏色亮麗的服裝

看到梳妝臺鏡子出現的對象, 阿霞有點不太能接受,阿霞覺得太年輕了,他小阿霞很多歲…

我:對方目前單身嗎?你們差幾歲啊?

阿霞:是單身,還不到40歲,但我已經半百了耶…

我(笑):這樣還好吧!

阿霞:他是留美的,雖然很聊的來,他每天都會來店裡,但不行!我不能接受…

我:年齡不是距離,會出現在鏡子裡,大多是正緣,你也不要太抗拒(笑)

臥室整體上很乾淨,阿霞對感情有潔癖, 寧缺勿濫型。


西式現代廚房,還有一個美式大冰箱,空間雖小,該有的廚具,應有盡有。
瓦斯爐有火在燒,上面沒有鍋子
水龍頭在漏水,換上新的水龍頭

白色塑膠的水缸,水位只有一半,裡面有隻魚在游

阿霞:怎麼會有一隻魚?

我: 你有養寵物嗎?

阿霞:有,養流浪狗,還有貓,牠們都吃很好, 因為我們是單親,覺得牠們也很苦,所以就盡自己的力量幫忙。

管理員在水缸旁,加一個小的水族箱繼續養魚,然後將白色水缸的水加滿。

陶瓷彩繪的米缸,米只有3分之一,米也不夠新鮮。
換上新鮮白米補到滿,冰箱食物被塞的滿滿的。
餐桌放的是高腳吧檯椅,也換上舒適的餐桌椅。

生命花園裡,有棵像榕樹一樣大的生命樹
花園裡沒有花,種了很多茂密的地瓜葉,土壤太乾將之施肥與澆水
有鳥巢和鳥在樹上唱歌,顯示阿霞有耳鳴或頭痛症狀。
葉子是類針葉松狀,葉子長的稀稀落落不夠強壯。
引導金色太陽來為生命樹淨化補充能量。

阿霞沒看到指導靈,只見到白色的光。

我做那麼多個案,通常白光都代表觀音菩薩。

阿霞聽到觀音菩薩,感覺一陣暖流從頭頂進來,非常激動的啜泣著…

而菩薩用柳枝灑淨阿霞全身,菩薩肯定阿霞所做的一切, 希望事業成功後能夠讓更多人受益。

阿霞:我要實現我當初的承諾,就是幾歲退休後要當志工助人。

我:你現在就已經在做這個工作啦

阿霞:有, 我現在就開始做了,因為我慢了10年,我經歷過很多的考驗,10年前曾經失敗過,現在歸零重新開始。

我:這些過程是滋養你的養份, 未來面對來求助的人,你才能感同身受。

阿霞: 我很久以前就看過這一道白光(觀音菩薩),祂化成一道白光走在我前方,指引方向要我前進,但我不接受祂的指引,因為覺得走這條路太苦!沒想到我後來過的更苦。我當初失敗時,公司、房子、車子全沒了,身邊只帶著一個孩子,非常辛苦過了10年。現在孩子長大了,一個新事業剛起步,我希望菩薩協助我順利,可以東山再起。

菩薩:不要去自我懷疑;這個事業會不會成功?未來有沒有發展性? 當你開始擔憂事業不順時,就像有超強的吸引力一樣,會自動的將絆腳石送進你的生命中讓你跌倒,而來阻礙打擊你的信心。

阿霞:對呀!曾經失敗過也真的會怕,人生走到這裡,也沒有幾次機會了。

我:根據宇宙法則, 如果你處在恐懼、擔憂的頻率,會以為你想要體驗失敗, 就會讓這種慘劇在你生命中上演,而讓你重複經歷這種體驗。如果你長期處於負面而鑽牛角尖, 拒絕上天給你的祝福與指引,會把自己帶往更黑暗的困境去,別把自己關在黑暗的地獄裡不願出來,力量在你自己身上。

菩薩給阿霞一個卷軸,裡頭有4個字- 天道酬勤

這也是多年前,阿霞一直看到的

我:嗯,妳要莫忘初衷…

阿霞:我的努力上天有看到,該給我的會給我的。

菩薩還有什麼話要告訴妳?

阿霞:沒有,祂走了......


結束後,阿霞道出:她在佛、道教打滾數十年,到處求神拜佛,在最落魄時,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而她知道,那些靈修宮廟,其實是在演一場戲。

10年前菩薩告訴她:你看戲就好,不要入戲……並指引她往正確的路上前進。

所以調整到最後,10年前的菩薩又出現了,她才會激動嚎啕大哭……早知道也不用走那麼多冤枉路。

我FB的某篇文觸動了她,請兒子從南部載她上來,兒子很怕她又落入另外一個陷阱。

一路上直問她:你到底來台中幹嘛?不要迷信啦!那些宗教(神)都是騙人的,在我們最需要幫助時,祂們幫我們了嗎?

她傳了我部落格的文章給兒子,告訴兒子:你看完就知道……

兒子看完後,說了一句:嗯,妳好了,再打電話通知我。


這2年確實有很多宗教的受害者跑來找我

如:B個案去調理元辰宮,每次10分鐘,被告知門壞了、客廳髒了,只要一千多元金紙,每星期要去調一次,財去人安樂,有效果還好,沒效果讓他急跳腳。

別人怎麼做我不清楚,別來問我為何效果不好,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有些人喜歡這種服務,是供需法則成就這個經濟市場,沒有誰對誰錯……

指導靈出現祖先,是要帶話給陽世子孫,不是祂在天之靈、不安寧、缺錢、缺衣服、要超渡…等等 。

人性就是如此,對於未知的靈性世界,就是有人被當猴子耍,有人開心數鈔票。

羅琳不辦法會、不設神壇、也不賣開運物。

我雖然供奉觀音菩薩,不提供香給拜,只接受心香。珠寶店搞得香煙裊裊,畫面肯定有違和感。

N年前,一位比丘尼趴在店外騎樓,我以為她暈倒了,跑過去要扶她起來。

她:沒事!我只是剛好路過,看到觀音菩薩很莊嚴,忍不住想要行跪拜禮。

真把我給嚇了一跳,心想:藏在裡面也能被妳發現。

雖然神壇日進斗金讓人心動,姐不想因為金錢誘惑被留校察看。

元辰宮是潛意識的承現 藉由調整屋內擺設,達到開運的效果,除了更動外,還要調整自身的心態生活態度、建立向思維、樂觀進取、內外一致、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新時代科學觀靈,調整元辰宮-生命花園 請按此